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8
0
[
多晶硅吧
]
下星期买一手试试
等我翻过这座
04-18 16:03
04-18 16:03
280
0
[
豆粕吧
]
【子落点评】4.18日晚间豆粕主力合约思路。弱势大局下,建仓保持平稳心态!
子落点评001
04-18 16:03
04-18 16:03
196
0
[
沪铜吧
]
今天比较强
凤磐先生
04-18 16:03
04-18 16:03
209
1
[
PTA吧
]
4320多单夜盘吃大肉
股友620U825k
04-18 15:23
04-18 16:03
187
0
[
A50期指吧
]
九阳神功差一点点
欠张停
04-18 16:03
04-18 16:03
196
1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开始大涨涨涨
华尔街股神发
04-18 15:45
04-18 16:03
320
4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难到挣气了不跳水了
股友8em51351
04-18 15:01
04-18 16:03
250
0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4.18日晚间纯碱主力合约思路。弱势大局下,建仓保持平稳心态!
子落点评001
04-18 16:02
04-18 16:02
419
6
[
欧线集运吧
]
最后5分钟能在5个点波动内,减仓2000手,也是厉害
巴巴宝宝
04-18 14:59
04-18 16:02
336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4.18日晚间玻璃主力合约思路。弱势大局下,建仓保持平稳心态!
子落点评001
04-18 16:02
04-18 16:02
332
6
[
玻璃吧
]
12386举报逼仓玻璃05合约
快乐的冉虔1
04-18 14:58
04-18 16:02
198
0
[
苹果吧
]
猫蛇榜也看不出什么,中泰和长安还止损了
进取的白菜
04-18 16:01
04-18 16:01
187
0
[
纽约金TN12吧
]
一到尾盘就砸,像极某种动物
kevince888
04-18 16:01
04-18 16:01
177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4.18日晚间铁矿石主力合约思路。弱势大局下,建仓保持平稳心态!
子落点评001
04-18 16:01
04-18 16:01
407
5
[
烧碱吧
]
聪明人看名字就知道哪里有改变自己亏损的机会了
zkyy2489
02-15 18:06
04-18 16:01
224
2
[
PTA吧
]
竞猜开始了,09合约今天是不是两大外资席位又大幅加空了?
凡人勿言道
04-18 15:42
04-18 16:01
188
2
[
鸡蛋吧
]
还好昨天清了多头。过几天再来看看
滑头散户
04-18 12:11
04-18 16:01
217
0
[
纯碱吧
]
百分之29对百分之71,继续抄底啊,搞啊,看看搞不搞得过啊,一群s吊
焦恩俊
04-18 16:01
04-18 16:01
234
2
[
南华期货吧
]
这Gr的票真不能玩,炒过那么多年,现在的股市太难操作了。
股友07390z69
04-18 15:02
04-18 16:00
191
0
[
玻璃吧
]
好消息
高洁之沈浪
04-18 16:00
04-18 16:00
229
2
[
A50期指吧
]
平时都说外资砸盘,今天外资不参与怎么说?
股友3D918852
04-18 15:42
04-18 15:59
464
7
[
烧碱吧
]
如果说烧碱6月合约由3317开启的是一轮5波下跌浪,那由3317至2785为1浪
人中龙凤999
04-17 16:02
04-18 15:59
179
0
[
玻璃吧
]
家人们还是猛
做期货养家
04-18 15:59
04-18 15:59
187
0
[
棕榈油吧
]
外盘下来了
股友Km929625
04-18 15:59
04-18 15:59
201
0
[
玉米吧
]
锦州港4月18号,14.5水的玉米上涨10元20元
西里粮栈
04-18 15:59
04-18 15:59
366
7
[
玻璃吧
]
抄底抄了一天,做了16次,全部给交易所和期货公司打工了
日内超短能活
04-18 15:10
04-18 15:59
186
2
[
弘业期货吧
]
钓鱼线
帮主带队
04-18 11:49
04-18 15:59
333
3
[
橡胶吧
]
橡胶跟踪了一段时间,操盘手换人了,大喜大悲简直,一般人受不了
期魔人
04-18 14:55
04-18 15:58
23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是圣周五,美国期货竟然不开盘?…以前不是风雨无休的吗?怎么今天不开盘了?期货
筹码交出来
04-18 15:58
04-18 15:58
172
0
[
纯碱吧
]
你们一手手续费多少
股友351976IZ
04-18 15:58
04-18 15:58
172
0
[
玻璃吧
]
继续,加把劲。不要给多头喘息的机会,打爆完胜
滑头散户
04-18 15:58
04-18 15:58
248
5
[
A50期指吧
]
这下好了,里外全停了,周末静悄悄。。。做个靠谱点的梦吧
闪闪的红5星
04-18 15:32
04-18 15:58
355
4
[
多晶硅吧
]
为啥差几十点都不跌停?
