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6
3
[
永安期货吧
]
不用慌,干期货的都知道,永安光账面资金就几百个亿,市值起码一千亿。不到一千亿我是
紫微星大放光
06-11 09:50
06-11 09:56
209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埋头多..........
股友191oZ750
06-11 09:56
06-11 09:56
70
0
[
不锈钢吧
]
太磨叽了。。
股友26H7e277
06-11 09:56
06-11 09:56
108
0
[
甲醇吧
]
好硬啊,根本跌不动。啥时候才能打到我的止盈哟,估计得拿好几天了
小傻子就是我
06-11 09:56
06-11 09:56
74
0
[
氧化铝吧
]
涨不起来,因为套了很多散户,全部割肉再涨,哈哈
姬飞燕重出江
06-11 09:56
06-11 09:56
152
0
[
豆粕吧
]
豆粕6连阳测试年线压力,短期仍然偏多(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6-11 09:56
06-11 09:56
78
0
[
玻璃吧
]
期权埋伏这那么多怎么可能让他蹦哒啊磨没为止
账户已注销
06-11 09:56
06-11 09:56
86
0
[
甲醇吧
]
维持无量摇色子操控?
你的妖怪在找
06-11 09:56
06-11 09:56
53
0
[
黄金/美元吧
]
6.11黄金思路
肖欢短线
06-11 09:56
06-11 09:56
82
0
[
黄金/美元吧
]
情况不对,老康隔夜多单3323/3316,同步止盈3333拿下17$行情,提前把
股友9159071W
06-11 09:55
06-11 09:55
65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6月11日打开涨停
南华期货资讯
06-11 09:55
06-11 09:55
71
2
[
弘业期货吧
]
对这垃圾股失望透顶
股友23Q751y0
06-11 09:34
06-11 09:55
87
0
[
棉花吧
]
诱饵放的差不多了,下午或者明天该收割了
喵喵爱炒股
06-11 09:55
06-11 09:55
115
2
[
纯碱吧
]
记住,底部是连续跌停,顶部是连续涨停,纯碱最少还有三个跌停,900以上随便空
一鼓作气周一
06-11 09:25
06-11 09:55
93
0
[
沪金吧
]
抄底洗盘今晚暴涨
新鲜的蓝韭菜
06-11 09:55
06-11 09:55
65
1
[
纸浆吧
]
昨天就说我卖了要跌了,就问你准不准
还没有到时候
06-11 09:37
06-11 09:55
83
0
[
焦煤吧
]
短空单一堆止损点设置在800的,挺好玩
略略略了吕
06-11 09:54
06-11 09:54
72
0
[
永安期货吧
]
全仓梭哈了
那时天很蓝
06-11 09:54
06-11 09:54
73
0
[
原油吧
]
有没有人敢接
一克拉baby
06-11 09:54
06-11 09:54
86
0
[
南华期货吧
]
谢谢大哥让我亏个手续费!涨教训了我怂了!谢谢大哥!祝大家都赚钱!祝南华一路长红!
hgyunnb
06-11 09:54
06-11 09:54
74
0
[
氧化铝吧
]
蓄势待发,要往上冲了
反面教学
06-11 09:54
06-11 09:54
103
1
[
豆粕吧
]
开盘跳水。30分钟超涨,这一轮反弹差不多见顶了,必须向下寻底,看好破2950
豆粕跌破2200
06-11 09:03
06-11 09:54
72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哥威武
又绿又红
06-11 09:54
06-11 09:54
85
0
[
玻璃吧
]
果不其然,被量化资金压的死死的,中国就是便宜货,赔钱给你货,就为了卷
请记住我是股
06-11 09:54
06-11 09:54
89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啊,踏空的大聪明头晕目眩痛哭流涕了
chold
06-11 09:54
06-11 09:54
90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上去了这里拉稀了
股友8em51351
06-11 09:54
06-11 09:54
74
0
[
玻璃吧
]
看这走势,只能低多了
莫贪2026
06-11 09:54
06-11 09:54
108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一下实盘布局了
一休un131459
06-11 09:54
06-11 09:54
69
0
[
南华期货吧
]
13块割的
红回300W
06-11 09:54
06-11 09:54
86
0
[
南华期货吧
]
牛,大盘拯救了他
KevinJay
06-11 09:54
06-11 09:54
131
0
[
A50期指吧
]
一日游,祝大家玩的高兴。
五千年根
06-11 09:54
06-11 09:54
71
0
[
玻璃吧
]
一直等吗……
CT豆糕礼盒
06-11 09:53
06-11 09:53
86
0
[
沪锡吧
]
涨这么凶,给条活路啊
韭黄YOUHU
06-11 09:53
06-11 09:53
88
0
[
棕榈油吧
]
要跌到都不敢抄底了才止跌,人性。主力资金雄厚。
堆金高升的天
06-11 09:53
06-11 09:53
81
0
[
南华期货吧
]
卖了拉涨停真恶心
我爱吃肉呀
06-11 09:53
06-11 09:53
78
0
[
沪镍吧
]
别磨叽了,跳水下去吧
股友26H7e277
06-11 09:53
06-11 09:53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哈哈哈…就是留着5美元[呲牙][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6-11 09:53
06-11 09:53
76
0
[
南华期货吧
]
早上你和御银选了御银呀
五蟹煲团
06-11 09:53
06-11 09:53
71
0
[
棉纱吧
]
和棉花走势都是一家人?
