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0
[
菜油吧
]
哦吼,明天菜油9700喽
基民8863316q
04-03 00:33
04-03 00:33
171
0
[
沪金吧
]
今晚740妥妥的
月底翻倍
04-03 00:33
04-03 00:33
1458
0
[
胶合板吧
]
上期所启动2025年天然橡胶支农专项工作
胶合板资讯
04-03 00:33
04-03 00:33
226
2
[
菜油吧
]
外盘豆油怎么回事起飞了
敬畏永远正确
04-03 00:21
04-03 00:33
221
0
[
沪银吧
]
没有一点技术含量,就是追龙,一直涨而已,得有个品种
账户已注销
04-03 00:32
04-03 00:32
236
1
[
NYMEX原油吧
]
上涨通道已经打开,我感觉收红
霸气测漏
04-02 22:23
04-03 00:32
158
3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在3110-3113继续轻仓做多,止损3105,止盈目标3130
米娜mina9492
04-02 18:48
04-03 00:32
267
1
[
菜油吧
]
你们不看看这两天生物柴油什么价位还在做空,空头们快割肉吧,我9570卖的多,就是
小小期货能手
04-03 00:22
04-03 00:32
222
1
[
NYMEX原油吧
]
没调整到位就高位滞涨,那就空这货
股友8353O663
04-02 22:39
04-03 00:31
163
0
[
原油吧
]
又在努力做盘
fangdatou
04-03 00:30
04-03 00:30
199
0
[
NYMEX原油吧
]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空中翱游的魚
04-03 00:30
04-03 00:30
153
0
[
A50期指吧
]
美股走深V,你还在怂。垃几
股友M8MUpZ
04-03 00:29
04-03 00:29
155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就赶超尿A了
起飞的金鲤鱼
04-03 00:29
04-03 00:29
164
0
[
原油吧
]
砸了4个拉起来7个
AAABBBCC
04-03 00:29
04-03 00:29
230
0
[
黄金/美元吧
]
新高了又要,3150前天不破,就是留着今天破的
我不行我得再
04-03 00:29
04-03 00:29
165
0
[
沪锡吧
]
期权赶快抛掉,现在专门杀期权了
账户已注销
04-03 00:28
04-03 00:28
16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会冲高回落,今天不涨是金龙中佳裕达下沙了94个点,指数被带下来一个点
慢牛干成投机
04-03 00:28
04-03 00:28
156
0
[
COMEX黄金吧
]
涨的太了
股友w36B9990
04-03 00:28
04-03 00:28
170
1
[
纽约金TN12吧
]
735↗745↑
PSR股市观察
04-03 00:26
04-03 00:27
215
0
[
白糖吧
]
外盘还在拉伸,短期肯定上20,内盘不知道上多少了
新手操作123
04-02 23:47
04-03 00:27
203
0
[
白糖吧
]
典型的长不动了。
股友08p3k609
04-02 23:24
04-03 00:27
318
7
[
A50期指吧
]
银行注入5200亿,增加8万亿房贷额度!!!!
