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1
[
氧化铝吧
]
底部拉上来已经拉了4个点,已经不少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13:20
03-24 13:46
80
0
[
欧线集运吧
]
不玩你了,还不够手续费的
让我暴富吧Li
03-24 13:46
03-24 13:46
174
1
[
菜油吧
]
多头主力加油,给个机会9130附近做空
王子浙江
03-24 11:25
03-24 13:46
694
3
[
塑料吧
]
塑料的逢低多,没问题:
期货别浪
03-21 16:41
03-24 13:46
114
1
[
焦煤吧
]
焦炭还在涨!急啥!下午有得空头哭!
方向不对努力
03-24 13:01
03-24 13:46
83
3
[
欧线集运吧
]
没劲,去干玻璃纯碱吧。资金活跃
淮夷财业
03-24 09:04
03-24 13:46
126
0
[
玻璃吧
]
拉升消息是沙河2级地震影响微乎其微
账户已注销
03-24 13:45
03-24 13:45
108
1
[
沪银吧
]
白银多单拿好晚上暴涨
新鲜的蓝韭菜
03-24 13:21
03-24 13:45
202
0
[
玻璃吧
]
小心机构釜底抽薪。
浪里白条138
03-24 13:45
03-24 13:45
136
5
[
菜油吧
]
不玩了13成本50手看跌期权16都给你,菜粕跌的流畅,菜油做的我吐血,和当年白糖
道法自律
03-24 10:07
03-24 13:45
88
1
[
欧线集运吧
]
高开低走不要怕,我是反指。空刷子就完事了。跟我反向操作,一定可以走向成功。我皮这
做单就是赚20
03-24 10:58
03-24 13:45
72
0
[
玻璃吧
]
涨停加仓
No不
03-24 13:45
03-24 13:45
76
0
[
玻璃吧
]
别涨停,快爆仓了
dreaming_lee
03-24 13:45
03-24 13:45
71
0
[
沪锡吧
]
股票都是跌的,期货怎么不跌
股友62i7X078
03-24 13:45
03-24 13:45
113
0
[
玻璃吧
]
感觉涨停有点难度,如果能形成逼仓趋势,那这波就很舒服了,复刻23年~
Super冰美式
03-24 13:45
03-24 13:45
81
0
[
玻璃吧
]
手上的玻璃纯碱多单全平了,反手空了玻璃纯碱铁矿石,只求收盘前能出来
啥也不是也有
03-24 13:45
03-24 13:45
63
0
[
期货交流吧
]
#
爽歪歪sss
03-24 13:44
03-24 13:44
84
0
[
A50期指吧
]
破!破!破3300!3200!3140
股友25Yy0829
03-24 13:44
03-24 13:44
80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没跌多少,大盘跌烂了!
时光逐利
03-24 13:44
03-24 13:44
73
0
[
纯碱吧
]
这货比玻璃差太多了,妈的
逗逗你呀
03-24 13:44
03-24 13:44
105
0
[
豆粕吧
]
技术分析,目前多单胜率百分之七十
蓝仲亭
03-24 13:44
03-24 13:44
69
0
[
A50期指吧
]
玩不起就别玩,拉胯。
透过水滴看江
03-24 13:44
03-24 13:44
74
0
[
玻璃吧
]
这波应该是消费贷进来搏杀的
茅台哥888
03-24 13:44
03-24 13:44
70
0
[
烧碱吧
]
一个
棉花大涨
03-24 13:43
03-24 13:43
99
0
[
小型纳指吧
]
蓝宝今天恒科又是赚麻了的一天,赚破苍穹
望月俊
03-24 13:43
03-24 13:43
99
0
[
菜粕吧
]
为什么迈不进去
股友Duivj9
03-24 13:43
03-24 13:43
110
1
[
烧碱吧
]
涨停涨停,原因就是成本3000,怎么可能不涨!兄弟们冲冲冲!
