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
0
[
橡胶吧
]
明天买ETF,长期持有
沉默一下
04-07 20:40
04-07 20:40
107
1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再也不信了
小熊电器
04-07 20:20
04-07 20:40
266
5
[
A50期指吧
]
晚上这样拉,明天还得跌
臭臭52401225
04-07 19:07
04-07 20:40
81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大美再下一城,我亏都认了
jonathan12
04-07 20:40
04-07 20:40
176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只有部分强势股反弹,有仓位或者补仓的别急着进。
豪放不羁的盛
04-07 19:49
04-07 20:40
226
3
[
沪银吧
]
扛了10个月,挣1万,解套了
基民780t78D2
04-07 20:00
04-07 20:40
244
3
[
豆油吧
]
求各位大神解释一下!为啥豆粕大涨,豆油大跌!什么逻辑呀!
和兔子赛跑的
04-07 19:56
04-07 20:40
143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再次反弹上来给到进场机会,晚上3038附近继续空一次。
彭苗zmq0902s
04-07 18:45
04-07 20:40
109
0
[
小型道指吧
]
跌奉陪到底。涨你随意
说句心里话12
04-07 20:40
04-07 20:40
99
0
[
A50期指吧
]
收盘拉开盘跌
富贵积玉得雨
04-07 20:40
04-07 20:40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给我跌
zz股神zz
04-07 20:40
04-07 20:40
110
0
[
沪铜吧
]
多头们只能喊刺激了,a50疯拉2个点,对于铜的多头似乎一点作用都没
周布衣
04-07 20:40
04-07 20:40
354
8
[
A50期指吧
]
唉,,我空仓的,今天看到大跌怕了,没敢抄底,现在看a50涨那么多,后悔没全仓抄底
麦涨停
04-07 19:43
04-07 20:40
118
2
[
菜粕吧
]
出来一半,晚上向下30点就买回来,有机会不。
W1314520
04-07 19:53
04-07 20:39
7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是要涨出一个,下跌中继来吗,,,?
吊镶金幣镶钻
04-07 20:39
04-07 20:39
137
0
[
综合铜03吧
]
沪铜快开盘了,下跌好让沪铜继续按在跌停上
笨笨考拉1
04-07 20:39
04-07 20:39
215
8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禁止裸卖空这些不要成本的利好都不出
美好的华佑超
04-07 20:08
04-07 20:39
14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跌1000点就是底了,必须到11000点
经纶亨通de楚
04-07 20:39
04-07 20:39
113
3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个面子今晚跌五个点
梭哈娜娜赢嘛
04-07 20:02
04-07 20:39
147
2
[
原油吧
]
如果开启报复性拉伸的时候,空单都卖不掉
账户已注销
04-07 19:39
04-07 20:39
118
0
[
棉花吧
]
走了棉花
价值服务商
04-07 20:39
04-07 20:39
89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晚上都是拉升,白天做空
股友57871P52
04-07 20:39
04-07 20:39
76
0
[
A50期指吧
]
中继,小心上当!
南国鹰
04-07 20:39
04-07 20:39
78
0
[
A50期指吧
]
滴滴滴滴
基民OlS7VG
04-07 20:39
04-07 20:39
75
0
[
A50期指吧
]
,贼
阻击sniper
04-07 20:38
04-07 20:38
111
1
[
纽约金TN12吧
]
看多今晚上723
欣慰的严婷凌
04-07 20:25
04-07 20:38
127
1
[
棉花吧
]
富时50大涨感觉美股今晚也大涨今天大跌全是空头跑路晚上不会全部变红吧
股友y5x3O498
04-07 20:17
04-07 20:38
141
1
[
沪镍吧
]
外盘出现价格断层,说明什么?没人玩了?还是完全控盘了?
SSSS1703
04-07 20:23
04-07 20:38
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谦虚得小白
04-07 20:38
04-07 20:38
81
0
[
COMEX黄金吧
]
来不及多少跑步进场金价来到3016这里进个多单。
jin56158
04-07 20:38
04-07 20:38
145
0
[
菜粕吧
]
#**一、技术面分析**1.**多周期K线形态与趋势**-**15分钟K线
账户已注销
04-07 20:38
04-07 20:38
124
0
[
A50期指吧
]
不拉升5%就不算怎么拉升。
股友l00605T9
04-07 20:38
04-07 20:38
189
0
[
股指期货吧
]
#当前市场环境与策略背景截至2025年4月7日,中证500股指期货市场经历了剧
粉丝上市公司
04-07 20:38
04-07 20:38
135
0
[
沪银吧
]
黄金跳水了,白银都不跌了,说明短线超跌了
愉悦的猎人
04-07 20:38
04-07 20:38
102
0
[
A50期指吧
]
节前发布害死人,你等两天再说好歹让我们跑啊,发酵了两天
勤劳的尤春竹
04-07 20:38
04-07 20:38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第三多被扫损出局了,短线跌破3018,这单着急进了,被扫了就不要接多,空
米娜mina9492
04-07 20:37
04-07 20:37
1431
9
[
A50期指吧
]
中国股民诚盼国家队周一以天地浩然之气、以中流砥柱之姿,护我中华山河无恙、A股基业长青
平凡小股民
04-07 00:14
04-07 20:37
107
0
[
A50期指吧
]
为啥各路评论都是说暴涨
勇敢无畏的千
04-07 20:37
04-07 20:37
9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风险不少,刀口上吃肉!
