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
0
[
鸡蛋吧
]
我上周五进入鸡蛋,亏损2000,今天获利没有拿住提前走了。大腿拍断
cicd
04-08 18:49
04-08 18:49
590
17
[
A50期指吧
]
看评论就知道大家现在已经学聪明了,要注意,散户只能t+1,如果明天进,那得看后天
破产家
04-07 19:55
04-08 18:49
210
6
[
A50期指吧
]
昨天一刀砍在大动脉,今天一人发一个创口贴,我还有三个不仅没有创可贴今天又补了一刀
真的不懂真的
04-08 12:36
04-08 18:49
122
3
[
鸡蛋吧
]
买少了,不然一波就填补了前几天的亏损
制造颠佬
04-08 17:57
04-08 18:49
116
1
[
豆粕吧
]
还有人拿着空单吗?
财神就是本宝
04-08 17:28
04-08 18:49
89
0
[
烧碱吧
]
资金盘,你们的后台数据显示都在扛单,而且大多数人成本也高
股友57K9119o
04-08 18:48
04-08 18:48
265
4
[
菜粕吧
]
我记得中粮应该是送钱的,不管在PVC还是在其他什么产品里面,它属于是那种套保,所
需要低调
04-08 16:59
04-08 18:47
179
3
[
TSI铁矿石(62%)吧
]
加关税,这种进口货应该起飞呀,怎么还跌了。
姬飞燕重出江
04-08 11:59
04-08 18:47
1203
19
[
欧线集运吧
]
欧地航线,4月第一周沿用3月底运价,整体仓位比较紧张,甚至有可能出现甩柜情况。目
咚咚咚咚强
04-06 22:54
04-08 18:47
241
3
[
豆粕吧
]
销户了,永远退出
赚三百万
04-08 16:21
04-08 18:47
127
0
[
综合铜03吧
]
这种震荡走势最恶心
神之避佑
04-08 18:46
04-08 18:46
134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是我给你的自由过了火
主力什么时候
04-08 18:46
04-08 18:46
209
6
[
A50期指吧
]
天天炒这农林牧渔也不是办法啊?
股友ckoafhbo
04-08 18:00
04-08 18:45
176
2
[
菜粕吧
]
狗子门,吼涨停的来看看
一夜之粥
04-08 15:03
04-08 18:45
105
0
[
碳酸锂吧
]
2020底部3万多,现在还早着嘞
完美的赵婉1
04-08 18:45
04-08 18:45
106
2
[
A50期指吧
]
怕啥,他今天涨了百分之五,我们才1.8,有毛线用
我爱菠萝蜜的
04-08 17:33
04-08 18:45
288
5
[
玻璃吧
]
后面基本上会走螺纹钢的老路,空头越减仓越跌了
股友2Y122305
04-08 16:32
04-08 18:45
129
1
[
焦煤吧
]
国泰的后面是谁能科普一下
股友C0178k08
04-08 17:38
04-08 18:44
121
0
[
沪银吧
]
据说有人穿仓,不知道是真是假?按说有机会平仓,不会穿仓。他们是做啥穿仓的,白银?
一叶一菩提c
04-08 18:44
04-08 18:44
325
4
[
PTA吧
]
节前做空的,现在起码翻倍了吧
立地太岁天地
04-07 23:32
04-08 18:44
81
0
[
烧碱吧
]
身心疲惫,太累了
市场小卡拉米
04-08 18:44
04-08 18:44
181
4
[
不锈钢吧
]
给大家总结了一下规律,每日分时线上方开空单,然后分时线下方100块平空,只能这样
零和博弈者
04-08 14:52
04-08 18:44
158
2
[
玻璃吧
]
$玻璃505(CZCE|FG505)$
永贵视野
04-08 18:22
04-08 18:44
134
1
[
COMEX黄金吧
]
当初我走时没有一句挽留的话你知道我的心在流血嘛
欢天喜地的蝴
04-08 17:48
04-08 18:43
93
0
[
纯碱吧
]
评论区越来越乌烟瘴气了,以前虽然很多人喊多喊空,但是至少情绪还好,现在评论区都啥
账户已注销
04-08 18:43
04-08 18:43
121
0
[
A50期指吧
]
我今天尾盘满仓啊别搞事儿呀
炒股养家的小
04-08 17:31
04-08 18:42
136
1
[
A50期指吧
]
4.8 “国家队”提振信心
小孩游神丶
04-08 17:33
04-08 18:42
124
2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梭哈多就对了,等着赚大钱吧
已赚上海5套
04-08 17:21
04-08 18:42
10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涨3个点,微调17个点现在的媒体
紫气东来飞冲
04-08 18:42
04-08 18:42
130
0
[
大豆吧
]
国内豆基金是不是看这个跟涨
梭哈搞里头
04-08 18:42
04-08 18:42
149
3
[
A50期指吧
]
每日经济新闻说农业是今年最强主线?是真的吗?有宏观比较强的老师分析探讨下,谢谢
我是韭皇555
04-08 18:05
04-08 18:41
196
12
[
A50期指吧
]
刚割肉认输就拉起来,主力坏坏
大阳游侠
04-08 09:22
04-08 18:41
5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AI速看】美加关税对白银有影响吗?
