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
2
[
工业硅吧
]
7320割肉了你就涨到7500,7450又进去买多又被套,火死
股友3L6F1133
05-28 15:08
05-28 15:13
115
1
[
锰硅吧
]
上蹿下跳的,真是牛
bytaingoona
05-28 13:37
05-28 15:13
125
1
[
纯碱吧
]
抄底还能挣钱,我也是醉了。
招财高雅得关
05-28 15:08
05-28 15:13
108
0
[
橡胶吧
]
今天这几个品种大跌,明天那几个品种大跌,轮流大跌
AAABBBCC
05-28 15:12
05-28 15:12
159
1
[
纯碱吧
]
我只能说散多太蠢,亏是活该 没有一点可怜
禅师一休
05-28 15:07
05-28 15:12
99
0
[
A50期指吧
]
连续跌了二周了10天,不知道还有没有扛得住,唉,为什么这么难,国外有涨有跌,最近
onlydou00
05-28 15:12
05-28 15:12
59
0
[
COMEX黄金吧
]
2025/5/28参考策略:黄金今日.上方第一压力3342第二压力3388,下方
股友hame6607
05-28 15:12
05-28 15:12
375
14
[
工业硅吧
]
才买进一会会儿,都亏了好几千!国内期货真的每天刷新人类认知的极限
西郊蛇王
05-28 11:46
05-28 15:12
73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看震荡偏空格局,思路不变,金价回弹至日线MA(20)3288支撑短线3288
账户已注销
05-28 15:12
05-28 15:12
129
1
[
鸡蛋吧
]
又被骗进去了
股友Z3n19215
05-28 15:02
05-28 15:12
1097
9
[
碳酸锂吧
]
吧里一致看空,值得深思。从业人士说句公道话,从需求端看,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都在增
River
05-24 21:13
05-28 15:12
97
0
[
小型纳指吧
]
坚定看多。永远相信纳斯达克!昨天娜娜那么猛都带不动。你指望隔壁能涨?炒股的没有啥
蔡蔡冲刺500
05-28 15:12
05-28 15:12
220
2
[
纽约金TN12吧
]
我早期就说了这几天这个星期估计都是温水煮青蛙,每天降一点,每天降一点。
老练的鲁菡荧
05-28 11:28
05-28 15:12
116
3
[
工业硅吧
]
金针
股友5878302l
05-28 14:40
05-28 15:12
99
0
[
纸浆吧
]
先呼一巴掌,再给一棵糖。
股友0i82O013
05-28 15:12
05-28 15:12
143
0
[
欧线集运吧
]
刚刚平了空单,虽然保守一点只买了2手,但这波从2100做空,两三天时间就赚了1.5万也够了
股友669775H5
05-28 15:12
05-28 15:12
242
3
[
螺纹钢吧
]
赶紧跌,我公司10月份和11月份要12000吨钢材,这下赚大了
股友T6P99618
05-28 13:44
05-28 15:12
198
4
[
氧化铝吧
]
真牛逼,主力,盯着盘
烟雨丶梦兮
05-28 13:53
05-28 15:12
126
1
[
焦煤吧
]
接近30%的基差了。太菌们真能砸。
股友637a976g
05-28 15:04
05-28 15:12
337
1
[
国债期货吧
]
这个月每天的走势是:高开低走微微绿,低开高走微微绿,平开震荡微微绿。既不让你暴跌
范x海辛
05-28 14:55
05-28 15:12
117
1
[
甲醇吧
]
焦煤七百多竟然还能再跌那么多,煤炭可是黑金哟。那么多货币发哪里去了。
张大口袋
05-28 12:19
05-28 15:12
94
1
[
纯碱吧
]
晚上会不会下跌哦?
空1白
05-28 15:04
05-28 15:11
89
0
[
纯碱吧
]
纯碱和玻璃,均线完美空头排列,千万别抄底!
浪天涯2003
05-28 15:11
05-28 15:11
222
1
[
铁矿石吧
]
今天下午是个关键的时间节点,看能不能黑色板块集体共振反弹吧
北伐之南下
05-28 13:42
05-28 15:11
113
1
[
工业硅吧
]
工业品看需求,根本没有需求!!!
