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历经早盘的一轮上涨后午盘开始回落,我之前就一再重复,高位回调在这种单边上涨的
账户已注销
04-01 14:23
04-01 14:23
79
0
[
纯碱吧
]
05合约被空头主力完全控盘市场里的所有品种上涨05合约也涨不起来平多单砸盘开新空
老汉憨憨1985
04-01 14:23
04-01 14:23
84
0
[
短纤吧
]
买多,强势抢啊
账户已注销
04-01 14:23
04-01 14:23
76
0
[
纯碱吧
]
你好,牛皮~
蛆宝宝
04-01 14:23
04-01 14:23
372
0
[
股指期货吧
]
50,300这种一辈子都不要碰。桶,控制大盘的工具
黄棒炒大A
04-01 14:22
04-01 14:22
74
0
[
COMEX黄金吧
]
暂时先撤。
学富五车de小
04-01 14:22
04-01 14:22
86
0
[
玻璃吧
]
玩蛋蛋了
股友011o203Q
04-01 14:22
04-01 14:22
134
2
[
COMEX黄金吧
]
我是个顽固的空单,今天终于战胜意志加入多军阵营,可别跌啊
戒急求稳
04-01 14:17
04-01 14:22
104
0
[
沪金吧
]
这个单能守住吗
脱实向期
04-01 14:22
04-01 14:22
117
2
[
烧碱吧
]
听说烧碱要连续三个一字板,我来看看怎么个事
股友57K9119o
04-01 13:56
04-01 14:22
96
0
[
国债期货吧
]
表演倒计时
股友5X3x1089
04-01 14:22
04-01 14:22
75
0
[
玻璃吧
]
的,完蛋了
股友011o203Q
04-01 14:22
04-01 14:22
117
1
[
棉花吧
]
拐角已经出现,要突破了
人潮人海中
04-01 13:38
04-01 14:22
82
0
[
玻璃吧
]
提保都这个样子,继续空
JR又不乱来
04-01 14:22
04-01 14:22
146
3
[
黄金/美元吧
]
七天没有更新了,稍后发出今日黄金思路
李姗吖shan14
04-01 10:28
04-01 14:22
132
5
[
小型纳指吧
]
太差劲了,跟大a好好学学,取取经吧。
浙江蓝宝
04-01 10:18
04-01 14:22
75
0
[
COMEX黄金吧
]
震荡不改向上趋势
手盘华尔街
04-01 14:22
04-01 14:22
301
7
[
尿素吧
]
应该是到顶了,可以试着开空
泰君的小弟
03-28 09:33
04-01 14:22
75
0
[
纯碱吧
]
保本解脱了,平了
weizcfc4751
04-01 14:21
04-01 14:21
148
3
[
烧碱吧
]
烧碱第一目标2620,第二目标2730,第三目标2800,冲啊冲啊!
扛着麻袋买大
04-01 13:38
04-01 14:21
89
0
[
A50期指吧
]
量化只能做空才赚钱,做多行不通
好又佳酒庄
04-01 14:21
04-01 14:21
89
0
[
焦煤吧
]
现在好多人都不信会涨。都割了。抓住吧珍惜这一波
看不懂AB
04-01 14:21
04-01 14:21
248
3
[
工业硅吧
]
合盛硅业2024年了年报显示还有22%的毛利。从去年平均价格11000来测算,合
工业硅恶意卷
04-01 09:23
04-01 14:21
84
0
[
焦煤吧
]
我擦,反包,坑啊
AAABBBCC
04-01 14:21
04-01 14:21
90
2
[
纯碱吧
]
上攻1400,先到1450
天外礁石
04-01 14:03
04-01 14:21
90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会又可以加空了,多头进来上课
欧线大师
04-01 14:21
04-01 14:21
130
2
[
苹果吧
]
多空来回杀,肯定有大阴谋
目标翻倍3457
04-01 13:50
04-01 14:21
82
0
[
欧线集运吧
]
成了
主力被我丁上
04-01 14:21
04-01 14:21
86
0
[
豆二吧
]
空头发力了
牛魔王二号00
04-01 14:21
04-01 14:21
71
0
[
COMEX黄金吧
]
2800
变局中出新局
04-01 14:21
04-01 14:21
177
2
[
COMEX黄金吧
]
说黄金崩盘的太好笑了,对那么一点点量的超珍贵的黄金,超发的几百万亿的纸币虎视眈眈
平和的康莉萍
04-01 12:04
04-01 14:20
110
1
[
尿素吧
]
还要创新高?
敬畏永远正确
04-01 14:16
04-01 14:20
72
0
[
小型纳指吧
]
3点前你要能拉红,算你牛逼!
柳之蓝
04-01 14:20
04-01 14:20
85
0
[
甲醇吧
]
上了,继续买多2485
情缘LOVE
04-01 14:20
04-01 14:20
237
0
[
原油吧
]
开上空单的感觉赚一个点都很难,撤了撤了,资本控盘难下,一旦一个方向半天赚不到几个
股友123E90t5
04-01 14:20
04-01 14:20
174
3
[
燃油吧
]
有点无耻了,原油才71块多,你就涨到3300了,原油到90那你不得起飞了。逼仓真
北极星呵呵
04-01 13:48
04-01 14:20
80
0
[
玻璃吧
]
直接一天把一周的亏完
反正就是卖
04-01 14:20
04-01 14:20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125-3128多单在3135减仓一半仓位,剩下一半看目标止盈3150。
米娜mina9492
04-01 14:20
04-01 14:20
99
0
[
鸡蛋吧
]
明后两天要涨
日进多谋得陆
04-01 14:20
04-01 14:20
121
0
[
豆二吧
]
如果日内能拉红,说明美豆高库存的利空已经完全消除殆尽,否则诱多迹象依然存在~
乡下来的韭菜
04-01 14:20
04-01 14:20
82
0
[
尿素吧
]
空头回补了吧
飙车手大飞
04-01 14:20
04-01 14:20
114
1
[
菜油吧
]
明牌逼空,空散不爆仓就会一直涨
江南第一社恐
04-01 13:53
04-01 14:20
114
0
[
豆粕吧
]
美豆大幅降低种植面积,巴西你增多少?总需求并没有少。咋还跌了?假摔啊?
bupper
04-01 14:20
04-01 14:20
80
0
[
焦煤吧
]
就是这
光大一枝花
04-01 14:19
04-01 14:19
92
0
[
甲醇吧
]
2485买个反弹
情缘LOVE
04-01 14:19
04-01 14:19
81
0
[
玻璃吧
]
商品牛市要开始了,拭目以待!
