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2
1
[
淀粉吧
]
淀粉的表现就是玉米市场的真实表现
红吉绿利
04-03 06:12
04-03 09:13
184
4
[
豆粕吧
]
就和股票牛市一样,真要上涨了豆系应该是全线上涨,而不是像这样美豆油涨美豆粕跌。美
豆粕跌破2200
04-03 06:53
04-03 09:13
7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最后是3185还是3193啊?
水沸的曹晔
04-03 09:13
04-03 09:13
68
1
[
A50期指吧
]
见底
李费佛
04-03 09:10
04-03 09:13
60
0
[
生猪吧
]
还是在耍,近强远弱格局?做空远月合约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04-03 09:13
04-03 09:13
59
0
[
A50期指吧
]
去年凭运气赚的钱今年凭技术给亏完了
好家伙摊牌了
04-03 09:13
04-03 09:13
433
10
[
棕榈油吧
]
完了!美国对印尼征32%对等关税,那棕榈油不是更卖不出去了?
万有引力弹星
04-03 08:43
04-03 09:13
84
0
[
热卷吧
]
破了3376就好了。
小七小白菜
04-03 09:13
04-03 09:13
72
1
[
玻璃吧
]
今天能破1200嘛
股友0V2830n0
04-03 09:06
04-03 09:13
95
0
[
豆二吧
]
其实中粮早就知道要闹幺蛾子,豆二一点空单都没。
股友367n005O
04-03 09:13
04-03 09:13
80
0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的棕榈油要卖给中国了打八折优惠是这个意思吗?
股指导师
04-03 09:13
04-03 09:13
89
1
[
玻璃吧
]
高开了,预期落空34%加了好几个月了
飞快的蒋君1
04-03 08:56
04-03 09:13
61
0
[
碳酸锂吧
]
反弹到头了,我觉得,可以放心空了
股友vpyhQu
04-03 09:13
04-03 09:13
122
0
[
焦煤吧
]
关锐对焦煤有影响就是笑话,出口美国的钢铝用的焦煤可能只有百分之零点一
账户已注销
04-03 09:13
04-03 09:13
61
0
[
欧线集运吧
]
2150挂的多单为啥成交了,惊喜啊哈哈哈
韭菜拒绝收割
04-03 09:13
04-03 09:13
53
1
[
氧化铝吧
]
要不要这么狗,烧碱都起来了
苦海无涯526
04-03 09:06
04-03 09:13
58
1
[
氧化铝吧
]
刚才追空太多了所以才反弹
股友776w2O38
04-03 09:08
04-03 09:13
111
1
[
COMEX黄金吧
]
金银铜三兄弟,铜已经走下降趋势,银高位震荡,金走得迷茫!
不急等回调
04-03 08:52
04-03 09:13
56
0
[
氧化铝吧
]
我已经亏了3万了,能不能涨一点3月的工资
小小虎虎
04-03 09:13
04-03 09:13
51
0
[
A50期指吧
]
梭哈
人气最重要
04-03 09:13
04-03 09:13
83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昨天已经涨。可以做空几天了
大吉大利中签
04-03 09:13
04-03 09:13
69
0
[
燃油吧
]
很多散空这下知道香槟开早了吧说了是做多趋势,跌1美元跌20点,涨1美元涨40点开
稳最要紧咯
04-03 09:13
04-03 09:13
5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突破3200
monterhunter
04-03 09:13
04-03 09:13
100
0
[
棉花吧
]
棉花下跌这么狠本质不是关税,看涨期权持仓量太大了。乘机下跌归零。
高效见长
04-03 09:13
04-03 09:13
60
0
[
玻璃吧
]
玻璃还是强啊
乳男小小
04-03 09:13
04-03 09:13
49
0
[
A50期指吧
]
一浪比一浪低。你还认为是牛市吗?
只求回本了
04-03 09:13
04-03 09:13
94
0
[
螺纹钢吧
]
,抄底,1分钟左右,赚5点
早起的鳥儿有
04-03 09:13
04-03 09:13
55
0
[
A50期指吧
]
要开盘了
anantara
04-03 09:13
04-03 09:13
57
0
[
A50期指吧
]
下午翻红
财富自由232
04-03 09:13
04-03 09:13
61
1
[
A50期指吧
]
诱导割肉了
红日逸杉
04-03 09:08
04-03 09:13
5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下午拉红。
n32641344136
04-03 09:13
04-03 09:13
6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货拉起来了
股友h9KgJK
04-03 09:13
04-03 09:13
5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拉红看不起你
开心就好202
04-03 09:13
04-03 09:13
71
0
[
沪银吧
]
$沪银2507(SHFE|ag2507)$
股友au111913
04-03 09:13
04-03 09:13
64
0
[
燃油吧
]
昨天92汽油刚上涨,怎么可能跌
财运万贯地孤
04-03 09:12
04-03 09:12
53
0
[
烧碱吧
]
太吓人了
森林王振
04-03 09:12
04-03 09:12
65
0
[
菜粕吧
]
要下来了,空起来,逢高做空
瞎蒙的人可以
04-03 09:12
04-03 09:12
60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低走
股友28G3Q289
04-03 09:12
04-03 09:12
67
0
[
橡胶吧
]
继续诱多?