直播AI速看小
04-08 18:41
04-08 18:41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都是弟弟
牛股道庄
04-08 02:02
04-08 18:41
252
6
[
瑞达期货吧
]
苦了老股民了,底都让人抄了,到时啦一波别人都赚钱跑了,等我们快回本又砸一波
第六年小韭菜
04-08 12:06
04-08 18:40
280
5
[
弘业期货吧
]
被那个明天再战,这个害惨了,估计明天还有跌停
股友6T060h08
04-08 16:54
04-08 18:40
253
2
[
棕榈油吧
]
印尼降低毛棕榈油出口税,生柴计划更无可能实施,棕榈油后市看空一线。外盘马棕已有所
天马行空0869
04-08 18:04
04-08 18:39
633
3
[
综合铝03吧
]
这一波关税打过去,国外铝产品通通完蛋。原材料都拿不出来,制成品更撤单。
安详的少奶奶
04-05 00:13
04-08 18:39
318
3
[
原油吧
]
晚上12点之前,还有50%的增加,短期基本无解,小心还有一个跌停以上的跌幅,今天
水军之首
04-08 15:36
04-08 18:39
110
0
[
A50期指吧
]
相信祖国崛起,必胜,失去的都会拿回来
股道清流
04-08 18:39
04-08 18:39
619
17
[
小型纳指吧
]
先撤一部分。不敢赌川子这个老固执会不会加50%
敏捷的康顺昊
04-08 13:39
04-08 18:39
583
0
[
焦煤吧
]
围绕焦煤发表一下看法:1、目前行情对于空头主力优势太大了,进行逼仓是符合天时地利
oiokkjj
04-08 18:38
04-08 18:38
165
2
[
纯碱吧
]
关税大战,唤醒了国泰这个沉睡的狮子,今晚来个跌停,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独钓寒江雪Ak
04-08 18:18
04-08 18:38
167
0
[
豆粕吧
]
有没可能昨天是为了避免大的波动引起暴仓,所以开大量空单稳住,今天大量空平走人引起
股友95l33X81
04-08 15:47
04-08 18:38
107
0
[
玉米吧
]
今天绝大部分品种跌的惨不忍睹!猜测下今晚的走势呢,会出现继续跌停吗
期货之光
04-08 18:38
04-08 18:38
106
1
[
橡胶吧
]
吹2万7的人呢,还在不
浮生若梦444
04-08 14:51
04-08 18:38
131
4
[
沪银吧
]
银子下步操作没啥说的了,我转战原油多单,抄底原油期权去了
老猫2026加油
04-07 08:59
04-08 18:38
132
1
[
A50期指吧
]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就看明天了
明艳夏
04-08 18:23
04-08 18:38
134
3
[
A50期指吧
]
今天一激动买了些,怎么又开始跌了?
股友zep88
04-08 18:16
04-08 18:38
167
1
[
焦煤吧
]
之前还在讨论1000底部啥的,现在都到900,讨论8字头了,不过这么一直跌,虽说
我是国泰的水
04-08 15:07
04-08 18:38
193
7
[
A50期指吧
]
别急,晚上九点半外围做多资金才正式开始干活
心态不好别玩
04-08 17:55
04-08 18:38
163
1
[
小型纳指吧
]
快点下来,还有50%服贸关税等你
走出去看看
04-08 17:29
04-08 18:38
186
3
[
纯碱吧
]
和国家纪委投诉了,建议关闭纯碱期货。被操纵的太严重了。以后厂家就别想期货套保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18:06
04-08 18:38
171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危险啊,还有兄弟在拿自己辛苦钱硬抗的吗?
