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不锈钢吧
]
坐好车
满仓猎手
05-19 22:24
05-19 22:24
2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跌你也不涨
国家队在里面
05-19 22:24
05-19 22:24
132
4
[
A50期指吧
]
明天跌白酒银行医药老登
股友M066nm
05-19 22:05
05-19 22:24
31
1
[
小型纳指吧
]
击破20日线,快
股友N8BTst
05-19 22:22
05-19 22:24
40
2
[
燃油吧
]
感觉没啥人,主力自己在玩,散户不跟
老王也是王
05-19 22:04
05-19 22:24
107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完犊子了?
基民nSHQbg
05-19 22:10
05-19 22:24
25
0
[
玻璃吧
]
每年9月合约的持仓,都会增仓到200万手!拭目以待!
股友nam5Y4
05-19 22:24
05-19 22:24
344
9
[
沪铝吧
]
彻底疯狂!
万江基管集团
05-19 19:13
05-19 22:24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股跌时他跟大涨不跟
美股不可能会
05-19 22:24
05-19 22:24
34
0
[
豆粕吧
]
突然拉涨一般都没什么好事
内盘品种是真
05-19 22:24
05-19 22:24
89
1
[
沪金吧
]
逃哇,向下指路。
股友100783x5
05-19 22:23
05-19 22:24
106
2
[
玉米吧
]
美国玉米运费加关税2400,看来国内玉米期货确实见顶了,大胆放空。
黛玉晴雯金刀
05-17 16:24
05-19 22:24
2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诱多成功了
ndkdbdbdj
05-19 22:23
05-19 22:23
74
0
[
甲醇吧
]
$甲醇606(CZCE|MA606)$
日月星汉
05-19 22:23
05-19 22:23
142
4
[
COMEX黄金吧
]
必然会跌的贵金属与大宗商品,因老美要缩表了
ABC1668
05-19 22:07
05-19 22:23
68
3
[
玻璃吧
]
跌倒哪里啊,各位老板预测一下今年的低点
小涡流
05-19 21:54
05-19 22:23
29
0
[
沪镍吧
]
果然是你
股友21672G23
05-19 22:23
05-19 22:23
110
3
[
橡胶吧
]
17770空了,止损100个点,等原油回调暴跌
济河焚舟
05-19 21:43
05-19 22:23
26
0
[
玻璃吧
]
跌不下来是不让吗
涨跌不愁
05-19 22:23
05-19 22:23
38
0
[
沥青吧
]
如果尾盘如果还有猛烈的下,那可能要转空了。
空白永不败北
05-19 22:23
05-19 22:23
100
9
[
PTA吧
]
收工,6450是过不去滴等等回调吧
股友73l8x107
05-19 21:37
05-19 22:23
48
0
[
沪金吧
]
830是后台调的数据吧
罗镜镜东
05-19 22:23
05-19 22:23
34
0
[
沪银吧
]
沽权坐的真顺畅
每天都能赚点
05-19 22:23
05-19 22:23
39
0
[
A50期指吧
]
A50不等一上证指数现在今天+0.9A50还是绿的单纯被大资金做空期货而已
细心的云中心
05-19 22:22
05-19 22:22
2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多少
a煎饼侠
05-19 22:22
05-19 22:22
27
0
[
A50期指吧
]
别跌了,扛不住了
北南星
05-19 22:22
05-19 22:22
55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的A50可不是以前的白酒银行指数了,易中天+妇联都在里面且权重很大。
尼伯龙根的齐
05-19 22:22
05-19 22:22
38
0
[
沪金吧
]
有爆仓的嘛?
股友4wVn9o
05-19 22:22
05-19 22:22
44
1
[
纯碱吧
]
是真的没意思,纯碱就算再过几年也都涨不起来了
涨势汹汹
05-19 22:18
05-19 22:22
4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人管了
赚个小目标就
05-19 22:17
05-19 22:22
130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一般都在上下0.5以内震荡,超过跌1个点以上预示的明天大跌,涨1个点以
股友3163E187
05-19 22:17
05-19 22:22
40
1
[
玉米吧
]
还得震荡整固。周三还得横盘一天等待聚合。
红吉绿利
05-19 22:14
05-19 22:22
109
5
[
豆粕吧
]
主力你倒着看的吗?怎么先去摸3050然后再下来呢?
微凉六月天
05-19 22:07
05-19 22:22
344
12
[
小型纳指吧
]
长端美债收益率创20年新高,通胀走高、油价高企,真要加息了吗?
复利翻倍再翻
05-19 21:29
05-19 22:22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天都不断被你恶心,只跌不涨,一路向4000点靠近
JamesWest刘
05-19 22:22
05-19 22:22
16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第二波打击伊朗的可能性几乎归零了!大家小心点吧
股友rMrp4z
05-19 17:58
05-19 22:22
30
0
[
对二甲苯吧
]
砸不涨啊
合合分分钟就
05-19 22:22
05-19 22:22
39
0
[
A50期指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在明确的空头趋势中,只要多头仍未彻底止损离场、放弃抵抗
有心的大鲤鱼
05-19 22:22
05-19 22:22
27
0
[
A50期指吧
]
每次我满仓后,它都下跌,唉
含笑韭幽
05-19 22:22
05-19 22:22
97
2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白银震荡了一天,要注意!!
