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棕榈油吧
]
跌下来吧,不跌下来就平空单了
股友88U97662
06-11 09:10
06-11 09:10
68
0
[
棕榈油吧
]
这来回高低的,在这里说走势的不把交易时间说清楚,都等于没说
热情的爱明雪
06-11 09:10
06-11 09:10
53
0
[
工业硅吧
]
没那么容易反转
楞到了
06-11 09:10
06-11 09:10
53
0
[
铸造铝吧
]
都在做空,只能向上突破
坚守交易原则
06-11 09:10
06-11 09:10
61
0
[
黄金/美元吧
]
8天市场成本在3344,36天市场成本在3306【所以前天】3304我做多单也是
账户已注销
06-11 09:10
06-11 09:10
59
0
[
焦煤吧
]
无脑多舒服
沉默的松涛
06-11 09:10
06-11 09:10
58
0
[
烧碱吧
]
上方多头套的太多就是不涨
知足才能不暴
06-11 09:10
06-11 09:10
82
0
[
豆粕吧
]
一路暴涨
做空甲醇稳赢
06-11 08:27
06-11 09:10
72
0
[
A50期指吧
]
兰州拉面
年报不及预期
06-11 09:10
06-11 09:10
1004
9
[
欧线集运吧
]
还是你正常点理性点,期货脑袋有问题才死多死空。第四周运力正常点我是这么推演的,
C___TS张剑龙
06-11 01:57
06-11 09:09
71
0
[
鸡蛋吧
]
已抄底2510,继续跌继续加仓
煤烯杏
06-11 09:09
06-11 09:09
83
1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涨多了。今天白天要多沙点。要不给你们吃那么多溢价
蔡蔡冲刺500
06-11 08:59
06-11 09:09
105
1
[
沪银吧
]
白银只空,绝不追涨垫背
安全第一Z
06-11 08:14
06-11 09:09
70
0
[
棕榈油吧
]
去年不套多,今年不套空,把握好规律,赚大亏小
账户已注销
06-11 09:09
06-11 09:09
70
0
[
A50期指吧
]
兰州拉面
年报不及预期
06-11 09:09
06-11 09:09
6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保障
猛奇的张飞
06-11 09:09
06-11 09:09
67
0
[
焦煤吧
]
今天上810,站稳800
认清现实的残
06-11 09:09
06-11 09:09
62
0
[
燃油吧
]
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预计股市将继续维持强劲信不信?信的话还得多
股友K3CeJp
06-11 09:09
06-11 09:09
130
3
[
燃油吧
]
07今天一波打回解放前开盘就是低开低走,不用想了,我就说了,这个品种不能再去做多
冬虫夏冰
06-11 07:56
06-11 09:09
69
0
[
豆粕吧
]
速多豆粕,开启财富之门
富时中国A50
06-11 09:09
06-11 09:09
70
0
[
焦煤吧
]
800点就相当于3000点。3000点以下看空,做空没什么意思。
割是个传说
06-11 09:09
06-11 09:09
61
0
[
甲醇吧
]
就是突突不过80
散户猎手
06-11 09:09
06-11 09:09
66
0
[
甲醇吧
]
牛比,几个点就能上去
股友679L00Q6
06-11 09:09
06-11 09:09
55
0
[
氧化铝吧
]
特斯拉都大涨了,你也可以起来了!!!
股友PzDrAN
06-11 09:08
06-11 09:08
69
0
[
A50期指吧
]
昨天银行保险,今天是不是券商和互联网金融?
