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0
[
弘业期货吧
]
取消量化
股友6Y193931
05-28 15:02
05-28 15:02
298
11
[
碳酸锂吧
]
往下仓单减少,今天从逻辑上应该见底,2512除外,其余月份均又问题。
铁剑飞扬
05-28 11:39
05-28 15:02
105
0
[
国债期货吧
]
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表演才刚刚开始
股友053p3u22
05-28 15:02
05-28 15:02
96
0
[
A50期指吧
]
3点了可以拉升了
丁蟹来救市了
05-28 15:02
05-28 15:02
238
2
[
螺纹钢吧
]
245万持仓,达到最高峰了
让利润奔跑88
05-28 14:51
05-28 15:02
103
0
[
沪锡吧
]
金属开始暴跌,下一个铝,哈哈
股友091611T6
05-28 15:02
05-28 15:02
108
2
[
黄金/美元吧
]
临近月线收官,目前在争夺收盘月线上影线,短线暂时进入收缩震荡当中。
修緣12180248
05-28 14:52
05-28 15:02
418
3
[
纯碱吧
]
天津大佛?原来你也是多,也是1300建仓,打算扛1100甚至破啊!那没事喷我干嘛
妙妙小宝
05-28 12:21
05-28 15:02
84
0
[
氧化铝吧
]
这波动受不了,还好我提前锁仓,虽然多了点手续费,但总体操作还是盈利的
股友669775H5
05-28 15:02
05-28 15:02
43
0
[
A50期指吧
]
修
友爱的唐锦鹏
05-28 15:02
05-28 15:02
93
2
[
氧化铝吧
]
买定离手,我压红
股友PzDrAN
05-28 14:34
05-28 15:02
94
0
[
棕榈油吧
]
希望今天的加仓能让晚上高开,还望莫辜负
股友8X309307
05-28 15:02
05-28 15:02
103
1
[
纯碱吧
]
我记得上次是晚上9.30-10.00的时候
科兰黎
05-28 14:57
05-28 15:02
97
0
[
纯碱吧
]
老子不赚100点不会走,要么跌100点我加仓
期股招财
05-28 15:02
05-28 15:02
127
2
[
乙二醇吧
]
跟老师做多乙二醇,橡胶,全部止损,及时反手回来了一半,唉,真累
股友3O76D269
05-28 14:14
05-28 15:02
109
1
[
沪锡吧
]
扛了两天,上午刚割
账户已注销
05-28 14:23
05-28 15:02
12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继续多多多尾盘重仓多单
新鲜的蓝韭菜
05-28 15:02
05-28 15:02
205
3
[
橡胶吧
]
只奔13500而去,兄弟们要止损吗,感觉无底洞呀增仓大跌
专攻右侧交易
05-28 11:51
05-28 15:02
108
0
[
橡胶吧
]
下跌空间刚打开托就跑出来喊抄底了,这么坏能过得好么
账户已注销
05-28 15:01
05-28 15:01
86
0
[
焦煤吧
]
800估计看不到了
花猫啊
05-28 15:01
05-28 15:01
92
0
[
A50期指吧
]
大V说,强得很,跌不动就是跌不动,慢牛继续,加仓干
东财网友7006
05-28 15:01
05-28 15:01
91
0
[
焦煤吧
]
晚上去750?随便一个散户就能打下去看来做多已经没有实力了
股友16o69877
05-28 15:01
05-28 15:01
224
7
[
PVC吧
]
4200附近,卖房梭哈多单!
