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0
[
黄金/美元吧
]
3138顺势多都拿下20个点,减仓提损,上面看3166、3177就看哪个给机会了
股友C166076
04-03 07:39
04-03 07:39
70
0
[
小型纳指吧
]
快拉起来吧,不然对不上我的id
高进低出专业
04-03 07:39
04-03 07:39
58
0
[
A50期指吧
]
3200接受考验
仟益A
04-03 07:39
04-03 07:39
71
0
[
小型纳指吧
]
月线来看,确实奔着15000去了
一切随风ZS88
04-03 07:39
04-03 07:39
78
0
[
COMEX黄金吧
]
金价在大室恐慌中上涨
CRGS
04-03 07:39
04-03 07:39
79
0
[
白糖吧
]
$白糖505(CZCE|SR505)$
观市老者5515
04-03 07:39
04-03 07:39
102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利好来了↑美元指数崩盘
PSR股市观察
04-03 07:31
04-03 07:39
86
0
[
燃油吧
]
特朗普:对等关税生效,原油需求断崖式,欧佩克增产叠加,不乐观
国际期货大师
04-03 07:39
04-03 07:39
319
2
[
小型纳指吧
]
三倍做多中国富时指数盘后崩溃暴跌十几点
n14226609236
04-03 06:31
04-03 07:38
155
1
[
鸡蛋吧
]
今天出口商品全部跌停,好在鸡蛋没有出口,此消彼长,就看主力了
空军一號
04-03 06:37
04-03 07:38
63
0
[
燃油吧
]
今天就看多单,谁跑的快了,跑的不慢就被套死在山顶了,哈哈哈哈
冬虫夏冰
04-03 07:38
04-03 07:38
346
8
[
铁矿石吧
]
主力为了磨掉多空几万手的期权,也是用心了,散户可以散了,可以确定的是不会有什么波
赚了3000万
04-02 21:16
04-03 07:38
11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哈哈哈,多亏我清仓了
股友56D055y8
04-03 06:53
04-03 07:37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计算公式:以美股4点收盘价19765开始,目前价格18888算,19765-
就是为了回本
04-03 07:37
04-03 07:37
74
0
[
棕榈油吧
]
完犊子了,昨天睡得早,多忘记跑了
赚点输得钱就
04-03 07:37
04-03 07:37
144
1
[
沪银吧
]
昨晚外盘收盘空头的天塌了,今天外盘开盘多头的天塌了
股友01Wn9261
04-03 06:34
04-03 07:37
112
2
[
PVC吧
]
感觉晚上要跌,先空仓观望一下
小十玖
04-02 15:27
04-03 07:37
258
3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纳指没跌,怎么现在跌了
股市小哪吒啦
04-03 06:39
04-03 07:37
66
0
[
氧化铝吧
]
都有关税那不就等于都一样
股友776w2O38
04-03 07:37
04-03 07:37
79
0
[
沪银吧
]
原地踏步,这TM是怎么做到的。少玩有益身心健康。。。这要是24小时开盘老子估计脸
股友Tz83NI
04-03 07:37
04-03 07:37
294
5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重开一局又跌四个点啊
迪亚电子--蔡
04-03 06:08
04-03 07:36
77
0
[
COMEX黄金吧
]
比特币就是黄金的标杆,一美元起步不过十几年到了十几万。不能吃不能喝也不能用但是到
股友U072012W
04-03 07:36
04-03 07:36
86
0
[
小型标普吧
]
今天标普是按美股4点收盘时的5712来计算跌幅的
挣扎的韭菜股
04-03 07:36
04-03 07:36
96
2
[
小型纳指吧
]
黑色星期四,我来建仓
一切随风ZS88
04-03 06:27
04-03 07:36
88
0
[
烧碱吧
]
关税落地,可以放心干空了
财运善贾的火
04-03 07:36
04-03 07:36
70
0
[
A50期指吧
]
终于老实了
太阴真人
04-03 07:36
04-03 07:36
67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涨停
股神巴菲特88
04-03 07:36
04-03 07:36
80
0
[
COMEX黄金吧
]
连续逼你的空,涨到你张口结舌,目瞪口呆。
诺亚无形
04-03 07:35
04-03 07:35
329
3
[
沪金吧
]
黄金到了3200,汇率到了7.3,这双重加持之下沪金怕不是直接750往上直奔76
股友073Z530q
04-03 05:38
04-03 07:35
75
0
[
NYMEX原油吧
]
学下金哥
幸运52000
04-03 07:35
04-03 07:35
7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酒,银行,保险。指数下不去了
龙隐者
04-03 07:35
04-03 07:35
903
19
[
小型纳指吧
]
是不是算错了,哪有跌4个多点,应该2个点不到呀
弄潮股海
04-03 06:29
04-03 07:35
108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道指计算跌幅是按昨晚美股4点收盘价42492来算的
挣扎的韭菜股
04-03 07:35
04-03 07:35
6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买的涨到怀疑人生,梭哈
退群炒股
04-03 07:35
04-03 07:35
92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油提价后,当然应该下
快乐的冯丹1
04-03 07:35
04-03 07:35
82
0
[
A50期指吧
]
跌这么多没有量????
