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4
0
[
NYMEX原油吧
]
真厉害,头也不回猛冲
谦虚的柯禹19
04-01 01:04
04-01 01:04
511
3
[
沪镍吧
]
弱弱问句,如果多单挂了止损单,是不是就追下去了?
老鸟乱谈
04-01 00:00
04-01 01:04
178
0
[
燃油吧
]
持仓过夜真恐怖
纸浆主力无线
04-01 01:02
04-01 01:02
262
3
[
沪金吧
]
日夲黄金夜盘涨停↑
PSR股市观察
04-01 00:36
04-01 01:02
184
1
[
沪锡吧
]
睡觉!
股友60102l0n
04-01 00:59
04-01 01:02
250
0
[
NYMEX原油吧
]
物极必反,没有一直跌的市场
杨有青
04-01 01:02
04-01 01:02
264
1
[
菜粕吧
]
大豆暴跌了,这货明天不得跌停?操
散户劝退
04-01 00:49
04-01 01:01
363
0
[
原油吧
]
随便涨吧又涨不停明天燃油最多来个涨停板
耘野8l70687u
04-01 01:01
04-01 01:01
184
0
[
糖11吧
]
明天拼手速多单比谁反手快
敬畏永远正确
04-01 01:01
04-01 01:01
358
3
[
沪金吧
]
操作策略:1.黄金建议3110-3100分批多,上看3126-3030关口即
翁富豪
04-01 00:01
04-01 01:01
24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收针愚人节快乐孩子们
农汤野人
04-01 01:00
04-01 01:00
698
4
[
豆粕吧
]
这特么大幅低于预期啊,怎么就跳水了呢
李不明白
04-01 00:40
04-01 01:00
181
0
[
COMEX黄金吧
]
3200见
国力牛
04-01 00:59
04-01 00:59
170
0
[
原油吧
]
追多的还好吗
乐观开朗的小
04-01 00:59
04-01 00:59
248
0
[
NYMEX原油吧
]
必须涨停了,头都不回,明天爽了
股友573031Ag
04-01 00:59
04-01 00:59
230
0
[
COMEX黄金吧
]
伊朗扣油轮、这下又要直线飞涨
股友5253UU22
04-01 00:59
04-01 00:59
369
2
[
NYMEX原油吧
]
几桶油昨天就给提示了无奈没买上,可惜了可惜了
超大只
04-01 00:46
04-01 00:59
276
2
[
原油吧
]
什么利好涨成这样?
hunter2580
03-31 23:59
04-01 00:58
296
3
[
沪锡吧
]
追高死了唉
期货小作手66
04-01 00:52
04-01 00:57
180
0
[
原油吧
]
发飙了
我是国泰的水
04-01 00:57
04-01 00:57
178
0
[
燃油吧
]
没敢加仓
偏财广进
04-01 00:56
04-01 00:56
233
3
[
氧化铝吧
]
这个位置横盘又一波小散进来交易明天一根直线下去全部被绞杀
账户已注销
03-31 23:49
04-01 00:55
238
2
[
玻璃吧
]
晚上玻璃05不是龙头大哥我就直播那个啥
用户93948888
03-31 16:25
04-01 00:55
280
6
[
烧碱吧
]
我在这个交易软件开户的时候就只剩下这么点了,然后当时又亏到剩下不到8K,现在回想
zkyy2489
03-31 21:50
04-01 00:55
335
0
[
原油吧
]
今天为什么涨这么多?
股友5L0c6582
04-01 00:48
04-01 00:53
331
0
[
原油吧
]
这样涨,完全就是不给空头活路啊!
魔www
04-01 00:53
04-01 00:53
187
0
[
氧化铝吧
]
来了来了,这个恶心的货总是最后几分钟跳水
桃花落影飞神
04-01 00:53
04-01 00:53
400
4
[
原油吧
]
原油估计明天晚盘要出重大利好,明天晚盘跳空高开30点直上580
完美的康舒茜
03-31 22:13
04-01 00:52
333
2
[
沪金吧
]
这回对子顶出现了吗?
桃花落影飞神
04-01 00:38
04-01 00:52
182
0
[
燃油吧
]
又要重复03的套路?紧盯5-9价差
小小溶菌酶
04-01 00:51
04-01 00:51
24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主力是想我们都买黄金吗?
云鼎观潮
04-01 00:51
04-01 00:51
429
4
[
沪锡吧
]
怎么突然拉升?有什么消息吗?哪个兄弟知道
股友60102l0n
03-31 23:54
04-01 00:51
338
5
[
燃油吧
]
最后一分钟,满仓空了,会不会死?
