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0
[
螺纹钢吧
]
还是昨天的那句话,起来吧,小宝贝。
总装轻松的
05-21 10:22
05-21 10:22
31
0
[
工业硅吧
]
:做多黄金做空工业硅,硬扛亏光也不认错。你们的头为啥那么铁。黄金那边的空头天天念
恒科7千空创
05-21 10:22
05-21 10:22
80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是红的我权绿卖的基金也是绿的,还不如买指数
仔仔0010
05-21 10:22
05-21 10:22
9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行情真没意思
吃一堑长一堑
05-21 10:22
05-21 10:22
103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昨日美盘做多两连胜,早盘回落继续多!黄金突破了箱体震荡,那么顺势继续往上就在
XA88456
05-21 10:21
05-21 10:21
74
0
[
工业硅吧
]
每个品种都被散户投诉一遍了
勿贪就是大道
05-21 10:21
05-21 10:21
95
1
[
氧化铝吧
]
3245的多,设3400出
股友3A06370w
05-21 10:16
05-21 10:21
83
0
[
玻璃吧
]
今天应该到1050左右了吧,连续三天区间往上移了,守好多头仓位,平掉空头仓位,等
黑黑的炭
05-21 10:21
05-21 10:21
90
0
[
A50期指吧
]
买银行我好
股友2YF3xE
05-21 10:21
05-21 10:21
116
1
[
工业硅吧
]
今天涨停涨停
股友878r3f92
05-21 10:07
05-21 10:21
92
0
[
氧化铝吧
]
跟,这么强,肯定先跟多,大家都不敢跟就一定还会拉,兄弟们,上
股友669775H5
05-21 10:21
05-21 10:21
1031
1
[
沪铅吧
]
氧化铝见顶
纯洁得小山竹
05-21 10:12
05-21 10:20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很多人赚几个点就跑,亏几十个点死扛?》
天才雪哥
05-21 10:20
05-21 10:20
175
4
[
生猪吧
]
2511拿到交割还能回14000麽
福祸相依A惨
05-21 07:46
05-21 10:20
100
0
[
玉米吧
]
这块肥肉引不来蝇类吗
日月星汉
05-21 10:20
05-21 10:20
90
0
[
A50期指吧
]
主力如果看懂了知名散户的忠告,那这个市场未来就还有希望
小司机2
05-21 10:20
05-21 10:20
122
2
[
鸡蛋吧
]
有大神吗,不会是都是赌徒吧
绿叶的期待
05-21 10:09
05-21 10:20
82
0
[
棕榈油吧
]
买氧化铝去,说不定会涨停啊
账户已注销
05-21 10:20
05-21 10:20
126
1
[
螺纹钢吧
]
没有什么好亢奋的,继续持有空单,稳坐钓鱼台
复福复
05-21 10:01
05-21 10:20
78
1
[
工业硅吧
]
这,从上市开始就,治不好了
小豆粒
05-21 10:14
05-21 10:19
97
0
[
黄金/美元吧
]
哈哈
基民12801qW0
05-21 10:19
05-21 10:19
6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冲上重要关口,涨,
粽之翅
05-21 10:19
05-21 10:19
93
0
[
螺纹钢吧
]
搞偷袭
股友23T396F0
05-21 10:19
05-21 10:19
90
0
[
工业硅吧
]
我们的期货市场就是明着操纵期货价格,期货价格比起现货价格无论多么离谱,你也不能进
账户已注销
05-21 10:19
05-21 10:19
76
0
[
氧化铝吧
]
你就是个托
恒科7千空创
05-21 10:19
05-21 10:19
86
1
[
纯碱吧
]
下水道品种!谁做谁难受!