扛着麻袋买大
03-24 13:05
03-24 13:43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黄金低位在3013这个位置,现在在低位徘徊,这周黄金应该还是要去试探3000
灵ZLLJ012
03-24 13:43
03-24 13:43
603
9
[
氧化铝吧
]
期权马上翻倍,05合约即将有100点利润。恭喜各位友友。交易要落在实处,没有成交
方寸之见
03-21 23:02
03-24 13:43
83
1
[
铁矿石吧
]
773试空
富可万贯的五
03-24 09:04
03-24 13:43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5年3月24日周一待定俄乌代表团分别与美代表
解盘米娜
03-24 13:43
03-24 13:43
84
0
[
玻璃吧
]
我给你3天时间下来
iiil
03-24 13:42
03-24 13:42
137
3
[
纯碱吧
]
纯碱兄弟:剑气纵横三万里,一剑光寒十九州,这就是它的威力,娃哈哈,哥一直都在的
jiangk888
03-24 10:57
03-24 13:42
72
0
[
欧线集运吧
]
已经没啥空间震荡了,还在那搞什么飞机
自由正在招手
03-24 13:42
03-24 13:42
122
1
[
豆油吧
]
三大油脂闭眼空
账户已注销
03-24 11:49
03-24 13:42
193
4
[
玻璃吧
]
谁说家人们不能赢
朴素得奥丽华
03-24 12:20
03-24 13:42
107
1
[
玻璃吧
]
打爆大空头国泰。让国泰倾家荡产。。
爆仓2次了
03-24 13:10
03-24 13:42
130
1
[
焦煤吧
]
05合约反弹100点,基本上,几个空头主力都不赚钱,或者亏损。所以反弹不会太大,
期友零零漆
03-24 13:04
03-24 13:42
76
0
[
玻璃吧
]
这走势,谁空谁死
天宝小财神
03-24 13:42
03-24 13:42
78
0
[
玻璃吧
]
涨停扩板吧
lynlyn7
03-24 13:41
03-24 13:41
94
0
[
菜粕吧
]
空了强势纯碱却不空弱势菜粕。贪啊
账户已注销
03-24 13:41
03-24 13:41
68
0
[
玻璃吧
]
起飞了
炒的是一种心
03-24 13:41
03-24 13:41
112
0
[
锰硅吧
]
哈哈哈,我都这样干了8年了,没亏 //@股友1IqxEW :我10000的多,你
股友1IqxEW
03-24 13:41
03-24 13:41
75
0
[
玻璃吧
]
120空被埋了
用2万元就可
03-24 13:41
03-24 13:41
66
0
[
纯碱吧
]
起飞了
炒的是一种心
03-24 13:41
03-24 13:41
90
1
[
A50期指吧
]
我止跌了你们呢
退潮期重仓出
03-24 13:28
03-24 13:41
117
4
[
A50期指吧
]
这个和股票无关了吗?可是它一跌股票马上跌,它上涨也没看到股票涨啊!