陶鑫思密达
03-31 23:03
04-01 00:50
310
0
[
COMEX白银吧
]
按40--60的金银比算,白银应该在40以上才合理。
Oldking
04-01 00:49
04-01 00:49
19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只是工具
过路看风景
04-01 00:49
04-01 00:49
180
0
[
沪锡吧
]
低吸了,等待拉升出货
David999
04-01 00:48
04-01 00:48
283
2
[
COMEX黄金吧
]
顶部区域
防火线
04-01 00:40
04-01 00:48
178
0
[
纽约金TN12吧
]
去年560上车,准备拿到1千
撞大运
04-01 00:48
04-01 00:48
199
0
[
沪铝吧
]
没最低只有更低跌到两万那就看一万八这个市场环境就没有啥不可能的
一品刺客
04-01 00:47
04-01 00:47
296
2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就是让全世界人看,看你们买不买,不买还涨,看最后谁是冤大头,韭菜,如果谁掉
十拿全不稳
03-31 23:14
04-01 00:47
568
5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太猛了,一晚上拉了两块钱
超大只
04-01 00:36
04-01 00:47
244
0
[
COMEX黄金吧
]
还管什么理性或者是不理性,你就看有没有人买就完事了你说世界上这么多人买这个就说明
云鼎观潮
04-01 00:46
04-01 00:46
393
9
[
A50期指吧
]
感觉明天农业板块起飞
醉雨清
03-31 23:05
04-01 00:46
251
2
[
沪铜吧
]
最可恶是下午同时挂铜还有石油。麻痹石油就买不到买到了铜。半死不活
心如止水195
04-01 00:35
04-01 00:45
299
0
[
原油吧
]
坑死了,开盘多了2次,它砸2次,平掉了一路疯涨,也没追多
AAABBBCC
04-01 00:45
04-01 00:45
190
0
[
燃油吧
]
睡一觉,应该封板了
有魅力之射手
04-01 00:44
04-01 00:44
26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些大宗商品“W底”真厚实
云鼎观潮
04-01 00:44
04-01 00:44
170
0
[
沪金吧
]
黄金今天早盘直接冲高,黄金没有3073一线做多机会,截止目前黄金最高触及3128
许安丰
04-01 00:44
04-01 00:44
343
11
[
橡胶吧
]
扛住了这波,有本事再杀一波,说不定我就爆了
账户已注销
03-31 21:13
04-01 00:43
214
1
[
燃油吧
]
3267的空,明天又要吃大面,吐血了
逗逗你呀
04-01 00:42
04-01 00:43
338
0
[
原油吧
]
经济在下行,油价凭什么上涨
和气积玉得丘
04-01 00:43
04-01 00:43
177
0
[
原油吧
]
今晚好疯狂
AAABBBCC
04-01 00:43
04-01 00:43
210
0
[
大豆吧
]
利好兑现
弱水1瓢
04-01 00:43
04-01 00:43
191
0
[
原油吧
]
这就很hi了
青灰烟灭
04-01 00:42
04-01 00:42
272
0
[
NYMEX原油吧
]
来个涨停,送给蒲钉一份大礼
股友573031Ag
04-01 00:42
04-01 00:42
295
1
[
沪银吧
]
我真服了,回本再也不玩你了
股友BnSSMd
03-31 22:59
04-01 00:41
279
3
[
COMEX黄金吧
]
空心菜鸭子死了嘴硬,差评赶紧销户
PSR股市观察
03-31 23:48
04-01 00:41
186
0
[
沪锡吧
]
现在就是洗,明天补涨!
多财四海高照
04-01 00:41
04-01 00:41
201
1
[
沪锡吧
]
空单坑了
AAABBBCC
04-01 00:32
04-01 00:40
190
0
[
纽约金TN12吧
]
日夲黄金夜盘涨停↑
PSR股市观察
04-01 00:39
04-01 00:39
242
0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高兴死了,,哈哈,,
二飞冲天
04-01 00:39
04-01 00:39
177
0
[
PTA吧
]
直线拉升到5000
毒毒毒223
04-01 00:39
04-01 00:39
251
0
[
COMEX黄金吧
]
虽然世界疯狂炒作黄金(但是各大行也囤的很多),所以黄金肯定惯性向上,还什么理性不
云鼎观潮
04-01 00:39
04-01 00:39
305
5
[
COMEX黄金吧
]
小心4月2号拉七八个点3400美元
搅事棍子
04-01 00:13
04-01 00:39
343
3
[
豆粕吧
]
$豆粕2505(DCE|m2505)$
向阳而生的周
04-01 00:21
04-01 00:39
192
0
[
沪锡吧
]
沪锡尾盘起飞,请系好安全带
股友60102l0n
04-01 00:39
04-01 00:39
171
0
[
原油吧
]
有毒
hunter2580
04-01 00:39
04-01 00:39
254
2
[
NYMEX原油吧
]
尾盘全仓多了沥青,希望明天能吃一口肉吧
全名小韭菜
04-01 00:30
04-01 00:39
328
3
[
豆粕吧
]
咱们,用的是巴西豆,美豆今年一个都没装船过来,你们盯这个什么数据有毛用啊
原油亏了241
03-31 22:07
04-01 00:38
140
1
[
橡胶吧
]
手痒,好想进
顺势而为7733
03-31 14:14
04-01 00:38
280
1
[
玻璃吧
]
家人们肯定又追进去了
你的大哥
03-31 22:23
04-01 00:38
277
0
[
COMEX黄金吧
]
擎举黄金,财富自由黄金不可能崩,要崩也是现金先崩
云鼎观潮
04-01 00:37
04-01 00:37
243
1
[
大豆吧
]
不是利多么??
智者满仓
04-01 00:25
04-01 00:36
215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近期肯定要减产
鑫汇源2026
04-01 00:13
04-01 00:36
255
0
[
黄金/美元吧
]
月底最后一天收工,圆满结束3月,有杠杆方向对很香,方向错了很伤。
shayu3688鲨
04-01 00:35
04-01 00:35
380
3
[
豆粕吧
]
23点收盘外盘1028,这跳水幅度蛮大嘞
橙橙橙橙橙橙
04-01 00:21
04-01 00:35
436
1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实力为尊
股友39526h29
04-01 00:31
04-01 00:35
273
2
[
豆粕吧
]
完蛋了,报告利空
股友066N637P
04-01 00:13
04-01 00:35
285
0
[
沪金吧
]
$沪金2506(SHFE|au2506)$
大富大贵人生
04-01 00:34
04-01 00:34
261
1
[
豆粕吧
]
报告是略微不及预期,但好于市场预期,反应过度了市场涨多了,得回调一点,不过应该不
金银满堂得五
04-01 00:19
04-01 00:34
共有帖子数
16527444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84
40485
40486
40487
40488
40489
40490
40491
40492
40493
404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