仟川哥
05-21 10:01
05-21 10:19
82
0
[
花生吧
]
到前面还继续加空
知行可以
05-21 10:19
05-21 10:19
80
0
[
玻璃吧
]
玻璃就是垃圾都走吧去抄氧化铝欧线~
多空双煞
05-21 10:18
05-21 10:18
302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基本已经回调完毕,在震荡中调整,现在入场直接做多3200触手可得,做空的还
期海纵横之T
05-21 08:09
05-21 10:18
7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涨,涨
粽之翅
05-21 10:18
05-21 10:18
670
6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生产成本算一算,电费12000度,差不多4000元,注(生产工业硅)的硅石
股友661B651g
05-21 09:21
05-21 10:18
348
4
[
棕榈油吧
]
仟盛论期:5.21棕榈油2509合约BMD毛棕榈油期货连升第二日,受助于大连油脂
仟盛论期8
05-20 15:51
05-21 10:18
73
0
[
COMEX黄金吧
]
还不错
转机与黎明
05-21 10:18
05-21 10:18
74
0
[
氧化铝吧
]
感觉主力这波对倒没赚到钱,消息天天反转,手忙脚乱
股友091611T6
05-21 10:18
05-21 10:18
120
0
[
玉米吧
]
外面都是红的,就玉米大跌
play168
05-21 10:18
05-21 10:18
85
0
[
氧化铝吧
]
现在上车,还能有百分之三的涨幅
是倩儿呀呀呀
05-21 10:18
05-21 10:18
181
0
[
氧化铝吧
]
做多做空都不是杀了对方父母别互相仇视没必要现在的情况是几内亚到底怎么个事大家都是
股友08vT1986
05-21 10:18
05-21 10:18
246
7
[
小型纳指吧
]
高位震荡了全仓中要不要跑呢!长时间不涨便是跌。
就是为了回本
05-21 08:53
05-21 10:18
89
0
[
玻璃吧
]
你们一定要知道的,多头主力的仓位是在哪里,割前期已经说过了。
割是个传说
05-21 10:18
05-21 10:18
80
0
[
玻璃吧
]
祝做空的吃个氧化铝
嗷嗷帝
05-21 10:18
05-21 10:18
48
0
[
玉米吧
]
继续看空,10万单分批次挂下行
唐宜66777
05-21 10:18
05-21 10:18
110
1
[
A50期指吧
]
外资开始做多中国
奋发向上的腾
05-21 10:00
05-21 10:18
360
0
[
NYMEX原油吧
]
【各方面利多因素再次发酵,贵金属转向偏强】期货5月21日讯,沪金主力合约领涨期市
pzzcc88发发
05-21 10:18
05-21 10:18
87
0
[
氧化铝吧
]
玩氧化铝的小散朋友们,刺激不,远离这个品种吧,就算你现在赚了,放心迟早一天会收割
股友kkdKRs
05-21 10:17
05-21 10:17
71
0
[
工业硅吧
]
能不能心齐点,都别做它!让他们套保自己玩
have啊
05-21 10:17
05-21 10:17
73
0
[
氧化铝吧
]
全是托
二零二六一路
05-21 10:17
05-21 10:17
205
0
[
COMEX黄金吧
]
5.21黄金亚盘还能冲吗?
秦璐97019025
05-21 10:17
05-21 10:17
90
0
[
纯碱吧
]
氧化铝的今天就是·玻璃、纯碱、螺纹钢、铁矿石、焦煤焦炭等超跌品种的明天。
心吾001视角
05-21 10:17
05-21 10:17
100
1
[
纽约金TN12吧
]
沪金筹码还不够?还要砸盘吗?