市井小小明
04-18 14:58
04-18 15:57
183
0
[
玻璃吧
]
家人们还在加仓多头,真有钱,还好我开盘跑了空,夜盘加了焦煤多
细嗅蔷薇8700
04-18 15:57
04-18 15:57
281
2
[
沪金吧
]
现在很多国家都大力推广数字货币了,因其高安全性不可篡改和可追溯,使用方便快捷,黄
初现晨曦
04-18 15:12
04-18 15:57
181
0
[
玻璃吧
]
看看煤炭
Ctiantian
04-18 15:56
04-18 15:56
204
2
[
苹果吧
]
,太……可怕了。少赚1300,就一手
不愿透露姓名
04-18 14:05
04-18 15:56
181
0
[
玻璃吧
]
东财加了10000
股友582X9P35
04-18 15:56
04-18 15:56
230
3
[
沪银吧
]
要跌早跌了,月线收上来缺口补了为啥不跌傻空们价格高就会跌吗?想想曾经的玻璃硅铁P
智盈人生a
04-18 13:54
04-18 15:56
195
0
[
玻璃吧
]
09.合约永安是大空头在现货成本线附近开天量空单永安准备直接把玻璃给打到负价格交
老汉憨憨1985
04-18 15:56
04-18 15:56
210
0
[
豆粕吧
]
恭喜,摩根大通还在加空,还有的跌
股友5X829827
04-18 15:52
04-18 15:56
198
0
[
玻璃吧
]
复刻前天下午盘的走势,开盘拉高,尾盘拉低,夜盘再砸,说了诱多诱多,还在想着抄底
账户已注销
04-18 15:55
04-18 15:55
230
1
[
A50期指吧
]
下周这样走了
股友DV2i2u
04-18 15:39
04-18 15:55
317
0
[
棕榈油吧
]
仟盛论期:4.21棕榈油2509合约对于油脂后市,新季美豆播种拉开序幕,3月大豆
仟盛论期8
04-18 15:55
04-18 15:55
326
5
[
纯碱吧
]
去年1900买多,今年1500买多,1400买多,1300买多,还能再跌吗?厂家
迅捷的余淳美
04-18 15:05
04-18 15:55
218
3
[
欧线集运吧
]
按最悲观预期,指数跌到0,船公司给各位货主爷爷免费拉货,向下也就1500点了,向
上海张悦老师
04-18 10:19
04-18 15:54
291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4.21橡胶2509合约宏观隐忧依旧压制橡胶市场,周内BR橡胶跌幅超过
仟盛论期8
04-18 15:54
04-18 15:54
189
0
[
PTA吧
]
中信大幅度加空pta跟着国家队走有肉吃
股友5X829827
04-18 15:54
04-18 15:54
524
5
[
玻璃吧
]
下午的反弹高度明显不够,为啥不用问,反弹的时候,大聪明们又跑进去加仓多单了,嘿嘿
这是不是我的
04-18 15:32
04-18 15:54
238
0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4.21豆粕2509合约对于豆粕后市,蛋白粕延续弱势,多空资金均离场。
仟盛论期8
04-18 15:54
04-18 15:54
421
9
[
螺纹钢吧
]
美盘想反手,操作失误!!!!全天三手操作本来可以赚350。。。。。现在倒亏250
佛山太极三式
04-18 15:05
04-18 15:54
399
0
[
甲醇吧
]
仟盛论期:4.21甲醇2509合约本周外轮卸货速度维持正常且符合预期,甲醇港口库
仟盛论期8
04-18 15:54
04-18 15:54
255
1
[
豆粕吧
]
在生猪供应方面,4月份,机构调研显示,规模猪企出栏计划在1292.37万头,环比
一方红股
04-18 15:39
04-18 15:53
197
0
[
PTA吧
]
这几个大机构在这么低的位置加空单,pta的基本面有那么差吗?不是已经低于成本价了
如意神牛
04-18 15:53
04-18 15:53
556
10
[
国债期货吧
]
尾盘啥消息,有知道的吗,突然飙这么高
西北望东南风
04-18 15:01
04-18 15:53
180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又崩了
万事成金de廉
04-18 15:53
04-18 15:53
137
5
[
PVC吧
]
赶紧破5千吧,知道你还得下来
迅捷的余淳美
04-18 06:23
04-18 15:53
183
1
[
工业硅吧
