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
0
[
玻璃吧
]
这个k线怎么涨
冠无双
05-28 15:43
05-28 15:43
111
0
[
COMEX黄金吧
]
埃以短暂交火
深度投资
05-28 15:43
05-28 15:43
90
0
[
氧化铝吧
]
大部分人都是亏钱,只有少数人赚钱
诚实之槟榔
05-28 15:43
05-28 15:43
116
0
[
烧碱吧
]
烧碱大兄弟你是不是起不来了。曾经沧海难为水,好汉莫提当年勇,咱当初也是以你马首是
CosmicWill
05-28 15:43
05-28 15:43
196
0
[
COMEX黄金吧
]
这种震荡太难判断了。
生活真好558
05-28 15:42
05-28 15:42
119
1
[
工业硅吧
]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明后天接着大跌,只要不跌停就会一直阴跌下去,话已经撂这了,多
万剑闷声了
05-28 15:38
05-28 15:42
341
0
[
沥青吧
]
【收盘小结】今天的市场多数品种走空,我们也是顺势高位以空单为主,今日的短纤空单还
投资界的老船
05-28 15:41
05-28 15:41
108
0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盒饭仙子
05-28 15:41
05-28 15:41
103
0
[
氧化铝吧
]
震了几天,洗得够够的,不会再给散多低位吸筹的机会了
邕江扫地僧
05-28 15:40
05-28 15:40
148
1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不等人,现驾入场!!!日内黄金交易策略提示,交易计划:黄金现价3310附近继
彭婷川xhdzwe
05-27 15:00
05-28 15:40
100
0
[
多晶硅吧
]
估计明后天反弹杀一波散空套住多头在杀散多
股友6i3922E1
05-28 15:40
05-28 15:40
110
0
[
焦煤吧
]
家人们也是头铁,就是干
股市小同志
05-28 15:40
05-28 15:40
100
0
[
A50期指吧
]
东为什么不让发了?
灵巧的潘昕松
05-28 15:40
05-28 15:40
93
0
[
棉纱吧
]
等晚上了
盒饭仙子
05-28 15:39
05-28 15:39
355
9
[
氧化铝吧
]
看到这个图想不想做多呀,快进来,出不去那种哦
漫步云端之上
05-28 14:57
05-28 15:39
135
0
[
硅铁吧
]
一般般吧
盒饭仙子
05-28 15:39
05-28 15:39
120
0
[
焦煤吧
]
想要赢,牢牢记住,海龟交易法的开仓法则。
割是个传说
05-28 15:38
05-28 15:38
139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大哥下午盘结束后说他准备要转方向了,马士基连续两次2000多的报价已经证明了
股友375531Ac
05-28 15:38
05-28 15:38
109
0
[
玻璃吧
]
还得跌跌的太少了,早着呢。。现货960没人拉
齐天大圣悟空
05-28 15:38
05-28 15:38
97
0
[
PVC吧
]
垃圾品种很多,千万别摸底。期货不是股票,深套也要重伤。
双顺交易
05-28 15:38
05-28 15:38
118
0
[
糖11吧
]
买了内盘的糖,这货几点开盘
杨小白转战期
05-28 15:38
05-28 15:38
117
0
[
沪银吧
]
拉不上去的,放心吧,我们都知道了原因了
吃饭没有我挨
05-28 15:38
05-28 15:38
170
1
[
玻璃吧
]
好些傻缺一天天的替国泰操心空单平不了,真是嫩韭菜,一手多对应一手空,难道多单就不
空空如也177
05-28 14:59
05-28 15:38
135
3
[
纯碱吧
]
这评论区也是很搞笑,从1240唱多到现在,一路跌一路抄,就是给国泰抬轿子,真不知
最优碱法
05-28 14:49
05-28 15:38
62
0
[
黄金/美元吧
]
【5/28欧盘】早盘老叶早盘按照思路3293多入场,目前现价3312继续持有,目
老叶短线1
05-28 15:38
05-28 15:38
125
0
[
燃油吧
]
满意
盒饭仙子
05-28 15:38
05-28 15:38
136
0
[
聚丙烯月均吧
]
满意
盒饭仙子
05-28 15:37
05-28 15:37
92
0
[
纯碱吧
]
还得跌跌的不够多
齐天大圣悟空
05-28 15:37
05-28 15:37
123
1
[
工业硅吧
]
跌无可跌,最后一跌,我看准了,转势了,明天高开涨停!满仓!满仓!
