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菜油吧
]
向上已经到顶了,向下还有1500点。
收万劫
04-03 09:15
04-03 09:15
105
2
[
沪银吧
]
感谢多头的兄嘚,继续拉上去,我再高位开空
期货只做空
04-03 09:03
04-03 09:15
67
0
[
烧碱吧
]
烧碱空单离场了,不会跌了!
南乔几经秋89
04-03 09:15
04-03 09:15
88
0
[
沪锌吧
]
量化交易
周冠宇赛车
04-03 09:15
04-03 09:15
65
0
[
纯碱吧
]
这么弱的品种,下来永远是瀑布,搞不懂还在天天抄底,博那几块钱,还要被逼仓
他姓狂
04-03 09:15
04-03 09:15
63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开始做妖
股友77h6v180
04-03 09:15
04-03 09:15
146
2
[
甲醇吧
]
甲醇主要用于国内市场,出口量相对较少。随着原材料成本升高,成品价格必将大幅拉升。
二百歌
04-03 08:30
04-03 09:15
223
4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都觉得黄金要大涨的时候就要小心了。参考2024年10月开盘第一天
股友9c8062R2
04-03 08:54
04-03 09:15
90
1
[
股指期货吧
]
是时候反手了
灵无灵
04-03 08:49
04-03 09:15
343
3
[
小型纳指吧
]
说期货跌了7个点的一群不懂装懂的韭菜都看不懂期货还炒美股,纳指股市4点收盘期货是
每天只想赚一
04-03 07:15
04-03 09:15
55
0
[
纯碱吧
]
还是回到菜鸡互啄,啥也没用
林中游俠
04-03 09:15
04-03 09:15
57
0
[
欧线集运吧
]
敢抄的都不是底,敢摸的都不是顶,继续空
散户心理学大
04-03 09:15
04-03 09:15
67
0
[
鸡蛋吧
]
第一波冲击抗住了
cliex_001
04-03 09:15
04-03 09:15
69
1
[
A50期指吧
]
亚洲都拉回来,怕个毛
坚持11111
04-03 09:11
04-03 09:15
62
1
[
A50期指吧
]
稳住啊
光头强250
04-03 09:07
04-03 09:15
5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必须抄底了,难得的超级大低开
凭实力亏的韭
04-03 09:06
04-03 09:15
50
0
[
A50期指吧
]
棒子马上翻红,你还在吃
子夜拾忆
04-03 09:15
04-03 09:15
69
0
[
豆粕吧
]
多头狂欢时刻
中年炒期养小
04-03 09:15
04-03 09:15
77
1
[
碳酸锂吧
]
诱多一下,大家可以空了
股友vpyhQu
04-03 09:07
04-03 09:15
193
6
[
纯碱吧
]
今晚开盘吗?
隐形的犹大
04-03 06:47
04-03 09:15
130
4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抄底,就别炒股了
我是韭菜159
04-03 09:05
04-03 09:15
172
1
[
国债期货吧
]
完蛋了,昨天开了空单,怎么办
只想搞钱哈哈
04-03 09:05
04-03 09:15
269
8
[
A50期指吧
]
a股能扛得住吗?国家队加油
陈霖枫
04-03 08:56
04-03 09:15
61
0
[
A50期指吧
]
利空出尽是利好
股友69c61160
04-03 09:15
04-03 09:15
130
2
[
豆粕吧
]
哭死!好好的天崩开盘硬是干成大涨!
天才小贝
04-03 09:09
04-03 09:15
50
0
[
A50期指吧
]
巨阴破位想干吗?
股友2822z1w8
04-03 09:15
04-03 09:15
50
0
[
A50期指吧
]
跳了
扫除黄赌毒
04-03 09:15
04-03 09:15
58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下滑
防火线
04-03 09:15
04-03 09:15
62
0
[
A50期指吧
]
不做出口的企业毛线影响都没有吧
神奇投资人
04-03 09:15
04-03 09:15
60
0
[
棕榈油吧
]
昨晚怕又诱空,平了一半,算了。不敢追了
乐者荣耀
04-03 09:15
04-03 09:15
5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干什么
FF1717
04-03 09:15
04-03 09:15
49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加仓了
鱼获新生
04-03 09:15
04-03 09:15
75
2
[
燃油吧
]
看样子要低开一百个点了
元满乾坤
04-03 08:04
04-03 09:15
78
0
[
白糖吧
]
上方止盈抛压不小啊,都是多单减仓
幕后姓吴
04-03 09:15
04-03 09:15
54
1
[
A50期指吧
]
天天提心吊胆的,问题是还挣不来钱
兴高采烈的姜
04-03 09:11
04-03 09:15
73
0
[
沪金吧
]
昨天晚上砸盘的一早懵逼了
做多赚1000万
04-03 09:15
04-03 09:15
77
0
[
沪银吧
]
白银用在光伏电子产品上出口漂亮国现在麻烦了漂亮国不要那么白银放厕所么?
股指导师
04-03 09:14
04-03 09:14
8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现在不愁上涨,愁的是怎么离场。
一夜暴富不可
04-03 09:08
04-03 09:14
64
0
[
生猪吧
]
量化交易,电子盘,电子生猪期货交易?
