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氧化铝吧
]
多头们你们还好吗
主力不撤我不
05-23 09:55
05-23 09:55
117
3
[
碳酸锂吧
]
放量了,见底了
大道至简随机
05-23 07:54
05-23 09:55
143
2
[
焦煤吧
]
煤炭现货报价是多少?怎么一直在阴跌
粒小樱
05-23 09:26
05-23 09:55
88
0
[
螺纹钢吧
]
弄不倒泰君就没个好转,
驰生伟业
05-23 09:55
05-23 09:55
127
2
[
COMEX黄金吧
]
今日多头强势的很哦
股海游龙999
05-23 09:07
05-23 09:55
852
10
[
玻璃吧
]
玻璃2509合约2025年5月27日(周二)交易日早盘分析
皮里亚诺
05-23 07:59
05-23 09:55
86
1
[
豆二吧
]
豆一空,白糖空,没变,淀粉空平掉,本身要拿到淀粉日线黄白线为负数的,但是前天看到
木雁龙蛇君
05-23 09:11
05-23 09:55
141
4
[
纯碱吧
]
为什么 2601 比2509 和 2605都低?明明他在中间啊
股友5X13881C
05-23 08:35
05-23 09:55
10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3070都上不去了,一周白忙活,倒亏几十个点
自选永远倒数
05-23 09:55
05-23 09:55
88
1
[
甲醇吧
]
这个货就是下一个玻璃、焦煤、焦炭。
孤影23
05-23 09:33
05-23 09:55
79
0
[
焦煤吧
]
有望跌停?
股友f1856765
05-23 09:55
05-23 09:55
76
0
[
氧化铝吧
]
昨晚3203的空,可惜没敢拿,几个点跑了
AAABBBCC
05-23 09:55
05-23 09:55
84
0
[
A50期指吧
]
赶紧跳水!
股友083O31f1
05-23 09:54
05-23 09:54
88
0
[
锰硅吧
]
空头发财了
晨曦321从头
05-23 09:54
05-23 09:54
165
2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解套了,等下来再上车
看有飞机
05-22 21:29
05-23 09:54
69
0
[
氧化铝吧
]
下楼梯一样,一个台阶一个台阶,这样能骗很多家人进来抄底
股友091611T6
05-23 09:54
05-23 09:54
87
1
[
苹果吧
]
经过昨天的暴利洗盘,今天开始暴利上涨,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97X01Q09
05-23 08:07
05-23 09:54
215
2
[
COMEX黄金吧
]
都在说今天涨。那就是要跌的节奏
麦噹噹Ip
05-23 05:59
05-23 09:54
81
0
[
玻璃吧
]
焦煤焦炭现在是原来价格一半还少,玻璃不可能涨上去,跌势是大势所趋
dscyh
05-23 09:54
05-23 09:54
197
4
[
A50期指吧
]
银行得回调了
股友a5699860
05-23 09:03
05-23 09:54
82
0
[
玻璃吧
]
加空下跌,平多下跌,看清楚就知道怎么买了,空就对了
温和友善的征
05-23 09:54
05-23 09:54
147
2
[
COMEX黄金吧
]
大家稍安勿躁,一会有一笔神秘资金就入市了,爆拉一根大阳线
光阴之外
05-23 09:09
05-23 09:54
82
0
[
锰硅吧
]
2509要是再上6000我就再也不空你了
偷玉米
05-23 09:54
05-23 09:54
77
0
[
氧化铝吧
]
逢低继续多,趋势不改
股友8x7A8239
05-23 09:54
05-23 09:54
81
0
[
锰硅吧
]
今天怎么个走法
希望果实
05-23 09:53
05-23 09:53
96
2
[
焦煤吧
]
家人们都不要怕,最多再往下跌800点儿!大家都坚持一下啊!
