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507(SHFE|ss2507)$
春水流一地
05-28 14:32
05-28 14:32
115
0
[
COMEX黄金吧
]
3333走起来鸭
韭妹闪闪发光
05-28 14:32
05-28 14:32
88
0
[
橡胶吧
]
空开快下来
股神cl
05-28 14:32
05-28 14:32
172
2
[
股指期货吧
]
30个点内低多高空,看本事了
股友191oZ750
05-28 10:56
05-28 14:32
119
2
[
20号胶吧
]
太狠了,昨天13000割肉,今天砸了500多点
AAABBBCC
05-28 10:05
05-28 14:32
165
4
[
甲醇吧
]
空头还是注意点儿吧,浙江永安做多了,小浙江永安儿很厉害啊
红钻石与绿钻
05-28 13:57
05-28 14:32
177
4
[
碳酸锂吧
]
79000跑了多单,现在回头看,抖了
从善如流嫉恶
05-28 12:16
05-28 14:32
87
0
[
碳酸锂吧
]
收盘突破62500,可以绞杀一批人了
基民k76IsG
05-28 14:32
05-28 14:32
69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507(SHFE|ss2507)$
春水流一地
05-28 14:32
05-28 14:32
90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9(SHFE|ao2509)$
苦行僧不服输
05-28 14:12
05-28 14:32
135
3
[
多晶硅吧
]
银河韭菜,一万手多单大肥肉
股友115P52M3
05-28 09:26
05-28 14:32
123
3
[
纯碱吧
]
开始干活
蒙的准
05-28 14:16
05-28 14:32
75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就是见不得散,户好。
云在青天水在
05-28 14:32
05-28 14:32
80
1
[
碳酸锂吧
]
感谢空头每天砸盘送低位筹码,多散再次谢谢了
友爱的余寄琴
05-28 14:19
05-28 14:32
77
0
[
PVC吧
]
这个品种,还有存在的意义?取消吧
大肥鸡1688
05-28 14:32
05-28 14:32
75
0
[
碳酸锂吧
]
底部是不是出来了?MACD金叉了,价格也拉上去了
抄底摸顶123
05-28 14:32
05-28 14:32
70
0
[
碳酸锂吧
]
继续空单
爱像流云
05-28 14:32
05-28 14:32
85
0
[
生猪吧
]
横盘了,各合约目前的价格看着很适合横盘呐。
衔筑金屋
05-28 14:32
05-28 14:32
215
5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吧6月1号前必须跌到20000
豪放不羁的谢
05-27 16:28
05-28 14:31
97
0
[
鸡蛋吧
]
拉高出货套死一批
日落东山起
05-28 14:31
05-28 14:31
88
0
[
焦煤吧
]
有人说我心很坏,为了赚钱让煤矿坍塌死工人,我现在重新发一下,但愿煤矿坍塌不死人,
花花很花
05-28 14:31
05-28 14:31
73
0
[
工业硅吧
]
反弹就空。。
股友cETyKI58
05-28 14:31
05-28 14:31
109
6
[
焦煤吧
]
每天无脑空
让我暴富吧Li
05-28 10:04
05-28 14:31
126
0
[
螺纹钢吧
]
石头牛啊,回到昨晚价格之上了。下面注意双焦,如果松嘴,螺卷就有机会空间出来了。安
螺纹气氛组组
05-28 14:31
05-28 14:31
146
3
[
短纤吧
]
几天了冒个泡,希望多单跳起来
王者归王者
05-28 10:51
05-28 14:31
85
1
[
工业硅吧
]
能不能翻红?
