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A50期指吧
]
大牛
远离股市获新
04-08 18:02
04-08 18:02
105
0
[
A50期指吧
]
赌他明天没有加
凹凸镘
04-08 18:02
04-08 18:02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参考上个月,这点涨幅不够晚上2轮跳水
美好的杨韶华
04-08 18:02
04-08 18:02
97
0
[
A50期指吧
]
这段时间奉劝大家在外面脾气好点,千万注意不要对陌生人大生说话,说不定遇到一个炒股
财运利市de蓝
04-08 18:01
04-08 18:01
121
1
[
小型纳指吧
]
跌了这么多,涨就涨一个多点。已经开始效仿大a了
心细如发的星
04-08 17:46
04-08 18:01
123
1
[
小型纳指吧
]
明年能回本儿吗?
那指才是宇宙
04-08 17:33
04-08 18:01
397
16
[
玻璃吧
]
1300的多单怎么办还能拿吗,
财富888888
04-07 11:12
04-08 18:01
12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应该有好戏看了,这样硬打,估计美股还得哆嗦一段期间
隔壁灬老李
04-08 18:01
04-08 18:01
184
0
[
铁矿石吧
]
建议不要做多小心穿仓本次有色黑色没人要了只能跌个人建议!要做多去农产品本次也不怕
相江公弟子蔡
04-08 18:01
04-08 18:01
201
5
[
纯碱吧
]
$纯碱505(CZCE|SA505)$
股市必须推倒
04-08 13:55
04-08 18:01
142
0
[
焦煤吧
]
多头的单子都平完了净持仓国泰席位的一家空单数量比所有多头持仓加起来还多没有对手的
老汉憨憨1985
04-08 18:00
04-08 18:00
117
2
[
鸡蛋吧
]
我在等你给我一个解释
名字也太难取
04-08 15:05
04-08 18:00
241
3
[
沥青吧
]
止盈先出去了,情况复杂了
挣够一亿就退
04-07 23:25
04-08 18:00
13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票调整小票起飞
股友jsni6194
04-08 17:31
04-08 18:00
15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002位置多一波进去,止损放在2991.5。
江叔J1358593
04-08 15:49
04-08 17:59
94
0
[
A50期指吧
]
又正常了,晚上跌白天涨
大A宏图
04-08 17:59
04-08 17:59
130
0
[
燃油吧
]
扬帆论期4月9日燃料油2505操作策略:2970-2990空目标位:2900
扬帆论期
04-08 17:59
04-08 17:59
11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科技反弹了
主线上升
04-08 17:59
04-08 17:59
100
0
[
焦煤吧
]
真狠,过去11个月,就一个月红的,然后全绿,买远期合约多
赚翻钱
04-08 17:59
04-08 17:59
118
2
[
A50期指吧
]
是不是晚上又要加
新昌江22222
04-08 17:27
04-08 17:59
415
19
[
A50期指吧
]
昨天亏12个点今天也是大亏手里全是科技
仔仔0010
04-08 16:57
04-08 17:59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跌下来了
低估值一千
04-08 17:59
04-08 17:59
98
0
[
焦煤吧
]
我以为大多数昨天就爆仓了没想到今天爆仓的这么多
楞到了
04-08 17:59
04-08 17:59
214
0
[
焦煤吧
]
中长期矛盾:国内基础建设基本完成,房地产和基建需求弱,未来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对
我是国泰的水
04-08 17:59
04-08 17:59
148
4
[
A50期指吧
]
昨天跌10个点今天跌9个,进步了
惬意的文昆
04-08 15:44
04-08 17:59
12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开始入场抄底了
水手2019
04-08 17:58
04-08 17:58
120
1
[
烧碱吧
]
看来难以到达2300给我止盈,算了,不贪心了,赚了两百个点满足了,先空仓等待下一
国泰君安忠实
04-08 17:20
04-08 17:58
273
2
[
综合铜03吧
]
你们打架呢,三五百美元,涨掉那么快
股友李广
04-07 23:51
04-08 17:58
340
3
[
豆粕吧
]
这么多的多头跑步进场有点危险了,疯狂的行情总是在疯狂中结束,之前的烧碱,氧化铝牛
梦非梦之吴王
04-08 17:16
04-08 17:58
141
2
[
烧碱吧
]
