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3
[
白糖吧
]
加仓
准备做首负
06-11 09:09
06-11 11:43
110
1
[
生猪吧
]
不相信它涨它就涨!
股友2872L3I7
06-11 11:31
06-11 11:43
219
5
[
欧线集运吧
]
大家别做多了啊,可以观望,但不能做多了,由于去年运价太高,今年好多货代囤积仓位,
至简有道
06-11 09:25
06-11 11:42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早盘3304多,分批止盈3320、3340单边拿下35美金。周一早盘3305
暴富锦鲤a
06-11 11:42
06-11 11:42
82
1
[
氧化铝吧
]
全仓做多氧化铝,止损2800
点石民丰得雨
06-11 11:15
06-11 11:42
198
0
[
焦煤吧
]
黑色系风向标焦煤2509在昨晚5月28日下破800以来在6月首次试探性修正昨晚最
上山下海
06-11 11:41
06-11 11:41
75
0
[
黄金/美元吧
]
就是5美元大侠之路
账户已注销
06-11 11:41
06-11 11:41
116
2
[
纯碱吧
]
每跌20点补10手,涨上去减仓
回本就不做了
06-11 11:36
06-11 11:41
86
0
[
黄金/美元吧
]
9-12号6月[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6-11 11:41
06-11 11:41
104
3
[
PVC吧
]
先空纯碱玻璃 再空PVC
只会追涨
06-11 10:59
06-11 11:41
157
1
[
沪锌吧
]
锌哥难道今天要领涨?
复福复
06-11 10:37
06-11 11:41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3340空已进场,按计划加仓离场
金师姐Xau007
06-11 11:41
06-11 11:41
176
0
[
铁矿石吧
]
07合约还有机会回到730以下么
牛公主的芭蕉
06-11 11:40
06-11 11:40
150
1
[
欧线集运吧
]
看最近空头挺多的,有没有大空头预估一下,我就算拿到交割最低多少,空头们尽情发
股友gm829702
06-11 09:29
06-11 11:40
82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进来的可能又将成冤大头了
股友25017YD7
06-11 11:40
06-11 11:40
343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既然都在唱空那我就半仓做多吧
全仓多纯碱
06-10 08:32
06-11 11:40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33一线多和3327多在3339出去了,这一波我说了无需担心的,没出去的
李岚Lilan250
06-11 11:40
06-11 11:40
97
0
[
小型道指吧
]
谁能说说怎么个事儿
不要割我韭菜
06-11 11:40
06-11 11:40
114
1
[
碳酸锂吧
]
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你们07合约的价格肯定会高于09合约,懂的人应该赚钱了。
扛着麻袋买大
06-11 11:15
06-11 11:40
176
2
[
鸡蛋吧
]
白鸡大车4.3粉鸡大车4.0到4.1小车4.3红鸡市场4.6到4.8均重4斤左右
n57431323144
06-11 11:26
06-11 11:40
93
1
[
纯碱吧
]
阔以新低要来了
燃烧回忆
06-11 10:52
06-11 11:40
179
0
[
螺纹钢吧
]
卖盘挂单都是四位数买盘挂单都是三位数 铁矿石 氧化铝 都一样 主力可能也是无奈的
感觉还好啊
06-11 11:39
06-11 11:39
129
2
[
硅铁吧
]
多单朋友谢谢我,因为我进了空单,一个小时之内我没收到谢谢的话,那我就平空进多,砸
博易作手之路
06-11 11:26
06-11 11:39
108
0
[
焦煤吧
]
被主力玩坏了,多空震荡行情,
wwcty
06-11 11:39
06-11 11:39
87
0
[
玻璃吧
]
服了,做空就暴力拉升,横盘一周了,快点出个方向
销户才是幸福
06-11 11:39
06-11 11:39
103
1
[
多晶硅吧
]
就等你啦,你最好企稳啊,工业硅也就能继续向上了。
长期研究广期
06-11 11:22
06-11 11:39
77
0
[
纯碱吧
]
$纯碱509(CZCE|SA509)$
股友327e1d83
06-11 11:39
06-11 11:39
93
0
[
豆粕吧
]
五连阳
恺0713
06-11 11:38
06-11 11:38
106
6
[
日黄金吧
]
是兄弟就来炒黄金061101@没有刀柄的刀
张糍粑
06-11 09:35
06-11 11:38
89
0
[
欧线集运吧
]
太弱了,不适合玩
数据为王007
06-11 11:38
06-11 11:38
66
0
[
黄金/美元吧
]
激进3329多单,在3341已经止盈离场,拿下10几美金空间早盘日内思路3343
自在的谷南
06-11 11:38
06-11 11:38
131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有什么重要数据吗?