回忆58
05-28 14:24
05-28 14:31
74
0
[
COMEX黄金吧
]
能到3200再给一次机会吗
负责的岳菲栋
05-28 14:31
05-28 14:31
87
0
[
国债期货吧
]
过节几天就别给大家伙添堵了
股友8x15C255
05-28 14:31
05-28 14:31
126
4
[
焦煤吧
]
焦煤以后会涨至8000
重阳96396
05-28 14:16
05-28 14:31
92
0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不拉一下吗
股友2u229203
05-28 14:31
05-28 14:31
79
0
[
工业硅吧
]
16手多单割在了地板上,扛了八百多点,再也不敢碰广期所的品种了
东郊龙王2号
05-28 14:31
05-28 14:31
348
10
[
玻璃吧
]
今晚涨停
陌晓妖
05-23 20:38
05-28 14:31
103
0
[
橡胶吧
]
前几年都一万一到一万三之间,不能抄底
就要现在1
05-28 14:31
05-28 14:31
471
14
[
欧线集运吧
]
针对质疑,我在发下完整点的,有没仓位自己看了祝多头有望喜提跌停
C___TS张剑龙
05-28 11:38
05-28 14:31
78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像苍蝇一样天天制造噪音,早晚有一天一个跌停通通带走
魅力道路
05-28 14:31
05-28 14:31
218
1
[
沪金吧
]
国内的这些雕猫,自己的东西疯狂做空,国际商品疯狂做多
总是多单在烧
05-28 14:06
05-28 14:31
80
7
[
焦煤吧
]
无脑空
韭菜开花时
05-28 09:01
05-28 14:31
163
0
[
沪金吧
]
内盘今天又跑10个亿,也不知道谁在收割谁
清新的纳兰芝
05-28 14:30
05-28 14:30
72
0
[
玻璃吧
]
我在985的位置等你
多空赢的盆满
05-28 14:30
05-28 14:30
121
1
[
工业硅吧
]
是有什么消息嘛?突然间拉起来了
我是春和景明
05-28 14:22
05-28 14:30
143
4
[
焦煤吧
]
1000多的时候大家都敢买,到现在也搞了几百点了。现在的价格再跌也只是几百点,为
男人1996
05-28 14:11
05-28 14:30
88
0
[
国债期货吧
]
信用债真是
股友6q8915f6
05-28 14:30
05-28 14:30
101
1
[
焦煤吧
]
杀恐慌,杀情绪。然后反转,心理承受不了的人就倒下了。和当时的股市一样的道理
男人1996
05-28 14:21
05-28 14:30
127
2
[
橡胶吧
]
这他么全品种空,所有品种都过剩?分分明有坏蛋恶意做空国家
小赚一碟
05-28 14:09
05-28 14:30
122
2
[
氧化铝吧
]
现货3300了,还跌,真的不怕到时候逼空
鑫洲能源
05-28 14:10
05-28 14:30
98
1
[
工业硅吧
]
空平拉起来的还得跌
越甲三千期货
05-28 14:18
05-28 14:30
192
1
[
氧化铝吧
]
下跌中继还是下跌客观分析切勿预测顺势而为
机选五支
05-27 22:19
05-28 14:30
128
3
[
工业硅吧
]
太狠了刚强平就拉了
控制仓位_KZC
05-28 14:19
05-28 14:30
72
0
[
氧化铝吧
]
一直踩着10小时,不破2952就行,会有大反弹的
反面教学
05-28 14:30
05-28 14:30
76
0
[
PVC吧
]
缩量了,晚上能否反弹
三糖五空
05-28 14:30
05-28 14:30
105
0
[
热卷吧
]
,准备起飞
股友krBRYo
05-28 14:30
05-28 14:30
78
0
[
工业硅吧
]
估计要在7400-7500左右震荡了
草民小散30
05-28 14:30
05-28 14:30
81
0
[
工业硅吧
]
跑了两万多手
基民H2FSWl
05-28 14:30
05-28 14:30
72
0
[
工业硅吧
]
真无语了
很快乐的小伞
05-28 14:30
05-28 14:30
103
0
[
弘业期货吧
]
没有指数行情买金融股就是找Si
嘿码戈
05-28 14:30
05-28 14:30
79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你好,早知道不相信港股了
财神到了呀哦
05-28 14:30
05-28 14:30
71
0
[
碳酸锂吧
]
这上蹿下跳的操纵太明显了
股友115P52M3
05-28 14:30
05-28 14:30
80
0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反应这么大。这个玩意儿没动静,唉
买就跌1卖就
05-28 14:30
05-28 14:30
97
0
[
沪铜吧
]
连续三天放量不涨
分时多空操作
05-28 14:30
05-28 14:30
84
0
[
玻璃吧
]
今日盘面明显是打压不下去的感觉了。且还有稍微一放松就有一个上冲的动作。看来是真的
散户受气
05-28 14:29
05-28 14:29
85
2
[
纯碱吧
]
都想看跌停呢,拉个毛啊。。
股友907M082i
05-28 10:43
05-28 14:29
90
1
[
纯碱吧
]
端午节有没有提升保证金???
