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
0
[
碳酸锂吧
]
唉!明天只有比手快了
股友9sk8Yu31
05-19 21:57
05-19 21:57
27
0
[
豆粕吧
]
这东西倒反天罡不跟豆二吗
葫芦葫芦one
05-19 21:57
05-19 21:57
32
0
[
NYMEX原油吧
]
“我看看他们是听我的,还是听那些胡说八道的”
江边的那只小
05-19 21:57
05-19 21:57
41
0
[
苯乙烯吧
]
真牛,低硫燃油,原油,pta都到了日内低位,你还比开盘贵80
有条理的苗衡
05-19 21:57
05-19 21:57
31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相关产品要涨了
O好事多谋O
05-19 21:53
05-19 21:57
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有色金属发来哀嚎
股友M066nm
05-19 21:57
05-19 21:57
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年至少涨到200然后横盘震荡两年
诚实的城飞阳
05-19 21:47
05-19 21:57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有两个跌停出清白银就没有底,什么时候交出筹码,什么时候上涨。
陈皇书
05-19 21:57
05-19 21:57
31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战神来了
股友O723I160
05-19 21:54
05-19 21:57
52
0
[
焦煤吧
]
今年唯一没波段上涨的就是他啦
股友27e1c579
05-19 21:50
05-19 21:57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差不多十二个小时才开盘呢,到时是涨是跌未可知
在股市里渡劫
05-19 21:57
05-19 21:5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直接4508/10附近空下去,看4480,防护4523.5。
江叔J1358593
05-19 21:57
05-19 21:57
57
2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想强美元,就得打压黄金,通过资本操纵黄金高波动,制造一种黄金是风险资产的错觉
一定记得落袋
05-19 21:51
05-19 21:57
34
0
[
对二甲苯吧
]
又在诱空明天一定会拉起来
诚实的冬天兰
05-19 21:57
05-19 21:57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啊是跳水王来啦
股友166m19q6
05-19 21:57
05-19 21:57
24
0
[
燃油吧
]
被抛弃了吗?
股友tObiiv
05-19 21:57
05-19 21:57
156
2
[
沪金吧
]
原来一个跌停就能回到去年十月份价格。
基民URGtMZ
05-19 21:49
05-19 21:57
39
0
[
A50期指吧
]
拉指数跌散户?
句号666
05-19 21:57
05-19 21:57
30
0
[
焦煤吧
]
不会今晚就破1200吧
婀娜妩媚的盛
05-19 21:57
05-19 21:57
32
1
[
COMEX黄金吧
]
战争结束。和平到来。黄金的保值功能下降。
诚挚de莎珂拉
05-19 21:53
05-19 21:57
85
0
[
燃油吧
]
是不是平早了啊
股友27Cx3136
05-19 21:57
05-19 21:57
78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还特加发一篇帖提示,破4500的走势正在兑现,丝路要走在前面才有意义的,对吧
龚贺御金而行
05-19 21:57
05-19 21:57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快快快,跑步进厂
楚楚可怜的颜
05-19 21:56
05-19 21:56
27
0
[
纯碱吧
]
只有把多头的钱全亏完,估计才会涨点
娴淑典雅的高
05-19 21:56
05-19 21:56
25
0
[
氧化铝吧
]
等最后一大跌,来了就进场,不来耐心等
皮包骨头
05-19 21:56
05-19 21:56
48
1
[
玻璃吧
]
理解不了开多的人
新手保护韭菜
05-19 21:52
05-19 21:56
27
0
[
丁二烯胶吧
]
真狠啊
小上海20
05-19 21:56
05-19 21:56
31
0
[
COMEX黄金吧
]
经济有周期,人无再少年。
天才交易员_
05-19 21:56
05-19 21:56
28
0
[
沪银吧
]
诱多
阿钰炒股
05-19 21:56
05-19 21:56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午夜黄金反弹4510干空,目标看4480-70防守位4528.闭眼干勇士们~
财经黄金分析
05-19 21:56
05-19 21:56
31
0
[
纯碱吧
]
20多万的空单,准备什么时候平,资本不是做慈善的
股友859I0O98
05-19 21:56
05-19 21:56
7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左右4528的多最高给到4545都没舍得走,拉了个保本继续上看,格局坏了,晚
短线圣手LLEc
05-19 21:56
05-19 21:56
22
0
[
小型纳指吧
]
试A50的忠诚度吗???
难得糊涂之一
05-19 21:56
05-19 21:56
4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拉证券,今天银行证券拉爆了都没红,说明啥?去看看里面的成分股比重吧
股友I201881t
05-19 21:56
05-19 21:56
31
0
[
沪银吧
]
倒车接人,空单注意上车。。。
仙风的亓兰
05-19 21:56
05-19 21:56
29
0
[
纸浆吧
]
你快拉上来吧小宝贝
股友0P9K9961
05-19 21:56
05-19 21:56
28
0
[
氧化铝吧
]
现在喜欢夜盘偷袭,做几手短空试试
利通区中古
05-19 21:56
05-19 21:56
29
0
[
燃油吧
]
多空双杀,交易所稳赚不赔
价值投资者88
05-19 21:56
05-19 21:56
21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阿里巴巴把这货救了
拿麻袋装利润
05-19 21:48
05-19 21:56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好好,现在涨吧,等我们开盘就跌
禁言中
05-19 21:56
05-19 21:56
35
0
[
COMEX黄金吧
]
紫金矿业发来唁电
天才交易员_
05-19 21:56
05-19 21:56
30
0
[
纯碱吧
]
2705合约直接空拿到交割月200个点利润
LogicHll3926
05-19 21:56
05-19 21:56
60
2
[
白糖吧
]
逢低做多?
