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什么鬼啊,30刀秒震。
张老谋1116
04-03 04:31
04-03 04:39
172
1
[
沪金吧
]
黄金收盘730下方
David999
04-03 01:38
04-03 04:39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哪一出?
天天向上6666
04-03 04:39
04-03 04:39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飞天赌侠
04-03 04:38
04-03 04:38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几分钟五个点
TTTYYYPPP
04-03 04:38
04-03 04:38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直线下降,难道还有反转?
基民580M9768
04-03 04:38
04-03 04:38
1242
6
[
A50期指吧
]
关税结果出来了吗?
踏实的老牛
04-03 04:15
04-03 04:38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没人陪你一起疯!
Rita82
04-03 04:38
04-03 04:38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发生神马事儿了?
东少侠也在江
04-03 04:38
04-03 04:38
132
1
[
A50期指吧
]
怎么又子下来了
朱莉是够
04-03 04:36
04-03 04:37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两级反转这么快??
耶加雪啡1
04-03 04:37
04-03 04:37
147
0
[
COMEX黄金吧
]
没抄上太可惜了。。明天估计所有商品跌跌,黄金大暴涨。。
超大只
04-03 04:37
04-03 04:37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砸这么点就蔫了?
股友hiInqM75
04-03 04:37
04-03 04:37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期金到了3200,现货金不动?
无多无空期之
04-03 04:37
04-03 04:37
548
3
[
A50期指吧
]
超预期,卧槽,明天高潮了
伶俐乖巧的唐
04-03 04:22
04-03 04:36
120
0
[
A50期指吧
]
34
自信的游杰1
04-03 04:36
04-03 04:36
112
0
[
A50期指吧
]
太惨了
Double2A
04-03 04:36
04-03 04:36
135
1
[
小型纳指吧
]
量化比人脑计算速度太快了,我还在看懂王的发言,人家已经多空各收割一次了
时尚的周麦克
04-03 04:29
04-03 04:36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挂了一个3105的多单..刚刚平台因为瞬间点差大..居然触发成功了...意
慈祥的袁霖芙
04-03 04:36
04-03 04:36
105
0
[
COMEX黄金吧
]
↑↑↑↑↑↑↑↑↑
股友30u55083
04-03 04:35
04-03 04:35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两极反转了
开始逆转吧
04-03 04:35
04-03 04:35
123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你靠谱啊,不枉我昨天加仓
股小Bai
04-03 04:35
04-03 04:35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对友好10对不友好的
迪亚电子--蔡
04-03 04:35
04-03 04:35
152
0
[
NYMEX原油吧
]
高低1块6,太恐怖了,涨跌一天了,现在三分钟就走完了。。
超大只
04-03 04:35
04-03 04:35
108
0
[
A50期指吧
]
真服了,什么
坚定持有稳住
04-03 04:35
04-03 04:35
325
0
[
小型纳指吧
]
特朗普展示的图表显示,对欧盟的关税为20%,对英国进口产品征收10%关税,对瑞士
三哥不行了吗
04-03 04:34
04-03 04:34
170
2
[
小型纳指吧
]
一切的反转都是套路,就是为了让韭菜上套
每天只想赚一
04-03 03:00
04-03 04:34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什么了
基民L731293o
04-03 04:32
04-03 04:34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和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一样的秒振是为啥?
River978
04-03 04:34
04-03 04:34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至于吗
兼职的老板
04-03 04:34
04-03 04:34
137
1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今天又要吃面了
股友k8VMTH
04-03 04:31
04-03 04:33
108
0
[
NYMEX铂金吧
]
$NYMEX铂金(NYMEX|PL00Y)$
股友0Ap62039
04-03 04:33
04-03 04:33
118
0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50跳水就知道是利好利空
小韭菜宋
04-03 04:33
04-03 04:33
375
3
[
A50期指吧
]
怎么突然跳水,什么事情?