心如止水195
05-28 14:18
05-28 14:29
69
0
[
氧化铝吧
]
回到我开仓2960的位置了,钱没了
期货有期
05-28 14:29
05-28 14:29
71
0
[
氧化铝吧
]
抄底时间到
股友X6k16151
05-28 14:29
05-28 14:29
74
0
[
玻璃吧
]
硬不了三分钟的,赶紧下1000
账户已注销
05-28 14:29
05-28 14:29
275
3
[
工业硅吧
]
没戏至少这几天没戏,双焦还是弱,估计要督察一段时间后才有效果
小灰灰594288
05-28 08:25
05-28 14:29
103
0
[
PTA吧
]
爽啊PTA做的太爽了除了昨天回撤的那一下真的太流畅了
随机高手
05-28 14:29
05-28 14:29
88
1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是不是和玻璃一样不要钱。
愚守拙
05-28 14:15
05-28 14:29
87
1
[
工业硅吧
]
开始疯狂拉涨
幽灵G98109d8
05-28 14:24
05-28 14:29
72
0
[
工业硅吧
]
明天来一根长阳,短期底部就出来了
男人1996
05-28 14:29
05-28 14:29
65
0
[
碳酸锂吧
]
一直做空一直爽
笑逐颜开的郑
05-28 14:29
05-28 14:29
77
0
[
不锈钢吧
]
月底移仓换月价格波动这不是很正常吗,不要报怨了怨妇们
胡掉扯
05-28 14:29
05-28 14:29
80
0
[
欧线集运吧
]
晕菜,确实有人打压。用很小的量就砸下来了
鱼骨头852
05-28 14:29
05-28 14:29
108
0
[
棕榈油吧
]
这么犟种?菜油都下你不下?
小胡778
05-28 14:29
05-28 14:29
95
0
[
螺纹钢吧
]
下跌途中的多平真的恶心至极
恭喜民丰的向
05-28 14:29
05-28 14:29
80
0
[
玻璃吧
]
空苟主力这次真它ma的贪,把空散洗跑了在低位加空,物极必反
股友1N978F77
05-28 14:29
05-28 14:29
91
1
[
工业硅吧
]
不要预测市场,如果市场继续弱势,空单继续拿着,如果情绪转暖空单先离场观望
旅途6
05-28 08:48
05-28 14:29
199
4
[
螺纹钢吧
]
疑似,今天会是个情绪市,关注大A对国内整体市场情绪影响。短期不必过分悲观。
螺纹气氛组组
05-28 09:42
05-28 14:28
92
0
[
螺纹钢吧
]
反弹马上回来
长牛要来
05-28 14:28
05-28 14:28
129
1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欧线今年这么淡啊?去年10月淡季交割都有2200,去年12月还飙到3000
股友6V6f5179
05-28 14:12
05-28 14:28
共有帖子数
16534768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75
35976
35977
35978
35979
35980
35981
35982
35983
35984
359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