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氧化铝吧
]
散户一般就是赚点小钱拿不住,套住了死拿不放手,没赚钱的命
股友FDEBme
05-21 10:34
05-21 10:34
715
21
[
黄金/美元吧
]
来,家人们。3228-30空给到3235-36附近加防手3241。目标3218-
股友39526h29
05-20 16:42
05-21 10:33
99
1
[
氧化铝吧
]
今天拉一个涨停板,要套多少散户
一九道人
05-21 10:31
05-21 10:33
108
0
[
烧碱吧
]
氧化铝已经提醒过了,烧碱预知后市,找前贴
sincecarry
05-21 10:33
05-21 10:33
86
0
[
甲醇吧
]
小阳线儿一收,可以啊
红钻石与绿钻
05-21 10:33
05-21 10:33
116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黄金回落冲高走出多头单边行情,美盘进场后更是继续发力。今天开盘更是延续涨势,
雪baoxue1699
05-21 10:33
05-21 10:33
76
0
[
PVC吧
]
我一止损你就拉?
取个名字挺难
05-21 10:33
05-21 10:33
106
0
[
欧线集运吧
]
2506合约,掌握了基本面的散多,根本没有理由出局。当然,也不能过分追涨,不能过
股友nam5Y4
05-21 10:33
05-21 10:33
118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就是银行指标来的
MiracleRepro
05-21 10:33
05-21 10:33
77
0
[
氧化铝吧
]
坐等涨停
新鲜的蓝韭菜
05-21 10:33
05-21 10:33
105
1
[
COMEX黄金吧
]
什么在电脑版的不显示
JoeCity
03-26 11:17
05-21 10:33
82
0
[
氧化铝吧
]
我来了
端庄大气的钱
05-21 10:33
05-21 10:33
75
0
[
鸡蛋吧
]
该品种看好哟
张大口袋
05-21 10:32
05-21 10:32
85
0
[
甲醇吧
]
连续3天阴线,该收阳线了。
红钻石与绿钻
05-21 10:32
05-21 10:32
78
0
[
烧碱吧
]
2550站不上去,等氧化铝下来的时候,有的跌跌了。
坚定的公孙杰
05-21 10:32
05-21 10:32
89
0
[
氧化铝吧
]
放心,拿稳了,多空双杀
摸一下就走
05-21 10:32
05-21 10:32
76
0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问题不解决,不要空
小萝莉发财
05-21 10:32
05-21 10:32
75
0
[
氧化铝吧
]
战略物资了!满仓多就完了。
扛着麻袋买大
05-21 10:32
05-21 10:32
138
5
[
玉米吧
]
从底部还在喊空的疯狂劲,底部到了!
绿利红吉
05-21 09:22
05-21 10:32
75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9(SHFE|ao2509)$
左先笙
05-21 10:32
05-21 10:32
82
1
[
氧化铝吧
]
可以做空,等6000的时候满仓空
股友t613i017
05-21 10:27
05-21 10:32
135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油田要没了
明心见诚
05-21 10:32
05-21 10:32
76
0
[
纽约金TN12吧
]
全球央妈都在买,散户跌一下就跑了,想不通你怕什么
股友1O85C555
05-21 10:32
05-21 10:32
105
0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那边又搞事情了,难怪又特么起飞
股友lrYtGL61
05-21 10:32
05-21 10:32
73
0
[
工业硅吧
]
咋感觉猛冲一下子,然后就不太行了
草盛不衰
05-21 10:32
05-21 10:32
93
0
[
铁矿石吧
]
加的也太快了
账户已注销
05-21 10:31
05-21 10:31
127
2
[
烧碱吧
]
氧化铝已经涨了六百多了,烧碱会紧跟而上的。
股友8x7A8239
05-21 10:21
05-21 10:31
122
0
[
股指期货吧
]
3889空单了,其他随意
Crazywem
05-21 10:31
05-21 10:31
91
0
[
A50期指吧
]
惊觉此指太牛逼,一看个股亏出亖
花多乱眼
05-21 10:31
05-21 10:31
155
2
[
玻璃吧
]
多单你别跑~
飞过那片水
05-16 10:44
05-21 10:31
452
4
[
生猪吧
]
到底是不是过剩,似乎很快有答案。
走在曲线之前
05-20 23:36
05-21 10:31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预留位置补仓
金石长阳Lxu9
05-21 10:31
05-21 10:31
115
0
[
A50期指吧
]
带着4千股下跌,指数冲破3400,简直笑话。
好心情更会涨
05-21 10:29
05-21 10:31
126
1
[
工业硅吧
]
转发
萬万万
05-21 09:19
05-21 10:31
95
0
[
螺纹钢吧
]
!!
悟空不捉妖
05-21 10:31
05-21 10:31
225
8
[
氧化铝吧
]
买了100手空被拉爆了
股神cl
05-21 10:10
05-21 10:31
126
0
[
A50期指吧
]
铸顶,机会不多了
步履山河
05-21 10:31
05-21 10:31
82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快跑
心平气和am
05-21 10:31
05-21 10:31
87
3
[
A50期指吧
]
涨,一个点半个点的涨。跌,两个点三个点的跌!兄弟们,无耻不?