康木让北鼻
04-01 14:19
04-01 14:19
113
2
[
沪银吧
]
跌停吧
沉默的黄金
04-01 14:01
04-01 14:19
89
0
[
工业硅吧
]
唱多的,出来走走,打脸不?别人听你们的亏钱怎么说?
RidEsKy29159
04-01 13:50
04-01 14:19
115
0
[
玻璃吧
]
提保前逼空成本低,大空单如不平,提保后就要大幅增加保证金,所以逼到今天这个份上,
原驰蜡象
04-01 14:19
04-01 14:19
84
0
[
短纤吧
]
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01 14:19
04-01 14:19
97
0
[
玻璃吧
]
阳光总在风雨后。在经历狂风暴雨以后,一切都会恢复风平浪静。重要的是,你能否在狂风
海龟猎人
04-01 14:19
04-01 14:19
81
0
[
玻璃吧
]
别今晚来条黑天鹅公告哦
股指导师
04-01 14:19
04-01 14:19
87
0
[
焦煤吧
]
爽,爽,爽
永远不碰白糖
04-01 14:19
04-01 14:19
102
1
[
LPG吧
]
后期操作策略已拟出……
守道顺市
04-01 13:39
04-01 14:18
203
1
[
沪锡吧
]
外强内弱!伦敦锡已经3.14号新高了,套保的已经结束
你才到碗里去
04-01 13:54
04-01 14:18
77
0
[
烧碱吧
]
上周五出掉,昨天换回纯碱或者焦煤就好了
期货真心假
04-01 14:18
04-01 14:18
161
1
[
甲醇吧
]
味道太熟悉了,大阴线完砸一个小坑,开始不回头的拉一天
全体牛回速归
04-01 14:10
04-01 14:18
90
0
[
甲醇吧
]
马上反弹,空单先撤了。
平淡一生一无
04-01 14:18
04-01 14:18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周二亚盘不追多
wuyanbing668
04-01 11:48
04-01 14:18
93
1
[
玻璃吧
]
1250压力山大
股友259Iz029
04-01 14:12
04-01 14:18
10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较快,3140的多没进到,可在3131这里多进去,在3140多了的损了可
慧儿29870171
04-01 13:58
04-01 14:18
582
20
[
豆粕吧
]
新季大豆减产是实打实的了,仓库短期价格下跌增加无所谓,我们接下来交易的是09不是
豆粕3000随便
04-01 06:36
04-01 14:18
93
0
[
玻璃吧
]
多空双开,有个弊端。那就是利益不能最大化
账户已注销
04-01 14:18
04-01 14:18
743
6
[
甲醇吧
]
伊朗“断气”了,咋办???
红红高粱酿美
03-14 13:28
04-01 14:18
183
0
[
沪金吧
]
黄金737.5有人做空或买入实值看跌期权吗,蠢蠢欲动真想干期权
勇者无惧1688
04-01 10:42
04-01 14:18
90
0
[
铁矿石吧
]
要破前高了
瀚海藏金待风
04-01 14:17
04-01 14:17
82
0
[
燃油吧
]
一直在高位运行
股友156mi833
04-01 14:17
04-01 14:17
93
0
[
A50期指吧
]
撤吧,撤吧,又拉跨了
基民2YQ38080
04-01 14:17
04-01 14:17
79
0
[
弘业期货吧
]
愚人节快乐
要记得空仓
04-01 14:17
04-01 14:17
80
0
[
焦煤吧
]
舒服了,现在估计没人叫做空了
锤子铁打的
04-01 14:17
04-01 14:17
85
0
[
A50期指吧
]
留点力气晚上好干活,奥利给
淡定的唐光耀
04-01 14:17
04-01 14:17
97
0
[
棕榈油吧
]
这种政府出面做多的品种还是不要空的好
晨曦321从头
04-01 14:17
04-01 14:17
107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不小心,抓个高点,
金岸莱
04-01 14:17
04-01 14:17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4.1黄金走势分析:基本面与技术面全解
财经日签
04-01 13:01
04-01 14:17
92
0
[
欧线集运吧
]
不会又是昨天的套路吧
见血封喉1990
04-01 14:17
04-01 14:17
83
0
[
甲醇吧
]
1
fff122llll
04-01 14:17
04-01 14:17
113
1
[
玻璃吧
]
帅气,平5万手,涨50点,你们手里还有几十万手空呢
股友58K73u91
04-01 14:13
04-01 14:17
93
1
[
纯碱吧
]
太他么不正常了,玻璃纯碱,焦煤焦炭!
账户已注销
04-01 14:09
04-01 14:17
95
2
[
碳酸锂吧
]
真是每天就涨一下啊,
抄底摸顶123
04-01 13:54
04-01 14:17
90
0
[
玻璃吧
]
要是国泰要平空,空头就等死得了
刘院长88
04-01 14:16
04-01 14:16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86
40487
40488
40489
40490
40491
40492
40493
40494
40495
404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