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0
[
氧化铝吧
]
20年4月2078元报价
恒科7千空创
04-18 11:29
04-18 11:29
144
0
[
玻璃吧
]
麻蛋我割肉了,加仓加早了
苦海无涯526
04-18 11:29
04-18 11:29
139
0
[
玻璃吧
]
快跌停吧玻璃厂
回本一半销户
04-18 11:28
04-18 11:28
192
5
[
菜油吧
]
今晚就这样了,高做个短空,上去吃了,下来也吃了,
期货天天红
04-16 22:15
04-18 11:28
241
4
[
玻璃吧
]
一手亏了40点…还有更多的吗
股友918x965v
04-18 11:20
04-18 11:28
146
3
[
苹果吧
]
继续大涨
流云北
04-18 10:46
04-18 11:28
150
0
[
氧化铝吧
]
71稳了到底可以反弹了
聚寶神盆
04-18 11:28
04-18 11:28
139
0
[
纯碱吧
]
要紧了几千几千手的空。这么有钱。
淡淡的洁洁
04-18 11:28
04-18 11:28
154
0
[
沪银吧
]
没有外盘,开始抖抖病发作了
风子风了
04-18 11:28
04-18 11:28
189
0
[
焦煤吧
]
不要去移仓,找个公司注册账户平移就行,空头1吨开票亏500你怕什么,买货的只要有
顺其自然798
04-18 11:28
04-18 11:28
160
0
[
国债期货吧
]
这样看,是要暴涨?
陆肘Z
04-18 11:28
04-18 11:28
216
4
[
玻璃吧
]
亏损16000,本金少了一半多。割肉了,在玻璃上从来没有赚过钱
wy带你闯期权
04-18 11:08
04-18 11:28
135
1
[
玻璃吧
]
1183的10手空,我觉得是时候平仓了
金财运888888
04-18 11:07
04-18 11:28
137
0
[
碳酸锂吧
]
双硅都是阴跌,而锂这货都是直接跌停板。碳酸锂真疯起来,专玩三连跌板那种
恒科7千空创
04-18 11:28
04-18 11:28
79
2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突破九阳神功?
有毅力的凌
04-18 09:22
04-18 11:28
131
0
[
纯碱吧
]
增仓十万往下干,空头牛x
林中游俠
04-18 11:28
04-18 11:28
154
0
[
塑料吧
]
今晚就可能到6978
顺势做单哦
04-18 11:28
04-18 11:28
102
1
[
烧碱吧
]
烧碱空等待
期市萌主88
04-18 09:20
04-18 11:27
158
0
[
沪锌吧
]
再加一手空
一次机会就够
04-18 11:27
04-18 11:27
149
0
[
玻璃吧
]
内资比外资恶毒的多
爱龙马斯哥88
04-18 11:27
04-18 11:27
172
1
[
工业硅吧
]
3吨石英(200元/吨炼1吨工业硅,跌跌到成本跌多少?期货目标3000元/顿.3
宝利鑫
04-18 11:21
04-18 11:27
147
0
[
豆粕吧
]
这横着走的够稳。一上午平空赚16个点。没耽误追剧.
期坚强
04-18 11:27
04-18 11:27
130
0
[
纯碱吧
]
这玩意真猛啊
林中游俠
04-18 11:27
04-18 11:27
184
2
[
硅铁吧
]
给我下来,我5800空单还没平呢
碱鱼翻身
04-18 10:34
04-18 11:27
153
0
[
玻璃吧
]
太狠了,昨晚集合竞价1162割了12手,1168的本,开始几分钟我还觉得卖亏了
感谢主力为我
04-18 11:27
04-18 11:27
129
0
[
A50期指吧
]
下午九阳神功,不用慌兄弟们
财神到了呀哦
04-18 11:27
04-18 11:27
150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可以抄底了,跌不动了,几个亿才砸到60点,短线会反弹8850
Jay神888
04-18 11:27
04-18 11:27
135
2
[
燃油吧
]
底部不蓄力它是上不去的33天内高就空,
驱动超光速
04-18 10:57
04-18 11:27
194
5
[
玻璃吧
]
都以为到底了,我之前1150也以为底部了,深不见底
广丰宝总
04-18 10:27
04-18 11:27
162
0
[
豆粕吧
]
中粮不加仓,中信不减仓,不会有什么波动的。感觉机构放假了。
股友582X9P35
04-18 11:27
04-18 11:27
147
2
[
A50期指吧
]
九阳真经呢?
