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7
[
焦煤吧
]
无脑空
韭菜开花时
05-28 09:01
05-28 14:31
163
0
[
沪金吧
]
内盘今天又跑10个亿,也不知道谁在收割谁
清新的纳兰芝
05-28 14:30
05-28 14:30
72
0
[
玻璃吧
]
我在985的位置等你
多空赢的盆满
05-28 14:30
05-28 14:30
122
1
[
工业硅吧
]
是有什么消息嘛?突然间拉起来了
我是春和景明
05-28 14:22
05-28 14:30
143
4
[
焦煤吧
]
1000多的时候大家都敢买,到现在也搞了几百点了。现在的价格再跌也只是几百点,为
男人1996
05-28 14:11
05-28 14:30
88
0
[
国债期货吧
]
信用债真是
股友6q8915f6
05-28 14:30
05-28 14:30
101
1
[
焦煤吧
]
杀恐慌,杀情绪。然后反转,心理承受不了的人就倒下了。和当时的股市一样的道理
男人1996
05-28 14:21
05-28 14:30
127
2
[
橡胶吧
]
这他么全品种空,所有品种都过剩?分分明有坏蛋恶意做空国家
小赚一碟
05-28 14:09
05-28 14:30
122
2
[
氧化铝吧
]
现货3300了,还跌,真的不怕到时候逼空
鑫洲能源
05-28 14:10
05-28 14:30
98
1
[
工业硅吧
]
空平拉起来的还得跌
越甲三千期货
05-28 14:18
05-28 14:30
192
1
[
氧化铝吧
]
下跌中继还是下跌客观分析切勿预测顺势而为
机选五支
05-27 22:19
05-28 14:30
128
3
[
工业硅吧
]
太狠了刚强平就拉了
控制仓位_KZC
05-28 14:19
05-28 14:30
72
0
[
氧化铝吧
]
一直踩着10小时,不破2952就行,会有大反弹的
反面教学
05-28 14:30
05-28 14:30
76
0
[
PVC吧
]
缩量了,晚上能否反弹
三糖五空
05-28 14:30
05-28 14:30
105
0
[
热卷吧
]
,准备起飞
股友krBRYo
05-28 14:30
05-28 14:30
78
0
[
工业硅吧
]
估计要在7400-7500左右震荡了
草民小散30
05-28 14:30
05-28 14:30
81
0
[
工业硅吧
]
跑了两万多手
基民H2FSWl
05-28 14:30
05-28 14:30
72
0
[
工业硅吧
]
真无语了
很快乐的小伞
05-28 14:30
05-28 14:30
103
0
[
弘业期货吧
]
没有指数行情买金融股就是找Si
嘿码戈
05-28 14:30
05-28 14:30
79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你好,早知道不相信港股了
财神到了呀哦
05-28 14:30
05-28 14:30
71
0
[
碳酸锂吧
]
这上蹿下跳的操纵太明显了
股友115P52M3
05-28 14:30
05-28 14:30
80
0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反应这么大。这个玩意儿没动静,唉
买就跌1卖就
05-28 14:30
05-28 14:30
97
0
[
沪铜吧
]
连续三天放量不涨
分时多空操作
05-28 14:30
05-28 14:30
84
0
[
玻璃吧
]
今日盘面明显是打压不下去的感觉了。且还有稍微一放松就有一个上冲的动作。看来是真的
散户受气
05-28 14:29
05-28 14:29
85
2
[
纯碱吧
]
都想看跌停呢,拉个毛啊。。
股友907M082i
05-28 10:43
05-28 14:29
90
1
[
纯碱吧
]
端午节有没有提升保证金???