兄弟们,先出来看看,后面我肯定会买回去了,因为成本2850
豆浆mai两碗
04-07 12:10
04-08 17:58
99
0
[
小型纳指吧
]
15000点应该能跌到
股友22O6N558
04-08 17:58
04-08 17:58
144
0
[
棕榈油吧
]
扬帆论期4月9日棕榈油2505操作策略:8700-8659多目标位:8900
扬帆论期
04-08 17:58
04-08 17:58
16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暂时跌不下去呢,中信今天减了1万对手空单,不让跌,09合约比05合约跌得顺
尊重市场和客
04-08 17:45
04-08 17:58
154
3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跌了中小盘才有机会
率真之卡卡西
04-08 17:15
04-08 17:58
176
0
[
棉花吧
]
4/9日棉花2505合约棉花跌破一万三整数关口,近期纺企采购及市场情绪更趋谨
乘风评期
04-08 17:58
04-08 17:58
247
8
[
A50期指吧
]
昨天亏了一头大象,今天又亏了一头牛
变动丢儿
04-08 17:08
04-08 17:58
95
0
[
A50期指吧
]
反弹结束了
韭菜开花时
04-08 17:57
04-08 17:57
141
3
[
黄金/美元吧
]
4-8下午黄金
laozhang206
04-08 14:45
04-08 17:57
408
16
[
A50期指吧
]
稳妥了,明天大反攻
有同情心的幽
04-07 17:41
04-08 17:57
417
3
[
棕榈油吧
]
印尼跪了。又进口美国能源又调整棕榈油关税。棕榈油大跌,空单拿稳了。吃肉
沐桐98
04-08 16:56
04-08 17:57
111
0
[
COMEX黄金吧
]
30估计死不了要死都是骗人的看15和5
欢天喜地的蝴
04-08 17:57
04-08 17:57
147
1
[
棉花吧
]
棉花现货比期货高2000。买实质期权,交割,直接套2000的差价
梅江云云
04-08 16:40
04-08 17:56
1326
16
[
A50期指吧
]
如果真的加了50%,那股市又是一场腥风血雨,为了安全起见,明天果断清仓
才望富贵的张
04-08 04:05
04-08 17:56
167
2
[
燃油吧
]
东财家人韭菜做多了,今晚打爆小菜鸟
深圳坪洲众包
04-08 17:21
04-08 17:56
109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终于走下跌趋势了,螺纹钢将继续下探
股友vpyhQu
04-08 17:56
04-08 17:56
367
0
[
PVC吧
]
无忧论期pvc2505布局4月9日供应端货源充裕且库存高位,成本端电石价格稳
无忧论期
04-08 17:56
04-08 17:56
119
1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今天不是涨了吗
派稀新材168
04-08 17:19
04-08 17:56
10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终于走下跌趋势了,螺纹钢继续下探
股友vpyhQu
04-08 17:55
04-08 17:55
107
0
[
COMEX黄金吧
]
爱不像糖一样啊才知道啊
欢天喜地的蝴
04-08 17:55
04-08 17:55
215
0
[
豆二吧
]
4/9日豆二2505合约国内市场进口大豆到港量预期高,但近期仍较低,大豆库存
乘风评期
04-08 17:55
04-08 17:55
102
0
[
A50期指吧
]
50%在后面,不敢弄了
VLc
04-08 17:55
04-08 17:55
145
0
[
锰硅吧
]
锰硅千万别多,一旦跌破5900,就会向下跌个极低的位置,离成本要差几百价差
股友vpyhQu
04-08 17:55
04-08 17:55
107
0
[
COMEX黄金吧
]
内四连空已经拿下三波,完全围绕早盘我们第一条所说今日以空为主,近期新低不断刷新那
李纯LCLJ333
04-08 17:55
04-08 17:55
118
2
[
A50期指吧
]
这货涨百分之五,上证也才涨百分之一点多
东财网友7006
04-08 17:24
04-08 17:55
98
0
[
玻璃吧
]
晚上冲高就空
用户93948888
04-08 17:55
04-08 17:55
205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涨,IF2504涨幅3.23%
股友3170t36K
04-08 16:14
04-08 17:54
78
0
[
小型纳指吧
]
你玛德天天亏钱
财神到了呀哦
04-08 17:54
04-08 17:54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还是看3025-3030,把止损上移到2995,在下去的话就要往下走没必
林鹰24451712
04-08 17:54
04-08 17:54
269
3
[
菜粕吧
]
中粮09的平那么多?