财运利市de蓝
04-08 17:27
04-08 18:38
85
0
[
纯碱吧
]
反弹高空思路1380空
牛亿中路
04-08 18:37
04-08 18:37
128
1
[
氧化铝吧
]
大家不要信那个西郊蛇王,这个人坏的很,这些个人就是拿捏散户的心理,以为跌无可跌,
基民780t78D2
04-08 18:23
04-08 18:37
394
2
[
玻璃吧
]
看持仓,晚上有点悬
谦虚谨慎之丁
04-08 16:10
04-08 18:37
155
1
[
COMEX黄金吧
]
家人们,第18单继续收米了黄金说了会继续回落3000下方,在3008的空单,大
一休un131459
04-08 17:27
04-08 18:37
11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超跌反弹而已,后面继续跌
温暖陶优
04-08 18:18
04-08 18:36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4月8日现货黄金欧美盘行情分析:关税风暴重创美股,恐慌指数飙至五年新高,熊市警
Mr黄hyy2705
04-08 18:36
04-08 18:36
164
2
[
豆油吧
]
出消息了,晚上一字涨停
绿绿青青壮壮
04-08 17:45
04-08 18:36
126
1
[
豆粕吧
]
放心空就行了,就昨天那个阴线,绝对不可能突破的了,上方的空单多的要死,加空下午赚
豆粕3000随便
04-08 10:04
04-08 18:36
118
0
[
焦煤吧
]
全线做空,至少至少至少至少至少,所有黑色,化工,工业品一大类,工业硅,碳酸锂,橡
期友零零漆
04-08 18:36
04-08 18:36
105
0
[
玻璃吧
]
永安跑了
股友262991A0
04-08 18:35
04-08 18:35
355
9
[
烧碱吧
]
回不到2500。都不要抄底了。
股友5560907Q
04-08 16:00
04-08 18:35
194
10
[
A50期指吧
]
白天它涨我们也没跟啊!所以说可以无视
非著名
04-08 18:00
04-08 18:35
189
1
[
豆粕吧
]
外盘跌了,空空空晚上收拾多头
豆粕3000随便
04-08 18:22
04-08 18:35
11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加仓
基民78907L1E
04-08 18:16
04-08 18:35
191
2
[
鸡蛋吧
]
我是3120的空,明天能赚钱走吗
股友17D8Q902
04-08 17:58
04-08 18:35
151
2
[
焦煤吧
]
老子借钱也要和死庄泰迪死磕到底!!!操
股友3371M6Z3
04-08 18:07
04-08 18:34
87
0
[
工业硅吧
]
市场那么弱,也跌不动了,就看市场反弹时,它能不能领涨
账户已注销
04-08 18:34
04-08 18:34
205
3
[
沪银吧
]
东财全爆了吗?怎么不上龙虎榜的
嬴政tyzgwsws
04-08 16:05
04-08 18:34
959
24
[
沪铜吧
]
请问大家,我是沽73000,成本48,跌停盈利多少?后续我该怎么操作?要行权吗
布一诺
04-06 11:02
04-08 18:34
119
0
[
鸡蛋吧
]
这都能拿住,佩服。
多空期权
04-08 18:34
04-08 18:34
151
2
[
玉米吧
]
2288尾盘开了20手空。看样子太弱了,空他一把。
股友6T559657
04-08 16:19
04-08 18:34
98
0
[
焦煤吧
]
经过严格计算底在910左右
楞到了
04-08 18:33
04-08 18:33
131
2
[
烧碱吧
]
看评论就知道里面有巨量的多散,怎么涨?而且期权那边还有巨量多散,不割难道是养着玩
vVvV
04-08 14:33
04-08 18:33
101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加完这东西最少跌5%
罗宾汉归来
04-08 18:02
04-08 18:33
123
1
[
甲醇吧
]
徽商加多后续怎么走
爱窦窦
04-08 16:09
04-08 18:33
112
1
[
20号胶吧
]
今晚上又是跌停开盘
股友97I8556C
04-08 16:44
04-08 18:32
共有帖子数
16569575
篇
首页
上一页
40248
40249
40250
40251
40252
40253
40254
40255
40256
40257
402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