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玻璃吧
]
嗅到跟危险的感觉,会跌停吗
惊鸿一瞥00
06-11 07:37
06-11 07:37
108
0
[
COMEX黄金吧
]
股市好,黄金跑!
扬州之明月
06-11 07:36
06-11 07:36
81
0
[
沪金吧
]
亏死你们这帮孙子
永不言败地灯
06-11 07:36
06-11 07:36
912
10
[
玻璃吧
]
玻璃2509合约2025年6月10日星期二早盘分析
皮里亚诺
06-10 08:06
06-11 07:35
104
0
[
螺纹钢吧
]
早上又要低开了
股友577x16w8
06-11 07:35
06-11 07:35
13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豁达的叶珏定
06-11 07:35
06-11 07:35
82
0
[
玻璃吧
]
六大拖拖围攻光明顶高手?一帮一帮的加一起就是团队啦?不够塞牙的
iii狐脸iii
06-11 07:34
06-11 07:34
120
0
[
COMEX黄金吧
]
空方力量大,涨不上去涨不动
韭菜割根有命
06-11 07:34
06-11 07:34
28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到70应该没问题
欧线玩家
06-10 23:29
06-11 07:34
1044
6
[
A50期指吧
]
午后跳水,收盘啥事没有
君子竹先生96
06-10 21:57
06-11 07:34
360
2
[
股指期货吧
]
这帮人都唱空反向几百点了,还搁这犟呢?是睁眼说胡话呢?这妥妥的什么行情看不出来?
西北股王老田
06-09 19:55
06-11 07:33
93
0
[
永安期货吧
]
感情这股一上市就开始跌。到目前跌不动了。反手来一波小幅上涨打算再套一波增量资金
靠占卜炒股
06-11 07:33
06-11 07:33
91
0
[
沪银吧
]
大家都知道是泡泡,空友们就不能等他吹大一点再动手吗
皇天帝
06-11 07:32
06-11 07:32
78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cpl没问题22000随便破了
股友7CQ17716
06-11 07:32
06-11 07:32
88
0
[
玻璃吧
]
为什么老虎喜欢单打,购购喜欢组团算团队不
iii狐脸iii
06-11 07:32
06-11 07:32
105
0
[
焦煤吧
]
相当于沪指2700点涨到3000点。3000点即使继续往下回调,看空,有什么意思
割是个传说
06-11 07:32
06-11 07:32
82
1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完了,白天一红晚上老火了
股友23923l3u
06-11 06:57
06-11 07:31
64
0
[
小型纳指吧
]
那些唱空的人我已经看你们发帖好几天了,不累吗?
像菲菲特
06-11 07:30
06-11 07:30
188
2
[
NYMEX原油吧
]
还好昨天22:30空单。今天多豆估计会有点惨。
Dragon_Slaye
06-11 07:11
06-11 07:30
116
0
[
焦煤吧
]
短线涨了+13%,多单获利筹码较多,短周期可以看空。也是是5分钟、15分钟、30
割是个传说
06-11 07:29
06-11 07:29
82
0
[
玻璃吧
]
两次高开这么多才打这么点位置,很像诱多!多头危险了
二六五零零
06-11 07:29
06-11 07:29
93
0
[
玻璃吧
]
$玻璃主连(CZCE|FGM)$
心平气和am
06-11 07:29
06-11 07:29
101
1
[
玻璃吧
]
今天大概950了
股友uJtDux
06-11 07:17
06-11 07:29
124
1
[
焦煤吧
]
下半夜原油大跌,好家伙。今天没一个跑得了!大阴线头出来了。
钱钱钱9
06-11 07:01
06-11 07:29
116
0
[
NYMEX原油吧
]
估计要到64去了
遥远的梦k
06-11 07:28
06-11 07:28
91
0
[
生猪吧
]
大涨大开就是多平的最佳时机,不要抱有任何贪念。任何面都不支持。唯有消息面,信了你
西北股王老田
06-11 07:27
06-11 07:27
114
1
[
焦煤吧
]
完了,怎么原油收盘大跌,明天挂了
遵纪律控仓位
06-11 07:14
06-11 07:27
80
0
[
沪银吧
]
大胆开空
期道料理
06-11 07:27
06-11 07:27
84
0
[
沪银吧
]
大胆开空
期道料理
06-11 07:27
06-11 07:27
106
0
[
A50期指吧
]
爷们
利好别信涨不
06-11 07:26
06-11 07:26
84
1
[
不锈钢吧
]
一一一一一一12530试抄底几手不锈钢08!12470又补几手!
我只是个小期
06-11 06:25
06-11 07:26
182
0
[
螺纹钢吧
]
开始反转了…标准答案!
期道料理
06-11 07:25
06-11 07:25
9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后半夜吃了shi了?
股神Bond
06-11 07:24
06-11 07:24
206
2
[
甲醇吧
]
今天来个大涨3%试试
否极泰来破破
06-10 21:42
06-11 07:23
92
0
[
焦煤吧
]
800点,相当于沪指3000点。昨晚盘中最高点801点。
割是个传说
06-11 07:21
06-11 07:21
96
0
[
A50期指吧
]
半死不活
红孩行动
06-11 07:21
06-11 07:21
242
3
[
玻璃吧
]
晚上增仓又减仓目的在哪?五个点波动,不要手续费吗?