你的妖怪在找
06-11 09:53
06-11 09:53
168
1
[
南华期货吧
]
这真是好庄,低息都给肉
小小小散00
06-11 09:51
06-11 09:53
71
1
[
纯碱吧
]
跌不下去了
逍遥子1
06-11 09:48
06-11 09:53
88
0
[
多晶硅吧
]
这个货历史最高和次高都和3整数大关有关系,坐等3万再来抄底
ajbdxhidbd28
06-11 09:53
06-11 09:53
71
0
[
南华期货吧
]
涨了5个点跑了
洪忠玲4550
06-11 09:53
06-11 09:53
65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6月11日快速上涨
瑞达期货资讯
06-11 09:53
06-11 09:53
70
0
[
玻璃吧
]
空头增仓
卡卡看开5792
06-11 09:53
06-11 09:53
70
0
[
南华期货吧
]
什么情况
骑牛大雪
06-11 09:53
06-11 09:53
85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回本路上慢点
06-11 09:53
06-11 09:53
72
0
[
南华期货吧
]
牛比,牛牛牛,直接拉板啊,主力太多了,太强悍
趋势下跌鱼尾
06-11 09:53
06-11 09:53
94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什么事情了?
瞎贝塔操作
06-11 09:53
06-11 09:53
76
0
[
丁二烯胶吧
]
完全是资金操纵的昨晚石油涨不跟今天橡胶涨也不跟
赚够五千万就
06-11 09:53
06-11 09:53
84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板上反复横扫,太妖了
清龙道门
06-11 09:52
06-11 09:52
93
0
[
股指期货吧
]
牛市牛市
天道总司wiza
06-11 09:52
06-11 09:52
64
0
[
南华期货吧
]
太牛了,跟大盘共振
财运成金地孤
06-11 09:52
06-11 09:52
66
0
[
南华期货吧
]
包开的,量不够啊
翻Tm一0000倍
06-11 09:52
06-11 09:52
13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走出过山车行情,早盘急速回落至3301附近又收回,日线最终收十字星。结合
黄博财hbcwjr
06-11 09:29
06-11 09:52
77
0
[
纯碱吧
]
在诱多,系统,显示大单开空比多单多2%.随时瀑布,现在是国泰12万手空单出一半之
股友19Q9521N
06-11 09:52
06-11 09:52
157
6
[
A50期指吧
]
别高兴太早,9:30准时跳水
千千寻股
06-11 09:03
06-11 09:52
74
0
[
南华期货吧
]
图片评论
小小小散00
06-11 09:52
06-11 09:52
66
0
[
南华期货吧
]
无敌
lucky6688sh
06-11 09:52
06-11 09:52
78
0
[
工业硅吧
]
国泰是真的准,他做哪边哪边强,胜率真的高
木森财
06-11 09:52
06-11 09:52
79
0
[
弘业期货吧
]
终于解套了
股市行情探索
06-11 09:52
06-11 09:52
69
0
[
铸造铝吧
]
学氧化铝,涨倍
股友97eV3073
06-11 09:52
06-11 09:52
75
0
[
永安期货吧
]
买股票还得买龙头
铁面无私的栖
06-11 09:52
06-11 09:52
63
0
[
南华期货吧
]
龙头霸气
大道无形我有
06-11 09:52
06-11 09:52
75
0
[
弘业期货吧
]
流通盘这么小居然败给了南华…
天牛旺财
06-11 09:52
06-11 09:52
86
0
[
棉花吧
]
无量摇色子,直线拉升,横盘震荡织布?短线不宜操作?
你的妖怪在找
06-11 09:51
06-11 09:51
72
0
[
黄金/美元吧
]
说了是5美元的大侠之路[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11 09:51
06-11 09:51
69
0
[
南华期货吧
]
天呐,我终于抓到一个涨停了
股友083027O1
06-11 09:51
06-11 09:51
75
0
[
弘业期货吧
]
来不及上车了
有条理的枫如
06-11 09:51
06-11 09:51
85
0
[
生猪吧
]
反复纠缠相持阶段,暂时空占优,待前期二育的出清后,形势可能会逆转。目前上下震荡。
温柔娴静的陈
06-11 09:51
06-11 09:51
71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快买
买矮股会不幸
06-11 09:51
06-11 09:51
70
0
[
氧化铝吧
]
2894跟进多单止损2880
交易理念
06-11 09:51
06-11 09:51
65
1
[
烧碱吧
]
空方还是大幅增仓,没好了
股友Hg6qWj
06-11 09:43
06-11 09:51
79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3325多吃一波
金师姐Xau007
06-11 09:51
06-11 09:51
95
0
[
甲醇吧
]
油煤下跌增仓稳价格,油煤反弹减仓拉价格,总体就是强,日线下方就进多,不去做多,是
甲醇空到天荒
06-11 09:51
06-11 09:51
61
0
[
氧化铝吧
]
在这儿跳来跳去的,玩儿毛线呢。
三十三
06-11 09:51
06-11 09:51
63
0
[
纯碱吧
]
散了吧,上下五个点,等主力想明白了再过来
雷刃258
06-11 09:50
06-11 09:50
67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转出302.5留下还是5美元~500USC[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11 09:50
06-11 09:50
86
0
[
甲醇吧
]
跌不了了,最多这种五六个点马上拉回来,焦煤涨跟焦煤,化工涨跟化工
全体牛回速归
06-11 09:50
06-11 09:50
61
0
[
玻璃吧
]
15分钟K线高点越来越低
派大星0
06-11 09:49
06-11 09:49
共有帖子数
16563119
篇
首页
上一页
35355
35356
35357
35358
35359
35360
35361
35362
35363
35364
353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