心如止水195
05-28 14:18
05-28 14:29
69
0
[
氧化铝吧
]
回到我开仓2960的位置了,钱没了
期货有期
05-28 14:29
05-28 14:29
71
0
[
氧化铝吧
]
抄底时间到
股友X6k16151
05-28 14:29
05-28 14:29
74
0
[
玻璃吧
]
硬不了三分钟的,赶紧下1000
账户已注销
05-28 14:29
05-28 14:29
275
3
[
工业硅吧
]
没戏至少这几天没戏,双焦还是弱,估计要督察一段时间后才有效果
小灰灰594288
05-28 08:25
05-28 14:29
103
0
[
PTA吧
]
爽啊PTA做的太爽了除了昨天回撤的那一下真的太流畅了
随机高手
05-28 14:29
05-28 14:29
88
1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是不是和玻璃一样不要钱。
愚守拙
05-28 14:15
05-28 14:29
87
1
[
工业硅吧
]
开始疯狂拉涨
幽灵G98109d8
05-28 14:24
05-28 14:29
72
0
[
工业硅吧
]
明天来一根长阳,短期底部就出来了
男人1996
05-28 14:29
05-28 14:29
65
0
[
碳酸锂吧
]
一直做空一直爽
笑逐颜开的郑
05-28 14:29
05-28 14:29
77
0
[
不锈钢吧
]
月底移仓换月价格波动这不是很正常吗,不要报怨了怨妇们
胡掉扯
05-28 14:29
05-28 14:29
80
0
[
欧线集运吧
]
晕菜,确实有人打压。用很小的量就砸下来了
鱼骨头852
05-28 14:29
05-28 14:29
108
0
[
棕榈油吧
]
这么犟种?菜油都下你不下?
小胡778
05-28 14:29
05-28 14:29
95
0
[
螺纹钢吧
]
下跌途中的多平真的恶心至极
恭喜民丰的向
05-28 14:29
05-28 14:29
80
0
[
玻璃吧
]
空苟主力这次真它ma的贪,把空散洗跑了在低位加空,物极必反
股友1N978F77
05-28 14:29
05-28 14:29
91
1
[
工业硅吧
]
不要预测市场,如果市场继续弱势,空单继续拿着,如果情绪转暖空单先离场观望
旅途6
05-28 08:48
05-28 14:29
199
4
[
螺纹钢吧
]
疑似,今天会是个情绪市,关注大A对国内整体市场情绪影响。短期不必过分悲观。
螺纹气氛组组
05-28 09:42
05-28 14:28
92
0
[
螺纹钢吧
]
反弹马上回来
长牛要来
05-28 14:28
05-28 14:28
129
1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欧线今年这么淡啊?去年10月淡季交割都有2200,去年12月还飙到3000
股友6V6f5179
05-28 14:12
05-28 14:28
180
0
[
沪金吧
]
自从做了多,不管隔多久打开app,心里都不再担心了,都是喜讯
你们是真的很
05-28 14:28
05-28 14:28
71
0
[
玻璃吧
]
驻地
股友ZL3jHv
05-28 14:28
05-28 14:28
112
1
[
氧化铝吧
]
快回本了,加油主力抗单抗怕了,我看到东财做多就知道不会扛多久的。
我和白糖不共
05-28 14:21
05-28 14:28
86
0
[
沪镍吧
]
平空早了,急得博反弹,一路套了8手多………割肉减仓了
佰仟翻
05-28 14:28
05-28 14:28
230
2
[
菜油吧
]
放眼整个期货市场的全部品种:除了菜油,要么是单边下跌走势进行中,要么是下跌后的震
风投录
05-28 13:49
05-28 14:28
88
0
[
橡胶吧
]
多平大军快来
股神cl
05-28 14:28
05-28 14:28
69
0
[
纯碱吧
]
日增跑了一半价格仍然向下,厉害
旁观者20
05-28 14:28
05-28 14:28
79
0
[
焦煤吧
]
直接把所有合约打到负油价一样,看某队收入能上万亿不行业全部打穿。后面就经济起来了
股友33I5Hw71
05-28 14:28
05-28 14:28
69
0
[
氧化铝吧
]
加空的多了,国泰就是多头,加多的多了,国泰就是空头
漫步云端之上
05-28 14:28
05-28 14:28
65
0
[
氧化铝吧
]
真的牛,唉
期货有期
05-28 14:28
05-28 14:28
90
1
[
纯碱吧
]