股友3O693F58
06-11 10:16
06-11 11:38
82
0
[
南华期货吧
]
来个地天地才牛逼
风生水起虎啸
06-11 11:38
06-11 11:38
90
0
[
南华期货吧
]
不行了开始做多分歧,一致做多松懈了。要见顶了,最后一天两天,打山顶
趋势下跌鱼尾
06-11 11:38
06-11 11:38
129
2
[
PTA吧
]
卖权愉快多了
Maoarimura
06-11 11:17
06-11 11:37
228
5
[
小型纳指吧
]
我要去港股别拉着我谁拦我我跟谁急
韭0后操盘手
06-11 11:02
06-11 11:37
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来到3340,上涨是必然的冲哥什么时候会让大家失望。3333多单成功拿下
金市令狐冲
06-11 11:36
06-11 11:36
93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今天的多单本身就是盈利了300[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11 11:36
06-11 11:36
187
0
[
NYMEX原油吧
]
杠杆1000倍,点差12
股友80M23X29
06-11 11:36
06-11 11:36
109
0
[
豆粕吧
]
最近这个品种怎么变得如此恶心?资金畏畏缩缩的,不知道都怕啥。
画图选手
06-11 11:36
06-11 11:36
207
1
[
工业硅吧
]
传合盛硅业谋求转让控制权?公司知情人士:此为谣言【传合盛硅业谋求转让控制权?公司
抄底摸顶123
06-11 11:21
06-11 11:36
122
1
[
PTA吧
]
别说什么油涨,PTA不跟了,油现在跌了,PTA也没跟。
我就不洗头
06-11 11:25
06-11 11:36
108
0
[
鸡蛋吧
]
去看下工业硅,也是期权要交割了天天加速跌,后面才反弹,这个也一样,主要还是我同事
又双叒叕叠
06-11 11:35
06-11 11:35
91
1
[
PVC吧
]
天天震荡,玩的没意思,赚10个价位真难。特别是开空,稍微不注意就拉上来了。上涨又
富可亨通de宁
06-11 11:16
06-11 11:35
99
0
[
黄金/美元吧
]
就算它突破3352…我还可以再设定对冲3档buystop,然后分三次解锁平多留空
账户已注销
06-11 11:35
06-11 11:35
126
2
[
工业硅吧
]
坐等下午瀑布
梦如婵翼
06-11 10:50
06-11 11:35
184
5
[
弘业期货吧
]
可以买了。都是机构在买进。半场冲进来了?同机构一起起飞
Rangers
06-11 10:50
06-11 11:35
1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对于目前而言,在资产配置中兼顾防御性与进攻性才能更好的应对可能持续的高波动环境,
股友r7819692
06-11 11:34
06-11 11:34
98
0
[
氧化铝吧
]
要小幅度反弹了。
Junkang
06-11 11:34
06-11 11:34
110
1
[
PVC吧
]
加二成空单!
执著追月
06-11 11:28
06-11 11:34
110
1
[
纯碱吧
]
这要是还能干回去,那可真就压不住
紫金丶招财鼠
06-11 11:28
06-11 11:34
194
4
[
PTA吧
]
完蛋了,原油大跌,这货会不会反着来,大涨
再接再厉
06-11 08:11
06-11 11:34
54
0
[
工业硅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认为本月工业硅2509看多上8500有多少?】,快来参与投票吧~
九龙坡区巴菲
06-11 11:34
06-11 11:34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思路实时更新】原定看1H布林带上轨3342承压,3340试空,小时大阳线稍
账户已注销
06-11 11:34
06-11 11:34
100
1
[
PVC吧
]
尾盘拉升,恶心人。尾盘不玩的。超级恶心,错过做多机会
富可亨通de宁
06-11 11:29
06-11 11:33
104
0
[
玻璃吧
]
现在发利空就是骗多头筹码,利多就要暴涨。底部多头趋势一切做多!