热泪盈眶满仓
05-23 09:32
05-23 09:53
73
0
[
氧化铝吧
]
我还没上车。。
相信比持有更
05-23 09:53
05-23 09:53
89
0
[
玻璃吧
]
幸好选的东财保证金高,控制了分险,那些保证金低的现在早就爆仓了。
博信退市股东
05-23 09:53
05-23 09:53
71
0
[
玻璃吧
]
抄底,还是抄家!选一个
文光路
05-23 09:53
05-23 09:53
158
1
[
股指期货吧
]
50W 实盘 3手IM滚动操作 国庆前120交易日 目标120W 5.23策略
成都股商
05-23 08:45
05-23 09:53
91
0
[
焦煤吧
]
全是增仓下行。做空真香。
跟信哥的空投
05-23 09:53
05-23 09:53
95
0
[
氧化铝吧
]
昨晚第一次玩这个,没注意看,以为也是11点。平了,又加空2手,现在赚了
小小的气势
05-23 09:53
05-23 09:53
85
0
[
NYMEX铂金吧
]
牛!你是真大哥啊
股友7180RZ63
05-23 09:53
05-23 09:53
456
16
[
A50期指吧
]
今年每个月都是红的
阿良哥在远方
05-09 18:34
05-23 09:53
87
0
[
苹果吧
]
短期趋势是往下了,但是长周期嘛
恶语王中王
05-23 09:53
05-23 09:53
103
2
[
PVC吧
]
空头主力吃相太难看了!
只做日内波动
05-23 09:05
05-23 09:53
110
0
[
股指期货吧
]
杀跌为主
大顺的弘润
05-23 09:53
05-23 09:53
115
1
[
纽约金TN12吧
]
干啥呢?冲800呀,别睡了。
A向前看向钱
05-23 09:36
05-23 09:53
81
0
[
纯碱吧
]
马上增仓4万了,到十万就是跳水结束的时候,反正那画面肯定惨
韭菜还没涨不
05-23 09:53
05-23 09:53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现在3304直接空下去,上方3318防护,下方32
陈鸢24418160
05-23 09:52
05-23 09:52
75
0
[
玻璃吧
]
主力还是想砸下去的,就看怎么个砸法
牛魔王二号00
05-23 09:52
05-23 09:52
99
0
[
焦煤吧
]
无尽深渊,一路下滑吓得不敢轻易抄底
n29881357702
05-23 09:52
05-23 09:52
93
0
[
热卷吧
]
没需求,淡季了
机灵的章古力
05-23 09:52
05-23 09:52
90
0
[
焦煤吧
]
我还以为820是底部,底个崔子,啥也不是,818止损了,休息下,亏了12个点,绝
飞上青云
05-23 09:52
05-23 09:52
77
0
[
氧化铝吧
]
我特么服了。3205精准打止损然后就跌。擦
炒股养老啦
05-23 09:52
05-23 09:52
165
0
[
COMEX黄金吧
]
世界乱成一锅粥了,黄金怎么可能跌下去。放心拿着就得了
基民ip1JLR
05-23 09:52
05-23 09:52
128
0
[
A50期指吧
]
十倍杆杆加仓空单
股友2r091996
05-23 09:52
05-23 09:52
117
0
[
热卷吧
]
要跌价了
机灵的章古力
05-23 09:52
05-23 09:52
95
0
[
A50期指吧
]
全靠拉这50指数忽悠外面的往里买,里面的别卖,他们偷偷的自己撤退
小心得天下大
05-23 09:52
05-23 09:52
64
0
[
氧化铝吧
]
空仓观望等消息
敬畏规律恒久
05-23 09:52
05-23 09:52
79
0
[
锰硅吧
]
玩个毛,好不容易有个拉的立马给你砸,氧化铝刚涨两天立马涨手续费,熊死得了。
猴市操作者
05-23 09:52
05-23 09:52
69
0
[
纯碱吧
]
多单没戏,转空了。一直磨得已经失望了。
熬过40就是钱
05-23 09:52
05-23 09:52
77
1
[
A50期指吧
]
就怕银行调整其他也被带崩
股友vtIxea
05-23 09:06
05-23 09:52
6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十倍杆杆加仓空单
股友2r091996
05-23 09:52
05-23 09:52
79
0
[
沪镍吧
]