]
信不信09合约还可以跌500点
全球1号研究
04-18 14:56
04-18 15:53
198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4.21纯碱2509合约周五化工板块气氛僵持纯碱受玻璃走弱影响,整体领
仟盛论期8
04-18 15:53
04-18 15:53
118
0
[
纯碱吧
]
远离烦恼
桃花落影飞神
04-18 15:52
04-18 15:52
229
1
[
苹果吧
]
做多的朋友,不要怕,只是洗盘而已,把不坚定的人吓唬出去,接下来才是真正的上涨,下
股友97X01Q09
04-18 15:23
04-18 15:52
173
0
[
A50期指吧
]
没办法天天都在上涨得恐惧之中毫无技术可言,牛来了
每天低吸选手
04-18 15:52
04-18 15:52
102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4.21纯碱2509合约周五化工板块气氛僵持纯碱受玻璃走弱影响,整体领
仟盛论期8
04-18 15:52
04-18 15:52
205
0
[
螺纹钢吧
]
高开也低走,低开也是低走,气人,开空就涨,买涨就跌,05套了我半个多月还有机会吗
股友VfAFm8
04-18 15:52
04-18 15:52
249
1
[
氧化铝吧
]
完犊子,又是家人们抄底做多,我也是,吐了晚上开盘反手做空了
努力回本169
04-18 15:41
04-18 15:52
336
3
[
菜油吧
]
警惕!警惕!菜油09下行风险!
禅哲道
04-17 14:25
04-18 15:52
370
4
[
COMEX黄金吧
]
切记远离黄金的炒作,华尔街的大阴谋两年前已经再运作,大三浪结束之后,黄金将面临暴
西郊蛇王
04-17 10:27
04-18 15:51
213
1
[
沪金吧
]
没外盘指引照样涨
老哥哥炒期
04-18 14:56
04-18 15:51
229
4
[
菜油吧
]
别看他硬的很,看看多晶硅今天下午一旦启动下跌模式,多头逃跑的机会都不给你。奉劝多
股友7976kQ01
04-17 21:43
04-18 15:51
150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504跌幅0.11%
股友3170t36K
04-18 15:51
04-18 15:51
123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4.21铁矿2509合约基本面,本周海外发运回升,到港量增加。需求端,
仟盛论期8
04-18 15:50
04-18 15:50
364
5
[
纯碱吧
]
1326抄底纯碱了,扛到底,这价格不看任何技术面,就是值这个价值,不赚钱不走,不
抄底摸顶专业
04-18 14:39
04-18 15:50
253
0
[
乙二醇吧
]
【宏达观期】:乙二醇2509合约4.18晚盘前布局乙二醇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4-18 15:49
04-18 15:49
164
0
[
工业硅吧
]
一收盘喊多的又来了
豪迈奔放的宋
04-18 15:49
04-18 15:49
212
2
[
燃油吧
]
各位老板,晚上是押大还是压小
向目标钱进
04-18 15:02
04-18 15:49
179
0
[
沪银吧
]
空白银了。
运来了钱多如
04-18 15:49
04-18 15:49
193
1
[
A50期指吧
]
九阳神功破了没关系,接下来练
股友802153mT
04-18 15:34
04-18 15:49
362
0
[
菜油吧
]
浩伟论金:油脂波段空单继续持有,做好风控跟随
浩伟论金
04-18 15:49
04-18 15:49
203
2
[
A50期指吧
]
振奋人心,太振奋人心了!昨晚美道指再度大跌,引发市场进一步恐慌,关键时刻A股四大
伪善的心
04-18 15:14
04-18 15:49
189
0
[
沪银吧
]
没有外盘,这就是震荡,没啥意思啊
基操勿6666
04-18 15:49
04-18 15:49
共有帖子数
16553068
篇
首页
上一页
39100
39101
39102
39103
39104
39105
39106
39107
39108
39109
391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