股友22961rc3
04-03 07:34
04-03 07:34
62
0
[
原油吧
]
完,外盘怎么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4-03 07:34
04-03 07:34
677
7
[
焦煤吧
]
利好来袭,国家要对煤价进行市场化调节改革了
夜游长安城
04-02 16:38
04-03 07:34
238
3
[
A50期指吧
]
人为制造恐慌焦虑已经一个多月了,天天拿税说事,真无语,还让空头乱砸,这真是刻意的
股友V036f605
04-03 06:28
04-03 07:34
69
0
[
小型纳指吧
]
有本事使劲跌n马
股友7065800W
04-03 07:34
04-03 07:34
71
0
[
氧化铝吧
]
用2000手可造成瀑布或火箭!差1个点可造成精准点杀或反转!大家一起说说这是什么
热泪盈眶满仓
04-03 07:34
04-03 07:34
97
0
[
小型纳指吧
]
伤敌一千自损一千五
李先生521888
04-03 07:34
04-03 07:34
118
0
[
白银/美元吧
]
国际白银这段时间处于宽幅震荡之中,昨天晚上还一度小幅急跌,之后又快速拉起。不过,
红茶品股
04-03 07:33
04-03 07:33
108
0
[
沪银吧
]
外盘跌了一个多点,但是现货拉起来了。国内白银跟的是现货,所以开盘不会跌太多,顶多
有礼貌的汪昊
04-03 07:33
04-03 07:33
196
1
[
原油吧
]
关门打狗,大低开要来了
追杰永不止步
04-03 06:48
04-03 07:33
87
0
[
燃油吧
]
昨天兄弟们跑了没?[大笑][大笑]
被主力密切监
04-03 07:33
04-03 07:33
97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要怎么过?
巴菲特BMW
04-03 06:33
04-03 07:33
73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剩5%不到的仓位
股友zRGeZx
04-03 07:33
04-03 07:33
73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办?直接暴击
亮哥价值投资
04-03 07:33
04-03 07:33
68
0
[
A50期指吧
]
最起码今天的大盘会比较刺激
基民6o9235u1
04-03 07:33
04-03 07:33
84
0
[
白糖吧
]
今天白糖涨停
只做鸡蛋空
04-03 07:33
04-03 07:33
7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下完了,
亮哥价值投资
04-03 07:33
04-03 07:33
63
0
[
小型纳指吧
]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七万零八
04-03 07:32
04-03 07:32
121
2
[
小型纳指吧
]
软件崩了?开盘跌4点?
电力一战七离
04-03 06:08
04-03 07:32
72
0
[
COMEX黄金吧
]
冲
观善想
04-03 07:32
04-03 07:32
65
0
[
小型纳指吧
]
跌的好,破大A
勇敢的王全
04-03 07:32
04-03 07:32
73
0
[
玻璃吧
]
万众期待看空
坐在东北角看
04-03 07:32
04-03 07:32
106
0
[
棕榈油吧
]
对等关税,都会受影响,但不如原油那么大,低开50-100点差不多就了不得了
花哥爱超短
04-03 07:32
04-03 07:32
217
3
[
燃油吧
]
明天空军收钱
我会画K线
04-02 23:00
04-03 07:32
6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往上拉
美股不可能会
04-03 07:32
04-03 07:32
90
0
[
沪银吧
]
节后有两个连续跌停板!直破7000,狗多头好自为之!
不追多不追空
04-03 07:31
04-03 07:31
108
0
[
燃油吧
]
不知什么情况,昨晚最后两分钟开了原油、燃油空单,大半夜都埋怨手贱,原油的空单止损
十年作手
04-03 07:31
04-03 07:31
120
1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事?
热情的水爱荷
04-03 06:48
04-03 07:31
73
0
[
燃油吧
]
这原油外盘是不是五矿砸的啊太狠了
宽下心来慢慢
04-03 07:31
04-03 07:31
143
0
[
A50期指吧
]
加的越高越没用,就是一场闹剧,今天黄金坑
别怕卖飞
04-03 06:40
04-03 07:31
120
2
[
小型纳指吧
]
要是当时那一枪…
哈耶科结棍啊
04-03 06:26
04-03 07:31
204
6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跑
股友015l0635
04-03 06:25
04-03 07:31
210
2
[
原油吧
]
为什么国内媒体平台没有看到公布的对中国的关税,只能在这上面查
确定性時
04-03 06:37
04-03 07:31
110
0
[
甲醇吧
]
远超逾期,关税比金字塔还高
随波逐流小甲
04-03 07:31
04-03 07:31
254
1
[
弘业期货吧
]
开盘直接破5日线了
快到碗里
04-03 06:39
04-03 07:31
6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开盘-5个的那种,可能熔断机制
聪慧的姜依硕
04-03 07:30
04-03 07:30
87
0
[
豆油吧
]
难道利好美豆油利空国内豆油?
账户已注销
04-03 07:30
04-03 07:30
60
0
[
小型纳指吧
]
要熔断了?
IDers
04-03 07:30
04-03 07:30
70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废了!
高金42444
04-03 07:30
04-03 07:30
110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风险来了
知乎言
04-03 06:35
04-03 07:30
82
0
[
焦煤吧
]
话不多说,准备好资金,等着抄底09,01就是行了。
期友零零漆
04-03 07:30
04-03 07:30
177
1
[
菜油吧
]
明天一起做多吧,有钱为啥不挣,不是吗
股评侠士
04-03 01:33
04-03 07:30
252
1
[
沪银吧
]
多白银做得怀疑人生,错了吗?一下午半包烟,两根雪茄,两杯咖啡。复盘了历次白银大行
魅力道路
04-02 16:34
04-03 07:30
1281
2
[
综合锡03吧
]
“4月2日,国内1#锡锭市场均价297200元/吨,与上一个交易日相比上涨108
老A的投资笔
04-02 12:34
04-03 07:30
5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基本玩蛋了
主力没脊梁
04-03 07:29
04-03 07:29
共有帖子数
16535441
篇
首页
上一页
40387
40388
40389
40390
40391
40392
40393
40394
40395
40396
403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