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棕榈油吧
]
8900-8950能否支撑柱观望
论成败在此一
03-24 13:55
03-24 13:55
69
0
[
玻璃吧
]
短空极限操作
股友ZL3jHv
03-24 13:55
03-24 13:55
111
0
[
菜粕吧
]
如果上去不,那么注定会跌下来,毕竟要众人抬矫,没有趋势都会跑,上不去就只会下来…
瞎蒙的人可以
03-24 13:55
03-24 13:55
80
1
[
欧线集运吧
]
又上去了,空头快快,高抛
自由正在招手
03-24 10:00
03-24 13:55
71
0
[
玻璃吧
]
好多做空的啊晚上还要继续涨?
鲁东南第一Me
03-24 13:54
03-24 13:54
83
0
[
乙二醇吧
]
短空
股友ZL3jHv
03-24 13:54
03-24 13:54
87
1
[
烧碱吧
]
跌跌跌
豪放不羁的南
03-24 13:40
03-24 13:54
93
1
[
尿素吧
]
赶紧买,今天下午1870,听老子的赚大钱
余生珍重1
03-24 13:40
03-24 13:54
237
4
[
纯碱吧
]
这个交易日恨不得大嘴巴子扇死自己了,周五晚玻璃几乎买在最底部,完了居然在上涨前亏
归来一瞬
03-24 11:17
03-24 13:54
91
0
[
沪镍吧
]
大腿都拍断了,我的镍啊
跟国泰作对的
03-24 13:54
03-24 13:54
70
0
[
氧化铝吧
]
外盘都跳了你也跟着跳一下
被割得无语了
03-24 13:54
03-24 13:54
82
0
[
焦煤吧
]
焦煤算是弱的其他黑色系已经涨回5日线了
股友776w2O38
03-24 13:54
03-24 13:54
74
0
[
烧碱吧
]
打损新空头,非常明显
股友gNtE9e
03-24 13:54
03-24 13:54
143
0
[
豆油吧
]
今天铁定是豆油价下跌,要不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走势,高空就没错了
花花很花
03-24 13:54
03-24 13:54
12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手里的3014多单,现在3022可以获利离场了,拿下今天的第一单开门红。
江叔J1358593
03-24 13:39
03-24 13:53
156
0
[
国债期货吧
]
116今天
股友9618a8d2
03-24 13:53
03-24 13:53
67
0
[
玻璃吧
]
没见过涨停,让我长长见识
股友888F68Z8
03-24 13:53
03-24 13:53
108
1
[
棕榈油吧
]
今天能稳住8900吗?
大行情比的是
03-24 13:34
03-24 13:53
66
0
[
玻璃吧
]
来个板行不
明月几时有20
03-24 13:53
03-24 13:53
73
0
[
纯碱吧
]
相比玻璃太弱了!
青海湖1
03-24 13:53
03-24 13:53
70
0
[
玻璃吧
]
一天直接就爆了
独立的舞风寒
03-24 13:52
03-24 13:52
217
1
[
股指期货吧
]
4月底前,年报发布期。有兴趣者,可查历年1000指数4月走法。
守株待兔810
03-24 12:45
03-24 13:52
166
1
[
股指期货吧
]
贷款500加88倍杠杠裸沽空,上周赚了500万
期指裸空好赚
03-24 13:25
03-24 13:52
1382
20
[
玻璃吧
]
一周前我就分享过纯碱和玻璃的逻辑关系了。今晚终于玻璃迎来了突破上涨。
洛洛AN
03-21 23:06
03-24 13:52
696
0
[
焦炭吧
]
五天线血脉压制,月线六连阴就给这
呃呃呃鹅鹅鹅
03-24 13:52
03-24 13:52
65
0
[
玻璃吧
]
慢涨,直至涨停
爱彭霞
03-24 13:52
03-24 13:52
96
0
[
菜粕吧
]
下午血腥大暴跌兄弟们,注意躲避
原油亏了241
03-24 13:52
03-24 13:52
72
0
[
A50期指吧
]
你红起来做什么
动力火車
03-24 13:52
03-24 13:52
76
0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来这消费了吧
清新脱俗的李
03-24 13:52
03-24 13:52
118
3
[
燃油吧
]
燃油多单在3143防守!
恒德纳
03-24 09:19
03-24 13:52
66
0
[
玻璃吧
]
离谱
基民wRgLy9
03-24 13:52
03-24 13:52
92
0
[
红枣吧
]
要红枣吗?到09合约去接
股友7976kQ01
03-24 13:52
03-24 13:52
69
0
[
玻璃吧
]
1240-1250的平台希望今天能突破
独占茱萸峰
03-24 13:51
03-24 13:51
141
2
[
PVC吧
]
现货价格5000不到,高空才是王道!
庄家狙击手
03-24 13:25
03-24 13:51
105
0
[
烧碱吧
]
3月24日,中国32%液体烧碱市场均价1047.20元/吨,较上一个工作日市场均
wyy6388
03-24 13:51
03-24 13:51
123
2
[
棕榈油吧
]
就是因为散户看空太多,所以跌不下去
我就是看不懂
03-24 13:35
03-24 13:51
140
2
[
焦煤吧
]
1030的本,焦煤看到1300,下跌有限,上涨无限,逢低做多,一部分中线,剩下的
往事随风股
03-24 12:53
03-24 13:51
91
0
[
玻璃吧
]
快拉涨停
炒的是一种心
03-24 13:51
03-24 13:51
73
0
[
PVC吧
]
多单全部出了
Jack杰哥2008
03-24 13:51
03-24 13:51
78
0
[
玻璃吧
]
啧啧啧,160w持仓了,这是要血拼到底了
一入深似海
03-24 13:51
03-24 13:51
72
0
[
玻璃吧
]
这是要刺刀见红了?逼空或逼多?看戏。
dzzdq
03-24 13:50
03-24 13:50
89
0
[
A50期指吧
]
别坚持了三小时,最后一小时跳水了
风趣得郭靖
03-24 13:50
03-24 13:50
81
0
[
沪镍吧
]
130000晃荡,没方向
唱多想出唱空
03-24 13:50
03-24 13:50
97
0
[
PVC吧
]
回光返照还是真要涨了?
