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
0
[
塑料吧
]
就是在趁式拉涨
稳定的郑清平
04-08 01:01
04-08 01:01
137
0
[
A50期指吧
]
尊严之战
不忘初心始终
04-08 01:00
04-08 01:00
181
0
[
纽约金TN12吧
]
因为黄金跟股市跷跷板
稳定的杨亚特
04-08 01:00
04-08 01:00
160
0
[
沪金吧
]
是谁偷了我的10元RMB
百佳信
04-08 01:00
04-08 01:00
159
0
[
沪金吧
]
该做多时在拼命空,目前有信号做空吧。那一批做空的人又做多服了你们这些老6
老顽童罗
04-08 01:00
04-08 01:00
175
0
[
沪金吧
]
不肯放量,没有调整,只有主力在默默左手倒右手。
期海论剑
04-08 00:20
04-08 00:59
130
0
[
A50期指吧
]
远离股市才是硬道理
抓胡子精
04-08 00:59
04-08 00:59
12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地方已经没有信誉了
抓胡子精
04-08 00:59
04-08 00:59
132
0
[
A50期指吧
]
今晚相当于跌了4个点
股友P66z9111
04-08 00:58
04-08 00:58
136
0
[
A50期指吧
]
你们睡了嘛
黄曼巴精神
04-08 00:58
04-08 00:58
135
0
[
A50期指吧
]
这明天又是巨婴线啊!完犊子了。还想着会反弹呢!
股友7uTnxw
04-08 00:58
04-08 00:58
149
0
[
沪金吧
]
今晚这内盘这么硬么
贪心的小明
04-08 00:58
04-08 00:58
204
1
[
沪金吧
]
内狗是真的狗,外盘跌出翔了,内盘还在713附近,虽然汇率涨了点,但你换算一下,直
井中哈
04-08 00:14
04-08 00:57
151
0
[
沪金吧
]
是谁偷了我10元人民币
百佳信
04-08 00:57
04-08 00:57
131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又要绿了
博学多才的爱
04-08 00:57
04-08 00:57
132
0
[
A50期指吧
]
好想暴揍一下空头,可惜没实力
Miyami
04-08 00:57
04-08 00:57
216
2
[
沪银吧
]
已经不敢碰他了
股友h5u35777
04-08 00:06
04-08 00:56
131
0
[
A50期指吧
]
不让发烟了
股友30L322z0
04-08 00:56
04-08 00:56
157
0
[
沪金吧
]
难怪能搞出原油宝和青山镍了
雲彩任逍遥
04-08 00:55
04-08 00:55
165
2
[
豆粕吧
]
参考前期菜粕,这里都会反复诱多,做空的发财
给我个面子
04-07 22:25
04-08 00:55
136
0
[
A50期指吧
]
胡扯
mggyyy
04-08 00:55
04-08 00:55
130
0
[
A50期指吧
]
胡扯
mggyyy
04-08 00:54
04-08 00:54
129
0
[
A50期指吧
]
奶龙又放大招了,明天难料
苍锋雨墨
04-08 00:54
04-08 00:54
136
0
[
A50期指吧
]
看这情况,谁来了也救不了市了
灵巧的潘昕松
04-08 00:54
04-08 00:54
259
1
[
豆粕吧
]
所有油厂3300卖现货,买入05交割,套利每吨400元!暴利啊!
执行参谋长
04-07 23:09
04-08 00:54
907
10
[
A50期指吧
]
完了,白割肉了!特么割到了最底部。
小哥哥也爱养
04-07 18:13
04-08 00:54
134
0
[
A50期指吧
]
a50都知道要拉银行了
鹰兄836
04-08 00:54
04-08 00:54
137
0
[
A50期指吧
]
顶住!
魔鬼操盘手
04-08 00:54
04-08 00:54
13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应该开始下跌了。
碧落贝
04-08 00:53
04-08 00:53
326
3
[
NYMEX原油吧
]
这形势,明天买什么会涨?
CJZZ
04-07 23:26
04-08 00:53
131
0
[
A50期指吧
]
市场
c32919114238
04-08 00:52
04-08 00:52
165
1
[
氧化铝吧
]
都睡了,交易也没那么勤快了,明早上在看吧
雨墨依
04-08 00:17
04-08 00:52
143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已经进入熊市
防火线
04-08 00:34
04-08 00:52
150
1
[
短纤吧
]
油价涨了,应该跌不下去了
蛋蛋炒鸡蛋
04-07 22:26
04-08 00:52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2970也不是强支撑啊,快下去吧
股友6Z60k786
04-08 00:52
04-08 00:52
586
9
[
COMEX黄金吧
]
开年就空到现在,加了多手仓每天亏得睡不着,唯一的坚持就是涨的太多涨的太久了,不可
东方财富888
04-03 20:47
04-08 00:52
159
0
[
A50期指吧
]
很明显a50的资金比美的资金少不断反复横跳资金就没了
大盘没我帅
04-08 00:52
04-08 00:52
15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得把昨天的卖盘吃了才能考虑涨预计周四可能会止跌
懂感恩de梅花
04-08 00:52
04-08 00:52
13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可能击穿2900
司马懿马哥da
04-08 00:51
04-08 00:51
186
0
[
菜粕吧
]
我们收盘后外盘又暴跌了,真坏
小鲜肉夹馍馍
04-07 23:59
04-08 00:51
142
0
[
A50期指吧
]
清明金龙死了,你拉啥
耐心的张顺昊
04-08 00:50
04-08 00:50
133
0
[
A50期指吧
]
开始了开始了
股友WgViLf
04-08 00:50
04-08 00:50
136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做空?
