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别拉起来,你拉起来隔壁脸疼
软行分红不够
04-03 09:10
04-03 09:10
51
0
[
A50期指吧
]
瑟瑟发抖啊
龙海Ya
04-03 09:10
04-03 09:10
55
0
[
PVC吧
]
又大跌啊
西郊蛇王小号
04-03 09:10
04-03 09:10
64
0
[
沪金吧
]
怎么不回调
东沐暖阳
04-03 09:10
04-03 09:10
87
0
[
螺纹钢吧
]
啥意思这是直接拦腰啊
A宸宝儿
04-03 09:10
04-03 09:10
63
0
[
棕榈油吧
]
拿稳了就行。做好止损
喜气洋洋的袁
04-03 09:10
04-03 09:10
66
0
[
A50期指吧
]
清明真是悲伤的节日
独立的卫佳丽
04-03 09:09
04-03 09:09
60
0
[
棕榈油吧
]
9308进的多单还有机会解套吗
红红红火火12
04-03 09:09
04-03 09:09
61
0
[
玻璃吧
]
这真是疯了
一颗白瓜
04-03 09:09
04-03 09:09
158
1
[
沪铜吧
]
国内也真是够够的,按外盘最低2%来算,内盘只跌了1000个点,也就是1.1%多一
高吸低抛T不
04-03 09:04
04-03 09:09
62
0
[
A50期指吧
]
这图形好像一个悬崖啊!
可悲的老韭菜
04-03 09:09
04-03 09:09
78
1
[
纯碱吧
]
期货公司节日会强平一部分亏损的账户,你说强平多头还是空头?昨晚满仓空的有几个?
粤e的追涨杀
04-03 09:02
04-03 09:09
65
0
[
A50期指吧
]
没事我们有银行加二桶油。
股友y507O798
04-03 09:09
04-03 09:09
65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开了股指期货空单,今天开盘应该有很多利润
涨跌自如2345
04-03 09:09
04-03 09:09
78
0
[
沪铜吧
]
大C浪第一波进行中。。。没进的等第二波
欧纳
04-03 09:09
04-03 09:09
62
0
[
玻璃吧
]
震荡一下而已,后续观望黑色系补缺口,大a方向
顺风顺水顺心
04-03 09:09
04-03 09:09
71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等着了,四月份历来不好做
舒缓的马麦克
04-03 09:09
04-03 09:09
95
1
[
棕榈油吧
]
高关税对印来意味着对美国很多商品出口减少
凌凌漆啊
04-03 09:05
04-03 09:09
69
0
[
A50期指吧
]
给我狠狠的跌,我要抄底
坚持得谢烟客
04-03 09:09
04-03 09:09
62
0
[
鸡蛋吧
]
$鸡蛋2506(DCE|jd2506)$
碳酸哩20万零
04-03 09:09
04-03 09:09
306
4
[
小型纳指吧
]
还加鸡毛关税。全世界直接不买他的东西
yigohong
04-03 08:41
04-03 09:09
60
0
[
A50期指吧
]
幸好清仓祝发财
韭菜给别人养
04-03 09:09
04-03 09:09
60
0
[
A50期指吧
]
这也太吓人了
肉山萌嘛
04-03 09:09
04-03 09:09
65
0
[
A50期指吧
]
大盘低开3个点
仰望星空天马
04-03 09:09
04-03 09:09
84
0
[
螺纹钢吧
]
先跌后涨,今天不启动那就节后飞
股友61X5980K
04-03 09:09
04-03 09:09
86
1
[
玻璃吧
]
被蒙蔽双眼就亏惨了
糊里糊涂买稀
04-03 09:04
04-03 09:09
54
0
[
A50期指吧
]
我就想知道今天个股得低开多少?没人护盘,今天全得凉凉
小糯米2015
04-03 09:09
04-03 09:09
66
1
[
氧化铝吧
]
今天能跌停不?
永远不碰白糖
04-03 09:02
04-03 09:09
6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满仓满融
风飞扬股飞翔
04-03 09:09
04-03 09:09
87
0
[
沪银吧
]
控盘太严重了,才低开这么一点。
万事必成
04-03 09:09
04-03 09:09
63
0
[
生猪吧
]
乱势量价关系?
你的妖怪在找
04-03 09:09
04-03 09:09
61
0
[
A50期指吧
]
一觉醒来,天塌了
基民70sZ2i
04-03 09:09
04-03 09:09
8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被这样屁大点的事折磨!银行今天护盘吗
丶北汽养殖场
04-03 09:09
04-03 09:09
58
0
[
玻璃吧
]
昨天19的多单,这几分钟真吓人啊
章停股
04-03 09:09
04-03 09:09
342
4
[
玻璃吧
]
34%关税,玻璃要降价到900才卖得出去,空头狂欢日,速度加入。
菩萨保佑侧交
04-03 08:27
04-03 09:09
164
10
[
小型纳指吧
]
6点57醒的,醒了之后抽了一包烟了,这可如何是好
钱nai身外之
04-03 08:12
04-03 09:09
129
1
[
橡胶吧
]
低开130点牛批
股友1W9y0737
04-03 08:59
04-03 09:09
69
1
[
COMEX黄金吧
]
这么快3170了
空中套
04-03 09:04
04-03 09:09
96
1
[
工业硅吧
]
看看今天会不会破9500
期货如歌
04-03 08:58
04-03 09:09
299
2
[
焦炭吧
]
多头顶住!这是个假空!给我冲!
