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9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不拉升到3065元以上又要暴跌
股海蛇猫
04-08 16:32
04-08 16:32
233
1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后这波反弹得不到持续,说明上方有一定的阻力!3135位附近接回空!目标看3
账户已注销
04-02 16:51
04-08 16:32
147
1
[
沪锡吧
]
国泰快跑完了
股友5X1130Y8
04-08 15:55
04-08 16:32
323
2
[
豆粕吧
]
这么强势的豆粕,国投和中粮却增加了8万手空单,什么情况?
草帽先生16
04-08 16:17
04-08 16:31
190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目标30000
只空广期所
04-08 13:48
04-08 16:31
161
1
[
沪金吧
]
黄金再探低点2956反弹,力度也是非常可观,所以到底黄金是否还会继续下探还是已经
EAzidong888
04-08 15:29
04-08 16:31
467
13
[
沪银吧
]
有朋友总是来问我为什么不还不止盈?我说还早,那得看看6981会不会破?破了我得持
顶级财富2668
04-08 12:53
04-08 16:31
220
3
[
焦煤吧
]
商品都是有价值的,跌的越多,涨的越狠,就好像爬山,你爬了多高,你下来就有多高,商
股友Dr9GP7
04-08 14:58
04-08 16:31
136
1
[
A50期指吧
]
A股在走修复行情
陪跑天团
04-08 15:16
04-08 16:31
228
2
[
橡胶吧
]
夜盘又要跳空低开几百个?
股友1W9y0737
04-08 14:35
04-08 16:30
70
0
[
黄金/美元吧
]
公开3008开始短空和3015加仓空先减仓1⃣波
张婉雅
04-08 16:30
04-08 16:30
156
0
[
COMEX黄金吧
]
问一下大家你梦中到哪里去了可曾看到过黄金5000的日子
欢天喜地的蝴
04-08 16:29
04-08 16:29
116
0
[
燃油吧
]
这玩意就是硬撑,有些人不让跌,怕损害他们的利益。
股友0RhfMY
04-08 16:29
04-08 16:29
579
5
[
生猪吧
]
事实胜于雄辩
最爱的是我12
04-06 23:04
04-08 16:29
114
1
[
碳酸锂吧
]
我看准了,这是最后一跌,此时不加仓更待何时,难道等30万再加多吗?
南阳市王东松
04-08 15:02
04-08 16:29
112
1
[
氧化铝吧
]
2700都不是底的话就奇了怪了,鸡蛋都反弹了
止损第二名
04-08 15:36
04-08 16:29
177
0
[
氧化铝吧
]
【玄知妙谈】:氧化铝2505合约4.8晚盘前布局氧化铝昨晚盘前提示2800做空
玄知妙谈
04-08 16:29
04-08 16:29
191
2
[
玻璃吧
]
今晚国泰将大幅增仓砸盘09出05
股友W52H8517
04-08 16:12
04-08 16:29
110
0
[
纯碱吧
]
羡慕国泰做空的啊。05随时平随时捡钱。现在又去09开空。无缝连接捡钱。
做空A股就是
04-08 16:29
04-08 16:29
125
0
[
淀粉吧
]
现在玩黄玉米玩反手
日月星汉
04-08 16:28
04-08 16:28
192
0
[
螺纹钢吧
]
【玄知妙谈】:螺纹钢2505合约4.8晚盘前布局螺纹钢昨晚提示3100开空顺利
玄知妙谈
04-08 16:28
04-08 16:28
175
1
[
豆粕吧
]
多头中信对空头中粮?
