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7
[
菜粕吧
]
$菜粕505(CZCE|RM505)$
火火土土金
03-24 11:21
03-24 13:49
70
0
[
PVC吧
]
减仓那么多,双边都在跑
泰哥的小跟班
03-24 13:49
03-24 13:49
89
0
[
A50期指吧
]
这么红是牛市来了吗?
不再拿一年做
03-24 13:49
03-24 13:49
78
0
[
A50期指吧
]
四千多家下跌,它居然是红的,太牛了
金银兴隆地洁
03-24 13:49
03-24 13:49
79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好久没有大涨了。
敏捷的康顺昊
03-24 13:49
03-24 13:49
75
0
[
A50期指吧
]
买不完的新股,抄不完的底!!!!
前路漫漫
03-24 13:49
03-24 13:49
110
1
[
焦煤吧
]
竟然又上去了,泰君没魄力
有毅力的蓝心
03-24 13:20
03-24 13:48
153
0
[
股指期货吧
]
股神说,大胆做多,波段行情可期
卖金毛的小原
03-24 13:48
03-24 13:48
71
0
[
玻璃吧
]
马上封板
盟主胡汉三
03-24 13:48
03-24 13:48
75
0
[
玻璃吧
]
忍不住想加仓了,好纠结。
小杂皮
03-24 13:48
03-24 13:48
76
0
[
A50期指吧
]
自由落体
太阴真人
03-24 13:48
03-24 13:48
90
0
[
焦煤吧
]
没有永远上涨的品种,也没有永远下跌的品种,我们要做的就是选择好方向。
一起长大的约
03-24 13:48
03-24 13:48
76
0
[
玻璃吧
]
泰迪加游,别让人看扁了,满仓加空!
dreaming_lee
03-24 13:48
03-24 13:48
78
0
[
燃油吧
]
3170都上不去?
股友3n58c898
03-24 13:48
03-24 13:48
72
0
[
玻璃吧
]
越开空越涨
富贵必胜
03-24 13:48
03-24 13:48
75
0
[
沪锡吧
]
拉爆空单
账户已注销
03-24 13:47
03-24 13:47
68
0
[
烧碱吧
]
又套了好多空单
账户已注销
03-24 13:47
03-24 13:47
117
2
[
锰硅吧
]
我10000的多,你慌毛
股友1IqxEW
03-24 08:59
03-24 13:47
71
0
[
玻璃吧
]
玻璃屁大的利好至于涨成这样吗?
一丈阳光8461
03-24 13:47
03-24 13:47
77
0
[
玻璃吧
]
玻璃这么大的持仓绝对有超级行情!就是你回调跌跌我想上车
天天挨打的小
03-24 13:47
03-24 13:47
115
0
[
铁矿石吧
]
尾盘血洗,今天一天白忙
端庄大气的钱
03-24 13:47
03-24 13:47
72
0
[
A50期指吧
]
一轮接一轮
前路漫漫
03-24 13:47
03-24 13:47
72
0
[
玻璃吧
]
饮鸩止渴唉。
愚守拙
03-24 13:47
03-24 13:47
73
0
[
A50期指吧
]
加速下跌了
股友919W76V7
03-24 13:47
03-24 13:47
82
0
[
A50期指吧
]
A股要回到原点2600点
股友2558M68U
03-24 13:46
03-24 13:46
75
0
[
玻璃吧
]
有没有瀑布
股友82P52r69
03-24 13:46
03-24 13:46
76
0
[
A50期指吧
]
你牛,银行大涨,要来了
终将成为你
03-24 13:46
03-24 13:46
69
0
[
玻璃吧
]
疯了……
无锋之烙
03-24 13:46
03-24 13:46
101
1
[
氧化铝吧
]
底部拉上来已经拉了4个点,已经不少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13:20
03-24 13:46
80
0
[
欧线集运吧
]
不玩你了,还不够手续费的
让我暴富吧Li
03-24 13:46
03-24 13:46
174
1
[
菜油吧
]
多头主力加油,给个机会9130附近做空
王子浙江
03-24 11:25
03-24 13:46
694
3
[
塑料吧
]
塑料的逢低多,没问题:
期货别浪
03-21 16:41
03-24 13:46
114
1
[
焦煤吧
]
焦炭还在涨!急啥!下午有得空头哭!
方向不对努力
03-24 13:01
03-24 13:46
83
3
[
欧线集运吧
]
没劲,去干玻璃纯碱吧。资金活跃
淮夷财业
03-24 09:04
03-24 13:46
126
0
[
玻璃吧
]
拉升消息是沙河2级地震影响微乎其微
账户已注销
03-24 13:45
03-24 13:45
108
1
[
沪银吧
]
白银多单拿好晚上暴涨
新鲜的蓝韭菜
03-24 13:21
03-24 13:45
202
0
[
玻璃吧
]
小心机构釜底抽薪。
浪里白条138
03-24 13:45
03-24 13:45
136
5
[
菜油吧
]
不玩了13成本50手看跌期权16都给你,菜粕跌的流畅,菜油做的我吐血,和当年白糖
道法自律
03-24 10:07
03-24 13:45
88
1
[
欧线集运吧
]
高开低走不要怕,我是反指。空刷子就完事了。跟我反向操作,一定可以走向成功。我皮这
做单就是赚20
03-24 10:58
03-24 13:45
72
0
[
玻璃吧
]
涨停加仓
No不
03-24 13:45
03-24 13:45
76
0
[
玻璃吧
]
别涨停,快爆仓了
dreaming_lee
03-24 13:45
03-24 13:45
71
0
[
沪锡吧
]
股票都是跌的,期货怎么不跌
股友62i7X078
03-24 13:45
03-24 13:45
113
0
[
玻璃吧
]
感觉涨停有点难度,如果能形成逼仓趋势,那这波就很舒服了,复刻23年~
Super冰美式
03-24 13:45
03-24 13:45
81
0
[
玻璃吧
]
手上的玻璃纯碱多单全平了,反手空了玻璃纯碱铁矿石,只求收盘前能出来
啥也不是也有
03-24 13:45
03-24 13:45
63
0
[
期货交流吧
]
#
爽歪歪sss
03-24 13:44
03-24 13:44
84
0
[
A50期指吧
]
破!破!破3300!3200!3140
股友25Yy0829
03-24 13:44
03-24 13:44
80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没跌多少,大盘跌烂了!