n1420937110f
03-24 13:01
03-24 13:41
12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技术面分析:上周五黄金小幅冲高下行,盘中一度下行到3000一线,日图以一根带
股友A97P8999
03-24 10:02
03-24 13:41
1469
12
[
国债期货吧
]
今年的杀债救股真可谓是两败俱伤,别看债市好了几天,全靠净投放拉的,情绪仍旧十分脆
基民3260X663
03-21 15:19
03-24 13:41
71
0
[
沪锡吧
]
硬的一批
hunter2580
03-24 13:40
03-24 13:40
82
0
[
玻璃吧
]
玻璃已经是全网关注的大战了,这都什么时候了,还在加仓
股友57K9119o
03-24 13:40
03-24 13:40
9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9g87g532
03-24 13:40
03-24 13:40
73
0
[
玻璃吧
]
后悔没多补几手
花生煮鸡蛋
03-24 13:40
03-24 13:40
74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择鸡
似曾相识8888
03-24 13:40
03-24 13:40
72
0
[
纯碱吧
]
换了个马甲我也认得你;
北方的老狼
03-24 13:40
03-24 13:40
87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在配合大盘出逃啊
股友52962Iu2
03-24 13:40
03-24 13:40
82
0
[
沥青吧
]
难道反转了
怂嘴狗
03-24 13:40
03-24 13:40
73
0
[
A50期指吧
]
个股还在跌,它竟然还拉
小楼暮霭与卿
03-24 13:40
03-24 13:40
83
0
[
苹果吧
]
答辩
敬畏市场1234
03-24 13:40
03-24 13:40
79
0
[
纯碱吧
]
严重缺货。100亿资金都不够被割的。
热情的彭薇19
03-24 13:40
03-24 13:40
125
0
[
玉米吧
]
迅速进场的我真正迅速进场了
日月星汉
03-24 13:40
03-24 13:40
81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跟脱节了吧
不中新股不玩
03-24 13:40
03-24 13:40
136
0
[
沪铜吧
]
做空做空绝对赚钱铜的需求锐减
举世无双之金
03-24 13:40
03-24 13:40
73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择机
似曾相识8888
03-24 13:39
03-24 13:39
320
1
[
玻璃吧
]
多头高潮了?还得空啊,多头真多?
迷茫的窝瓜
03-22 02:01
03-24 13:39
154
5
[
锰硅吧
]
不开心才涨1%,周末说好的涨停呢,看看人家玻璃妹子
洪湖公园钓鱼
03-24 10:15
03-24 13:39
126
2
[
红枣吧
]
是反转了?还是反弹?
ztjhxfzlx
03-24 12:29
03-24 13:39
202
4
[
欧线集运吧
]
刷漆的,别嘴,嘴是拿来吃好吃的。你的多单多买点,10年后我来拉。
做单就是赚20
03-24 12:41
03-24 13:39
106
0
[
沪锌吧
]
中信快点干活,不然喷你
跳出南极圈
03-24 13:39
03-24 13:39
72
0
[
玻璃吧
]
房地产股票大跌,下午就要跳水
扬子江上
03-24 13:39
03-24 13:39
99
1
[
玻璃吧
]
会不会涨停啊
渡仙散人
03-24 13:08
03-24 13:39
95
2
[
A50期指吧
]
你涨,其他都跌,这是啥意思
股民真的伤不
03-24 13:08
03-24 13:39
85
0
[
黄金/美元吧
]
软趴趴的最好多单出逃机会23过不了马上开始暴跌
卡卡罗特骑贝
03-24 13:39
03-24 13:39
86
0
[
玻璃吧
]
这种边洗边慢步拉升的要注意了,空头千万别这时候进去,再让它宣泄几天
康er11
03-24 13:39
03-24 13:39
83
0
[
焦煤吧
]
多头没实力,要是强势拉上去还有可能有空头止盈,就这样只要黑色系被砸下去直接就大跳
股友776w2O38
03-24 13:39
03-24 13:39
124
1
[
菜粕吧
]
反弹这么厉害!幸亏早上2457平多,去做玻璃。运气啊。现在1450空玻璃,没法了
账户已注销
03-24 11:35
03-24 13:38
74
0
[
玻璃吧
]
下午主力再努力一下
郑大树2819
03-24 13:38
03-24 13:38
173
2
[
玉米吧
]
玉米盘面很弱,屯粮的大哥也不打算出手护盘,龙哥也暂时不出手,空头占优,先看空。
joe8693
03-24 11:07
03-24 13:38
92
0
[
沪银吧
]
8240加多几手,看样子多头稳了!
股友6T559657
03-24 13:38
03-24 13:38
72
0
[
玻璃吧
]
玻璃的春天来了抄底吧两千见
抗下了所有
03-24 13:38
03-24 13:38
共有帖子数
16538272
篇
首页
上一页
41212
41213
41214
41215
41216
41217
41218
41219
41220
41221
412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