n75061362983
04-18 11:22
04-18 11:27
132
0
[
工业硅吧
]
空头要倒霉了
日月期明
04-18 11:27
04-18 11:27
154
1
[
棕榈油吧
]
大哥昨天净多单加了一万多,不可能下去。跟大哥吃肉。
股友69E1A653
04-18 11:18
04-18 11:27
134
0
[
纯碱吧
]
2601多多多多
蓝天0011
04-18 11:26
04-18 11:26
142
0
[
焦煤吧
]
卧槽
十年的奴隶生
04-18 11:26
04-18 11:26
136
0
[
纯碱吧
]
吹什么大牛,1400的空头成本,跌去哪里呢
越来越强地袭
04-18 11:26
04-18 11:26
135
0
[
焦煤吧
]
真是修罗场啊啧啧啧
平静的赵京城
04-18 11:26
04-18 11:26
137
0
[
烧碱吧
]
今天跌个80点不过分吧
股友calC5q
04-18 11:26
04-18 11:26
124
3
[
碳酸锂吧
]
我每次在这抄底都是亏的,幸好早就放弃这个人才品种了,时不时回来看看这个品种有没有
其乐无穷也
04-18 10:13
04-18 11:26
135
0
[
玻璃吧
]
拉上去我1130还有一手空单没有成交
账户已注销
04-18 11:26
04-18 11:26
140
2
[
菜油吧
]
9300附近可以做多
期海纵横之T
04-18 09:43
04-18 11:26
138
0
[
玻璃吧
]
我相信
股海里的啄木
04-18 11:26
04-18 11:26
468
0
[
期货吧
]
上午好我姓名:曾宪海曾宪海写评论查看本人自己中奖了领奖(查看本人自己没有中奖了不
曾宪海
04-18 11:26
04-18 11:26
166
0
[
焦煤吧
]
空就对了,650的成本,现在930还有很大利润。蒙古煤只要680
账户已注销
04-18 11:26
04-18 11:26
131
0
[
玻璃吧
]
哪有这样子跌的你们自己玩吧
换个方向进钱
04-18 11:26
04-18 11:26
164
0
[
鸡蛋吧
]
$鸡蛋2505(DCE|jd2505)$
握得伐
04-18 11:26
04-18 11:26
149
0
[
橡胶吧
]
看看丁二烯胶,再看看你
五万炒到1000
04-18 11:26
04-18 11:26
254
3
[
纽约金TN12吧
]
自己给自己玩?这控盘能力,牛逼死了
仲胖胖
04-18 10:43
04-18 11:26
166
6
[
纯碱吧
]
碱的主力很仁慈 碎步下行给你无限多的逃命机会
股友3f679836
04-17 09:40
04-18 11:26
150
2
[
玻璃吧
]
新进太多散户抄底了,太恐怖了。
痛苦是期货的
04-18 10:56
04-18 11:26
140
0
[
玻璃吧
]
抄底,此时不抄何时抄
惊鸿一瞥00
04-18 11:26
04-18 11:26
130
0
[
工业硅吧
]
阴跌一般都是没反弹
基民1871K600
04-18 11:25
04-18 11:25
192
5
[
工业硅吧
]
短短4天,亏了400点,认都亏麻了!