时光逐利
03-24 13:44
03-24 13:44
73
0
[
纯碱吧
]
这货比玻璃差太多了,妈的
逗逗你呀
03-24 13:44
03-24 13:44
105
0
[
豆粕吧
]
技术分析,目前多单胜率百分之七十
蓝仲亭
03-24 13:44
03-24 13:44
69
0
[
A50期指吧
]
玩不起就别玩,拉胯。
透过水滴看江
03-24 13:44
03-24 13:44
74
0
[
玻璃吧
]
这波应该是消费贷进来搏杀的
茅台哥888
03-24 13:44
03-24 13:44
70
0
[
烧碱吧
]
一个
棉花大涨
03-24 13:43
03-24 13:43
99
0
[
小型纳指吧
]
蓝宝今天恒科又是赚麻了的一天,赚破苍穹
望月俊
03-24 13:43
03-24 13:43
99
0
[
菜粕吧
]
为什么迈不进去
股友Duivj9
03-24 13:43
03-24 13:43
110
1
[
烧碱吧
]
涨停涨停,原因就是成本3000,怎么可能不涨!兄弟们冲冲冲!
扛着麻袋买大
03-24 13:05
03-24 13:43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黄金低位在3013这个位置,现在在低位徘徊,这周黄金应该还是要去试探3000
灵ZLLJ012
03-24 13:43
03-24 13:43
603
9
[
氧化铝吧
]
期权马上翻倍,05合约即将有100点利润。恭喜各位友友。交易要落在实处,没有成交
方寸之见
03-21 23:02
03-24 13:43
83
1
[
铁矿石吧
]
773试空
富可万贯的五
03-24 09:04
03-24 13:43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5年3月24日周一待定俄乌代表团分别与美代表
解盘米娜
03-24 13:43
03-24 13:43
84
0
[
玻璃吧
]
我给你3天时间下来
iiil
03-24 13:42
03-24 13:42
137
3
[
纯碱吧
]
纯碱兄弟:剑气纵横三万里,一剑光寒十九州,这就是它的威力,娃哈哈,哥一直都在的
jiangk888
03-24 10:57
03-24 13:42
72
0
[
欧线集运吧
]
已经没啥空间震荡了,还在那搞什么飞机
自由正在招手
03-24 13:42
03-24 13:42
122
1
[
豆油吧
]
三大油脂闭眼空
账户已注销
03-24 11:49
03-24 13:42
193
4
[
玻璃吧
]
谁说家人们不能赢
朴素得奥丽华
03-24 12:20
03-24 13:42
107
1
[
玻璃吧
]
打爆大空头国泰。让国泰倾家荡产。。
爆仓2次了
03-24 13:10
03-24 13:42
130
1
[
焦煤吧
]
05合约反弹100点,基本上,几个空头主力都不赚钱,或者亏损。所以反弹不会太大,
期友零零漆
03-24 13:04
03-24 13:42
76
0
[
玻璃吧
]
这走势,谁空谁死
天宝小财神
03-24 13:42
03-24 13:42
78
0
[
玻璃吧
]
涨停扩板吧
lynlyn7
03-24 13:41
03-24 13:41
94
0
[
菜粕吧
]
空了强势纯碱却不空弱势菜粕。贪啊
账户已注销
03-24 13:41
03-24 13:41
68
0
[
玻璃吧
]
起飞了
炒的是一种心
03-24 13:41
03-24 13:41
112
0
[
锰硅吧
]
哈哈哈,我都这样干了8年了,没亏 //@股友1IqxEW :我10000的多,你
股友1IqxEW
03-24 13:41
03-24 13:41
75
0
[
玻璃吧
]
120空被埋了
用2万元就可
03-24 13:41
03-24 13:41
66
0
[
纯碱吧
]
起飞了
炒的是一种心
03-24 13:41
03-24 13:41
90
1
[
A50期指吧
]
我止跌了你们呢
退潮期重仓出
03-24 13:28
03-24 13:41
117
4
[
A50期指吧
]
这个和股票无关了吗?可是它一跌股票马上跌,它上涨也没看到股票涨啊!
n1420937110f
03-24 13:01
03-24 13:41
12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技术面分析:上周五黄金小幅冲高下行,盘中一度下行到3000一线,日图以一根带
股友A97P8999
03-24 10:02
03-24 13:41
1469
12
[
国债期货吧
]
今年的杀债救股真可谓是两败俱伤,别看债市好了几天,全靠净投放拉的,情绪仍旧十分脆
基民3260X663
03-21 15:19
03-24 13:41
71
0
[
沪锡吧
]
硬的一批
hunter2580
03-24 13:40
03-24 13:40
82
0
[
玻璃吧
]
玻璃已经是全网关注的大战了,这都什么时候了,还在加仓
股友57K9119o
03-24 13:40
03-24 13:40
9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9g87g532
03-24 13:40
03-24 13:40
共有帖子数
16538378
篇
首页
上一页
41213
41214
41215
41216
41217
41218
41219
41220
41221
41222
412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