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0
[
鸡蛋吧
]
今天起稳,明天大涨
座待币
05-28 13:54
05-28 13:54
75
0
[
橡胶吧
]
跌停跌停
耳伴私语
05-28 13:54
05-28 13:54
76
0
[
橡胶吧
]
没有一点止跌完犊子。。。。不敢抄底。就怕抄底在半山
没有时间炒股
05-28 13:54
05-28 13:54
148
1
[
螺纹钢吧
]
内资真恶心,都不能碰,还是安心做我的黄金白银
吃饭没有我挨
05-28 12:26
05-28 13:54
231
10
[
焦煤吧
]
今天又是鸡毛行情没啥看头,还是那句话:珍惜每次反弹加仓的机会、下雨天适合喝茶!
忠心耿耿的蔡
05-28 10:27
05-28 13:54
96
0
[
鸡蛋吧
]
9月份过鸡蛋节吗??6才2600多。你3700克还拉??
幸福商行
05-28 13:54
05-28 13:54
128
0
[
螺纹钢吧
]
底仓打好了,成本2955左右。剩下的不看了,虽然做多,但我百分百确定会有个加速下
牛散的牛
05-28 13:54
05-28 13:54
7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价格在最近的盘中交易中略有上涨,受到其从EMA50支撑位反弹的支撑,这为
ZYJzyj_987婕
05-28 13:53
05-28 13:53
63
0
[
纯碱吧
]
跌停板来了
迅捷的余淳美
05-28 09:10
05-28 13:53
73
0
[
碳酸锂吧
]
继续加空,太爽了
lst777888
05-28 13:53
05-28 13:53
86
1
[
碳酸锂吧
]
60000成了阻力位置
周末不在
05-28 13:40
05-28 13:53
101
1
[
欧线集运吧
]
抢运欧线能涨多少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复航是一定的,复航后指数跌破1000是肯定的
一汽股东
05-28 13:47
05-28 13:53
148
1
[
玻璃吧
]
假设有10w本金,最多只能买两手玻璃。不然就会有很大的风险。
割是个传说
05-28 12:36
05-28 13:53
82
0
[
黄金/美元吧
]
小不忍则乱大谋,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让黄金飞一下,比起昨日黄金还是能上墙的,持续看
金2宏3658847
05-28 13:53
05-28 13:53
77
0
[
20号胶吧
]
这些主力的一天涨一天这样跌
赚够五千万就
05-28 13:53
05-28 13:53
91
0
[
沪银吧
]
腊基外盘面子一点都不给
安全第一Z
05-28 13:53
05-28 13:53
378
7
[
A50期指吧
]
缩量小跌,仍未止跌今天继续缩量小跌,窄幅震荡,几乎所有指数都下跌,主力资金继续流
掌握股市规律
05-27 21:15
05-28 13:53
81
0
[
工业硅吧
]
上不去7500就是白扯
股友2166V172
05-28 13:53
05-28 13:53
148
4
[
燃油吧
]
燃油的每单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心安即赢
05-28 09:29
05-28 13:52
166
1
[
橡胶吧
]
降橡胶关税,由11%降到0
winswinss
05-28 13:40
05-28 13:52
232
1
[
沪金吧
]
张津镭:黄金跌破3300后何去何从?美联储纪要将揭晓答案!
张津镭
05-28 12:48
05-28 13:52
73
0
[
欧线集运吧
]
1955收盘
股友815285LP
05-28 13:52
05-28 13:52
72
0
[
工业硅吧
]
在试盘,想拉随时可以拉起来,他们现在不想拉
韭菜还没涨不
05-28 13:52
05-28 13:52
69
0
[
欧线集运吧
]
抄底了
果断的苗芸菲
05-28 13:52
05-28 13:52
291
8
[
橡胶吧
]
喜欢做多的以后别碰这品种
股友bCMUy820
04-08 10:37
05-28 13:52
75
0
[
纯碱吧
]
会和23年的走势一样吗??