浪子回头n
03-24 13:50
03-24 13:50
66
0
[
玻璃吧
]
尾盘涨停
渡劫僧人
03-24 13:50
03-24 13:50
101
0
[
菜粕吧
]
你们以为会涨,多头会给你们一课
瞎蒙的人可以
03-24 13:50
03-24 13:50
76
0
[
玻璃吧
]
全市场散戸都来逼泰君了
热情洋溢的蜻
03-24 13:50
03-24 13:50
73
0
[
PVC吧
]
不带回落一下,真牛
股友26H7e277
03-24 13:50
03-24 13:50
95
1
[
玻璃吧
]
涨不动了。
股友913H07V0
03-24 13:37
03-24 13:50
96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等暴跌吧
阳一春路三长
03-24 13:50
03-24 13:50
77
0
[
甲醇吧
]
等待暴力突破
TonyS666666
03-24 13:49
03-24 13:49
132
4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个A50代表什么???
财运腾达地鲁
03-24 13:35
03-24 13:49
194
7
[
菜粕吧
]
$菜粕505(CZCE|RM505)$
火火土土金
03-24 11:21
03-24 13:49
70
0
[
PVC吧
]
减仓那么多,双边都在跑
泰哥的小跟班
03-24 13:49
03-24 13:49
89
0
[
A50期指吧
]
这么红是牛市来了吗?
不再拿一年做
03-24 13:49
03-24 13:49
78
0
[
A50期指吧
]
四千多家下跌,它居然是红的,太牛了
金银兴隆地洁
03-24 13:49
03-24 13:49
79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好久没有大涨了。
敏捷的康顺昊
03-24 13:49
03-24 13:49
75
0
[
A50期指吧
]
买不完的新股,抄不完的底!!!!
前路漫漫
03-24 13:49
03-24 13:49
110
1
[
焦煤吧
]
竟然又上去了,泰君没魄力
有毅力的蓝心
03-24 13:20
03-24 13:48
153
0
[
股指期货吧
]
股神说,大胆做多,波段行情可期
卖金毛的小原
03-24 13:48
03-24 13:48
71
0
[
玻璃吧
]
马上封板
盟主胡汉三
03-24 13:48
03-24 13:48
75
0
[
玻璃吧
]
忍不住想加仓了,好纠结。
小杂皮
03-24 13:48
03-24 13:48
76
0
[
A50期指吧
]
自由落体
太阴真人
03-24 13:48
03-24 13:48
90
0
[
焦煤吧
]
没有永远上涨的品种,也没有永远下跌的品种,我们要做的就是选择好方向。
一起长大的约
03-24 13:48
03-24 13:48
76
0
[
玻璃吧
]
泰迪加游,别让人看扁了,满仓加空!
dreaming_lee
03-24 13:48
03-24 13:48
78
0
[
燃油吧
]
3170都上不去?
股友3n58c898
03-24 13:48
03-24 13:48
72
0
[
玻璃吧
]
越开空越涨
富贵必胜
03-24 13:48
03-24 13:48
75
0
[
沪锡吧
]
拉爆空单
账户已注销
03-24 13:47
03-24 13:47
68
0
[
烧碱吧
]
又套了好多空单
账户已注销
03-24 13:47
03-24 13:47
117
2
[
锰硅吧
]
我10000的多,你慌毛
股友1IqxEW
03-24 08:59
03-24 13:47
71
0
[
玻璃吧
]
玻璃屁大的利好至于涨成这样吗?
一丈阳光8461
03-24 13:47
03-24 13:47
77
0
[
玻璃吧
]
玻璃这么大的持仓绝对有超级行情!就是你回调跌跌我想上车
天天挨打的小
03-24 13:47
03-24 13:47
115
0
[
铁矿石吧
]
尾盘血洗,今天一天白忙
端庄大气的钱
03-24 13:47
03-24 13:47
72
0
[
A50期指吧
]
一轮接一轮
前路漫漫
03-24 13:47
03-24 13:47
72
0
[
玻璃吧
]
饮鸩止渴唉。
愚守拙
03-24 13:47
03-24 13:47
73
0
[
A50期指吧
]
加速下跌了
股友919W76V7
03-24 13:47
03-24 13:47
82
0
[
A50期指吧
]
A股要回到原点2600点
股友2558M68U
03-24 13:46
03-24 13:46
75
0
[
玻璃吧
]
有没有瀑布
股友82P52r69
03-24 13:46
03-24 13:46
76
0
[
A50期指吧
]
你牛,银行大涨,要来了
终将成为你
03-24 13:46
03-24 13:46
69
0
[
玻璃吧
]
疯了……
无锋之烙
03-24 13:46
03-24 13:46
共有帖子数
16538272
篇
首页
上一页
41211
41212
41213
41214
41215
41216
41217
41218
41219
41220
412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