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纯碱吧
]
移仓完成后是涨是跌?
煤烯杏
04-01 09:34
04-01 09:34
111
1
[
棕榈油吧
]
要么这货暴跌,要么豆油补涨,要不这种对比价也证实了资本市场太假了~
乡下来的韭菜
04-01 09:15
04-01 09:34
62
0
[
尿素吧
]
逢低买入、目标1950!
股友05e19p30
04-01 09:34
04-01 09:34
171
3
[
沪金吧
]
资本,歹毒的庄家,可怜的散户。
账户已注销
04-01 09:05
04-01 09:33
89
0
[
沪金吧
]
我吐了,每次刚进来就拉
股友865786yE
04-01 09:33
04-01 09:33
92
0
[
国债期货吧
]
等3点跳水
股友87799H65
04-01 09:33
04-01 09:33
242
0
[
原油吧
]
没忍住552.2进了一手,不多进就一手,觉得这个情绪还有高点,做个t,556平掉
股友123E90t5
04-01 09:33
04-01 09:33
70
0
[
棕榈油吧
]
这周跌到9030就加空单,继续保持等待
股友88U97662
04-01 09:33
04-01 09:33
73
0
[
白糖吧
]
空单拿稳了
永抓大牛
04-01 09:33
04-01 09:33
77
0
[
A50期指吧
]
我的票上涨和沪深300看齐,下跌和中证2000看齐,有毒
牛市起点1000
04-01 09:33
04-01 09:33
85
0
[
豆粕吧
]
既然要跟外盘,那么最起码要有个跌停吧
期间谋生
04-01 09:33
04-01 09:33
289
3
[
烧碱吧
]
持仓量还这么大,挺吓人的!23年的纯碱也差不多。
老王擒龙
03-31 22:09
04-01 09:33
93
0
[
A50期指吧
]
砸盘
糟老头子我
04-01 09:33
04-01 09:33
68
0
[
棕榈油吧
]
跌下来就多,追空容易被套!
股海无悔888
04-01 09:33
04-01 09:33
77
0
[
螺纹钢吧
]
还有化债吗?
恭喜四海得庄
04-01 09:32
04-01 09:32
72
0
[
豆二吧
]
逢高空
牛魔王二号00
04-01 09:32
04-01 09:32
9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127继续做多
风yu52593092
04-01 09:02
04-01 09:32
64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几十亿,无路可退,只有买入平空走人
守道顺市
04-01 09:32
04-01 09:32
76
0
[
菜粕吧
]
摩根大通乾坤,又被埋了吗
延陵布衣888
04-01 09:32
04-01 09:32
77
0
[
燃油吧
]
专家说第三次调高燃油价格,这次怎么就这么跟了?以前不都是提前涨了等专家话出来
修改昵称修改
04-01 09:32
04-01 09:32
85
0
[
豆粕吧
]
09会跌倒2900嘛
股友0V2830n0
04-01 09:32
04-01 09:32
89
0
[
豆粕吧
]
05合约真的是事一样什么时候主力换09啊
浪里翻多
04-01 09:32
04-01 09:32
68
1
[
COMEX黄金吧
]
老空半年了还在涨。
账户已注销
04-01 09:27
04-01 09:32
69
0
[
螺纹钢吧
]
跌停吧
大道当然135
04-01 09:32
04-01 09:32
62
0
[
菜油吧
]
有点涨不动的感觉,主力一直平单出货
马刺邓肯哥
04-01 09:12
04-01 09:32
84
0
[
豆粕吧
]
现货损失的期货市场拿回来。
pssphn
04-01 09:32
04-01 09:32
118
1
[
COMEX白银吧
]
202602,8400做空的白银,不会被拉爆吧?
飞黄如意de若
04-01 08:22
04-01 09:32
78
1
[
焦煤吧
]
1067多的09合约被套了
日进多谋得陆
04-01 09:25
04-01 09:32
64
0
[
棕榈油吧
]
这样玩只会把多头玩坏
九菲特负婆
04-01 09:32
04-01 09:32
73
0
[
COMEX黄金吧
]
三十已加仓,止损二十
KCZD多看少动
04-01 09:32
04-01 09:32
6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这种资本玩法是真的~
乡下来的韭菜
04-01 09:32
04-01 09:32
250
5
[
纯碱吧
]
纯碱这个位置必开多单,往下跌的再多也不会爆仓,往上却是无限可能
妖言_惑众
03-27 20:09
04-01 09:32
114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3150打底,不到我赔给你们,到了给我五个点咋样,同意不
我不行我得再
04-01 09:12
04-01 09:32
127
1
[
COMEX黄金吧
]
家里有二千克首饰金劝我老婆卖掉一半让我补仓死活不要
虎股威武
04-01 09:13
04-01 09:32
64
0
[
沪镍吧
]
拉太猛
抄底摸顶专业
04-01 09:31
04-01 09:31
86
0
[
A50期指吧
]
开盘等于开砸
恒跌外卖消费
04-01 09:31
04-01 09:31
347
1
[
沪金吧
]
韭菜终于不喊举报了,因为这是国际盘,
账户已注销
03-31 23:22
04-01 09:31
85
0
[
玻璃吧
]
05真的要和09齐平了!