日理万机得天
05-28 13:52
05-28 13:52
274
4
[
氧化铝吧
]
看见吧里很多人想唱多氧化铝,但是不应是这样写的,用成本分析来讲数据又错、逻辑也错
坚果他哥
05-28 13:07
05-28 13:52
78
0
[
红枣吧
]
空100,马上8000见
大盗至剪168
05-28 13:52
05-28 13:52
130
1
[
热卷吧
]
一直没有敢抄底,今天抄了底,现在亏10个点,下方空间有限了吧
豆粕不能做
05-28 10:20
05-28 13:52
70
0
[
工业硅吧
]
再怎么样也得反弹一下再砸吧
股友FWGHKY83
05-28 13:52
05-28 13:52
154
4
[
纯碱吧
]
国家,证监也不管管中信和国泰,这种疯狂做空期货哪有个完
天保李凤祥
05-28 13:41
05-28 13:52
73
0
[
碳酸锂吧
]
牛批,碳酸锂还是停产吧,谷贱伤农
梭哈了你随意
05-28 13:52
05-28 13:52
77
0
[
纯碱吧
]
抄底干
王如意
05-28 13:51
05-28 13:51
86
0
[
氧化铝吧
]
九连阴大戏即将上演
人的360转折
05-28 13:51
05-28 13:51
531
16
[
螺纹钢吧
]
又逼着我赚钱吗?最多只能7手了
佛山太极三式
05-28 10:05
05-28 13:51
81
0
[
工业硅吧
]
就是一个反弹,而且是分时级别的
认真做有色
05-28 13:51
05-28 13:51
82
0
[
橡胶吧
]
还要跌多少?
期市小韭菜儿
05-28 13:51
05-28 13:51
166
0
[
纯碱吧
]
纯碱跌到800抄底!
股友5h958220
05-27 23:09
05-28 13:51
120
6
[
焦煤吧
]
空空空
细腻的康柏
05-28 11:39
05-28 13:51
71
0
[
工业硅吧
]
基本到底了,应该是跌不动了
陆地青羊
05-28 13:51
05-28 13:51
85
1
[
玻璃吧
]
涨几个点太难了一落就瀑布
账户已注销
05-28 13:40
05-28 13:51
74
0
[
工业硅吧
]
上不了今天,7300还有很多千手大单开空
炒期不炒货
05-28 13:51
05-28 13:51
69
0
[
纯碱吧
]
怀疑人生
浙江9527
05-28 13:51
05-28 13:51
102
0
[
白糖吧
]
不要逆趋势做单,不用总想抄底
股友lDXJi9
05-28 13:51
05-28 13:51
71
0
[
氧化铝吧
]
不停的试探散户的动向
用2万元就可
05-28 13:51
05-28 13:51
78
0
[
纯碱吧
]
横盘震荡,下跌,横盘震荡,下跌,没有一次说是横盘震荡上涨的,一言难尽
悟空也性感
05-28 13:51
05-28 13:51
71
0
[
工业硅吧
]
不至于跌到比螺纹钢便宜吧
股友0973922D
05-28 13:51
05-28 13:51
80
0
[
沪镍吧
]
加多
诗与远方ee
05-28 13:51
05-28 13:51
82
0
[
橡胶吧
]
多空双杀啊,怎么光杀多啊
股友9507C050
05-28 13:51
05-28 13:51
120
0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盘口的单不停的减少,成交明细里面却没有那么多成交?是谁整天撤单?
牛市鼓手
05-28 13:51
05-28 13:51
77
0
[
PVC吧
]
抄底干晚上大涨
王如意
05-28 13:51
05-28 13:51
100
1
[
烧碱吧
]
你是我唯一的希望,万绿丛中一点红,在沉默中爆发吧!
