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2
3
[
沪锡吧
]
太恶劣了,我要举报操纵市场
carry520
04-18 01:04
04-18 01:17
196
1
[
丁二烯胶吧
]
无缘无故向下打压,非常恶心
抄期养家
04-18 00:57
04-18 01:17
236
3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开起暴涨模式,明天该换多头起飞了吧
股友328l95W7
04-17 23:46
04-18 01:17
179
0
[
热卷吧
]
$热卷2510(SHFE|hc2510)$
老鬼啊
04-18 01:17
04-18 01:17
294
6
[
燃油吧
]
想开空的等我信号,现在还不是时候
挣够一亿就退
04-18 00:04
04-18 01:17
384
3
[
玻璃吧
]
怎么没人拿原油说事了,玻璃和原油有关系吗
那韭这样吧
04-18 00:14
04-18 01:17
173
0
[
铁矿石吧
]
!!!保加0!!!!手费,,加一分!!!!!
欧阳锋pta191
04-18 01:16
04-18 01:16
179
0
[
沪金吧
]
就喜欢你的这个性格,
糊里糊涂小子
04-18 01:15
04-18 01:15
175
1
[
锰硅吧
]
合金厂不管生产多少都往期货上卖,说减产,看仓单不停追加,都是嘴上说说,指望别的厂
锁仓两年以后
04-17 18:35
04-18 01:14
292
3
[
COMEX黄金吧
]
烤。。。空头又爆仓了
恭喜广进01
04-18 00:41
04-18 01:14
809
3
[
豆粕吧
]
真实豆粕价格应该是多少?预计4月进口大豆到港量850万吨,5月1200万吨,6月
cicd
04-18 00:08
04-18 01:14
204
0
[
沪金吧
]
金子只有两种走法低开高走,高开高走
牛皮鳄鱼
04-18 01:13
04-18 01:13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3288做多使命完成,3318收下30个点。跌的时候瑟瑟发抖,耶稣受难日差点让我
dubs李姐bhs9
04-18 01:13
04-18 01:13
269
3
[
COMEX黄金吧
]
历史大顶,逃命吧
金银利市de老
04-17 22:13
04-18 01:13
199
0
[
COMEX黄金吧
]
自觉醒来红彤彤?
追涨杀跌老手
04-18 01:13
04-18 01:13
178
0
[
沪金吧
]
又红了,沃日
永远不空
04-18 01:12
04-18 01:12
392
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好恶心,一点利空都没有,而且都是利好,跌这么多,吗没了真的
有自制力的程
04-17 22:58
04-18 01:11
184
1
[
A50期指吧
]
跌吧!跌吧!使劲跌吧!
只看不玩
04-18 00:51
04-18 01:11
16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十七个点都不回潮,这就是差距拉
dhxyyebgixn
04-18 01:10
04-18 01:10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不管什么价格买入被打压,唯一什么价格做多做空,真的下单价格就变动
义为忠
04-18 01:10
04-18 01:10
162
0
[
丁二烯胶吧
]
牛逼你就砸到9000
股友8C0l6026
04-18 01:10
04-18 01:10
168
0
[
A50期指吧
]
猫猫队护盘,不怕
炒股要实事求
04-18 01:09
04-18 01:09
170
0
[
A50期指吧
]
这种连阳账号的钱少了
嚮陽而昇
04-18 01:09
04-18 01:09
171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行情反复拉扯,多空都是能做的。我们日内做的多单,不过晚上跌破3300这里损出
李岚Lilan250
04-18 00:49
04-18 01:09
176
0
[
沪金吧
]
上车好机会,现在来得及
股友kaka0f22
04-18 01:09
04-18 01:09
232
1
[
沪锡吧
]
什么是恶庄,锡里就是,先往上拉点让大家以为二波反弹,都进去做多,反手就砸个新低,
股友3Gpbk6
04-17 23:47
04-18 01:08
16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么跌真的好吗
dhxyyebgixn
04-18 01:08
04-18 01:08
200
1
[
沪铜吧
]
沪锡大起大落,你就这不动如山,还被套了一百多点
你们被主力包
04-18 01:03
04-18 01:07
217
1
[
COMEX黄金吧
]
算了,算了,别咂了,空头又被按地上摩擦,全球资金急需一个炒作对象,也是一个蓄水池
细心的莲爱新
04-18 00:54
04-18 01:07
219
2
[
黄金/美元吧
]
一觉醒来,又被爆仓了,太难了
我不行我得再
04-18 00:58
04-18 01:07
248
2
[
COMEX黄金吧
]
掉了一个寂寞
完美的舒扬栋
04-18 01:02
04-18 01:07
170
0
[
沪银吧
]
内盘真神奇
浪人情歌
04-18 01:06
04-18 01:06
241
0
[
10年美国债吧
]
$10年美国债当月连续(COBOT|TY00Y)$
股友ZAmqAb
04-18 01:06
04-18 01:06
419
3
[
原油吧
]
明天美股休市。你跌不跌?
