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想着涨,想着挣钱,怎么可能?跌一点点就世界末日一样,建议早点离开纳指
吃鱼的猫猫猫
05-21 18:49
05-21 18:49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大罗法咒
买矮股会不幸
05-21 18:48
05-21 18:48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耐心等待市场,北上止营一半】3308/3310北上的,到达3318附近,收10
金Lu1500771
05-21 18:48
05-21 18:48
12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跑了,这货最近不给力
资深韭菜总经
05-21 18:25
05-21 18:48
199
5
[
玉米吧
]
为什么这么多一手一手的单子,你们一手单子一天可以赚多少钱?这个杠杆率是多少?
云鼎观潮
05-21 15:49
05-21 18:46
149
0
[
COMEX黄金吧
]
趋势起来了。
股经商会
05-21 18:46
05-21 18:46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20是难过去了
韭菜班小二
05-21 18:45
05-21 18:45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
山中怪人
05-21 18:45
05-21 18:45
161
1
[
小型纳指吧
]
觉得美股不行可以去买大A呀、没人拦着
公麻雀
05-21 18:42
05-21 18:45
12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长了角的熊
05-21 18:44
05-21 18:44
294
10
[
南华期货吧
]
下午45分准时掌停,大家提前祝贺我一下
狙王巴雷特
05-20 11:50
05-21 18:44
122
1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咋啦又?....
股友C383583g
05-21 18:42
05-21 18:44
120
1
[
NYMEX原油吧
]
30↓世界就太平了
PSR股市观察
05-21 18:37
05-21 18:43
104
1
[
氧化铝吧
]
我宣布今晚高开高走
股友3796CA89
05-21 15:53
05-21 18:43
182
0
[
NYMEX原油吧
]
一首凉凉送给在位
驱动超光速
05-21 18:43
05-21 18:43
221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大概率暴跌
减持大于坚持
05-21 18:43
05-21 18:43
236
12
[
碳酸锂吧
]
抄底碳酸锂了!6万白送啊!!!
迅捷的余淳美
05-21 14:39
05-21 18:43
149
0
[
COMEX黄金吧
]
yyds
爱的音箱
05-21 18:42
05-21 18:42
238
2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量化达人888
05-21 13:47
05-21 18:42
152
1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股友0652p312
05-21 18:26
05-21 18:41
430
3
[
氧化铝吧
]
库存够用40天,协调好需要多少天也不清楚,铝价格这么高,利润这么好,不可能因为氧
认真做有色
05-21 18:09
05-21 18:41
115
0
[
玉米吧
]
今晚逢高做空
日月星汉
05-21 18:40
05-21 18:40
187
3
[
玻璃吧
]
这波反弹看到哪里呢,
送钱给脏稼
05-21 18:05
05-21 18:39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拉起来低开高走
炒股养家88号
05-21 18:39
05-21 18:39
115
0
[
氧化铝吧
]
希望这一波拉到3500以上。我做空成本就可以控制在3400了,加油加油加油。下半
顿失滔滔
05-21 18:39
05-21 18:39
107
0
[
纯碱吧
]
厂家利润都正的,封毛的单
新手来抓鱼
05-21 18:38
05-21 18:38
123
0
[
铁矿石吧
]
晚上大波动
只空不夕夕
05-21 18:38
05-21 18:38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倒车接人快上车,又是美金跌,黄金一动不动
股海杨帆弄潮
05-21 18:38
05-21 18:38
120
1
[
小型纳指吧
]
来个低开高走啊老哥
炒股养家88号
05-21 18:34
05-21 18:38
256
3
[
黄金/美元吧
]
走震荡回调了,我建议走没出的宝本走。【】
股友39526h29
05-21 16:36
05-21 18:38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宝子们,3305做多,现在上涨3317平仓,又止盈了!
ZYJzyj_987婕
05-21 18:38
05-21 18:38
116
0
[
玻璃吧
]
这是要反转了吗,
股友825129v2
05-21 18:37
05-21 18:37
197
8
[
NYMEX原油吧
]
63梭哈空了
A股大主力
05-21 17:25
05-21 18:37
206
6
[
A50期指吧
]
大盘涨大亏,大盘跌血亏,呵呵
买我黄瓜忘了
05-21 16:37
05-21 18:37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3307的多单,刚上来17止盈,落袋100点。下到3303出现小逆风的时候没有慌
lichun886888
05-21 18:37
05-21 18:37
304
0
[
纯碱吧
]
个人感觉:一,家长要解决内卷低价的问题了,包括严查环保等。二,纯碱己到了十年历史
弗度有元人
05-21 18:36
05-21 18:36
113
0
[
玻璃吧
]
玻璃终于被国泰玩的冷冷清清的了
万事如意啊
05-21 18:36
05-21 18:36
148
1
[
沪金吧
]
无论涨跌都有大师出来说他是对的,他的策略布局各种
不和NC计较
05-21 18:15
05-21 18:36
136
1
[
原油吧
]
这玩意不应该全天开市吗?那样才好玩!容易闷杀啊
耐得住寂寞才
05-21 17:01
05-21 18:36
120
1
[
小型纳指吧
]
跌了就加加加
风度翩翩的谷
05-21 18:10
05-21 18:36
1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涨是必然的,因为特朗普的关税谈判直接就是施压,各国之间的贸易结算,黄金是减
博学多才的牛
05-21 18:35
05-21 18:35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起来吧,天空才是你的极限
神基民
05-21 18:35
05-21 18:35
222
3
[
氧化铝吧
]
空头解套指南
股友PM596677
05-21 16:48
05-21 18:35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下来些才安全,杀一波,再往上
大发满腹de风
05-21 18:35
05-21 18:35
412
5
[
氧化铝吧
]
站稳2838就提示加速上涨,先看3380,可有些人要等涨出来了才看得见.用心研究
顶级财富JCY
05-17 12:47
05-21 18:34
395
6
[
氧化铝吧
]
国泰,中信都在空,还加空,我不知道你们在慌什么
是倩儿呀呀呀
05-21 17:19
05-21 18:34
201
4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开心,这一波抄舒服了。说我看不懂趋势,裤衩子亏完没?