股友915651Ov
04-01 09:31
04-01 09:31
115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估计就能冲过3200了
monterhunter
04-01 09:09
04-01 09:31
105
0
[
沪金吧
]
所有的商品只有黄金永远上涨,其它全部空
期货就是要做
04-01 09:31
04-01 09:31
62
0
[
纯碱吧
]
全是空平,空开,完全没有多头主力
扬子江上
04-01 09:31
04-01 09:31
125
0
[
螺纹钢吧
]
多头至不至于,跌了两三月了也就跌一百多点,中间还有不赔钱的补仓反抽,这比以前差远
赚钱买古力娜
04-01 09:31
04-01 09:31
86
0
[
COMEX黄金吧
]
目测马上3200
空中套
04-01 09:31
04-01 09:31
73
0
[
棕榈油吧
]
跌下来就多,多永远不会被套!跟着外资吃肉
股海无悔888
04-01 09:31
04-01 09:31
86
0
[
豆粕吧
]
这多少有点过分了,这么跌我不太敢接着空了
豆粕跌破2200
04-01 09:31
04-01 09:31
148
7
[
A50期指吧
]
又准备跳了吗?
马到成功得柳
04-01 08:59
04-01 09:30
94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还有人评论区敢做空,过段时间评论区没人敢做空了就该跌了
陨落的天才88
04-01 09:13
04-01 09:30
57
0
[
菜油吧
]
多头吃了什么亢奋成这样
股友2968Fk88
04-01 09:30
04-01 09:30
190
2
[
纯碱吧
]
1400*1.02=1428,完了今天结算价如果是1400的话,最多也就长到14
妖言_惑众
03-28 12:59
04-01 09:30
74
1
[
焦煤吧
]
搞不了铁矿洋人,还搞不了你吗
永远敬畏市场
04-01 09:22
04-01 09:30
63
0
[
COMEX黄金吧
]
定个目标3500
馒头盈利靠长
04-01 09:30
04-01 09:30
63
0
[
尿素吧
]
国内这些品种都是被操盘的,还是弄原油金银吧,那些大盘根本没有庄家,只有胜负
云起龙骧终成
04-01 09:30
04-01 09:30
118
2
[
螺纹钢吧
]
进个多单带轻损
股友61X5980K
04-01 09:06
04-01 09:30
193
4
[
碳酸锂吧
]
真无语了,玩套保被割了5000万
dfgh1234g
04-01 09:10
04-01 09:30
91
1
[
玻璃吧
]
散户从05移仓09就套着了,现在的05全是机构砍机构
模拟晒豆被主
04-01 09:28
04-01 09:30
88
2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好工具,做空才能发财
股友1698W390
04-01 09:10
04-01 09:30
71
0
[
沪镍吧
]
金针探底?
胡掉扯
04-01 09:30
04-01 09:30
98
0
[
A50期指吧
]
量化居然能容忍上涨?赶紧砸盘
牛市起点1000
04-01 09:30
04-01 09:30
71
0
[
港伦敦金吧
]
3月收官之战以强势上涨定格,月线收出一根饱满的光头光脚大阳线,充分彰显了市场多头
追击明哥magi
04-01 09:30
04-01 09:30
254
5
[
橡胶吧
]
【东方财富期货】:尊敬的客户您好。2025年03月31日结算时起,您持有的橡胶品
银荡的很啊
04-01 08:34
04-01 09:30
112
2
[
烧碱吧
]
都开始清一色看空了。我的多单又有希望了。
股友6T559657
04-01 07:17
04-01 09:30
72
2
[
纯碱吧
]
做哪个品种就亏哪个品种,无一例外,它奶奶的
妖言_惑众
03-28 10:04
04-01 09:30
60
0
[
烧碱吧
]
2500挺住
微笑直销店
04-01 09:30
04-01 09:30
74
0
[
焦煤吧
]
这玩意现在不顾关联品种,自己跌自己的,有碳酸锂工业硅那个味儿了,应该转让给广期所
Sharp86
04-01 09:30
04-01 09:30
59
0
[
工业硅吧
]
9750抄底9950止赢,跌不破9600
泰哥的小跟班
04-01 09:30
04-01 09:30
289
4
[
焦煤吧
]
现在无论是技术层面,还是基本面,还是消息面,全是看空,即使反弹也很难突破1000
版本T0
04-01 07:07
04-01 09:30
92
1
[
A50期指吧
]
这个货每次大A开盘前他都要跳水
小来西
04-01 09:10
04-01 09:30
86
1
[
A50期指吧
]
奋斗一晚上,一两分钟就交出?
基民2y319O57
04-01 09:09
04-01 09:30
134
1
[
豆粕吧
]
破2800必然的事,到2660附近我再反手做多
股友62k19289
04-01 09:24
04-01 09:29
89
0
[
COMEX黄金吧
]
别涨了,马上跟上大A了
股友b8LUNN
04-01 09:29
04-01 09:29
7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早上好、昨日黄金3106多单大幅获利,去看昨天策略,今天3132附近
金帝财神C
04-01 09:29
04-01 09:29
73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涨也没有这种涨法,简直疯掉了。从年前的612到735,没有一个像样的调整。
超靓多
04-01 09:29
04-01 09:29
82
0
[
沪银吧
]
空军战机准备起飞
股坛过客
04-01 09:29
04-01 09:29
60
0
[
碳酸锂吧
]
可以空了兄弟们
股友FWGHKY83
04-01 09:29
04-01 09:29
76
1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现价3127继续做多
yu525930925
04-01 09:03
04-01 09:29
63
0
[
玻璃吧
]
1269
股友133cZ370
04-01 09:29
04-01 09:29
62
0
[
纯碱吧
]
距离清明节还有2天,加油加油,顶住
勇敢的峰雨湖
04-01 09:29
04-01 09:29
147
2
[
豆粕吧
]
不得不说空单才套了一天就赚钱出来了真的有些意外。多单一手这里面没想卖。
期坚强
04-01 09:08
04-01 09:29
7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127继续做多
yu525930925
04-01 09:01
04-01 09:29
1228
40
[
A50期指吧
]
看我预测
麦克阿色
04-01 08:50
04-01 09:29
共有帖子数
16528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87
40488
40489
40490
40491
40492
40493
40494
40495
40496
404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