南阳市王东松
05-28 15:25
05-28 15:37
127
1
[
欧线集运吧
]
多起来,明天起飞了,今天洗完了。
晴天seek
05-28 15:24
05-28 15:37
218
8
[
纯碱吧
]
三万本金就拿一手1200的纯碱01,1100、1050、1000、950各挂一手
天逆命格
05-28 13:43
05-28 15:37
216
5
[
氧化铝吧
]
倒挂太严重了,我还是做多安全点
鑫洲能源
05-28 14:32
05-28 15:37
100
0
[
多晶硅吧
]
多头想趁交割期挺一价
飞纷问莫
05-28 14:09
05-28 15:36
103
0
[
纯碱吧
]
从来没有买入过千元的纯碱,你说还能放弃这样的机会吗?打了七折,还不要。
害羞得小白
05-28 15:35
05-28 15:35
122
0
[
国债期货吧
]
15:15让他们看不见了是吧?目前暴跌中,已经快接近最低点了,大概119.20这
范x海辛
05-28 15:35
05-28 15:35
102
0
[
焦煤吧
]
家人们厉害啊,死扛不退!
洛维118
05-28 15:35
05-28 15:35
11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是金子总会花
05-28 14:18
05-28 15:34
111
0
[
A50期指吧
]
牛叉,稳得很嘛
东财网友7006
05-28 15:34
05-28 15:34
146
1
[
工业硅吧
]
07天量,明天要搞事情了
基民H2FSWl
05-28 15:19
05-28 15:34
211
3
[
工业硅吧
]
真不是东西,一割肉就爆拉。
与狼共舞大浪
05-28 15:10
05-28 15:33
111
1
[
苹果吧
]
42。主力收下我的膝盖
恶语王中王
05-28 15:00
05-28 15:33
154
5
[
焦煤吧
]
从现在780开始,每上5个点补2手多。
一枚草根
05-28 13:52
05-28 15:33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月姐欧盘思路不变。金价反弹4小时中轨承压计划3320/25进场空单,短线目标33
芳芳短线
05-28 15:33
05-28 15:33
104
0
[
鸡蛋吧
]
现在不是赚钱了吗
常胜将军花
05-28 15:33
05-28 15:33
224
4
[
焦煤吧
]
没有强有力的利好就是一直跌,万一出有效的利好就是不给短线抄底的机会,现在只有煤炭
水军之首
05-28 15:13
05-28 15:33
89
1
[
氧化铝吧
]
点位不变钱确没有了
账户已注销
05-28 14:33
05-28 15:33
255
5
[
橡胶吧
]
呜呜呜,怎么一天一顿跌700块啊我亏麻了家人们,空军能不能给一条活路
O_sole_mio
05-28 15:05
05-28 15:33
199
2
[
玻璃吧
]
空苟泰迪真的太贪了,想趁端午提保杀一波,1000附近追空的不知道是什么人,要空拉
股友1N978F77
05-28 15:09
05-28 15:33
160
3
[
纯碱吧
]
晚上11开头咯,尾盘价了100手空单
要留韭菜在人
05-28 15:16
05-28 15:33
319
11
[
COMEX黄金吧
]
我选择做空了。做多的压力好大
朱哥50321429
05-28 14:09
05-28 15:32
328
1
[
国债期货吧
]
到今天的搞掂了。OK
一個不再回頭
05-28 13:17
05-28 15:32
166
7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定律,必须榜一,果断进了,橡胶算什么东西
mcywcx120
05-28 14:57
05-28 15:32
103
1
[
A50期指吧
]
我是多有毒吗,买了5个板块5个股,连续几天4-5绿,搞什么
发财的刚
05-28 15:20
05-28 15:32
140
1
[
黄金/美元吧
]
太强了,不敢空了,下了三次3300,都立马被拉回去了
我不行我得再
05-28 15:06
05-28 15:32
140
1
[
豆粕吧
]
典型的a杀走势。上涨无力下跌丝滑,本轮反弹结束,接下来正式开始下跌,突破2700