只做日内波动
05-28 04:57
05-28 15:01
114
0
[
对二甲苯吧
]
晚上大概率又是拉升的,尾盘加仓2手多单,夜盘6660附近全部清仓。
股友123E90t5
05-28 15:01
05-28 15:01
122
0
[
锰硅吧
]
这玩意是天天赔
股友rPmJZE
05-28 15:01
05-28 15:01
89
0
[
PVC吧
]
没有纯碱强,你搞毛线
期股招财
05-28 15:01
05-28 15:01
91
0
[
纯碱吧
]
尾盘竟然弹上来了,那就夜盘挂1208做网格起点。
股友02075n61
05-28 15:01
05-28 15:01
183
1
[
焦煤吧
]
付海棠做空,转做多了
挽狂澜于陆家
05-28 14:57
05-28 15:01
91
0
[
COMEX黄金吧
]
3298这里多~成功反弹!现在给到3308附近,差不多10个点,可以减仓,留一点
李岚Lilan250
05-28 15:01
05-28 15:01
80
0
[
氧化铝吧
]
两次都没成交
平平安安G
05-28 15:01
05-28 15:01
83
0
[
沪镍吧
]
来来来,晚上低开我和矿主庄一起护盘,千万别追空
希望幸福的人
05-28 15:01
05-28 15:01
147
2
[
玻璃吧
]
昨天1040的多单还有没走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5-28 14:52
05-28 15:00
125
1
[
甲醇吧
]
按理来说一轮去产能可能要打到1800元。不知道本轮例不例外。
张大口袋
05-28 14:46
05-28 15:00
94
0
[
纯碱吧
]
爆仓,就是被国泰永安接管账户,强制平仓,美其名曰保证金不足
恒盈投资
05-28 15:00
05-28 15:00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涨了,这边收盘了
有同情心的姜
05-28 15:00
05-28 15:00
99
0
[
小型纳指吧
]
龙哥下班了,达子快上
NBR
05-28 15:00
05-28 15:00
131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有大行情最低一倍
敏敏gaosi369
05-28 14:15
05-28 15:00
99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我不喊两句真不行啊
韭妹闪闪发光
05-28 15:00
05-28 15:00
125
0
[
焦煤吧
]
爆仓,就是被国泰永安接管账户,强制平仓,美其名曰保证金不足
恒盈投资
05-28 15:00
05-28 15:00
82
0
[
A50期指吧
]
你可以拉了
西海饺子
05-28 15:00
05-28 15:00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3295多了一单,3307止盈,60美刀赚到手!!
开心快乐0531
05-28 15:00
05-28 15:00
94
0
[
玻璃吧
]
开盘低开,冲997点反弹
心平气和am
05-28 15:00
05-28 15:00
167
3
[
锰硅吧
]
笑死,追着我止损打是吧,你厉害我真tm有点佩服你了
美梦的越崠
05-28 12:09
05-28 14:59
592
0
[
沥青吧
]
好难受,呜呜呜~
看起风了
05-28 14:59
05-28 14:59
99
2
[
氧化铝吧
]
草了2960没敢买
牛头吃小菜
05-28 14:36
05-28 14:59
138
2
[
棕榈油吧
]
菜油炒不动,就出来炒棕榈油了
诚实的枫如峰
05-28 14:53
05-28 14:59
221
6
[
不锈钢吧
]
空头你别平仓,继续砸,千万别怂
零和博弈者
05-28 10:41
05-28 14:59
213
3
[
股指期货吧
]
阴跌之后必有重大利空出现,这是规律,大胆做空
空头爱好者
05-28 11:10
05-28 14:59
132
1
[
螺纹钢吧
]
还想翻盘,空死
大道之剑
05-28 14:57
05-28 14:59
127
0
[
橡胶吧
]
抄底了,降1000点再加2手
股友C110bM
05-28 14:59
05-28 14:59
72
1
[
纯碱吧
]
趋势延续 逢高就空对多错少
沪深战士
05-28 14:49
05-28 14:59
196
0
[
A50期指吧
]
跌到924又开始涨涨涨
高效的颜冠莉
05-28 14:59
05-28 14:59
590
0
[
沥青吧
]
敬老师!!!