伊甸蛇
04-08 16:12
04-08 16:28
249
2
[
淀粉吧
]
日线级别的反弹过程中,逢低做多……
天懋投资
04-07 21:37
04-08 16:28
280
1
[
烧碱吧
]
4月8日烧碱仓单:140张非常少
等待也是盈利
04-08 16:20
04-08 16:28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继续暴跌发财
赚总浙江分部
04-08 16:28
04-08 16:28
221
0
[
铁矿石吧
]
【玄知妙谈】:铁矿2505合约4.8晚盘前布局铁矿昨晚建议80压力位空最高70
玄知妙谈
04-08 16:27
04-08 16:27
119
0
[
沪银吧
]
这厮咋整
南山V辑势构
04-08 16:27
04-08 16:27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已经出去了五波单子,接下来我们稳着点来,不着急,晚点再给出新布局2984多
李岚Lilan250
04-08 16:27
04-08 16:27
2355
12
[
A50期指吧
]
2025年4月8日周二中午收评:
上沟村老王
04-08 12:27
04-08 16:27
887
9
[
A50期指吧
]
今天估计要到3040附近!有些人就是该活,每次股市涨,人气高时就出来泼冷水,说不
晚秋刀鱼
04-08 07:18
04-08 16:27
240
8
[
A50期指吧
]
你说你们昨天不割肉至于大跌吗?但凡理智一点儿就不应该挂跌停———人傻钱多。再怎么
云鼎观潮
04-08 15:34
04-08 16:27
285
7
[
南华期货吧
]
想不到大盘走好吃跌停板,欲哭无泪
股友703Z05T0
04-08 12:13
04-08 16:27
124
1
[
NYMEX原油吧
]
阿弥陀佛,保佑辛普森预言,到点就实现。
登高长啸
04-08 15:58
04-08 16:27
104
2
[
弘业期货吧
]
加了500手。
契财神
04-08 14:55
04-08 16:27
237
0
[
PVC吧
]
【玄知妙谈】:PVC2505合约4.8晚盘前布局PVC昨晚高开高走,反抽之后5
玄知妙谈
04-08 16:27
04-08 16:27
255
3
[
玻璃吧
]
今晚要砸盘了
瞎猜观期
04-08 16:12
04-08 16:27
140
1
[
棉花吧
]
这波加速猝不及防,直接亏损大半,是好不容易等到一波韭菜吗,紧忙套住,无语
坦诚的雷春燕
04-08 16:01
04-08 16:26
104
0
[
焦煤吧
]
05合约我一直说空,哪有希望?还有抄底的吗?
从善如流嫉恶
04-08 16:26
04-08 16:26
88
0
[
A50期指吧
]
A都没涨多少,你涨这么多干嘛,快下来,明天再涨
一棵小小白菜
04-08 16:26
04-08 16:26
99
0
[
玉米吧
]
豆粕搞了一票,玉米还能搞一搞不?
股友61n0Y599
04-08 16:26
04-08 16:26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跳水了
玉燕迎春
04-08 16:26
04-08 16:26
116
1
[
菜油吧
]
菜油跟的是黄金
绝不认输张顺
04-08 16:05
04-08 16:26
157
0
[
沪银吧
]
【玄知妙谈】:沪银2506合约4.8晚盘前布局沪银今日一百多点震荡,行情走势平
玄知妙谈
04-08 16:26
04-08 16:26
149
3
[
菜油吧
]
原油俯冲了,终于下去了。今天涨的全掉了
期权魔王
04-08 15:36
04-08 16:26
148
2
[
棕榈油吧
]
这种节前收割小散人为炒作的油,不知道为什么要救,应该让其自食___果
股友C90W1625
04-08 15:46
04-08 16:25
194
0
[
焦煤吧
]
【玄知妙谈】:焦煤2505合约4.8晚盘前布局焦煤昨日提示990附近空目标95
玄知妙谈
04-08 16:25
04-08 16:25
193
1
[
沥青吧
]
不要以为一个跌停他就能涨上去了,还得跌
期神附体111
04-07 22:58
04-08 16:25
312
5
[
COMEX黄金吧
]
发现一个规律,早上九点买黄金必涨,赚十个点就跑
逆散操盘手
04-08 08:22
04-08 16:25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恒指白盘前两单试探多空,扫了,后面利润全部斩回来了,七单止盈五单共斩获530点结
老赵恒指
04-08 16:25
04-08 16:25
475
8
[
A50期指吧
]
胜负显而易见
财源滚滚5858
04-05 23:23
04-08 16:25
99
1
[
菜油吧
]
今天期权没了一半
期权魔王
04-08 15:27
04-08 16:25
110
1
[
玻璃吧
]
今天开始做多玻璃
散户心理学大
04-08 14:30
04-08 16:25
143
1
[
烧碱吧
]
昨天赚5万还卖早了,今天亏回去4万,我咋想咋崩溃,怎么可以这样呢,我抄底你抄家
股友FZ8Itp
04-08 15:34
04-08 16:25
148
1
[
原油吧
]
啥情况
让我暴富吧Li
04-08 16:06
04-08 16:24
132
2
[
A50期指吧
]
涨这么多,我的还是跌的
戒股如戒赌
04-08 16:11
04-08 16:23
97
1
[
NYMEX原油吧
]
加油跌,跌到负再来一次吧!加油啊!