豆粕跌破2200
05-28 15:25
05-28 15:32
199
4
[
玻璃吧
]
新低之下还有新低,不要妄自去试探底部,这一波大宗商品看情形势必要砸个深坑,一再破
勿入斯门
05-28 10:21
05-28 15:32
122
2
[
玻璃吧
]
晚上970碎了一地
股友16o69877
05-28 15:11
05-28 15:32
353
6
[
欧线集运吧
]
市场震荡等MSK6月开仓价落地,你来回做就是被来回收割,确定好自己要的方向等就行
咚咚咚咚强
05-21 14:04
05-28 15:32
145
1
[
碳酸锂吧
]
随便吧。爷已经爆了
股友829377rR
05-28 14:50
05-28 15:32
258
17
[
纯碱吧
]
这么大持仓量就看你到时候怎么跑
股友533zi726
05-28 14:51
05-28 15:32
111
0
[
沪锡吧
]
最坏的庄家就是沪锡
万象印务
05-28 15:31
05-28 15:31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脏东西走了可以涨了
恒跌外卖消费
05-28 15:31
05-28 15:31
475
6
[
国债期货吧
]
它们是怎么做到让股和债同时天天跌的?握草了
湖北股友
05-28 10:51
05-28 15:31
114
1
[
氧化铝吧
]
太夸张了,倒不是跌的多涨的多,而是随意洗盘。
最喜欢资金盘
05-28 15:15
05-28 15:31
119
0
[
沪银吧
]
主要大国中,除了俄罗斯,美国现在的利率应该是最高的了。
醉禾
05-28 15:31
05-28 15:31
188
3
[
碳酸锂吧
]
6万的碳酸锂90%的厂家都有利润。
扛着麻袋买大
05-28 14:26
05-28 15:31
90
0
[
纯碱吧
]
加速赶底,对于多空都好。
账户已注销
05-28 15:31
05-28 15:31
151
5
[
烧碱吧
]
601合约快破新低
欣慰的许衍慕
05-28 14:42
05-28 15:31
119
2
[
纯碱吧
]
迟到的正义大家能帮我理解下?
喝一壶开水
05-28 15:26
05-28 15:31
114
0
[
焦煤吧
]
795的20手空单,放到交割月前一天,不看了。
醉禾
05-28 15:26
05-28 15:31
261
0
[
焦炭吧
]
焦炭还是升水两轮提降,现货只有1200多点,焦炭还是太高了,如果现货不降价情况下
账户已注销
05-28 15:31
05-28 15:31
223
2
[
丁二烯胶吧
]
还是太弱,还不到启动时间,看来还要继续调整
账户已注销
05-26 22:35
05-28 15:31
146
1
[
NYMEX原油吧
]
开盘就跌,收盘就涨,hhh小样
股友G131003H
05-28 15:25
05-28 15:31
98
0
[
氧化铝吧
]
最坏的庄家就是氧化铝
万象印务
05-28 15:31
05-28 15:31
163
1
[
焦煤吧
]
焦煤马上会迎来报复性反弹,我没买,这是从月线,周线技术点位看的,目标840。
股友5t00810c
05-28 15:15
05-28 15:30
185
7
[
欧线集运吧
]
2506,1750基本上是铁底了,到位可以吸纳。
股友nam5Y4
05-28 09:21
05-28 15:30
135
2
[
欧线集运吧
]
多单周一跑的,去氧化铝空了3天。这吧里短线技术只服—小慌慌
hp1231
05-28 15:14
05-28 15:30
141
1
[
锰硅吧
]
明天继续跌
万物一一
05-28 15:13
05-28 15:30
123
0
[
焦煤吧
]
他么搞的比疫情那一波还惨
AAABBBCC
05-28 15:27
05-28 15:30
209
2
[
玻璃吧
]
最后真的是激烈,空头疯狂平空,多头疯狂开多,价格还能压制住,
煮饭噻
05-28 14:59
05-28 15:30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35963
35964
35965
35966
35967
35968
35969
35970
35971
35972
359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