踏实的老牛
03-31 09:07
04-03 00:27
161
0
[
NYMEX原油吧
]
看到1
sucksyd
04-03 00:26
04-03 00:26
272
1
[
沪金吧
]
就说今晚行情怎么没有涨,明显想没人的时候拉,前面就压着或者是庄家做空需要换手时间
亏得没有裤衩
04-03 00:19
04-03 00:26
173
1
[
A50期指吧
]
睡不着觉,太难受了把钱还我
谦虚的薛桦
04-02 23:56
04-03 00:26
214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过了72.06,上方73.7
温柔的舒顺昊
04-03 00:23
04-03 00:26
240
0
[
原油吧
]
逢假必涨的货,可惜,多单砸的没拿住,也不敢追
AAABBBCC
04-03 00:26
04-03 00:26
163
0
[
COMEX黄金吧
]
下不来放心干
股友87X0178d
04-03 00:26
04-03 00:26
239
0
[
原油吧
]
一收盘,疯狂的拉,坑
AAABBBCC
04-03 00:25
04-03 00:25
168
1
[
A50期指吧
]
纳斯达克和金龙都起来了,你趴着
慢牛干成投机
04-03 00:05
04-03 00:25
298
4
[
沪金吧
]
美股已经崩了已经很说明问题了吧
韭儿我送你去
04-02 23:36
04-03 00:25
329
1
[
A50期指吧
]
昨日在外面。没有电脑,所以发的东财,准度怎么样,看截图。目前日线级别还是空头趋
股指杀手
04-02 22:15
04-03 00:24
258
0
[
沪金吧
]
涨麻了涨麻了没黄金要蹦着3200去了
小林割韭菜
04-03 00:24
04-03 00:24
18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会像比特币一样涨吗?毕竟黄金基础好,比特币有点看不见摸不着
醉里挑灯看剣
04-03 00:24
04-03 00:24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炒股不能只看白天的期货,要有自己的判断,那些喊1万5的慢慢等吧。
湘西炒家996
04-03 00:24
04-03 00:24
252
0
[
沪金吧
]
冲冲冲,740745750各挂一点,睡觉
账户已注销
04-03 00:23
04-03 00:23
253
1
[
沪金吧
]
这种价位已经不适合我们散户追高了,清空仓位,等待庄家的多杀多吧,到时候就是我们的
股友718386Om
04-03 00:07
04-03 00:23
216
0
[
黄金/美元吧
]
3100就是今年的底,不信看吧,
我不行我得再
04-03 00:23
04-03 00:23
190
1
[
沪铝吧
]
怎么回事今晚这么强
敬畏永远正确
04-03 00:03
04-03 00:23
162
0
[
氧化铝吧
]
只要是增仓下跌都不会停止,只有哪天减仓几万手,才有可能止跌。
做最省力的方
04-03 00:22
04-03 00:22
449
6
[
焦煤吧
]
该上涨了
拚搏者
04-02 22:34
04-03 00:22
189
0
[
NYMEX原油吧
]
开源捞钱两只手,第一个,后续是细枝末节的博弈;第二个刚刚抬起
情绪与价值变
04-03 00:22
04-03 00:22
177
0
[
玉米吧
]
$玉米2505(DCE|c2505)$
股友88V5082r
04-03 00:20
04-03 00:20
184
1
[
氧化铝吧
]
向下空间不大了,还能破2800吗?准备抄底了
股友2166V172
04-03 00:14
04-03 00:20
254
1
[
沪金吧
]
晚安!设置740卖出,睡觉。
爱我吧是我的
04-03 00:01
04-03 00:20
261
0
[
沪金吧
]
还看到有庄家大单做空,真是服了,水平还不如小散。
亏得没有裤衩
04-03 00:20
04-03 00:20
168
0
[
沪锡吧
]
太强了,割了就下去了,好在没有追着开空,不然回来打脸
大姨妈
04-03 00:20
04-03 00:20
192
2
[
黄金/美元吧
]
必定会上3200点
sunchunhai00
04-02 23:07
04-03 00:19
471
2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并触及到1%整数倍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弘业期货资讯
04-02 18:39
04-03 00:19
330
6
[
COMEX黄金吧
]
不便宜啊?一手15w
俏皮的688520
04-02 22:24
04-03 00:19
178
1
[
沪金吧
]
一飞冲天↑
PSR股市观察
04-03 00:11
04-03 00:18
178
1
[
COMEX黄金吧
]
空翻多?快空翻多!