你的妖怪在找
04-03 09:14
04-03 09:14
206
4
[
欧线集运吧
]
看形态,下跌会加速
窗边的小猫咪
04-02 15:10
04-03 09:14
70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还是的开启自动化
空中套
04-03 09:14
04-03 09:14
53
0
[
烧碱吧
]
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有同情心的章
04-03 09:14
04-03 09:14
64
0
[
A50期指吧
]
抢
览行情
04-03 09:14
04-03 09:14
56
0
[
A50期指吧
]
呵呵
沙里有金
04-03 09:14
04-03 09:14
58
0
[
A50期指吧
]
一觉醒来,天塌了
炒股提七系
04-03 09:14
04-03 09:14
57
0
[
碳酸锂吧
]
多他
日内盟主
04-03 09:14
04-03 09:14
63
0
[
沪金吧
]
5000元一克
有上进心2022
04-03 09:14
04-03 09:14
101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刚涨完几小时就暴跌,好巧
懂得理财的段
04-03 09:14
04-03 09:14
76
0
[
玻璃吧
]
真吓人,还好涨回来了
股友GQ71cy
04-03 09:14
04-03 09:14
66
0
[
A50期指吧
]
天天都是如此
新韭菜丫
04-03 09:14
04-03 09:14
60
0
[
A50期指吧
]
大盘破三千三
路易十六厘米
04-03 09:14
04-03 09:14
159
5
[
A50期指吧
]
开盘,权重狂拉,中小盘持续拉升,收盘大涨1%以上。
小弥勒佛2021
04-03 08:48
04-03 09:14
65
0
[
沪银吧
]
内盘就是牛批,
浪人情歌
04-03 09:14
04-03 09:14
50
0
[
A50期指吧
]
利空落地,低开高走
卡卡Kaka
04-03 09:14
04-03 09:14
534
7
[
A50期指吧
]
高位票危险。低价绩优的,主营业务在国内的,国产替代的,促消费的这些板块还能撑一下
股友TQKS4R
04-03 06:49
04-03 09:14
63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筑底,势不可挡啊!今天这个价格错过了要等明年了,放心大胆的多!
焦恩俊
04-03 09:14
04-03 09:14
90
3
[
沪金吧
]
今天有夜盘吗
股友PiM8Ym28
04-03 09:06
04-03 09:14
61
0
[
COMEX黄金吧
]
3500必到
不是你想象的
04-03 09:14
04-03 09:14
191
2
[
纸浆吧
]
加关税会不会涨停
陌晓妖
04-02 21:24
04-03 09:14
94
0
[
沪金吧
]
参考上个月涨幅,这个月起码790才会停下来
账户已注销
04-03 09:14
04-03 09:14
52
0
[
A50期指吧
]
大a早就不跟a50了
老板驾到
04-03 09:14
04-03 09:14
263
6
[
氧化铝吧
]
没脑子的人很多,铝不在关税之内不知道吗?
夜游长安城
04-03 08:41
04-03 09:14
71
0
[
玻璃吧
]
日本也地震了,最近地震频发啊大家注意安全哈!
谦虚的沈锐4
04-03 09:14
04-03 09:14
256
2
[
菜粕吧
]
一群唱多傻缺,豆粕外盘大跌了,颤抖吧
小鲜肉夹馍馍
04-03 01:31
04-03 09:14
79
0
[
沪金吧
]
只要川宝宝不停折腾,抱紧多单不放手。
n10691339946
04-03 09:14
04-03 09:14
93
0
[
沪金吧
]
关税带来的黄金搬家一说已解除。剩余的就是避险资金的选择了。阶段性见顶了吧至
股友r908978Y
04-03 09:14
04-03 09:14
64
0
[
A50期指吧
]
大盘跌停
一剑封喉6啊6
04-03 09:14
04-03 09:14
86
0
[
A50期指吧
]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股票一片绿茵茵。多少新人见故人!
股友81O82e60
04-03 09:14
04-03 09:14
75
0
[
A50期指吧
]
彻底完蛋
华先森
04-03 09:14
04-03 09:14
82
0
[
A50期指吧
]
原关税约19%,增加34%,19+34=5353%关税
节能ABC
04-03 09:14
04-03 09:14
66
0
[
氧化铝吧
]
用2000手可造成瀑布或火箭!差1个点可造成精准点杀或反转!大家一起说说这是什么
热泪盈眶满仓
04-03 09:14
04-03 09:14
277
4
[
黄金/美元吧
]
刚打开电脑大早上的波动就这么大吗?
朱哥50321429
04-03 08:22
04-03 09:14
145
3
[
A50期指吧
]
这是拒绝开盘吗?还是停盘了?
每天涨你多一
04-03 08:51
04-03 09:14
62
0
[
A50期指吧
]
牛要跑路了?
诚恳之红桔
04-03 09:14
04-03 09:14
94
1
[
PVC吧
]
做完38加空了,猜对了,临门一脚
账户已注销
04-03 09:06
04-03 09:14
78
0
[
股指期货吧
]
放心已经在开会了
股友19980G2d
04-03 09:13
04-03 09:13
71
0
[
A50期指吧
]
东升西落,一飞冲天,立贴为证!!!
股友7u29761h
04-03 09:13
04-03 09:13
82
0
[
沪银吧
]
在我成本线这不上不下,没法操作,沪银也成庄盘了,哎,期货真难。
清醒头脑审时
04-03 09:13
04-03 09:13
71
1
[
欧线集运吧
]
2000都破不了放心大胆的多!
焦恩俊
04-03 09:04
04-03 09:13
81
1
[
玻璃吧
]
不怕。玻璃出口量占比总产量的百分之一
尝试翻倍
04-03 09:06
04-03 09:13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09
40810
40811
40812
40813
40814
40815
40816
40817
40818
408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