股友Q1126218
04-02 14:41
04-03 09:09
73
0
[
白糖吧
]
白糖好强势
落袋为安耗子
04-03 09:09
04-03 09:09
66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
振奋的剑仙
04-03 09:09
04-03 09:09
66
0
[
菜油吧
]
多头还在撑,今天大概率跌停
股友0222Q7w1
04-03 09:09
04-03 09:09
69
0
[
玻璃吧
]
不愧是你新的妖王
吸来来
04-03 09:09
04-03 09:09
78
1
[
A50期指吧
]
也就这样了,破3300可以抄一点了
韭曲十八弯
04-03 09:04
04-03 09:09
67
0
[
沪锡吧
]
死磕一个,不停的做t
大姨妈
04-03 09:08
04-03 09:08
6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舒服了,再下杀就得躺平了。
股友1v5937i6
04-03 09:08
04-03 09:08
300
3
[
沪铜吧
]
静等~凌晨4:00
成败乃交易
04-02 23:20
04-03 09:08
78
0
[
沪锌吧
]
就觉得走的不对,昨天损的真英明
脱实向期
04-03 09:08
04-03 09:08
80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剧情?居然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上演!
生机亨通得夏
04-03 09:08
04-03 09:08
61
0
[
工业硅吧
]
这是要突破前低吗
树上菠萝
04-03 09:08
04-03 09:08
64
0
[
A50期指吧
]
只要银行,中石油跌的比指数多就行,跌多跌少随便
空仓也不买银
04-03 09:08
04-03 09:08
80
0
[
沪铜吧
]
第一波先破60日线
欧纳
04-03 09:08
04-03 09:08
76
0
[
甲醇吧
]
今天跌50个点有没有?
顺为人生
04-03 09:08
04-03 09:08
50
0
[
A50期指吧
]
狂跳水
zrhml
04-03 09:08
04-03 09:08
53
0
[
A50期指吧
]
买入
牛气冲天猫精
04-03 09:08
04-03 09:08
53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怎样,说了13000破,一再强调管住手,别冲动。现在好了利空落地了不过什
卧虎擒龍研究
04-03 09:08
04-03 09:08
70
0
[
玻璃吧
]
早盘借原油利空,插了根针
归来一瞬
04-03 09:08
04-03 09:08
58
0
[
A50期指吧
]
疯了,今日大跌
股友162k685p
04-03 09:08
04-03 09:08
831
18
[
豆粕吧
]
开盘涨多少?反正加税了
股友262768O2
04-03 06:42
04-03 09:08
431
6
[
国债期货吧
]
终于到底了,明天开启上涨模式
绿头123
03-17 11:03
04-03 09:08
75
0
[
鸡蛋吧
]
跌了半年也该涨涨价
招财满斗de苗
04-03 09:08
04-03 09:08
62
0
[
A50期指吧
]
34的威力来了
古哥实盘
04-03 09:08
04-03 09:08
68
0
[
A50期指吧
]
害怕了自己先拉1⃣裤兜子
张博弈
04-03 09:08
04-03 09:08
69
0
[
A50期指吧
]
消费,食品白酒,旅游酒店,房地产。
中绿电投2
04-03 09:08
04-03 09:08
321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9280/90做多,止损30点,看9400以上,突破9450阻力位可继续往
期海纵横之T
04-03 05:24
04-03 09:08
76
1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
基民Y70t9319
04-03 09:05
04-03 09:08
79
0
[
沪铜吧
]
怎么样是3月份见高点吧,这次对了吧哈哈
欧纳
04-03 09:08
04-03 09:08
66
0
[
A50期指吧
]
今儿勇破3300夺取3200
股友2383285n
04-03 09:08
04-03 09:08
75
0
[
豆粕吧
]
挺好,节后见吧
你我都是韭菜
04-03 09:08
04-03 09:08
63
0
[
A50期指吧
]
创业板1800点闭眼抄底!
觉海慈航CXD
04-03 09:08
04-03 09:08
59
0
[
纯碱吧
]
这还是要涨
富贵必胜
04-03 09:08
04-03 09:08
78
2
[
棕榈油吧
]
看你今天还硬不硬?
lewis1
04-03 08:44
04-03 09:08
41
0
[
A50期指吧
]
还要不要慢牛
三安暗黑
04-03 09:08
04-03 09:08
48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加仓买.......
不能买
04-03 09:08
04-03 09:08
252
1
[
A50期指吧
]
对等关税对中国大量投资越南、柬埔寨、泰国等国提升关税比例,是利好中国。生意跑不掉
股友G20t3992
04-03 08:41
04-03 09:08
205
2
[
沪金吧
]
空头不死见不到顶的!
yAM
04-03 08:14
04-03 09:08
78
0
[
股指期货吧
]
这A50
哈雷熊猫
04-03 09:08
04-03 09:08
83
0
[
豆粕吧
]
今天这个止损打的太漂亮了。然后明天没有交易,然后把散户的心态搞崩。牛批牛批。
股友RlbBDb
04-03 09:08
04-03 09:08
83
1
[
棕榈油吧
]
空一个,你mm的~
zyb100000
04-02 14:32
04-03 09:08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12
40813
40814
40815
40816
40817
40818
40819
40820
40821
408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