幸运的红叶
04-07 20:37
04-07 20:37
499
15
[
A50期指吧
]
明天小心了a50比恒生表现好的时候,90%拉高出货
黄尘洁小可爱
04-07 19:40
04-07 20:37
70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又来抄底一波
凌_宇
04-07 20:37
04-07 20:37
10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给颗糖丸,后天继续打你们!
豪迈奔放的章
04-07 20:37
04-07 20:37
81
1
[
小型纳指吧
]
尽快拉起来吧,我只想回本!
股友i1l51255
04-07 20:29
04-07 20:37
125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六个点谢谢
全部梭哈纳斯
04-07 20:13
04-07 20:37
72
0
[
A50期指吧
]
放心吧明天开盘还是跌
卖飞就是赢
04-07 20:37
04-07 20:37
8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和股票有关吗谢谢那位大哥能告诉一下吗
股友30182g6q
04-07 20:37
04-07 20:37
114
1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别装了,没人在乎了
淡淡香味的小
04-07 20:26
04-07 20:37
85
0
[
沪镍吧
]
还剩下30分钟开盘大家买多还是空怎么办
股神cl
04-07 20:36
04-07 20:36
135
0
[
铁矿石吧
]
个人认为空头没有结束,高空带止损。我的止损位775
黄冠归故乡
04-07 20:36
04-07 20:36
160
3
[
黄金/美元吧
]
预估要不了多久可能又开始新高之旅了
毫无技术的老
04-07 18:34
04-07 20:36
378
1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从130跌到60。咱们油价怎么样了
fankyYZF
04-07 18:37
04-07 20:36
109
0
[
燃油吧
]
竟然是交易不活跃
夷嵬子
04-07 20:36
04-07 20:36
158
1
[
原油吧
]
第二个涨跌停不扩板吗?
中国的马斯克
04-07 19:58
04-07 20:35
92
0
[
小型纳指吧
]
。。。一起毁灭吧,再来5个点
美好的杨韶华
04-07 20:19
04-07 20:35
9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再跌2-3吧,明天我加一层仓
带资170w入场
04-07 20:35
04-07 20:35
9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敢于抄底才是高手
信心AAA实力
04-07 20:35
04-07 20:35
11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再跌,股市里还有比黄金值得买的公司吗?恐怕明天不好看了“老乡别走”!
幸运的红叶
04-07 20:35
04-07 20:35
89
0
[
A50期指吧
]
微跌八个点,大涨两个点
堆金积玉地邀
04-07 20:34
04-07 20:34
134
2
[
多晶硅吧
]
这行情,节前埋伏的空单竟然没赚钱输给资金盘,咱小散不丢脸非得等后面别的品种涨
逍遥_刘强999
04-07 14:39
04-07 20:34
8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有屁用
股友NFfTaC
04-07 20:34
04-07 20:34
10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停反包
千万富翁股神
04-07 20:22
04-07 20:34
119
0
[
COMEX铜吧
]
又开始了
一丝不苟de宝
04-07 20:34
04-07 20:34
106
0
[
氧化铝吧
]
走了氧化铝
价值服务商
04-07 20:33
04-07 20:33
113
1
[
沪银吧
]
真恶心,一到我们这要开盘了,就拼命砸,千万只奔腾
果断de小枇杷
04-07 20:13
04-07 20:33
119
1
[
A50期指吧
]
恒生没有涨,不会涨
有魄力的云
04-07 20:12
04-07 20:33
131
1
[
NYMEX原油吧
]
17号92号汽油能降多少钱?
蓝天4499
04-07 20:04
04-07 20:33
2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盘涨的时候没跟过,跌了倒是一点不少,经理的吧。
新源阳光
04-07 20:24
04-07 20:33
641
20
[
A50期指吧
]
今天都跌停但是封单都不多不知道为什么
股友W9951020
04-07 19:50
04-07 20:33
109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挺热闹,明天九点准时跳水
股友21Ir7702
04-07 20:25
04-07 20:33
422
4
[
沪金吧
]
黄金接下来会跌到你怀疑人生。
股媚君心
04-07 17:40
04-07 20:33
143
0
[
A50期指吧
]
上12500横盘算是反弹能上13000横盘那就是牛了,今天白天A50消化不良
爱德三字经
04-07 20:33
04-07 20:33
288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18个,涨两个你们就兴奋了
二小肥猫
04-07 18:40
04-07 20:33
118
1
[
棉花吧
]
今天棉花期货价格多少呢
股友e18X2253
04-07 20:26
04-07 20:33
119
2
[
A50期指吧
]
其实怎么说,心情是这样的,不过趋势之所以是趋势,那就是不可能是你希望的这样快的,
股友ieHLF010
04-07 20:01
04-07 20:33
111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友踏空咋办。明天挂涨停随哈
退群炒股
04-07 20:33
04-07 20:33
103
0
[
COMEX黄金吧
]
遍地低价优质股,黄金也不香了
股海藤壶一手
04-07 20:32
04-07 20:32
163
4
[
A50期指吧
]
你每回都是晚上涨,白天一开盘一根直线绿成狗。明天给点力让它们知道你也是有骨头的
善良的欧星17
04-07 20:07
04-07 20:32
82
0
[
A50期指吧
]
偏宜筹码给人拿完了
股神代码
04-07 20:32
04-07 20:32
112
0
[
糖11吧
]
666
珠海常绿
04-07 20:32
04-07 20:32
12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行不行
股市全红
04-07 20:32
04-07 20:32
共有帖子数
16526608
篇
首页
上一页
39818
39819
39820
39821
39822
39823
39824
39825
39826
39827
398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