牛亿中路
06-11 11:33
06-11 11:33
82
1
[
纯碱吧
]
别单边杀,要多空双杀
股友EmKk3l
06-11 11:28
06-11 11:33
196
10
[
玉米吧
]
准备开盘,继续哄抬粮价?
红吉绿利
06-11 08:57
06-11 11:33
117
0
[
玻璃吧
]
全是小散在做交易
荡剑势力战
06-11 11:33
06-11 11:33
93
0
[
工业硅吧
]
有病吧,完全被小泰迪控盘了,09硬生生的被偷了50块
股友1N978F77
06-11 11:33
06-11 11:33
97
2
[
PVC吧
]
日线,周线,月线,感觉都要涨。不敢做空。错过很多机会
富可亨通de宁
06-11 10:15
06-11 11:33
160
1
[
棕榈油吧
]
相当完美的棕榈油信号、、、有小太阳的兄弟们跟着信号做,无敌躺赚、、
闪飞量化
06-11 11:29
06-11 11:33
117
0
[
沪银吧
]
不实战,扯扯蛋!新得一小公狸猫一一不把自己当新猫,成天只睡书台伴本座打熬时间!有
只是抢钱的
06-11 11:33
06-11 11:33
320
2
[
股指期货吧
]
再像昨天那样搞一把如何?
钟信的空单庄
06-11 10:52
06-11 11:33
206
1
[
豆粕吧
]
最后的盛宴
股友h1256L31
06-09 22:36
06-11 11:32
85
0
[
玻璃吧
]
极品垃圾了
sdyylxj1974
06-11 11:32
06-11 11:32
87
0
[
玉米吧
]
玉米该跌了吧
山海_逍遥
06-11 11:32
06-11 11:32
96
1
[
PVC吧
]
小样,涨了吧,还跟我装,有什么用,还不乖乖给我涨
有毅力的蓝心
06-11 11:30
06-11 11:32
183
0
[
螺纹钢吧
]
80-85一直震荡,尾盘突然拉起来是不是有什么小作文了?
股友50366GO5
06-11 11:32
06-11 11:32
98
3
[
菜油吧
]
极限——御敌于9800——11000一线,哈哈,冲鸭,子弹充足
云帆沧海0699
06-11 08:35
06-11 11:32
85
0
[
纽约金TN12吧
]
主力抢筹码了
进取的郝鸣晔
06-11 11:32
06-11 11:32
90
0
[
PTA吧
]
这样连续阴跌,不知道又是套住了哪位做多的大佬在收割他。
特朗谱
06-11 09:30
06-11 11:32
101
1
[
热卷吧
]
$热卷主连(SHFE|hcm)$
随波逐流得鱼
06-11 11:24
06-11 11:32
81
0
[
永安期货吧
]
手段太狠,套不少人了,,,
贝尔加湖
06-11 11:32
06-11 11:32
81
0
[
玻璃吧
]
空头又被套了
股友728vI936
06-11 11:32
06-11 11:32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已经过去两天了,看看这周战绩获得如何,如果不理想可以参考葛楠提示的来做,也可
葛楠WTFYMM
06-11 11:31
06-11 11:31
81
0
[
苯乙烯吧
]
哎,昨晚在7280没有卖掉7100空了15手,今天又被套100个点,无语啦,空头
股友HH173323
06-11 11:31
06-11 11:31
93
0
[
豆粕吧
]
资金控盘,基差率太高
恺0713
06-11 11:31
06-11 11:31
85
0
[
纯碱吧
]
v上去基本上就是最强的品种了,洗盘洗干净了!散户跟空的肯定不少。涨停出来吧!
牛亿中路
06-11 11:31
06-11 11:31
83
0
[
不锈钢吧
]
逢低多。。
股友26H7e277
06-11 11:31
06-11 11:31
共有帖子数
16563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35349
35350
35351
35352
35353
35354
35355
35356
35357
35358
353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