长期研究广期
04-17 18:22
04-18 11:25
150
0
[
铁矿石吧
]
要砸盘了
谦虚的东港五
04-18 11:25
04-18 11:25
99
1
[
苹果吧
]
我明明知道要跌,我还手欠卖了,麻的
鞠鸿火火
04-18 09:26
04-18 11:25
416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不开门吗?咋看不到了
下基仔仔
04-18 09:08
04-18 11:25
369
25
[
纯碱吧
]
反弹至1400继续空
规范自身
04-01 14:09
04-18 11:25
153
0
[
铁矿石吧
]
低多这一波必到730-750
只多不空123
04-18 11:25
04-18 11:25
140
0
[
焦煤吧
]
谁砸的,站出来
股友865786yE
04-18 11:25
04-18 11:25
153
0
[
沪金吧
]
龟速上爬?
加油加油哦里
04-18 11:25
04-18 11:25
125
0
[
工业硅吧
]
今天韭菜都被连根拔起,还敢抄底吗
赚到3千万就
04-18 11:25
04-18 11:25
157
0
[
弘业期货吧
]
北向休息,这货一点都不行…
三月真坑
04-18 11:25
04-18 11:25
143
0
[
玻璃吧
]
05散多爆完了吧?到9咬9后就反转了
股友9973285U
04-18 11:25
04-18 11:25
150
1
[
玻璃吧
]
05合约这是要去跌停嘛
哔叽霸波卡
04-18 11:20
04-18 11:25
139
0
[
纯碱吧
]
05不会上1300!!09不会上1333
燃烧回忆
04-18 11:25
04-18 11:25
137
0
[
纯碱吧
]
美国豆粕中国不买了,也不见的跌
Ddffg悟空八
04-18 11:25
04-18 11:25
262
7
[
工业硅吧
]
是不是以前那个交割品种现在只要5000多一吨
善良的武湘1
04-18 11:07
04-18 11:25
146
0
[
玻璃吧
]
空单持有到。1120必到。打爆多头
大道之剑
04-18 11:25
04-18 11:25
177
2
[
苹果吧
]
7900以上可以平仓了,7700提示的多
期海纵横之T
04-18 10:47
04-18 11:25
133
0
[
纯碱吧
]
别装了,会破1319的
花花很花
04-18 11:25
04-18 11:25
143
0
[
玻璃吧
]
多头爆了没?要跌停咯
熬si主力的小
04-18 11:25
04-18 11:25
96
1
[
工业硅吧
]
晚上那些喊涨停的东西怎么不见了,
钱钱钱9
04-18 09:51
04-18 11:25
272
5
[
沪银吧
]
权威公告:留给白银蠢多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跌倒不可想象,需求急剧下降权威公告:留给
股友CTGtba
04-17 22:44
04-18 11:24
134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可能下个月提保后就要决战了
幻影刺客
04-18 11:24
04-18 11:24
176
0
[
股指期货吧
]
50.外强中干了,就看汪同学手中还有多少钱了,,应该不多了,要跌的节奏了.
养殖人
04-18 11:24
04-18 11:24
115
1
[
碳酸锂吧
]
算逑,大家一起空吧
牛来了111
04-18 10:45
04-18 11:24
137
0
[
纽约金TN12吧
]
实物小金条银行App供不应求,每天2分钟得上一次货,否则进去买不到。
湘溪小舟
04-18 11:24
04-18 11:24
157
1
[
玻璃吧
]
我知道为什么跌这么狠了,肯定是玻璃厂商都来期货做空套保了,有的是货,你们要呗
一朝领悟
04-18 11:16
04-18 11:24
74
1
[
欧线集运吧
]
不要慌,现在可以短空,1600破不了,一会绝对打下来
飞上青云
04-18 09:24
04-18 11:24
145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杀到1550后一直增仓,但没有继续跌。是不是有变化了
巴巴宝宝
04-18 10:04
04-18 11:24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39101
39102
39103
39104
39105
39106
39107
39108
39109
39110
391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