交易参谋zhan
05-19 20:32
05-19 22:21
67
1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跳水了
倾国倾城的姚
05-19 22:21
05-19 22:21
29
0
[
氧化铝吧
]
继续装吧!别乱开多就OK了
燃烧回忆
05-19 22:21
05-19 22:21
44
0
[
综合铝03吧
]
我看各种铝都不敢发贺电了,确实都没脾气了,哀嚎也没有力气了。
大湾区丁哥
05-19 22:21
05-19 22:21
41
2
[
NYMEX原油吧
]
牛逼啊砸的真狠
博学多才的杨
05-19 22:15
05-19 22:21
3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的科技板块和上周三一样,砸盘拉起来,骗了一批,连砸两天
翡翠钵满地达
05-19 22:21
05-19 22:21
51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就到这里了,操作5单,落袋4单!
淘金志新z278
05-19 22:21
05-19 22:21
30
0
[
A50期指吧
]
520主力收到了礼物
小雪很粉
05-19 22:21
05-19 22:21
307
9
[
沪金吧
]
黄金能这样波动?
挖掘机炒股
05-19 22:00
05-19 22:21
21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美这国债吓死人了,股市不暴跌才怪
沙特王室小王
05-19 22:21
05-19 22:21
44
1
[
纽约金TN12吧
]
930~940买
斑斓68
05-19 21:46
05-19 22:21
33
2
[
小型纳指吧
]
刺激吧
乘风破万仞
05-19 22:14
05-19 22:21
1329
2
[
COMEX黄金吧
]
国内都830了。
股友9K5H9697
05-19 22:12
05-19 22:21
124
2
[
沪银吧
]
水贝的大佬都是几吨在抛,这个位置不会有人接盘。
茅台哥888
05-19 17:13
05-19 22:21
53
6
[
豆粕吧
]
3045挂个空单
微凉六月天
05-19 21:20
05-19 22:21
24
0
[
LPG吧
]
这才是你真正的走势,大起大落不适合你。
杰哥哥哥哥哥
05-19 22:21
05-19 22:21
37
0
[
纯碱吧
]
别抄底了,根本不会涨,抄多了真的可能会跌破1000,不抄底还能反弹一下,要想上1
遇事不决多铁
05-19 22:21
05-19 22:21
45
1
[
沪金吧
]
仙人向下指路
玄语帝
05-19 22:20
05-19 22:21
48
0
[
沪金吧
]
没看到9.05分有成交啊
好奇的陶睿博
05-19 22:14
05-19 22:21
27
0
[
黄金/美元吧
]
等3900兑现
股友brxO09
05-19 22:21
05-19 22:21
116
2
[
COMEX黄金吧
]
空单见利就抛,这个点位进,相当于追了,4510附近的空见好就收!
淘金志新z278
05-19 22:06
05-19 22:21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啥时候到3900啊,等累了
股友brxO09
05-19 22:20
05-19 22:20
7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发现每天20:00—21:00是布油固定砸盘时间,没有例外过
股友2325y211
05-19 22:12
05-19 22:20
42
1
[
COMEX黄金吧
]
赶紧跌吧,别瞎折腾了
USA美国股友
05-19 22:16
05-19 22:20
95
6
[
玻璃吧
]
当你反手做空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整个期货市场就你一个人在玩,玻璃就会突然爆涨,当你
股友18C570w9
05-19 21:14
05-19 22:20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看空方向完全没错,两次想抄底做多都亏了,彻底明白逆势不能碰。老老实实顺着空势
钱先生258412
05-19 22:20
05-19 22:20
2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停
明月落谁家
05-19 22:20
05-19 22:20
69
1
[
豆粕吧
]
我多头尾盘没跑,这下完犊子了
我就是张婷啊
05-19 19:03
05-19 22:20
37
1
[
豆粕吧
]
刚试一下做空赚几个点跑了,满仓空下去又不跌了
结构大一统法
05-19 22:14
05-19 22:20
34
1
[
丁二烯胶吧
]
太恶心了,暂时不碰了
水8888888
05-19 22:09
05-19 22:20
36
0
[
淀粉吧
]
目前还是受均线压制,2700很难破,看看本周会不会继续出新低吧,现在真的很难做多
自律与耐心
05-19 22:20
05-19 22:20
5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注意了,特朗普又要开始昨天两头吃套路了
有耐心的蓝夜
05-19 22:19
05-19 22:19
36
0
[
沪金吧
]
周K月K全是下跌趋势
追涨杀跌李剑
05-19 22:19
05-19 22:19
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a50都快一个点了,这个算坚挺了
有魄力的兜神
05-19 22:11
05-19 22:19
33
0
[
鸡蛋吧
]
4200
梁学伟爱33
05-19 22:19
05-19 22:19
33
0
[
沪金吧
]
牛批牛批
敦厚的台琬
05-19 22:19
05-19 22:19
40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注意了,特朗普又要开始昨天两头吃套路了
有耐心的蓝夜
05-19 22:19
05-19 22:19
2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a股虚涨,明天直接核按钮
金银铺
05-19 22:19
05-19 22:19
47
1
[
沪银吧
]
银子的生产成本真的很低,去年杀空头了,现在趋势已经是下降周期,做多真的不合适,因
只搞美股的靓
05-19 22:13
05-19 22:19
30
0
[
豆粕吧
]
50开空,20开多
取个名字真艰
05-19 22:19
05-19 22:19
63
0
[
沪金吧
]
还有真事吗?没有资金依据了,这不是软件给你随便改吗?毫秒间给你弄下去,再拉回来。
基民uaVXzJ
05-19 22:19
05-19 22:19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3572
3573
3574
3575
3576
3577
3578
3579
3580
3581
35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