上午加仓跌,下午减仓也跌,多头认输走人了
XXIII2
05-28 14:20
05-28 14:28
72
0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挂单量动不动就几千上万手,实际成交量却没有多少,完全是机构在不断挂单撤单
qwertyuizv
05-28 14:28
05-28 14:28
89
1
[
氧化铝吧
]
晚上开盘3050不用怕
股友PzDrAN
05-28 14:16
05-28 14:28
579
8
[
股指期货吧
]
临界点,股指期货5月28日 操作思路
wangli950
05-27 15:03
05-28 14:28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贴3300位空单,shi盘3305加仓位空单!目前行情给到3298一线!两
李愿论金aa
05-28 14:28
05-28 14:28
116
7
[
焦煤吧
]
空空空空空
蓝天0011
05-28 11:03
05-28 14:28
77
1
[
纯碱吧
]
998见
非著名韭菜小
05-28 14:08
05-28 14:28
108
1
[
不锈钢吧
]
彻底废了,昨天都给盛阳逼停产了,今天这么能跌,最好倒闭一批钢厂,让青山一家独大吧
求学道
05-28 14:04
05-28 14:27
135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多头在抵抗什么?全市场这么强的空方氛围。你是进口货??这市场除了有色金属和
齐王2025
05-28 14:07
05-28 14:27
86
0
[
A50期指吧
]
哈哈,跟着中信十倍杆杆加仓空单,坐等吃肉
股友2r091996
05-28 14:27
05-28 14:27
79
0
[
沪锡吧
]
真牛逼
账户已注销
05-28 14:27
05-28 14:27
86
0
[
橡胶吧
]
扛不住了,跌停算了
K30丨weakpoo
05-28 14:27
05-28 14:27
97
2
[
碳酸锂吧
]
反弹可以了泰哥,别给我面子,使劲砸啊
万物一一
05-28 14:18
05-28 14:27
97
0
[
A50期指吧
]
——靠!
不服不行阿
05-28 14:27
05-28 14:27
107
2
[
工业硅吧
]
基本都割肉了就上涨了
King家冕
05-28 14:20
05-28 14:27
9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怎么上窜下跳的
股友6L0201v6
05-28 14:27
05-28 14:27
90
0
[
沪锡吧
]
吃肉吃肉了,哈哈哈,终于开始了,小荷才露尖尖角
股友177865OY
05-28 14:27
05-28 14:27
95
0
[
豆油吧
]
磨人!慢慢来!突然向上
家财成章的韦
05-28 14:27
05-28 14:27
83
0
[
工业硅吧
]
哇,7385的成本,7400跑了,本来还以为要扛很久的
股友98K3078t
05-28 14:27
05-28 14:27
114
0
[
港伦敦金吧
]
日线级别未跌破下方支撑之前继续看多空震荡区间,保持高空低多循环参与主基调不变。支
追击明哥magi
05-28 14:27
05-28 14:27
154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加权持仓量历史新高了。这个有点恐怖哈
柚子的马甲
05-28 13:13
05-28 14:27
201
0
[
焦炭吧
]
看不下去,空头该知足了,自己想改变也无能为力
我是国泰的水
05-28 14:27
05-28 14:27
167
4
[
螺纹钢吧
]
在市场的舞台上,总有一些美好的存在,宛如夜空中闪烁的璀璨星辰,不经意间便照亮了我
让献b
05-28 09:36
05-28 14:27
86
0
[
橡胶吧
]
跌停有本事
股神cl
05-28 14:26
05-28 14:26
71
0
[
氧化铝吧
]
看来,下方的缺口还是补不了了
lewis1
05-28 14:26
05-28 14:26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79
35980
35981
35982
35983
35984
35985
35986
35987
35988
359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