股友66L078i7
04-02 23:43
04-03 00:18
254
0
[
沪铝吧
]
据《联邦公报》:美国商务部修订铝关税,在征收范围中增加啤酒和空铝罐。
AallzzWell
04-03 00:18
04-03 00:18
27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拉升只不过是多头的最后挣扎!每每在瀑布之前都会出现这种反弹!无需惊慌,3
账户已注销
04-02 21:41
04-03 00:16
174
1
[
COMEX黄金吧
]
一定会超过大A
守朱待兔
04-03 00:11
04-03 00:15
165
0
[
沪锡吧
]
开始杀期权了,期货横盘震荡,期权挤泡沫
账户已注销
04-03 00:15
04-03 00:15
157
0
[
沪锡吧
]
又要横盘墨迹到闭盘了
股友a25l7738
04-03 00:14
04-03 00:14
188
0
[
氧化铝吧
]
其实成本多少无所谓的,生产氧化铝的企业,都是同时生产铝的,成本高也无所谓,他们都
股友521t1335
04-03 00:13
04-03 00:13
338
1
[
玻璃吧
]
明天对等关税公布,玻璃跌停伺候吗
瞎猜观期
04-02 23:02
04-03 00:13
183
0
[
沪金吧
]
纽约金快3200了
小林割韭菜
04-03 00:12
04-03 00:12
176
1
[
碳酸锂吧
]
快了,碳酸锂打到69000全仓进
bingofuture
04-02 23:38
04-03 00:12
186
0
[
沪铜吧
]
浪费时间的品种
踏浪小哥
04-03 00:12
04-03 00:12
12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操作次,另外错过上方一次32空和下方一次09多,刚好点位差一点点。可惜了
股友15798EP0
04-03 00:11
04-03 00:11
181
0
[
菜粕吧
]
外盘大涨,回本有望了
见证10万到50
04-03 00:11
04-03 00:11
161
0
[
豆油吧
]
……
股友TCcdjK
04-03 00:11
04-03 00:11
166
0
[
氧化铝吧
]
要想止跌反弹,至少要出现减仓几万手才行。
股友521t1335
04-03 00:10
04-03 00:10
284
7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东落西升,价投市场永远比投机市场强,这个是真学不了
超思刺客
04-02 22:58
04-03 00:10
316
4
[
沪金吧
]
空单100手半年不信你不倒
A股神尊长红
04-02 23:50
04-03 00:10
166
0
[
鸡蛋吧
]
多单放手一搏
低吸多晶硅爽
04-03 00:09
04-03 00:09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寻代理
富贵万贯de白
04-02 23:54
04-03 00:09
420
0
[
菜油吧
]
生拉硬拽,看好节后深度调整。基本面真的没用么?我觉的不对,资金是可以为所欲为
发帖要有个名
04-03 00:09
04-03 00:09
281
3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周三就到这里明天见
wuyanbing668
04-02 22:18
04-03 00:08
196
0
[
菜油吧
]
开盘就买多了,结果磨了20,30分钟。忍不住平仓走了,去看别的品种。刚刚一看,大
动静之间
04-02 23:17
04-03 00:08
241
1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崩盘↓助推黄金站上3200↑...
PSR股市观察
04-02 22:57
04-03 00:08
193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狂跌,金价爆啦
爱的音箱
04-02 23:57
04-03 00:08
227
2
[
氧化铝吧
]
本来出了价格的文件,结合利空出尽,还准备买一点的,结果贴吧又出现了熟悉的味道,举
水军之首
04-02 23:27
04-03 00:08
230
2
[
国债期货吧
]
3点收盘后还在涨,让人感觉明天还会涨!
只想搞钱哈哈
04-02 15:14
04-03 00:08
202
0
[
NYMEX原油吧
]
虽然我是油多单,但感觉黄金今晚暴涨概率还是更大一些。。。
坚决不隔夜
04-03 00:08
04-03 00:08
261
6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交易所不去查去年把氧化铝搞到6000的团伙?
launra8899
04-02 23:24
04-03 00:08
183
1
[
NYMEX原油吧
]
满仓空内盘跌停了
股友I06905F3
04-02 23:12
04-03 00:08
共有帖子数
16534769
篇
首页
上一页
40390
40391
40392
40393
40394
40395
40396
40397
40398
40399
404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