牛市起点1000
04-08 00:50
04-08 00:50
136
0
[
A50期指吧
]
在删帖,不能看空只能看涨,堵住嘴……
开心就好202
04-08 00:50
04-08 00:50
247
2
[
COMEX黄金吧
]
见证历史,破3000了
慢就是快dch
04-07 23:55
04-08 00:50
192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任务站上4万点
股友Mggsma81
04-07 23:33
04-08 00:50
140
0
[
A50期指吧
]
支持中国先直接加50%
温和友善的董
04-08 00:49
04-08 00:49
135
0
[
A50期指吧
]
全部都是忽悠韭菜
抓胡子精
04-08 00:48
04-08 00:48
133
0
[
A50期指吧
]
先别红了,稳几天
龙头盈
04-08 00:48
04-08 00:48
161
0
[
菜粕吧
]
最近双粕不跟美豆,走独立行情,目前粕强油弱,明天菜粕继续突破2700
顺为人生
04-08 00:48
04-08 00:48
17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吃带血筹码
Z先生637
04-08 00:22
04-08 00:48
320
3
[
A50期指吧
]
爱心爱心爱心抄底,连续三个20厘米跌停了,匠心家居(SZ301061)泰尔股份(
低位挖掘机会
04-08 00:19
04-08 00:48
179
2
[
A50期指吧
]
炮台搭高一点,明天水花好看
老王爱空仓
04-08 00:21
04-08 00:48
153
0
[
沪金吧
]
大势所趋,一江春水向东友
大富大贵人生
04-08 00:47
04-08 00:47
16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又绿了
旧梦半岛
04-08 00:22
04-08 00:47
292
11
[
A50期指吧
]
明天能3千票涨停不?
不同尋常
04-07 22:06
04-08 00:47
13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打算跌几个点呢
牛市起点1000
04-08 00:47
04-08 00:47
132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样只要美股一跌它立马就跌!美股一拉它刘拉!妥妥的指数!不能做任何参考!
请善待善良的
04-08 00:47
04-08 00:47
180
1
[
沪镍吧
]
恐慌情绪没有那么快释放出来的,空单早盘跌停出了,131360又杀入,持仓中
生动的孙南
04-07 16:25
04-08 00:47
145
0
[
原油吧
]
平多拉起来,平空了又砸
AAABBBCC
04-08 00:47
04-08 00:47
1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鱼真跌了
吉祥成章得小
04-08 00:47
04-08 00:47
185
0
[
沪铜吧
]
伦铜是睡着了吗?
遵守纪律长记
04-08 00:47
04-08 00:47
150
0
[
沪金吧
]
内盘不跌,外盘使劲压死多头
春三十叔
04-08 00:46
04-08 00:46
96
2
[
A50期指吧
]
中央汇金加仓
钱途漫漫2008
04-07 22:00
04-08 00:46
135
0
[
A50期指吧
]
跟三倍做多到底该信谁?
股友9E57099f
04-08 00:46
04-08 00:46
218
1
[
A50期指吧
]
中国金龙指数大跌-7%,明天怎么办!
英华89
04-08 00:10
04-08 00:46
263
5
[
小型纳指吧
]
大概还有10%的下跌空间
开心就好202
04-07 17:54
04-08 00:46
137
0
[
A50期指吧
]
喊话式救市和广告式救市的疗效就是这样,收盘说不准变绿。
股友6Tg32312
04-08 00:46
04-08 00:46
152
0
[
沪金吧
]
没法玩,控盘了,削户吧
卖过了
04-08 00:46
04-08 00:46
156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的情况是,买了怕又暴跌,不买吧,又怕错过大抄底!,,建议股市暂停一个月!
外星超短线股
04-08 00:45
04-08 00:45
150
0
[
A50期指吧
]
打不过就加入?各位觉得呢?
依哲2004
04-08 00:45
04-08 00:45
153
0
[
沪金吧
]
快跑明天跌20%
大富大贵人生
04-08 00:45
04-08 00:45
149
0
[
原油吧
]
每天晚上0:30都有一波平今仓,平仓方向与当天趋势相反,偷鸡的注意了
EricA
04-08 00:45
04-08 00:45
149
0
[
A50期指吧
]
打铁还需自身硬
家俊缺跌
04-08 00:45
04-08 00:45
134
0
[
A50期指吧
]
要绿了,明天会又是一个大面吗
懂平衡得丁丁
04-08 00:45
04-08 00:45
132
0
[
A50期指吧
]
别撑了
热爱劳动得麦
04-08 00:44
04-08 00:44
232
4
[
A50期指吧
]
不影响明天早上跳水。
股神之重出江
04-08 00:03
04-08 00:44
18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还不错啊
纳夜依然范德
04-07 23:44
04-08 00:43
134
0
[
A50期指吧
]
大概率不会红盘,金龙指数暴跌近7%
基民238O533O
04-08 00:43
04-08 00:43
518
6
[
国债期货吧
]
做空的不要太着急,明天大概率跌下去了,至少不会再打仗了
一個不再回頭
04-07 22:17
04-08 00:43
共有帖子数
16530091
篇
首页
上一页
39816
39817
39818
39819
39820
39821
39822
39823
39824
39825
398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