红潮社
06-11 09:08
06-11 09:08
73
0
[
塑料吧
]
趋势就是这么强,偏离趋势的价格都给拉回来。
一年之约
06-11 09:08
06-11 09:08
224
2
[
螺纹钢吧
]
还是有大批散户看多,不知道怎么想的
八方满堂de周
06-11 06:40
06-11 09:08
85
1
[
玉米吧
]
受期货暴涨的带动,今天现货市场普遍上涨
红吉绿利
06-11 09:01
06-11 09:08
153
1
[
焦煤吧
]
800点开多单,是错误的操作,相当于扛着从700涨到800点的多单获利筹码博弈。
割是个传说
06-11 07:37
06-11 09:08
471
1
[
纯碱吧
]
整治内卷式竞争,遏制落后产能无序扩张,重拳整治劣质低价等市场乱象,营造绿色、环保
股友KDgK8j
06-11 08:59
06-11 09:08
237
6
[
小型纳指吧
]
哎,别人科技猛猛涨,我们科技猛猛砸
回本就跑的鱼
06-11 06:57
06-11 09:08
72
0
[
硅铁吧
]
先涨为跌,记住这句话
人潮人海中
06-11 09:08
06-11 09:08
81
0
[
NYMEX原油吧
]
62
破五天线清
06-11 09:08
06-11 09:08
1051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尾盘急剧拉升,借助反弹我们3334/3336附近做空下去,防守3350位置。
修金之路ZM01
06-11 03:41
06-11 09:08
55
0
[
苯乙烯吧
]
都想什么呢,这种完美控盘的小品种,主力不想走,指望散户那点钱还能砸下来,怎么可能
股友a11615I7
06-11 09:08
06-11 09:08
66
0
[
碳酸锂吧
]
这些机构怕不是有病吧,整天以一副装强的样子来诱多,却实质上还是在60000左右徘
乡下来的韭菜
06-11 09:08
06-11 09:08
55
0
[
铸造铝吧
]
明星品种
熊来了快跑啊
06-11 09:08
06-11 09:08
75
0
[
燃油吧
]
燃油真是网吧草地
股友089V0771
06-11 09:08
06-11 09:08
65
0
[
焦煤吧
]
终于跳水了
股友06g21v95
06-11 09:07
06-11 09:07
62
0
[
玻璃吧
]
现在不宜看空了,玻璃冷修预期焦煤空转多
苦海无涯526
06-11 09:07
06-11 09:07
190
9
[
小型纳指吧
]
这段时间场内严重跑输场外,可惜我重仓场内
有条理的丽丽
06-11 07:04
06-11 09:07
64
0
[
小型纳指吧
]
有毒
漂亮谷价长投
06-11 09:07
06-11 09:07
54
0
[
氧化铝吧
]
起飞吧大兄弟
股友PzDrAN
06-11 09:07
06-11 09:07
201
2
[
PTA吧
]
多头这下死心了,
高峰2
06-11 04:22
06-11 09:07
72
0
[
甲醇吧
]
说过了,甲醇谁涨跟谁,焦炭涨了
看的挺准
06-11 09:07
06-11 09:07
138
1
[
玻璃吧
]
建议所有人,无论是量化交易还是高频交易,无论你是短线还是波段,一律考虑逢低备多策
锦瑟的江菊
06-11 08:26
06-11 09:07
115
1
[
白银/美元吧
]
没意思了,这两天白银又跟着黄金走了,什么时候能走独立行情
Tafel_z
06-11 08:01
06-11 09:07
292
2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反弹周期即将结束,周尾逢高主空回看3293
云杰黄金札记
06-10 22:22
06-11 09:07
75
1
[
PVC吧
]
空头抱头鼠窜啊,估记要投降了,都是空平
执着的夏美波
06-11 07:33
06-11 09:07
264
5
[
沪银吧
]
三个连续跌停板妥妥的!
不追多不追空
06-10 22:57
06-11 09:07
60
0
[
苯乙烯吧
]
好好不跟原油多单能笑醒
sandinhand
06-11 09:07
06-11 09:07
64
0
[
淀粉吧
]
即将突破2770。
天懋投资
06-11 09:07
06-11 09:07
53
0
[
纯碱吧
]
碱子,冲吧!