静观花开
04-18 00:53
04-18 01:05
235
1
[
沪金吧
]
黄金谢谢你多黄金这几个月吧我股票亏的都赚回来了以后只多黄金!其他都是虚的
足智多谋得雁
04-18 00:50
04-18 01:05
275
2
[
沪金吧
]
太强了,果然是倒车接人,直接v上去了,抗单的空头给了点希望但是最终是个你家的绝望
舒缓的肖亚特
04-18 00:52
04-18 01:05
984
0
[
原油吧
]
美国至4月1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为481口
原油资讯
04-18 01:04
04-18 01:04
19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休息,原油接力,爽不爽?!
木生福泽
04-18 01:04
04-18 01:04
178
0
[
沪锡吧
]
怎么举报?
carry520
04-18 01:04
04-18 01:04
902
5
[
沪锡吧
]
【刚果锡矿公司Alphamin表示锡矿生产已恢复】金十期货4月17日讯,据外媒报
股友510r1325
04-17 22:23
04-18 01:04
208
0
[
玻璃吧
]
厚利谢家人们你们不要开多了,你们钱花不完一样,给你们炒了个大底。
阿斯顿法国红
04-18 01:03
04-18 01:03
250
1
[
焦煤吧
]
焦煤成本价多少
股友78w6p298
04-18 00:57
04-18 01:02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拿下91个点】等待是操作的灵魂,行动是操作的精髓美盘如期回落3000下方,
账户已注销
04-18 01:02
04-18 01:02
223
1
[
原油吧
]
硬是把外盘拉起来了!!强
一苇渡海
04-18 00:58
04-18 01:01
304
1
[
5年美国债吧
]
这个影响易方达中短期美元债债券基金吗?
梅晓凤
04-12 19:10
04-18 01:01
347
4
[
玻璃吧
]
尾盘1139全仓空了09,明显趋势向下,开空就是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
04-17 23:20
04-18 01:00
276
2
[
沪金吧
]
今晚开了两手多最高套了13000.我以为我又完了,还是得做多呀,起码有回本的机会
wdl傻傻
04-18 00:41
04-18 01:00
174
0
[
氧化铝吧
]
居然拉尾盘,那就加空,看明天会不会瀑布
基民3982l2P0
04-18 00:58
04-18 00:58
328
7
[
黄金/美元吧
]
收盘拉红,明早继续高开高涨
潇湘中路
04-18 00:23
04-18 00:58
184
0
[
COMEX黄金吧
]
有本事拉上去3370
那年我无敌
04-18 00:58
04-18 00:58
188
1
[
沪锡吧
]
确实玩不了,这样的波动,杀完多再杀空,完全没有方向。
最强辉夜
04-18 00:41
04-18 00:58
194
1
[
沪锡吧
]
再低吸一手,拉低均价,等待反弹止盈
David999
04-18 00:54
04-18 00:57
194
0
[
沪金吧
]
黄金倒车接人,大家上车没?