白浪滔天
04-08 16:10
04-08 17:54
242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001位置干个多,防守刹车2992位置,目标3015上...
修金之路ZM01
04-08 16:05
04-08 17:54
256
2
[
黄金/美元吧
]
大非农出现暴跌100来美金的大行情。ea智能自动量化完美收割囊中。
ws369nn量化
04-05 08:19
04-08 17:54
365
4
[
豆二吧
]
各位大佬,麻烦问下,豆一为什么涨不过豆二和豆粕?
嫩油油的小韭
04-08 14:58
04-08 17:54
154
0
[
锰硅吧
]
扬帆论期4月9日锰硅2505操作策略:6000-6030空目标位:5910-
扬帆论期
04-08 17:54
04-08 17:54
149
3
[
小型纳指吧
]
谁让你涨了
财神到了呀哦
04-08 17:16
04-08 17:54
126
1
[
橡胶吧
]
橡胶如五分钟收线站稳14710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04-08 11:50
04-08 17:54
97
2
[
A50期指吧
]
白天涨了5%然而我们并没跟,
股友p9118998
04-08 17:42
04-08 17:54
81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这么无力呀
娴淑典雅的墨
04-08 17:54
04-08 17:54
103
0
[
纯碱吧
]
纯碱劳动节前千万别多,中信国泰几十万净空单是要吃带血的筹码的
股友vpyhQu
04-08 17:54
04-08 17:54
202
0
[
橡胶吧
]
扬帆论期4月9日橡胶2509操作策略:15200-15250空目标位:144
扬帆论期
04-08 17:54
04-08 17:54
91
0
[
焦煤吧
]
太狠了
have啊
04-08 17:53
04-08 17:53
916
6
[
A50期指吧
]
深夜重磅!三大“国家队”同日官宣:增持中国诚通增持中国股票资产记者从中国诚
柔和的雷古力
04-08 08:40
04-08 17:53
157
0
[
烧碱吧
]
扬帆论期4月9日烧碱2505操作策略:2400-2420空目标位:2320-
扬帆论期
04-08 17:52
04-08 17:52
89
0
[
A50期指吧
]
带宽加仓
SKFK
04-08 17:52
04-08 17:52
103
0
[
烧碱吧
]
玩新品种必须去了解这个产品怎么生产出来的和来源。等你了解以后就会发现现在这个价格
倾国的咸璇
04-08 17:52
04-08 17:52
116
2
[
COMEX黄金吧
]
话不多说,前面空单虽然是打到一波,人有失手,马有失蹄,让大家3015这里接回空,
彭苗zmq0902s
04-08 15:48
04-08 17:52
136
2
[
A50期指吧
]
很多人不明白,后期不管加不加其实没啥关系了,预期跌过了这几天,未来都会淡化一个白
长安夜歌
04-08 17:25
04-08 17:52
11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将会在劳动节前创造极低点,劳动节前千万别多,容易被空头狙击,逼多大戏,很多
股友vpyhQu
04-08 17:52
04-08 17:52
936
1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玛德!周一大A,港股,纳指全面崩盘了。全部套牢了。我决定了,等这次回弹了,我以后
财神也被套牢
04-04 18:11
04-08 17:52
126
0
[
COMEX黄金吧
]
了解我的都知道,我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稳定的ying利!前面每一个策略操
秦璐97019025
04-08 17:51
04-08 17:51
123
0
[
焦煤吧
]
焦煤:逼仓了,多头坚持住
水手2019
04-08 17:51
04-08 17:51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40251
40252
40253
40254
40255
40256
40257
40258
40259
40260
402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