财富世界
05-28 12:21
05-28 13:51
120
1
[
螺纹钢吧
]
赶紧跌,10月份和11月份我公司要12000吨钢材,目前情况下赚歪歪
股友T6P99618
05-28 13:41
05-28 13:51
86
1
[
焦煤吧
]
这价格就是在耍流氓。欺负多头
滑头散户
05-28 13:14
05-28 13:50
64
0
[
工业硅吧
]
这是要把多头杀他个干干净净啊。
一路向灬东北
05-28 13:50
05-28 13:50
118
0
[
螺纹钢吧
]
希望赶紧加速,然后阳线或金针探底。最后一跌我感觉要到节后去了。
牛散的牛
05-28 13:50
05-28 13:50
91
0
[
沪铜吧
]
金瑞是套包机构,它手里有货,所以逼不了空
遥远的梦k
05-28 13:50
05-28 13:50
100
2
[
纯碱吧
]
加了多 期货的号没空余的钱了 希望别被爆
奈落落
05-28 11:28
05-28 13:50
157
0
[
焦炭吧
]
持仓不过五万多手,都没人玩了,至于天天跌吗?
风雨无阻805
05-28 13:50
05-28 13:50
78
0
[
焦煤吧
]
现在某些地方生产的都是亏本的,建议停工,到期货市场拿货
混沌生道
05-28 13:50
05-28 13:50
247
4
[
橡胶吧
]
曹,真是心痛又气,16380多单深套其中,买麻痹,有本事跌停,跌到10000。
趋势王一
05-28 12:27
05-28 13:50
69
0
[
工业硅吧
]
空单疯狂砸盘
股友FWGHKY83
05-28 13:50
05-28 13:50
79
0
[
20号胶吧
]
今天空主力杀橡胶类,疯狂砸
AAABBBCC
05-28 13:49
05-28 13:49
99
0
[
螺纹钢吧
]
手上握着钱等待,这个底不是那么好抄的。起码有个加速。
牛散的牛
05-28 13:49
05-28 13:49
73
0
[
焦煤吧
]
加油,傅海棠底快出来了
一根筋到底
05-28 13:49
05-28 13:49
111
1
[
甲醇吧
]
八百亿吨都没用,山东是孔子故里
华尔街老鳄鱼
05-28 09:11
05-28 13:49
107
2
[
纯碱吧
]
国泰是有病吧
Y十年人间
05-28 13:34
05-28 13:49
95
0
[
豆粕吧
]
杀猪盘
賞金獵人
05-28 13:49
05-28 13:49
90
0
[
豆粕吧
]
涨不动就下来吧,
股友9N9M1013
05-28 13:49
05-28 13:49
80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什么情况,怎么又开始跌了,早上不是还蛮稳的吗
MightGuy
05-28 13:49
05-28 13:49
72
0
[
工业硅吧
]
大长腿
道难悟
05-28 13:49
05-28 13:49
75
0
[
沪镍吧
]
平了就暴跌,服了
佰仟翻
05-28 13:49
05-28 13:49
20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10位置也给到大家了。、到了,我们就进场就可以,一切按照我的思路是可以盈
侯78628386
05-28 13:35
05-28 13:49
87
0
[
鸡蛋吧
]
2903做空
日落东山起
05-28 13:48
05-28 13:48
118
0
[
COMEX黄金吧
]
预测今天黄金再上3400。
公孙绿萼
05-28 13:48
05-28 13:48
129
1
[
欧线集运吧
]
小心尾盘再跳水
一夜之粥
05-28 13:42
05-28 13:48
192
3
[
菜油吧
]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船期监测显示,近月我国菜籽进口买船仍较多,预期6月到港量20万
风投录
05-28 13:29
05-28 13:48
74
0
[
20号胶吧
]
这波能看到9000左右
薅羊毛的
05-28 13:48
05-28 13:48
72
0
[
工业硅吧
]
我擦反弹了,吓死人啊
股友076H360G
05-28 13:48
05-28 13:48
91
0
[
焦煤吧
]
我看了很多多头的仓单,多头的仓位基本上都能扛到500附近,所以很难打爆多头,不过
专业看盘大师
05-28 13:48
05-28 13:48
共有帖子数
16534798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84
35985
35986
35987
35988
35989
35990
35991
35992
35993
359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