否极的多哥
05-28 14:48
05-28 15:11
123
0
[
原油吧
]
尾盘开了3手多,晚上听天由命吧
主攻焦煤
05-28 15:11
05-28 15:11
126
2
[
玻璃吧
]
外面全崩了,就剩玻璃是最近半个月最强的,无敌!
蛋蛋蛋
05-28 13:53
05-28 15:11
145
1
[
沪银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5-28 14:35
05-28 15:11
112
2
[
玻璃吧
]
能不能一次性跌到位?
随波逐流1981
05-28 14:54
05-28 15:11
117
1
[
甲醇吧
]
焦煤原油都跌了今天能守住2200都算你强今晚就守不住了坐等2185平仓!
十块钱呢
05-28 13:55
05-28 15:11
200
5
[
白糖吧
]
半夜三更白糖外盘绝地反击,预计国内今天开盘,高开高走一路狂奔直线飙升,俺滴多单稳
风陵渡001
05-28 07:40
05-28 15:11
85
0
[
焦煤吧
]
天理难容。这么跌
知足才能不暴
05-28 15:11
05-28 15:11
115
0
[
沪镍吧
]
自从搞了金融以后,血汗钱也很无所谓了,于你的爱也更加用力了,阿。
一粒芝麻
05-28 15:11
05-28 15:11
99
1
[
焦煤吧
]
熬了一个多星期,割肉了,空玻璃去
切勿频繁交易
05-28 15:06
05-28 15:11
266
4
[
橡胶吧
]
早就跟你们说了橡胶主力明牌做空!散多寿司了吧
不败传说哥
05-28 11:39
05-28 15:11
103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又可以涨了
王顺溜
05-28 15:11
05-28 15:11
227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如果欧线都做不赢,干脆卷铺盖走人
水手2019
05-28 15:11
05-28 15:11
92
0
[
COMEX黄金吧
]
多黄金的思路没有变,多
云鼎观潮
05-28 15:11
05-28 15:11
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18F17883
05-28 15:11
05-28 15:11
80
0
[
纯碱吧
]
纯碱和玻璃,均线完美空头排列,千万别抄底!
浪天涯2003
05-28 15:11
05-28 15:11
202
3
[
欧线集运吧
]
真跌到1750,就没有几个敢买的了。市场就是这样残酷。
股友nam5Y4
05-28 14:59
05-28 15:10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3299多单现价3311赢li120点,黄金为什么
陈鸢24418160
05-28 15:10
05-28 15:10
86
0
[
纯碱吧
]
很理想的抄底,螺纹2800,跌到2600也不怕。pvc4600,跌到4300也不
冰鸟火虎
05-28 15:10
05-28 15:10
91
0
[
纯碱吧
]
明明可以跌停 国泰 中信 东证 永安 四大金刚还是太仁慈了
禅师一休
05-28 15:10
05-28 15:10
99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早盘公开思路3290多又胜,现在3312减仓了
李槿黄金
05-28 15:10
05-28 15:10
113
1
[
小型纳指吧
]
我就喜欢只能挣钱,学不到一点技术的市场
期待一个承
05-28 13:42
05-28 15:10
227
5
[
烧碱吧
]
不听其他人扰乱思绪只坚定自己的交易逻辑,对错市场会给出答案
一梦到天涯
05-28 09:18
05-28 15:10
117
0
[
红枣吧
]
太牛了!跌这样了
花好好
05-28 15:10
05-28 15:10
180
0
[
豆粕吧
]
这货最近有点单边上涨的感觉,曾经在下跌途中空过三次,一次盈利两跳赶紧平仓果然又上
Jimmylin5201
05-28 15:10
05-28 15:10
88
0
[
丁二烯胶吧
]
一旦跌下来就没那么容易上去了,还不能抄底。接下来就会迎来无尽的阴跌与震荡
账户已注销
05-28 15:09
05-28 15:09
450
8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大盘指数大的砸,微盘谷,情绪高涨,我们散户挺开心,但大家也要时刻保持警惕,大
南昌TOM哥
05-26 22:49
05-28 15:09
165
6
[
玻璃吧
]
空头趁着放假提保往下打压,就看多头有没有大资金接盘!我要轻仓试水多单,不过103
n53331365223
05-28 13:29
05-28 15:09
110
0
[
焦煤吧
]
看这个情况,马上要改规则了等给多头致命一击,全部爆
股友33I5Hw71
05-28 15:09
05-28 15:09
212
2
[
玻璃吧
]
重大新闻,玻璃产线出现大范围冷修,去库存速度加快,玻璃价格坚挺,出现缓慢向上情绪
试小牛
05-28 13:51
05-28 15:09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放心,端午节前都是涨的
循序渐进每天
05-28 15:09
05-28 15:09
108
4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吧!别装了!