股友3797120U
04-08 16:22
04-08 16:23
95
0
[
棕榈油吧
]
加油跌,跌到4500元加油吧。加油啊!
股友3797120U
04-08 16:23
04-08 16:23
135
0
[
COMEX黄金吧
]
00-02的区间给到了,能不能拿捏住就看你自己把握了,还是那句话,求稳可以下车
Y一瑶AHrzy41
04-08 16:23
04-08 16:23
176
1
[
股指期货吧
]
都破1月13日了,还想啥,交易是根据量价时空体系来,而不是感觉
股指和期权00
04-08 13:53
04-08 16:23
117
0
[
COMEX黄金吧
]
满仓黄金真爽
股友2r091996
04-08 16:23
04-08 16:23
131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4.8黄金原油最新价格涨跌解析及操作策略布局金价在周一短暂下探四周低点
冯喜运
04-08 16:22
04-08 16:22
139
2
[
菜油吧
]
晚上轮到菜油发力了吧,今天没做菜粕亏大发了
ajbdxhidbd28
04-08 15:24
04-08 16:22
130
3
[
TSI铁矿石(62%)吧
]
铁矿石没上升空间,螺纹钢去库,焦煤不断新低,铁矿石百分百下90以下
端庄大气的钱
04-02 09:12
04-08 16:22
139
1
[
碳酸锂吧
]
没有放量大跌之前只能持续做空想要一次百倍期权
悠悠神代事
04-08 15:21
04-08 16:22
129
1
[
菜油吧
]
龙虎榜假得不能看!
股友q9661950
04-08 16:01
04-08 16:21
304
0
[
豆粕吧
]
【金乾解析】4/9早盘策略:豆粕2505中美关税消息不断变化,国内豆类两粕期货
金乾解析V
04-08 16:21
04-08 16:21
190
1
[
棕榈油吧
]
8729的成本,至少500点有望
期海纵横之T
04-08 15:33
04-08 16:21
146
5
[
烧碱吧
]
85试开多单
梭哈_了
04-08 10:56
04-08 16:20
183
5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割完哒
骑扬四海de孤
04-08 15:37
04-08 16:20
111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今天下午14:30卖了空比就跌我去
爱的音箱
04-08 16:20
04-08 16:20
97
0
[
焦煤吧
]
938的多,接下来应该怎么操作
睿智英明的兰
04-08 16:20
04-08 16:20
181
2
[
黄金/美元吧
]
不用纠结回调下来了做多就好。
朱哥50321429
04-08 16:08
04-08 16:20
256
10
[
A50期指吧
]
昨天亏8万今天回来8000不到
yaxicoco
04-08 15:43
04-08 16:20
222
3
[
棉花吧
]
棉花跌过头了,怎么说棉花也是属于农产品,中国的土地供应有限,其他农产品涨了,农民
基民5885615T
04-08 14:52
04-08 16:20
147
1
[
烧碱吧
]
又是东证这个搅棍,出了名的一日游,如果你是和我一样2410以下的多可以先不着急
账户已注销
04-08 16:11
04-08 16:20
153
0
[
棕榈油吧
]
【金乾解析】4/9早盘策略:棕榈2505周二美豆系电子盘跌势暂缓,国内油脂受外
金乾解析V
04-08 16:20
04-08 16:20
301
0
[
玻璃吧
]
【金乾解析】4/9早盘策略:玻璃2505受宏观偏空情绪影响,玻璃期货昨近1
金乾解析V
04-08 16:19
04-08 16:19
192
4
[
A50期指吧
]
指数是回来了一点点,钱呢没见回,还越亏越多
淡定的冷兰芳
04-08 16:00
04-08 16:19
562
6
[
TSI铁矿石(62%)吧
]
这货开盘会不会跌停?
mingtian399
04-05 10:45
04-08 16:19
96
0
[
黄金/美元吧
]
4-7周一总
laozhang206
04-08 16:19
04-08 16:19
共有帖子数
16569515
篇
首页
上一页
40256
40257
40258
40259
40260
40261
40262
40263
40264
40265
402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