晚秋刀鱼
05-21 10:03
05-21 10:31
76
0
[
氧化铝吧
]
又卖飞了
一克海草
05-21 10:31
05-21 10:31
112
0
[
铁矿石吧
]
原计划是710加仓的,看情形这是让我高点加阿,729.5埋单。
账户已注销
05-21 10:30
05-21 10:30
97
0
[
A50期指吧
]
牛
八方大展的张
05-21 10:30
05-21 10:30
119
0
[
A50期指吧
]
宁德时代是我们5月8日重点介入的一只股,已经累计上涨10%,不错
小司机2
05-21 10:30
05-21 10:30
92
0
[
A50期指吧
]
这样才怪呢?!
慢慢走678
05-21 10:30
05-21 10:30
239
2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停工,氧化铝期货价格4000,5000都不成问题啊
闪飞量化
05-21 10:09
05-21 10:30
77
0
[
氧化铝吧
]
成交额破千亿了
炒股养老啦
05-21 10:30
05-21 10:30
94
0
[
豆粕吧
]
这么猛,要上去了
瞎蒙的人可以
05-21 10:30
05-21 10:30
168
1
[
PVC吧
]
4961--4962空!意外涨到4965--4968加仓空!目标4940
拉胯哥
05-21 09:58
05-21 10:30
80
0
[
PVC吧
]
多平早了
无可奈何呀
05-21 10:29
05-21 10:29
145
5
[
工业硅吧
]
和盛硅业100亿做空套保,年产几百万吨工业硅,不知道韭菜们接不接得住
基民职业韭菜
05-21 09:53
05-21 10:29
83
1
[
氧化铝吧
]
太狠了,5手割走4000
AAABBBCC
05-21 10:22
05-21 10:29
150
5
[
氧化铝吧
]
凉凉夜色无限好。
一卖就涨一买
05-21 10:19
05-21 10:29
76
1
[
氧化铝吧
]
不要怕,这点位怕啥,卖房空就对了
已赚上海5套
05-21 10:22
05-21 10:29
69
0
[
氧化铝吧
]
四千问题不大
天官赐福红云
05-21 10:29
05-21 10:29
217
5
[
橡胶吧
]
现在要讨论的可能不应该是方向,而是幅度
踢球去
05-12 21:45
05-21 10:29
92
0
[
燃油吧
]
多3111止
深谷幽景
05-21 10:29
05-21 10:29
129
3
[
焦煤吧
]
900的多,需要转身做空还是补仓?各位大佬指点一下
冰激凌的天使
05-21 09:07
05-21 10:29
77
0
[
氧化铝吧
]
疯了疯了疯了
割肉人
05-21 10:29
05-21 10:29
78
0
[
氧化铝吧
]
3369今天就先到3369嘛,印尼也禁止出口,下一步就是几内亚了,看这个样子应该
氧化一万金
05-21 10:29
05-21 10:29
112
2
[
氧化铝吧
]
我10手的空单已爆仓,感觉人在天上飞了
股友h2211325
05-21 10:20
05-21 10:29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夜打破3265压制区间,盘面直线拉升,日线大阳收尾,今日盘面结构指标偏多趋
慧儿29870171
05-21 10:29
05-21 10:29
89
0
[
氧化铝吧
]
跌2个多直接拉到涨4个
AAABBBCC
05-21 10:29
05-21 10:29
80
2
[
碳酸锂吧
]
6500的多单啊惨不忍睹
股友5P678607
05-21 09:20
05-21 10:29
74
0
[
氧化铝吧
]
小作文过后又是一地鸡毛,只能靠小作文助力拉升割韭菜
期货神算
05-21 10:29
05-21 10:29
93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下不去手,那就背靠上个阴线3295空一下试试水,内心还是倾向于做空
无多无空期之
05-21 10:28
05-21 10:28
70
0
[
氧化铝吧
]
全是托
二零二六一路
05-21 10:28
05-21 10:28
277
9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250附近轻仓做空,止损3259.5。目标3230
江叔J1358593
05-20 20:37
05-21 10:28
70
0
[
氧化铝吧
]
开盘按到最底
小目标大理想
05-21 10:28
05-21 10:28
99
0
[
A50期指吧
]
现在这个指标就是对标银行,他涨个股跌成狗
谈投资
05-21 10:27
05-21 10:27
126
1
[
氧化铝吧
]
爆仓了,但是亏的不多。期货本质上是一个dc,买定离手全凭天意。每天在这里巴拉巴拉
杭州作手
05-21 10:24
05-21 10:27
66
0
[
黄金/美元吧
]
5/21黄金避险潮涌金阳耀,缺口待补机会到!
张婉雅
05-21 10:27
05-21 10:27
89
0
[
沪铜吧
]
青铜都成王者了,硬挺得很
高抛低吸学会
05-21 10:27
05-21 10:27
214
4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应该会大涨
福州金牛投资
05-21 08:26
05-21 10:27
82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07(GFEX|si2507)$
炒小烂差致富
05-21 10:04
05-21 10:27
73
0
[
氧化铝吧
]
又开始作妖了
我沁依然
05-21 10:27
05-21 10:27
121
1
[
沪金吧
]
内勾今天怎么了,前几天不挺能砸吗,今早没吃饭?
静心见远
05-21 09:51
05-21 10:27
6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黄金五单3胜
金师姐Xau007
05-21 10:27
05-21 10:27
95
0
[
豆粕吧
]
已经驻低了
炒的是一种心
05-21 10:26
05-21 10:26
124
4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摸高13.4
狙王巴雷特
05-21 09:28
05-21 10:26
99
0
[
玻璃吧
]
给割牢牢焊死在头脑里:3000点以下做空沪指,是韭菜。
割是个传说
05-21 10:26
05-21 10:26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36540
36541
36542
36543
36544
36545
36546
36547
36548
36549
365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