股友i6b7I9
05-28 08:55
05-28 15:09
92
0
[
A50期指吧
]
还是这句话11.812.103.85.14上正这条线一直压制是好不了了的没有行情
股民ETF
05-28 15:09
05-28 15:09
163
1
[
沪银吧
]
白银要跌早就跌了。跌停都能拉回来,指定还要创新高。
浮生若梦444
05-28 15:02
05-28 15:09
88
0
[
A50期指吧
]
漂亮
艳冠芳的见月
05-28 15:09
05-28 15:09
89
0
[
A50期指吧
]
炒股票吗,就是个筹码与现金的互换游戏而已嘛!交易规矩就是促成其交易而已嘛!有人想
股友YfoTIt
05-28 15:09
05-28 15:09
98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冲浪还是靠刷导。早上他回我帖子,然后盘面马上就跌了。@刷漆技术日益精湛
做单就是赚20
05-28 10:11
05-28 15:09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标普科技又折价-1%了,今天数钱的感觉很不爽
仁勋黄先生
05-28 15:08
05-28 15:08
142
4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喊多的人,怎么不补仓护盘,光说不做假把式
C___TS张剑龙
05-28 13:38
05-28 15:08
101
6
[
焦煤吧
]
空就对了
让我暴富吧Li
05-28 09:06
05-28 15:08
8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说的一点没错,收盘就开始涨,开盘就跌,没有水分我一点度不相信
菜鸟小白鼠
05-28 15:08
05-28 15:08
90
0
[
沪镍吧
]
这位置追空已晚了
有创造力的尹
05-28 15:08
05-28 15:08
197
2
[
LPG吧
]
在上4100,空单真要止损了,做好准备
老韭菜了呢
05-27 22:05
05-28 15:08
122
2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哈,收盘主力就不控线了
云鼎观潮
05-28 15:01
05-28 15:08
180
2
[
菜油吧
]
菜油崩盘只在一瞬间
天宝小财神
05-28 12:58
05-28 15:08
104
1
[
焦煤吧
]
下跌空间有限,赶紧补仓加仓。能大赚一笔
滑头散户
05-28 13:46
05-28 15:08
203
7
[
碳酸锂吧
]
这里有多少人是听创元期货直播进来做多的?创元从8万多一路唱多
实力雄厚得威
05-28 13:44
05-28 15:08
123
1
[
工业硅吧
]
明天破7000
做期货养家
05-28 15:04
05-28 15:08
104
2
[
焦煤吧
]
离750还差28
专业看盘大师
05-28 14:53
05-28 15:08
112
3
[
工业硅吧
]
不断做T,涨了就平多,然后低吸。
账户已注销
05-28 13:36
05-28 15:08
95
0
[
棕榈油吧
]
这个丢毛操盘手有点牛逼,收盘价和中午休盘一样价
背后的落寞
05-28 15:07
05-28 15:07
266
8
[
焦煤吧
]
这个是要查环保吗?煤价会不会涨
股友q3ETcQ
05-28 13:47
05-28 15:07
179
2
[
烧碱吧
]
山东化工行业大整顿马上开始
基民H2FSWl
05-28 14:49
05-28 15:07
313
8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要跌了,涨的太凶
股友x1e93801
05-28 10:04
05-28 15:07
95
0
[
氧化铝吧
]
终于克制住了,在方向不明的时候不进行操作
只待秋风过耳
05-28 15:07
05-28 15:07
9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才望兴隆de令
05-28 15:07
05-28 15:07
共有帖子数
16534693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66
35967
35968
35969
35970
35971
35972
35973
35974
35975
359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