A顺势而为A时
06-11 09:06
06-11 09:06
70
0
[
棕榈油吧
]
小仓低吸棕榈油多单,计划8120平掉...
闪飞量化
06-11 09:06
06-11 09:06
216
2
[
甲醇吧
]
具有较强的独立走势,增减仓基本都在往上奔,日线都下不去就开拉。2280建仓,保底
甲醇空到天荒
06-10 21:53
06-11 09:06
70
0
[
螺纹钢吧
]
高空高空
乳男小小
06-11 09:06
06-11 09:06
55
0
[
氧化铝吧
]
终于赚了
浴血期股
06-11 09:06
06-11 09:06
95
0
[
小型纳指吧
]
有些人烂透到一无是处,恶心人倒是很有一套
克利斯汀卡奇
06-11 09:06
06-11 09:06
59
0
[
不锈钢吧
]
跌跌不休了。?
股友26H7e277
06-11 09:06
06-11 09:06
93
0
[
A50期指吧
]
吃肉吃肉
就割你韭菜
06-11 09:06
06-11 09:06
88
1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我看懂了,美股晚上跌,它白天就红的,美股晚上涨,它白天就跌的,
新奇的郑言秋
06-11 08:44
06-11 09:05
136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走不远:1、国内太阳能大干快上已告一段落2、美国特朗普上台,主搞旧能源3、欧
股友eO6TMl
06-11 09:05
06-11 09:05
56
0
[
PVC吧
]
原油暴跌都下不来,主力这是想搞事情
超级马小蹬
06-11 09:05
06-11 09:05
77
0
[
菜油吧
]
炒底,加油,冲啊,
幸运的新
06-11 09:05
06-11 09:05
67
0
[
菜油吧
]
断头铡?又是200点?
账户已注销
06-11 09:05
06-11 09:05
920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李成钢星期二(6月10日)说,中美谈判团队经过两天的会谈,已经同
QC清仓
06-11 09:05
06-11 09:05
172
0
[
原油吧
]
原油2507目前小时线空头日线多头趋势不变稳健者可以在小时线出现多头信号时候接入
量化小诸葛
06-11 09:05
06-11 09:05
62
0
[
纯碱吧
]
有人失望了
懒人666
06-11 09:05
06-11 09:05
61
0
[
纯碱吧
]
来个万手哥,打过1212
股友aOiMlj
06-11 09:05
06-11 09:05
76
0
[
PTA吧
]
4600一线小仓位试空
王子浙江
06-11 09:05
06-11 09:05
457
6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要小心了,不知道哪天就跌停
欧线两年
06-10 22:11
06-11 09:05
69
0
[
豆粕吧
]
就不跌
蝸牛小仔仔
06-11 09:04
06-11 09:04
85
0
[
玻璃吧
]
物极必反
一盆韭菜
06-11 09:04
06-11 09:04
67
0
[
尿素吧
]
今天期权到期,空头没有魄力吃百倍期权那就只能震荡了
从来凡尘入富
06-11 09:04
06-11 09:04
74
0
[
沪金吧
]
多多多今晚上790
新鲜的蓝韭菜
06-11 09:04
06-11 09:04
102
2
[
A50期指吧
]
我是股神,开盘跳水
从今我叫牛AC
06-11 08:49
06-11 09:04
71
0
[
A50期指吧
]
一会儿就!
股友S3ycZR46
06-11 09:04
06-11 09:04
66
0
[
锰硅吧
]
$锰硅605(CZCE|SM605)$
双顺交易
06-11 09:04
06-11 09:04
76
0
[
A50期指吧
]
开启牛市
基民TSSqtk
06-11 09:04
06-11 09:04
64
0
[
玻璃吧
]
在这个位置横了几天了,是上还是下
摸顶大于抄底
06-11 09:04
06-11 09:04
共有帖子数
16562393
篇
首页
上一页
35352
35353
35354
35355
35356
35357
35358
35359
35360
35361
353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