一只田鸡
05-19 21:20
05-19 21:56
91
3
[
沥青吧
]
脱离原油走?那离死还远吗?
电焊老法师
05-19 21:17
05-19 21:55
36
0
[
沪铜吧
]
现在的行情就适合做空捡钱,空头趋势的市场
抄底摸顶专业
05-19 21:55
05-19 21:55
26
0
[
沪锡吧
]
跌不了一点
随我一路向北
05-19 21:55
05-19 21:55
42
1
[
玉米吧
]
这你怎么搞,都能看85-95了
高风亮节诸葛
05-19 21:24
05-19 21:55
47
3
[
小型纳指吧
]
真能洗,我自己都洗恐慌了但是我强制自己只买不卖
套住变长期
05-18 17:05
05-19 21:55
26
0
[
棕榈油吧
]
厄尔尼诺现象来了
精辟的何秀娟
05-19 21:55
05-19 21:55
1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牛笔,上天了
河南吴彦祖12
05-19 21:52
05-19 21:55
74
3
[
棉花吧
]
告诉我,你不跟外盘,你不是在诱多
两头杀
05-19 21:38
05-19 21:55
31
0
[
沪锡吧
]
做多沪锡两手,成本40.5
股友RTRpfb
05-19 21:55
05-19 21:55
32
0
[
淀粉吧
]
关注今日夜盘最低价会是多少?关乎主力机构是继续震荡,还是展开反弹……
天懋投资
05-19 21:55
05-19 21:55
28
0
[
苯乙烯吧
]
这几个出生机构拉高诱多
云和星
05-19 21:55
05-19 21:55
24
0
[
烧碱吧
]
真能跌
小九长
05-19 21:55
05-19 21:55
1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是硬在晚上
无奈遭劫的寒
05-19 21:53
05-19 21:55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在今天晚上21点多的时候,观察美债收益率大涨。观察原油,在今天也是大涨的。至于这
乐逍遥188
05-19 21:55
05-19 21:55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踏马的我的预感真强
山已出冰海
05-19 21:55
05-19 21:55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话我就放这了!今晚老外敢拉,明天南向就敢砸!我们中国韭菜不需要老外来割!
股友v15z1661
05-19 21:55
05-19 21:55
54
0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黄金市场周二亚洲交易时段出现技术性反弹,现货黄金在此前连续回调后重新回升至4
股友15572i5Y
05-19 21:55
05-19 21:55
24
0
[
烧碱吧
]
关门打狗了!!!
小马牛逼克拉
05-19 21:54
05-19 21:54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谁还玩烂大街的白银?早已全是废品站玩的破玩意。。。
朋友z9838928
05-19 21:54
05-19 21:54
5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指数真反常,居然不跟中概和美股了
小昊同学丶
05-19 21:50
05-19 21:54
48
0
[
沪金吧
]
830这把是见底了?
财源州鹤的江
05-19 21:54
05-19 21:54
26
0
[
菜油吧
]
厄尔尼诺现象来了
精辟的何秀娟
05-19 21:54
05-19 21:54
47
0
[
黄金/美元吧
]
差点爆了
一个人的烟火
05-19 21:54
05-19 21:54
35
1
[
COMEX黄金吧
]
这波看4200刀
A000002
05-19 21:52
05-19 21:54
26
0
[
COMEX黄金吧
]
V上去
丁元英01
05-19 21:54
05-19 21:54
30
0
[
苯乙烯吧
]
怎么上就怎么下,牛批,估计又诱了不少多单
股友97T681R0
05-19 21:54
05-19 21:54
29
0
[
烧碱吧
]
这货闭着眼睛都开空稳稳的赚钱
绝情a
05-19 21:54
05-19 21:54
41
1
[
黄金/美元吧
]
太猛了……真吓人
加油加油哦里
05-19 21:53
05-19 21:54
32
0
[
COMEX黄金吧
]
长期来看3500以下,拭目以待
ZC8999
05-19 21:54
05-19 21:54
35
0
[
豆二吧
]
明天南下
基民I038K197
05-19 21:54
05-19 21:54
25
0
[
PVC吧
]
早点5000争夺战,拖有啥用
股友69Q1819l
05-19 21:54
05-19 21:54
29
0
[
COMEX黄金吧
]
拿着黄金也买不到原油,原油运不出来。
诚挚de莎珂拉
05-19 21:54
05-19 21:54
27
0
[
COMEX黄金吧
]
有色板块发来**
割以永治5735
05-19 21:54
05-19 21:54
56
0
[
烧碱吧
]
垃圾
捡尸一号
05-19 21:54
05-19 21:54
36
0
[
COMEX白银吧
]
年初做多,现在做空,多空双吃啊,你们在干什么?一辈子做多?
卫星人
05-19 21:54
05-19 21:54
524
4
[
烧碱吧
]
抄底开多
大丰收了
05-13 18:56
05-19 21:54
34
1
[
A50期指吧
]
是要断气了吗?
一分不投
05-19 21:45
05-19 21:53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3578
3579
3580
3581
3582
3583
3584
3585
3586
3587
35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