股友1W9y0737
04-03 09:12
04-03 09:12
185
2
[
菜粕吧
]
例逆天刚!为啥外盘暴跌,内盘却不跌反涨!谁来解释下
股友5v36c039
04-03 09:01
04-03 09:12
910
19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你们也别幸灾乐祸的,今天大盘最多低开负0.5,可能会下探到负0.8,尾盘必
股友2V53916W
04-03 06:05
04-03 09:12
64
0
[
A50期指吧
]
帷幕拉开
拾财小能手
04-03 09:12
04-03 09:12
79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今天如果再不护盘,就真的没人玩了
还我棒棒糖钱
04-03 09:07
04-03 09:12
76
1
[
豆粕吧
]
直线跳水了
股友d4DSTU
04-03 08:37
04-03 09:12
61
0
[
COMEX黄金吧
]
看好的土豪们多买点!
股友8082v2c3
04-03 09:12
04-03 09:12
58
0
[
棕榈油吧
]
不要跌,维持这个价位,等节后再跌
大行情比的是
04-03 09:12
04-03 09:12
54
0
[
A50期指吧
]
血崩的一天来了
田鸡割包
04-03 09:12
04-03 09:12
83
1
[
菜粕吧
]
,昨天听那些人说高空,这下套住了!
股友5v36c039
04-03 09:04
04-03 09:12
163
3
[
玻璃吧
]
昨晚就说了,节前节后暴跌,六年经验总结
在下阿良
04-03 07:44
04-03 09:12
56
0
[
氧化铝吧
]
郭加队出手了,止跌反攻,节前狂欢
马刺邓肯哥
04-03 09:12
04-03 09:12
52
0
[
A50期指吧
]
还有比这更坏的消息吗?
桂ZY6D37
04-03 09:12
04-03 09:12
77
1
[
焦煤吧
]
低开多少吧今天
欲望狙击手94
04-03 08:31
04-03 09:12
86
0
[
棉花吧
]
卧槽!啥情况?
屡败屡战的战
04-03 09:12
04-03 09:12
62
0
[
COMEX黄金吧
]
下一个收割的就是黄金
大灰囊
04-03 09:12
04-03 09:12
50
0
[
A50期指吧
]
在关键节点,无脑看空就是了!硬不起的
股友Y2q16207
04-03 09:12
04-03 09:12
57
0
[
小型标普吧
]
我们放假就涨回去了
lizhe8075
04-03 09:12
04-03 09:12
66
1
[
A50期指吧
]
暴跌开始
股友A89315g3
04-03 09:09
04-03 09:12
103
1
[
沪金吧
]
昨天晚上是发什么神经?
做多赚1000万
04-03 09:06
04-03 09:12
115
2
[
小型纳指吧
]
美期货多少数融断?
zxj1858
04-03 09:03
04-03 09:12
143
3
[
焦煤吧
]
今天涨停走起
夜游长安城
04-03 08:48
04-03 09:12
185
5
[
玻璃吧
]
各位领导,方向对了吗?
爆仓小王子
04-03 08:24
04-03 09:12
52
0
[
A50期指吧
]
择机?
steve_cooper
04-03 09:12
04-03 09:12
5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得多少人被活埋
天天向上2356
04-03 09:12
04-03 09:12
66
0
[
玻璃吧
]
a50暴跌300点了
股友115P52M3
04-03 09:12
04-03 09:12
56
0
[
A50期指吧
]
没事,技术性调整
勩軃屴矻饚
04-03 09:12
04-03 09:12
57
0
[
COMEX黄金吧
]
空
韭菜割根有命
04-03 09:12
04-03 09:12
5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将载入史册。
敢于舍必有得
04-03 09:12
04-03 09:12
66
0
[
纯碱吧
]
兄弟们利空出尽坐等降息了
冠军桃宝北丐
04-03 09:12
04-03 09:12
53
0
[
A50期指吧
]
还好早就清仓了
空军指挥
04-03 09:12
04-03 09:12
93
1
[
沪银吧
]
大势已去,庄拉也是短暂而已
W战神1234567
04-03 09:09
04-03 09:12
78
2
[
A50期指吧
]
跌权重涨个股
一辈子做滑头
04-03 09:05
04-03 09:12
444
11
[
玻璃吧
]
关税早就是预料之中,利空出尽,就是利好,空头早上还是小心点。
天龙八部357
04-03 06:54
04-03 09:12
61
0
[
燃油吧
]
这种级别的下跌,补跌是迟早的事,让子弹飞一会
简简单单C
04-03 09:12
04-03 09:12
55
0
[
A50期指吧
]
最后一跌
自在乐逍遥
04-03 09:12
04-03 09:12
69
0
[
玻璃吧
]
继续缓慢增仓后大幅减仓
账户已注销
04-03 09:12
04-03 09:12
77
0
[
甲醇吧
]
我去,又反着来
无敌亞瑟
04-03 09:12
04-03 09:12
49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
小雨啊啊啊
04-03 09:11
04-03 09:11
98
1
[
欧线集运吧
]
在现在的国际形势下,想五六月份海运贸易大涨,简直天方夜谭
股市小命
04-03 08:47
04-03 09:11
113
2
[
小型纳指吧
]
不靠谱是不是放了空单?
s141qcdfs12
04-03 08:44
04-03 09:11
86
1
[
白糖吧
]
请教高手破6200止损吗???
桀骜不驯的南
04-03 08:05
04-03 09:11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10
40811
40812
40813
40814
40815
40816
40817
40818
40819
408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