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0
[
尿素吧
]
别挣扎了,跌停一次吧,一辈子尿素迷
从来凡尘入富
04-08 09:07
04-08 09:07
51
0
[
A50期指吧
]
目前看反弹力度不够
股友2D5817w5
04-08 09:07
04-08 09:07
67
0
[
玻璃吧
]
就怎么补仓都到不了你的成本线附近,就一点就往下掉,了
股友8o852227
04-08 09:07
04-08 09:07
51
0
[
氧化铝吧
]
快跑,瀑布来了,烧碱今天带着铝跌
遛鸟人马拉卡
04-08 09:07
04-08 09:07
5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必须跌
齐大牛
04-08 09:02
04-08 09:07
49
0
[
红枣吧
]
3020一起空啊
股友318r7o11
04-08 09:07
04-08 09:07
60
0
[
玻璃吧
]
09怎么还那么弱啊
股友0V2830n0
04-08 09:07
04-08 09:07
46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拉不动了吗?
诚实的尘情云
04-08 09:07
04-08 09:07
71
0
[
豆粕吧
]
五分钟的技术形态说变就变了
fff122llll
04-08 09:07
04-08 09:07
46
0
[
A50期指吧
]
除非平准基金入市,不然纯诱多.
买定离手kh
04-08 09:07
04-08 09:07
48
0
[
A50期指吧
]
谁都可以信我选择开空
一轮烈日耀青
04-08 09:07
04-08 09:07
42
0
[
A50期指吧
]
搞了半天,白天一个点涨幅都没有。也不知道都在叫什么。
每一秒都在T
04-08 09:07
04-08 09:07
89
2
[
A50期指吧
]
我想问下昨天的成交量怎么回事昨天怎么那么少啊
花开生财1
04-08 08:25
04-08 09:07
234
5
[
纯碱吧
]
大a就要2000股跌停了,真是涨见识了,空头太猛了,止不住
捻花成佛
04-07 13:13
04-08 09:07
46
0
[
A50期指吧
]
不跑等死
股友ekc3tM
04-08 09:07
04-08 09:07
56
0
[
鸡蛋吧
]
马上就可以做空啦
股友318r7o11
04-08 09:07
04-08 09:07
65
0
[
工业硅吧
]
还好跑的快
星彡逸
04-08 09:07
04-08 09:07
110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抄底的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戏说人生
04-08 08:35
04-08 09:07
459
6
[
橡胶吧
]
里面哪个亏2400多万,欠700万那个是真的假的?
氧化一万金
04-08 07:46
04-08 09:07
4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反弹个2%不过分吧?毕竟央妈都放话了。
跳水天后
04-08 09:07
04-08 09:07
53
0
[
A50期指吧
]
谢谢A50,给了我们一个出场的机会
平静的华昭
04-08 09:06
04-08 09:06
60
2
[
A50期指吧
]
给空头当头一棒。
收手吧不赌为
04-08 09:01
04-08 09:06
43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马上大A开盘了,砸S你!
笑看人生QG
04-08 09:06
04-08 09:06
6587
76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早点卖韭菜
04-07 23:42
04-08 09:06
47
0
[
A50期指吧
]
坚强点
宗才a
04-08 09:06
04-08 09:06
45
0
[
A50期指吧
]
不要加仓不要加仓不要加仓,高开低走
生意为富de王
04-08 09:06
04-08 09:06
40
0
[
A50期指吧
]
高台已铸
兴奋的许亦凡
04-08 09:06
04-08 09:06
63
0
[
菜粕吧
]
暴力拉升,2700
顺为人生
04-08 09:06
04-08 09:06
37
0
[
A50期指吧
]
小日本今天反弹6个点了
阳一春路三长
04-08 09:06
04-08 09:06
47
0
[
A50期指吧
]
开盘3手多单坐等12500
潜伏者2026
04-08 09:06
04-08 09:06
64
0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都不如。。。。
追随期货一生
04-08 09:06
04-08 09:06
138
1
[
烧碱吧
]
涨一点会死么
牛皮鳄鱼
04-07 23:02
04-08 09:06
125
2
[
玻璃吧
]
现价空
拂尘问道
04-07 21:08
04-08 09:06
264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粕:关税扰动、美豆收涨,连粕震荡-4月8日
小夏子2023
04-08 09:06
04-08 09:06
45
0
[
A50期指吧
]
休息观望吖少贡献给量化呀
好好先生多关
04-08 09:06
04-08 09:06
72
1
[
菜油吧
]
空菜油09合适一些
绝不认输张顺
04-08 08:55
04-08 09:06
51
0
[
欧线集运吧
]
在加上去都没得贸易了还运输个撒
股市九菜
04-08 09:06
04-08 09:06
58
0
[
纸浆吧
]
只管逢高空吧不要梦想回转战争才是开始啊
股友9H19721h
04-08 09:06
04-08 09:06
4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再套一批
股友UHEClO
04-08 09:06
04-08 09:06
104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二,周一lM当月连封在跌停板5554,今天lM当月连触碰5300-5350
老股民玩期指
04-08 09:06
04-08 09:06
57
0
[
鸡蛋吧
]
3020就做空
股友318r7o11
04-08 09:06
04-08 09:06
55
0
[
A50期指吧
]
特又加了50关税..