吾股丰登1983
04-03 04:28
04-03 04:33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这波动真刺鸡。也就黄金继续涨。
晚上去看看
04-03 04:32
04-03 04:32
162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大势判官
04-03 04:30
04-03 04:31
165
1
[
COMEX黄金吧
]
每次的跳水最后都一个笑话。
风吹稻花香ss
04-03 04:24
04-03 04:31
174
0
[
沪金吧
]
外盘暴力拉升继续新高
敬畏永远正确
04-03 04:31
04-03 04:31
124
0
[
COMEX黄金吧
]
↑↑↑↑↑↑↑↑↑↑↑↑↑↑↑↑↑↑↑↑↑
股友30u55083
04-03 04:31
04-03 04:31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有趣
小琦哥
04-03 04:30
04-03 04:30
121
0
[
沪金吧
]
船破真是黄金之友
股友7363tq95
04-03 04:30
04-03 04:30
197
0
[
小型道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
兰宝坚尼
04-02 22:52
04-03 04:30
118
0
[
A50期指吧
]
清仓清对喽,哦耶
自信的游杰1
04-03 04:30
04-03 04:30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太刺激了
股友061GG289
04-03 04:30
04-03 04:30
119
0
[
A50期指吧
]
刚刚脉冲一下为什么,难道是诱多
天和股东
04-03 04:30
04-03 04:30
118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把,
凯旋进行曲
04-03 04:29
04-03 04:29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刺激。真刺激。
股友65WL2373
04-03 04:29
04-03 04:29
401
3
[
小型纳指吧
]
卧槽,这么猛
带资170w入场
04-03 04:17
04-03 04:29
110
0
[
COMEX黄金吧
]
3500目标
股友30u55083
04-03 04:29
04-03 04:29
152
1
[
A50期指吧
]
有什么可怕的,他加我也加,不要怂
基民HqqvMs
04-03 02:40
04-03 04:29
113
0
[
NYMEX原油吧
]
崩盘了,哈哈哈哈哈
超大只
04-03 04:28
04-03 04:28
156
1
[
黄金/美元吧
]
外盘这个点参与交易的散户多空都得挨刀
郭少卿
04-03 04:22
04-03 04:28
134
1
[
A50期指吧
]
卧槽,上当了,吓得我清仓了
发哥_668
04-03 04:26
04-03 04:28
11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完了
广丰宝总
04-03 04:24
04-03 04:27
135
0
[
沪银吧
]
外盘直线拉升新高?
敬畏永远正确
04-03 04:27
04-03 04:27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
基民L731293o
04-03 04:27
04-03 04:27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加多少?
有同情心的范
04-03 04:25
04-03 04:25
248
4
[
A50期指吧
]
什么消息
天才交易员39
04-03 04:14
04-03 04:25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
优雅淡然的朱
04-03 04:25
04-03 04:25
141
1
[
A50期指吧
]
直线拉升
A股神尊长红
04-03 04:23
04-03 04:24
112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回事一根线!
股友0180985q
04-03 04:24
04-03 04:24
287
3
[
小型纳指吧
]
没动静啊,看来真反转了
江苏蓝宝4ma
04-03 04:05
04-03 04:23
877
7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操作激进一点,大家要休息的可以撤退
股友35z6d532
04-03 02:10
04-03 04:23
2710
4
[
A50期指吧
]
量化基金为什么喜欢直接砸盘出货?第一,量化在买入的同时,已经做好了卖出操作,锁
李盟主抓妖
04-02 21:34
04-03 04:20
117
1
[
A50期指吧
]
来了
有魄力的缘水
04-03 04:17
04-03 04:19
108
0
[
A50期指吧
]
睡吧兄弟们黄金那边神仙打架a50没人玩哈哈哈
反向指标蛇尾
04-03 04:19
04-03 04:19
153
0
[
NYMEX原油吧
]
嘿嘿,72.2走了,赚了点外快。。
超大只
04-03 04:16
04-03 04:16
121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不大跌?
万里_18
04-03 04:15
04-03 04:15
120
0
[
A50期指吧
]
看起来今天继续高开高走,散户又要人人发大财了
硬朗的柴琳
04-03 04:14
04-03 04:14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了
基民L731293o
04-03 04:14
04-03 04:14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乌拉起飞
富可满堂的周
04-03 04:14
04-03 04:14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成啦
叫我涨婷
04-03 04:14
04-03 04:14
252
5
[
A50期指吧
]
利坏变利好了。
n91821368857
04-03 03:47
04-03 04:13
203
1
[
棉花吧
]
阿斗,明天又要跟外盘下跌啦!
屡败屡战的战
04-03 00:16
04-03 04:13
492
5
[
A50期指吧
]
到底是3点还是4点?
有条理的钟楷
04-03 02:56
04-03 04:13
135
1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了,横盘一晚上还是选择向下
天和股东
04-03 04:10
04-03 04:13
330
6
[
A50期指吧
]
利空落地
众生皆有相
04-03 03:56
04-03 04:09
179
1
[
NYMEX原油吧
]
关税至汽车少开,油价不跌才怪!?
荷花秋华
04-03 03:42
04-03 04:03
139
0
[
玻璃吧
]
再也不碰你了,除了亏就是亏,你乃的
向天再借五千
04-03 03:59
04-03 03:59
279
4
[
A50期指吧
]
不科学啊,怎么还不大跌?
发哥_668
04-03 03:04
04-03 03:51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40388
40389
40390
40391
40392
40393
40394
40395
40396
40397
403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