股友520CQ661
05-28 14:59
05-28 14:59
702
31
[
欧线集运吧
]
你们要的降价截屏,看信不信,哈哈哈哈
C___TS张剑龙
05-28 11:16
05-28 14:59
652
20
[
燃油吧
]
空,短线
纯洁得小山竹
05-28 09:12
05-28 14:59
152
6
[
工业硅吧
]
没完没了,割了几次,从新开单,又割肉,
赚它600万
05-28 12:27
05-28 14:59
80
0
[
氧化铝吧
]
好难受,呜呜呜~
看起风了
05-28 14:59
05-28 14:59
236
7
[
工业硅吧
]
今天跌停基本百分百的事了,缩量下跌没有快速放量下砸,那么跌停下午很快就到
bingofuture
05-28 12:37
05-28 14:59
195
4
[
对二甲苯吧
]
别傻了,农药厂着火,对二甲苯,又少个大用户,暴跌
股友Hg6qWj
05-27 20:29
05-28 14:59
87
0
[
纸浆吧
]
拉你蟆,楚生主力
不做亏货
05-28 14:58
05-28 14:58
84
0
[
A50期指吧
]
大盘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和气暴富de逍
05-28 14:58
05-28 14:58
581
17
[
欧线集运吧
]
咦,都用欲盖名彰了?真刀实枪的干不好吗
阿瑟亚
05-28 11:33
05-28 14:58
103
0
[
工业硅吧
]
AI告诉我支撑位7350,你收盘能准确点?
麻了的李贤泽
05-28 14:58
05-28 14:58
121
0
[
COMEX黄金吧
]
一定站住了金哥,让我热泪盈眶吧!
韭妹闪闪发光
05-28 14:58
05-28 14:58
93
0
[
玻璃吧
]
玻璃能在1000磨很久,期权都得归0
泰哥的小跟班
05-28 14:58
05-28 14:58
148
1
[
玻璃吧
]
玻璃一千有得玩,看期权沽一千多少万手就知道,哪会让散户吃大肉,必然反复搞
风行道心
05-28 14:56
05-28 14:58
121
0
[
热卷吧
]
跟昨天的走发一样,夜盘吓人啊?
柑橘烧鱼
05-28 14:58
05-28 14:58
94
0
[
氧化铝吧
]
今天一天没看氧化铝,看样子多头今天被拉爆了,现在空头得注意了
最优碱法
05-28 14:58
05-28 14:58
428
5
[
玻璃吧
]
上午收盘数据,供大家参考,这里BB两句,其实在这个市场,我们不怕下跌,也不怕上涨
行方远
05-28 11:47
05-28 14:58
154
2
[
工业硅吧
]
第一次看见杀猪是这样杀的,震碎三观
打靶归来时
05-28 12:47
05-28 14:58
152
1
[
橡胶吧
]
非洲橡胶便宜的不要不要的,泰国橡胶价格高没人要了,才停止割胶,还想卖到我们这边
牛股旗手
05-28 14:52
05-28 14:58
94
0
[
焦煤吧
]
不看了,在看心态要崩了……
逆势韭菜人生
05-28 14:58
05-28 14:58
224
6
[
A50期指吧
]
我的心情很沉重——昨天120分钟级别一个多月来第一次跌破红底裤均线,并且目前“总
炼炼8
05-28 09:40
05-28 14:58
138
4
[
焦煤吧
]
闭着眼睛就是空,真爽
让我暴富吧Li
05-27 21:24
05-28 14:58
99
1
[
A50期指吧
]
19号空仓至少,爱怎么折腾都行,目标3300下方不变
随波逐流飞上
05-28 14:50
05-28 14:58
87
0
[
纯碱吧
]
阿泰今天应该减了不少多单
名字也太难取
05-28 14:57
05-28 14:57
88
0
[
焦煤吧
]
今天刚刚买入01底仓,静等五百块钱加仓
一鼓作气周一
05-28 14:57
05-28 14:57
89
0
[
纯碱吧
]
吃了二百多点,以为差不多了,1270走人了,结果这货没底呀
lulugeger
05-28 14:57
05-28 14:57
98
0
[
工业硅吧
]
7450均价的多,割了拉起来,又砸回去
AAABBBCC
05-28 14:57
05-28 14:57
139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反弹在日内完成,然后继续跌,空头乐园,7000下方我去试试,
每次贪心都输
05-28 14:53
05-28 14:57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69
35970
35971
35972
35973
35974
35975
35976
35977
35978
359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