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9
4
[
沪金吧
]
831我做多了
股友61l136i5
05-19 22:07
05-19 22:14
52
1
[
焦煤吧
]
不用多想了,一个小时最近期权成交了1万张,不会涨的
大壮和小米
05-19 22:02
05-19 22:14
74
2
[
沪铜吧
]
这个大M是不是越来越像了
欧纳
05-19 21:44
05-19 22:14
50
2
[
燃油吧
]
4300的空单已入手,20手,下跌100点跑路。感谢主力
只做空单的多
05-19 21:33
05-19 22:14
31
0
[
沪金吧
]
这个可以操盘的吧
股友1829782X
05-19 22:14
05-19 22:14
80
3
[
苯乙烯吧
]
原油比下午收盘还低0.6%,这个为什么不跌还大涨?
有条理的苗衡
05-19 22:00
05-19 22:14
29
0
[
沪金吧
]
引路鱼。
南坡钓鱼
05-19 22:14
05-19 22:14
45
2
[
玻璃吧
]
让你们也感受一下多头的绝望
股友9w18816z
05-19 22:02
05-19 22:14
38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要狂拉白酒,食品这些老登股
拿麻袋装利润
05-19 22:14
05-19 22:14
31
1
[
玉米吧
]
多玉米
股友683oF306
05-19 22:12
05-19 22:14
48
1
[
甲醇吧
]
国泰才不接最后的
年年四海赵无
05-19 21:45
05-19 22:14
29
0
[
玉米吧
]
止损位置打的也太准了吧,反手就拉回去啊
狗运新手
05-19 22:14
05-19 22:14
311
9
[
白糖吧
]
外盘农产品疯了。开盘就红。宝子们,好好看看吧。
股友3Y6E1759
05-19 06:39
05-19 22:14
141
4
[
豆粕吧
]
这走势真不好分析了,大胆假设一下会不会上涨突破3073后再下跌破2933呢
狩猎等待
05-19 19:37
05-19 22:14
71
2
[
A50期指吧
]
到底跟谁的?纳指不跟,中概不跟,恒生期货还是不跟。
欲子101
05-19 21:49
05-19 22:14
78
1
[
纯碱吧
]
空空如也
股友859I0O98
05-19 21:53
05-19 22:14
32
0
[
沪金吧
]
这一瞬间就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电动车追火箭
05-19 22:14
05-19 22:14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3500!3500!时间一年,大家坐等这个点位抄底即可!
高吸低抛韭老
05-19 22:13
05-19 22:13
19
0
[
纽约金TN12吧
]
500元一克指日可待
倚楼听风雨34
05-19 22:13
05-19 22:13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2026年05月19日美股周二早盘继续下跌,引领AI牛市的芯片股继续遭到抛售。美
最人间
05-19 22:13
05-19 22:13
1188
0
[
纽约金TN12吧
]
留着告诫自己,永远不玩期货。
乐观与豁达
05-19 22:13
05-19 22:13
29
0
[
沪镍吧
]
搞不好跳水。。
股友26H7e277
05-19 22:13
05-19 22:13
34
0
[
沪金吧
]
啥时候到的830啊
万事来财de蔡
05-19 22:13
05-19 22:13
38
1
[
氧化铝吧
]
做股票去了,太特么墨迹了
股友R8zoBe
05-19 22:11
05-19 22:13
34
1
[
聚丙烯吧
]
这是最强化工
败给了运气
05-19 22:10
05-19 22:13
83
2
[
沪金吧
]
很有可能故意这样,洗不掉就先爆,也许今天是金的转折点。也许要涨了。
飛來石
05-19 22:05
05-19 22:13
42
2
[
纯碱吧
]
邪乎了除了石油,啥也卷
大股市小滑头
05-19 22:03
05-19 22:13
42
3
[
玻璃吧
]
这厮是玩球啦,去球
厨艺的萨昴
05-18 15:32
05-19 22:13
33
0
[
沪金吧
]
830,牛逼
鼻若的尤珺
05-19 22:13
05-19 22:13
48
1
[
玉米吧
]
多头努力了一天。 空头出手半个小时就下来了
敢作敢当的车
05-19 22:05
05-19 22:13
31
0
[
淀粉吧
]
2700附近做空,吃点小肉就跑,简直不要太爽
孤影23
05-19 22:13
05-19 22:13
28
0
[
玻璃吧
]
泰迪进场了开砸
日落东山起
05-19 22:13
05-19 22:13
27
0
[
纯碱吧
]
比玻璃还弱草
股友T1992M09
05-19 22:13
05-19 22:13
35
0
[
沪银吧
]
黄金不反弹,不要做多
好了伤疤_忘
05-19 22:13
05-19 22:13
26
0
[
玻璃吧
]
对手们加油
顶萨萨
05-19 22:13
05-19 22:13
56
1
[
A50期指吧
]
牛已经结束了
突破6124点
05-19 22:10
05-19 22:12
308
4
[
沪金吧
]
谁砸的830?