龙翔Gavin
05-21 09:57
05-21 10:17
100
0
[
螺纹钢吧
]
我现在还找不到有什么理由可做多动机和条件,没有什么好亢奋的,继续持有空单
复福复
05-21 10:17
05-21 10:17
191
3
[
氧化铝吧
]
今天等涨停3369
闪飞量化
05-21 10:14
05-21 10:17
139
3
[
纯碱吧
]
学学人家
账户已注销
05-21 09:49
05-21 10:17
79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真是头铁
只会做不会吃
05-21 10:17
05-21 10:17
71
0
[
氧化铝吧
]
感觉可以啦啦啦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5-21 10:17
05-21 10:17
98
0
[
氧化铝吧
]
:底部小阳推升,在60天线之前开一根洗盘阴线,然后巨阳站上60天线。昨天拉一根十
恒科7千空创
05-21 10:17
05-21 10:17
111
0
[
螺纹钢吧
]
氧化铝的今天就是·玻璃、纯碱、螺纹钢、铁矿石、焦煤焦炭等超跌品种的明天。
心吾001视角
05-21 10:17
05-21 10:17
76
0
[
氧化铝吧
]
家人又赢麻了
独立的舞风寒
05-21 10:17
05-21 10:17
77
0
[
纯碱吧
]
低于1320懒得理你
燃烧回忆
05-21 10:17
05-21 10:17
78
0
[
氧化铝吧
]
昨天公平喊涨停喊的好累,你们跟上了没有??
连续跌停连续
05-21 10:17
05-21 10:17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5/21早盘】昨夜美盘金价破位3250后,多头冲击强劲,上升至3285,突破3
老叶短线1
05-21 10:17
05-21 10:17
118
3
[
工业硅吧
]
空头还有底气拿着交割吗
基民k76IsG
05-21 09:25
05-21 10:17
86
1
[
纽约金TN12吧
]
我就知道你是什么性子,这么喜欢砸,那就跟你咯
中山飞刀
05-21 09:34
05-21 10:16
103
0
[
玉米吧
]
我算是发现了,期货完全是狗斗style,你一开我就打,我漕
善思考的凌烨
05-21 10:16
05-21 10:16
72
0
[
氧化铝吧
]
买少了才5手
六大皆空
05-21 10:16
05-21 10:16
134
0
[
焦炭吧
]
氧化铝的今天就是·玻璃、纯碱、螺纹钢、铁矿石、焦煤焦炭等超跌品种的明天。
心吾001视角
05-21 10:16
05-21 10:16
75
0
[
碳酸锂吧
]
空头暂时不想让它到5万多。
红头船
05-21 10:16
05-21 10:16
70
0
[
氧化铝吧
]
别空兄弟们,
开门见喜9527
05-21 10:16
05-21 10:16
76
0
[
氧化铝吧
]
牛逼啊,可惜没敢做
梭哈_了
05-21 10:16
05-21 10:16
80
0
[
氧化铝吧
]
昨天3106的空单看一直不下来3113割了
大姨妈
05-21 10:16
05-21 10:16
69
0
[
纯碱吧
]
墨迹,真没劲
天保李凤祥
05-21 10:16
05-21 10:16
79
0
[
丁二烯胶吧
]
没人要的垃圾东西,有什么资格上去,操!
股友l3987977
05-21 10:16
05-21 10:16
124
2
[
工业硅吧
]
交割价比现货价格低那么多,空头为啥还去拿着空单到交割月去交割呢?直接去现货市场卖
账户已注销
05-21 10:05
05-21 10:16
94
1
[
氧化铝吧
]
5236空都被套,你牛逼了,
期开得胜2024
05-21 10:06
05-21 10:15
153
2
[
氧化铝吧
]
小作文骗人接盘哈哈
账户已注销
05-21 10:09
05-21 10:15
283
1
[
塑料吧
]
氧化铝见顶
纯洁得小山竹
05-21 10:06
05-21 10:15
8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金价顺势破位箱体盘整区,老吴一多一空,一止盈一保本拿下54个点地缘冲突再次升
账户已注销
05-21 10:15
05-21 10:15
78
0
[
氧化铝吧
]
全是托,全是托,看空的全是托
二零二六一路
05-21 10:15
05-21 10:15
101
1
[
甲醇吧
]
678月传统淡季,你看咋办吧
哇凉哇凉o
05-21 10:04
05-21 10:15
96
0
[
橡胶吧
]
今天这走势一看就是大涨的走势啊
人潮人海中
05-21 10:15
05-21 10:15
94
0
[
燃油吧
]
3月20的时候外油66也是这个价格,现在外油63
kyes
05-21 10:15
05-21 10:15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36541
36542
36543
36544
36545
36546
36547
36548
36549
36550
365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