别磨叽了,赶紧跳水下去吧
股友26H7e277
05-23 09:52
05-23 09:52
343
9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没有买多的,明天哭吧。。。直接涨停
淮夷财业
05-22 15:34
05-23 09:52
100
1
[
COMEX黄金吧
]
见顶跳水
多元宇宙投机
05-23 09:39
05-23 09:51
83
0
[
橡胶吧
]
管你咋样走,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不会就是不会
05-23 09:51
05-23 09:51
66
0
[
氧化铝吧
]
3150割肉
刚开户就满仓
05-23 09:51
05-23 09:51
72
0
[
玻璃吧
]
平空变成加空,不知道是福是祸
用2万元就可
05-23 09:51
05-23 09:51
73
0
[
玻璃吧
]
这是要上还是要下呀,半天没个动静
富贵必胜
05-23 09:51
05-23 09:51
74
0
[
菜油吧
]
妥妥的诱多行情,但短线好象也没有砸穿9300的走势
半泽种树
05-23 09:51
05-23 09:51
154
1
[
A50期指吧
]
已全仓银行。请祖国放心。我要为国护盘
一如既往的跌
05-23 09:04
05-23 09:51
359
7
[
橡胶吧
]
割胶成本13500,还有1300点
昌隆通泰
05-22 22:33
05-23 09:51
72
0
[
欧线集运吧
]
按照惯例,尾盘大涨概率很大
取个拉风的网
05-23 09:51
05-23 09:51
114
1
[
焦煤吧
]
焦煤缩量增仓下跌,后续自己琢磨。
和庄对干的韭
05-23 09:07
05-23 09:51
73
0
[
焦煤吧
]
焦煤没法玩了
玻璃不能多啊
05-23 09:51
05-23 09:51
989
0
[
豆二吧
]
Anec:预计本周巴西大豆出口量为348.4万吨
豆二资讯
05-23 09:51
05-23 09:51
88
0
[
焦煤吧
]
不断新低还压着新低走的没别的了,动力煤都能停,它咋活下来的
木不太
05-23 09:51
05-23 09:51
73
0
[
氧化铝吧
]
今天之内(含夜盘)跌破3079
老钟要赚他一
05-23 09:51
05-23 09:51
76
0
[
纯碱吧
]
这盘面我只看见,空头把多头当猴耍,多头太弱了
韭菜还没涨不
05-23 09:51
05-23 09:51
114
2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这些空狗,势利眼,总想着两头吃,你们早晚破产!
吃一堑长一堑
05-23 08:49
05-23 09:50
94
0
[
A50期指吧
]
我希望大盘涨的再快一点
陪跑天团
05-23 09:50
05-23 09:50
92
1
[
玻璃吧
]
999破了,后面就加速下跌了
牛魔王二号00
05-23 09:41
05-23 09:50
151
3
[
纯碱吧
]
纯碱和焦煤又不是同一个链条上的产物,为啥走势这么一致啊?相关品种各自都没对方啊
股友FZ8Itp
05-23 08:50
05-23 09:50
63
0
[
纯碱吧
]
仓单快没了,兄弟们
股友1128382C
05-23 09:50
05-23 09:50
78
0
[
玻璃吧
]
日线级别的双底,焦煤价格企稳的话,玻璃或许有些反弹
雨文209
05-23 09:50
05-23 09:50
102
2
[
菜油吧
]
不要做多,不要做多,不要做多,大量葵花籽油进入中国,油脂过剩已成定局,主力诱多行
账户已注销
05-23 09:25
05-23 09:50
98
1
[
橡胶吧
]
怎么搞?外盘又涨了橡胶真难做。
股友f1856765
05-23 08:52
05-23 09:49
69
0
[
玻璃吧
]
假弹一下,还是要下,依旧1001空单出场
股友97T681R0
05-23 09:49
05-23 09:49
共有帖子数
16550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36546
36547
36548
36549
36550
36551
36552
36553
36554
36555
365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