Alice_y
05-19 22:06
05-19 22:12
26
0
[
菜油吧
]
墨迹啥赶紧来个大瀑布
敬畏永远正确
05-19 22:12
05-19 22:12
26
0
[
沪金吧
]
990刚开空就完蛋了,我是不是买在了底部了
股友70gy0038
05-19 22:12
05-19 22:12
24
0
[
玻璃吧
]
无脑空吧,长江差不多要跑了
心态才是盈利
05-19 22:12
05-19 22:12
59
3
[
沥青吧
]
按着天天涨的情况,本月有可能到7500,未来一年说不定到9000
股友Z865560q
05-19 21:49
05-19 22:12
29
0
[
沪金吧
]
美国今年肯定不会减息一你跌到770都很正常
东财网友4364
05-19 22:12
05-19 22:12
48
1
[
氧化铝吧
]
玻璃07都起飞了哦氧化铝起码2700吧,现在才2550
账户已注销
05-19 22:05
05-19 22:12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A股又要朝贡了
股友D3658526
05-19 22:12
05-19 22:12
31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了完了完了
悠闲的公孙芝
05-19 22:12
05-19 22:12
25
0
[
玻璃吧
]
我特么割了
在下阿良
05-19 22:12
05-19 22:12
89
2
[
沪金吧
]
830要来了!明天630!月底500以下!
财运为富得宛
05-19 22:07
05-19 22:12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控盘控的死死的感觉是要把核弹留在周末集中引爆了
只做趋势交易
05-19 22:12
05-19 22:12
28
0
[
A50期指吧
]
牛已经被淹死了
世纪牛市敌不
05-19 22:12
05-19 22:12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样,一直在说,一到底,任何的反弹就是它的最好机会,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听进去了
金牛ww787896
05-19 22:12
05-19 22:12
36
0
[
沪银吧
]
单边如此顺滑,难道白银也没人玩了?
慕容星雨
05-19 22:12
05-19 22:12
29
0
[
LPG吧
]
大家都留多单,明天吃肉好不好,现在美油只是在构筑基底
股友a070F530
05-19 22:12
05-19 22:12
5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跌了,回踩了60再次跌破60就是一大波暴跌准备好吧
大唐一阵风
05-19 22:07
05-19 22:12
212
2
[
欧线集运吧
]
小马报价出来没,哪位发一下
渝浩哥
05-19 17:47
05-19 22:11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就知道会拉稀
股友oD398376
05-19 22:11
05-19 22:11
39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硬压着不让上去啊
ETF主升浪
05-19 22:07
05-19 22:11
33
0
[
沪金吧
]
这玩意也太恐怖了,人为砸深坑啊,多少人爆仓
击鼓传花而已
05-19 22:11
05-19 22:11
30
0
[
小型纳指吧
]
金融危机6月初开始
赚家军556号
05-19 22:11
05-19 22:11
164
1
[
沪金吧
]
所有操盘手请记住这一刻
陈清川
05-19 22:01
05-19 22:11
218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实盘130点
老阳YYTJ2593
05-19 22:11
05-19 22:11
27
0
[
纯碱吧
]
还能空吗?
未来已来吗
05-19 22:11
05-19 22:11
53
1
[
烧碱吧
]
这么能跌,能跌到1500吗
期天小圣
05-19 21:54
05-19 22:11
43
1
[
豆粕吧
]
已满仓多单
基民15u21A
05-19 22:05
05-19 22:11
29
0
[
纯碱吧
]
一天比一天低,多头醒醒吧
娴淑典雅的高
05-19 22:11
05-19 22:11
37
1
[
乙二醇吧
]
这货砸盘先锋?
AAABBBCC
05-19 22:07
05-19 22:11
56
1
[
纯碱吧
]
跌四我了,怎么办啊
一眼花便开
05-08 13:44
05-19 22:11
24
0
[
沥青吧
]
来,看看你是个回调还是诱空。
空白永不败北
05-19 22:11
05-19 22:11
115
3
[
碳酸锂吧
]
油和白银都在跌,看你跟谁
风度的钮蕊
05-19 21:54
05-19 22:11
34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可能会开始增仓下跌,主力这几天差不多布局完了,调转枪口
风度的钮蕊
05-19 22:10
05-19 22:10
46
1
[
COMEX黄金吧
]
看这阵仗是要顶上去了,有点强啊
ETF主升浪
05-19 22:09
05-19 22:10
31
0
[
棉花吧
]
16180放空,止损16300
广东打板战神
05-19 22:10
05-19 22:10
39
1
[
玉米吧
]
不好意思,转跌是因为我又买多了,棒子买一次亏一次,从无例外
股友300D990x
05-19 22:09
05-19 22:10
30
1
[
NYMEX原油吧
]
200也就是年内的事
股友1J207Z08
05-19 22:07
05-19 22:10
25
0
[
沥青吧
]
庄家目标非把空头逼死!走了没意思
股友5878302l
05-19 22:10
05-19 22:10
58
1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英伟达业绩带动上涨,周四早上吧
敢敢打憨憨
05-19 22:05
05-19 22:10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欧洲和a50都不怎么跟你了,估计也是看到美债今天爆炸了
迅捷的付雯圆
05-19 22:10
05-19 22:10
41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它跟豆粕的一定会高开高走的的,大家放心。
角落里
05-19 22:10
05-19 22:10
53
2
[
COMEX铜吧
]
明天又是几个点?
知行合一切勿
05-19 21:48
05-19 22:10
34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能赚钱,谁还做多呢
煌叔抓涨停
05-19 22:10
05-19 22:10
29
2
[
丁二烯胶吧
]
垃圾随便空
水8888888
05-19 22:03
05-19 22:10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3574
3575
3576
3577
3578
3579
3580
3581
3582
3583
35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