舒缓的肖亚特
04-18 00:56
04-18 00:56
193
0
[
沪银吧
]
割肉好几千,又拉起来了
AAABBBCC
04-18 00:56
04-18 00:56
194
0
[
沪银吧
]
新鲜的蓝韭菜啥时候暴跌,明天上午下午晚上暴跌吗?
智盈人生a
04-18 00:55
04-18 00:55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暴完多头暴空头
我不行我得再
04-18 00:55
04-18 00:55
179
0
[
沪银吧
]
多看看外盘跌的
股友8pyLEa
04-18 00:55
04-18 00:55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起来起来起来红起来
锋火轮
04-18 00:55
04-18 00:55
210
0
[
黄金/美元吧
]
为了验证一下这些做空的是不是真的能赚钱,我去开了个模拟盘,开空半小时亏成狗
股友973879OK
04-18 00:55
04-18 00:55
182
0
[
沪金吧
]
现在上车估计还有机会
沉浮有生
04-18 00:54
04-18 00:54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起来起来起来
锋火轮
04-18 00:54
04-18 00:54
293
4
[
玻璃吧
]
怪煤炭吧,天天跌,成本越来越低,大环境又不好,这个价格企业仍然有利润,主力有底气
洛维118
04-17 23:07
04-18 00:54
188
0
[
苯乙烯吧
]
明天高开多少点,7400见了
我的炮会转弯
04-18 00:54
04-18 00:54
189
0
[
沪银吧
]
,你拉倒8400我再加
股友qONyJG
04-18 00:53
04-18 00:53
418
9
[
燃油吧
]
我明知收盘后外盘会大涨,为何平掉燃油二十手,知道为什么吗
Aroon
04-17 23:57
04-18 00:52
197
1
[
沪银吧
]
哦豁?这是又要回去的节奏?
股友qONyJG
04-18 00:39
04-18 00:52
204
1
[
A50期指吧
]
这几个月,还有希望吗?
行运王子
04-18 00:32
04-18 00:52
418
3
[
玻璃吧
]
我夜盘快结束追的空,原油这样涨,我不会又爆仓吧
统一论
04-18 00:31
04-18 00:52
219
0
[
NYMEX原油吧
]
每一次反弹,是为了下一次下跌!
毒羯007
04-18 00:52
04-18 00:52
176
0
[
沪锡吧
]
我已经提前低吸了,起涨点,等待反弹拉升出货,不会跌穿起涨点吧
David999
04-18 00:51
04-18 00:51
204
0
[
原油吧
]
不断新高,可以
个冰低本
04-18 00:51
04-18 00:51
181
0
[
沪金吧
]
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
利率是多少
04-18 00:51
04-18 00:51
208
1
[
工业硅吧
]
拼命三郎是不会停的,切记不要做多,要做多就做国外的
无蟹可鸡
04-18 00:22
04-18 00:50
190
0
[
氧化铝吧
]
这跟外盘铝在走,不会大涨的,底部震荡
豆粕不能做
04-18 00:50
04-18 00:50
185
0
[
沪银吧
]
今晚还会变红?
敬畏永远正确
04-18 00:50
04-18 00:50
207
2
[
纯碱吧
]
跟着国泰安心的空就对了抄底喊多的不是托就是炮灰
非运不能腾达
04-17 23:34
04-18 00:50
194
1
[
沪金吧
]
黄金果然不是一个适合做空的品种
股友2CAWRa
04-18 00:36
04-18 00:50
249
3
[
丁二烯胶吧
]
明天早盘高开一百点以上了然后开始长达十天的慢涨模式
驾龙头
04-17 23:57
04-18 00:49
212
1
[
原油吧
]
不会涨停b
翡翠发财de李
04-18 00:27
04-18 00:49
184
0
[
原油吧
]
谁能告诉我交易一手需要多钱手续费
谭玉是假名
04-18 00:48
04-18 00:48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39103
39104
39105
39106
39107
39108
39109
39110
39111
39112
391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