昨晚梦到一夜
05-21 17:02
05-21 18:34
145
3
[
COMEX黄金吧
]
国际投行净多头庭盘补库存↑中国买家引领市场飞升↑...
PSR股市观察
05-21 18:12
05-21 18:34
9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牛北,慢牛长牛
东财网友7006
05-21 18:34
05-21 18:34
136
1
[
氧化铝吧
]
趋势不会轻易改变
股友TP4XzJ
05-21 18:05
05-21 18:34
118
1
[
焦煤吧
]
还能下去吗?要是下不去那我要反手抄底了
遛鸟人马拉卡
05-21 18:24
05-21 18:34
682
0
[
苯乙烯吧
]
未来走势尚不确定。氧化铝从最低点涨到最高点,涨幅比较大,相当于一个涨停板,获利资
纯洁得小山竹
05-21 18:16
05-21 18:34
119
1
[
小型纳指吧
]
妹,有啥子跌的
A股主力的收
05-21 18:22
05-21 18:33
105
1
[
A50期指吧
]
东升西落
圣阳总龙头
05-21 18:21
05-21 18:33
115
0
[
氧化铝吧
]
泰迪多转空,东财游资大佬做空,故事怎么演?
知足随缘
05-21 18:33
05-21 18:33
202
1
[
豆粕吧
]
老美禽流感结束了吗?养殖恢复了?
小豆粒
05-15 18:45
05-21 18:33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报3317附近欧盘3303附近多单,短线斩获14美金减持
金油神策8
05-21 18:33
05-21 18:33
151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头继续轻松破高,多头趋势不猜顶,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对待。3298-3385都
hhb8163霍
05-21 14:04
05-21 18:32
109
0
[
生猪吧
]
大胆空起来就对了,最近还会搞一波爱抄底的选手、
刘海的佩齐
05-21 18:31
05-21 18:31
126
0
[
小型纳指吧
]
给散户抄底机会,活菩萨
基民Zj6st2
05-21 18:10
05-21 18:31
132
2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今天不要跌太多就行
股友9836p9k7
05-21 18:15
05-21 18:31
442
3
[
焦煤吧
]
埋怨个der啊,继续高空为主谁把你手捆住不让你开空了?哥从09变成主力合约做空到
西郊蛇王
05-21 00:02
05-21 18:31
121
0
[
玻璃吧
]
国泰大空头继续加仓空纯碱,玻璃!纯碱连续3天加空单。
别怕只是技术
05-21 18:31
05-21 18:31
21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势不可挡,还是要多~换线小回踩下来3310附近直接多,防守3298,看3
陈陈C1C25678
05-21 14:13
05-21 18:31
186
1
[
螺纹钢吧
]
最近该有一根大阳线了吧
C40S1Y
05-21 17:36
05-21 18:30
363
6
[
菜油吧
]
菜油涨得太夸张了吧,但凡回调一点立马被抬上去!太
股友679576Ky
05-21 14:43
05-21 18:30
196
6
[
A50期指吧
]
这样玩法,散户全部消灭
心细如尘的爱
05-21 17:22
05-21 18:30
125
2
[
小型纳指吧
]
能不能要点脸,你个垃圾
神基民
05-21 18:04
05-21 18:29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噢豁,又给机会?
半酒财
05-21 18:29
05-21 18:29
1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说了趋势就是多头强势的,早上中午这几波拉上来还看不懂吗?方向点位都是提前给到
秦璐97019025
05-21 18:28
05-21 18:28
112
0
[
鸡蛋吧
]
鸡蛋期货没有交割
股友99U5k317
05-21 18:28
05-21 18:28
145
1
[
氧化铝吧
]
国泰加空,晚上大幅低开了
股友55823ia9
05-21 18:02
05-21 18:28
702
1
[
工业硅吧
]
蛇哥说两句吧看工业硅吧里的兄弟都挺惨,蛇哥发发善心,直接告诉你们技术上的抄底时间
西郊蛇王
05-21 01:01
05-21 18:27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早盘思路3220附近看空已空,目前收割10美金
南一交易
05-21 15:19
05-21 18:27
224
2
[
沪银吧
]
唉到现在外盘还没拉,今天没啥行情了
孟德本德
05-21 17:10
05-21 18:26
148
2
[
氧化铝吧
]
发大贴空的翰海天投注销了,看来空头真不行了
股友t613i017
05-21 17:57
05-21 18:26
53
0
[
黄金/美元吧
]
午间欧盘金价回调4HMA(5)3300附近,老吴预计3302买涨,最后成交于33
账户已注销
05-21 18:26
05-21 18:26
138
0
[
纯碱吧
]
今晚再涨,明天厂家就要封单,厂家这几个月的日子也不好过。小作文已经很久没有出了。
基德01001
05-21 18:26
05-21 18:26
174
1
[
硅铁吧
]
硅铁本就是高污染、高耗能行业,长痛不如短痛,坚决停产清库,回归8000以上才是王
大海波浪看盘
05-21 15:46
05-21 18:25
122
0
[
综合镍03吧
]
上去那么快!下来也那么快!想干嘛?
加油哦加油
05-21 18:25
05-21 18:25
共有帖子数
16539139
篇
首页
上一页
36550
36551
36552
36553
36554
36555
36556
36557
36558
36559
365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