买定离手kh
04-08 09:05
04-08 09:05
53
0
[
原油吧
]
今天继续做空
股友65991A9W
04-08 09:05
04-08 09:05
197
3
[
橡胶吧
]
日胶暴拉,我的多胶要赚钱了
数据为王007
04-08 08:24
04-08 09:05
5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和昨天一样不信说这里
股嗨撑浮
04-08 09:05
04-08 09:05
56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
夏斌15532853
04-08 09:05
04-08 09:05
72
1
[
A50期指吧
]
涨的时候那么艰难,跌的时候随随便便就是跌停
心态不好别玩
04-08 09:02
04-08 09:05
55
0
[
苹果吧
]
农产品全线下跌,给我跳水下来。
虞城小霸王
04-08 09:05
04-08 09:05
48
1
[
A50期指吧
]
发财了
只有回本就销
04-08 09:00
04-08 09:05
200
3
[
沪银吧
]
今天多头主力特定出逃,再不出逃就没机会了,套利做空盘会越来越多,它们在外盘低价买
愉悦的猎人
04-08 07:19
04-08 09:05
42
0
[
A50期指吧
]
发展军工,强大国家
生意有余的洪
04-08 09:05
04-08 09:05
69
1
[
对二甲苯吧
]
外盘拉红了,毕竟两个跌停,这两天一定是回调,感谢拉升啊
你是阴人
04-08 08:54
04-08 09:05
46
0
[
A50期指吧
]
这还不乱拉
柔情似水的冉
04-08 09:05
04-08 09:05
40
0
[
A50期指吧
]
杀暴空头
飞升飞飞
04-08 09:05
04-08 09:05
43
0
[
A50期指吧
]
五个点收盘
平静的吕忆翔
04-08 09:04
04-08 09:04
188
3
[
纽约金TN12吧
]
美元兑离岸人民币汇率飙升↑
PSR股市观察
04-08 08:33
04-08 09:04
45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zyb19940
04-08 09:04
04-08 09:04
37
0
[
A50期指吧
]
日经指数今天开盘上涨5.5%,日股把咋天的跌幅已全部收回。咋天星期一早上纳指期货
股友NV180799
04-08 09:04
04-08 09:04
45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
养家心法之格
04-08 09:04
04-08 09:04
54
0
[
工业硅吧
]
空空空高开低走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04-08 09:04
04-08 09:04
4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跑。不格局一点点。这玩意太不靠谱
明亮的欧阳婕
04-08 09:04
04-08 09:04
45
0
[
A50期指吧
]
快跑啊,最后机会
ZYR721573576
04-08 09:04
04-08 09:04
412
0
[
期货吧
]
从理论上讲,主力可以随时绞杀你,在你没有处理好破产战略之前,也不过是送钱而已,行
修缓修全
04-08 09:04
04-08 09:04
38
0
[
A50期指吧
]
就稳在这个位置,9:30以后再用火箭模式起飞
洋洋大亨
04-08 09:04
04-08 09:04
43
0
[
A50期指吧
]
跳台
股友IZUr3L
04-08 09:04
04-08 09:04
50
0
[
A50期指吧
]
只能硬拉银行了
顺其自然朱恒
04-08 09:04
04-08 09:04
179
3
[
沪金吧
]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飙升↑助推沪金主连↑
PSR股市观察
04-08 07:45
04-08 09:04
53
0
[
苹果吧
]
7950已经收割一半幸福果,继续等待低多!!!请做好人买幸福果赚大钱!!
秀美地萧十郎
04-08 09:04
04-08 09:04
81
1
[
小型纳指吧
]
商务部发言把纳指期指由打下来了
野泉残踪2014
04-08 09:01
04-08 09:04
40
0
[
A50期指吧
]
反攻了
中免的拉垮
04-08 09:04
04-08 09:04
263
3
[
黄金/美元吧
]
东方财富可以炒黄金现货吗?大家都是用什么软件炒的啊?
股友768K77H1
04-08 04:23
04-08 09:04
4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大幅杀跌?今天就来搞我们?
也许就是辛酸
04-08 09:04
04-08 09:04
57
0
[
A50期指吧
]
别装蒜了,快下来吧
赢财富
04-08 09:04
04-08 09:04
44
0
[
A50期指吧
]
打什么空头啊,昨天已经平了,可能还顺手加了点多单
扶我起来我要
04-08 09:04
04-08 09:04
46
0
[
A50期指吧
]
割肉的韭菜们要拍断大腿了
股友6G31857I
04-08 09:04
04-08 09:04
209
3
[
沪铝吧
]
2025铝的顶部31800,还有大涨空间
山神伴我同行
04-07 22:01
04-08 09:04
44
0
[
A50期指吧
]
冲,给我冲
飞升飞飞
04-08 09:04
04-08 09:04
4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是巅峰
账户已注销
04-08 09:04
04-08 09:04
60
0
[
A50期指吧
]
开始搭跳台了
田鸡割包
04-08 09:04
04-08 09:04
4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准备怎么割啊?
从今我叫牛AC
04-08 09:04
04-08 09:04
共有帖子数
16531227
篇
首页
上一页
39817
39818
39819
39820
39821
39822
39823
39824
39825
39826
398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