桃花落影飞神
06-10 23:02
06-11 07:21
220
1
[
螺纹钢吧
]
很多人看到3020附近
股友9879X26q
06-11 07:00
06-11 07:20
174
0
[
沪金吧
]
又有几个沙猪盘跳出来说要做空,那我在你们的止损点做空
纯检后无波澜
06-11 07:20
06-11 07:20
194
2
[
铸造铝吧
]
目前价格合理偏低水平,会上涨走出至少三根大阳线吃掉左边的大阴线,多头资金陆续进场
巴黎塔尖
06-11 01:52
06-11 07:19
270
1
[
玻璃吧
]
现在已经不是多空双方价格的问题了,是熊猫和的事,午盘开盘十个有九个品种跳水,
股友1N978F77
06-11 00:33
06-11 07:19
80
0
[
低硫燃油吧
]
抄高卖空才是正规路
正反常阴阳
06-11 07:18
06-11 07:18
217
2
[
豆粕吧
]
白天时3006进场,刚刚3032反手做空,这样操作应该还行吧
花花很花
06-10 22:02
06-11 07:17
77
0
[
多晶硅吧
]
一个套路三个品种都这么用,哪有那么多啊?
have啊
06-11 07:17
06-11 07:17
184
1
[
焦煤吧
]
预测一下,明天均线收到775下方,盘中下探740,尾盘回稳765-770
西郊蛇士
06-11 00:57
06-11 07:16
254
3
[
豆粕吧
]
多单出不了货,就得继续拉涨,空单不断加仓,更加重了多头资金的对手盘!这就是为何高
五步穿杨
06-10 22:06
06-11 07:16
173
1
[
焦煤吧
]
双焦拉着大盘,以后看来是主力军了
顺势而为7733
06-11 00:12
06-11 07:15
159
0
[
NYMEX原油吧
]
日线基本到头了,周线反弹位已完成,回撤十天线区域。大区间震荡继续。
twdmy333
06-11 07:14
06-11 07:14
264
4
[
豆粕吧
]
被套已反手多单,被套不能不动。反多也许能解套还能赚回来
股友123E90t5
06-10 22:43
06-11 07:13
222
2
[
焦煤吧
]
磨蹭一个小时了,在等什么
只做老六不抄
06-10 22:42
06-11 07:12
87
0
[
NYMEX原油吧
]
夜盘大震荡
月光倾城2189
06-11 07:11
06-11 07:11
69
0
[
小型纳指吧
]
洛杉矶,牛逼!
股友i6b7I9
06-11 07:11
06-11 07:11
412
4
[
焦煤吧
]
焦煤总导演发话知道哥今晚不着急发帖了吗?因为哥把昨晚接回来的一部分又平了,该留的
西郊蛇王
06-10 23:37
06-11 07:10
122
0
[
碳酸锂吧
]
防止内卷。国内锂矿精炼停产检修是势在必行。
天堂若比邻
06-11 07:08
06-11 07:08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的芯片半股走的是六亲不认啊
风轻云淡6376
06-11 07:03
06-11 07:03
386
4
[
南华期货吧
]
可流通市值只有20%,这股未来还将反复活跃,继续扫货锁仓
股海问道998
06-10 22:25
06-11 07:02
93
0
[
铸造铝吧
]
这是新上市的品种还是要退市的品种??庄家你要没那实力就别做庄!我们输钱都不怕,你
have啊
06-11 07:02
06-11 07:02
158
0
[
甲醇吧
]
原油从57涨到65元,甲醇涨了100多点,,如果原油跌回57美元,甲醇就只跌10
空军一號
06-11 07:00
06-11 07:00
147
0
[
氧化铝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1 07:00
06-11 07:00
130
0
[
甲醇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1 06:59
06-11 06:59
138
0
[
纯碱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1 06:59
06-11 06:59
209
0
[
原油吧
]
$原油主连(INE|scm)$
梭哈就看我
06-11 06:59
06-11 06:59
191
0
[
原油吧
]
这么多人看空,多单安全了?
fcgwc999
06-11 06:58
06-11 06:58
206
1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反包
不要躲牛shi
06-10 23:16
06-11 06:58
258
0
[
螺纹钢吧
]
记准一个逻辑,以保证操作不失误,螺纹钢现在钢厂赚钱,贸易保护刚抬头,产能超,国内
股友9879X26q
06-11 06:57
06-11 06:57
1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就是今年高考的作文作品,专.传.转.
鑫米丰
06-11 06:56
06-11 06:56
95
0
[
小型纳指吧
]
确实厉害,新高可期,服了
股友88P7f730
06-11 06:54
06-11 06:54
114
2
[
不锈钢吧
]
多多
股友26H7e277
05-27 21:16
06-11 06:53
305
0
[
沪金吧
]
昨日黄金3303-06多如期上涨,早盘黄金反弹空一下
秦qy33681
06-11 06:51
06-11 06:51
254
2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说,走不走
刘羽凰
06-11 00:31
06-11 06:50
251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黄金反弹空一下
秦qy33681
06-11 06:50
06-11 06:50
80
0
[
苯乙烯吧
]
昨天空单止损,今天看跑的快
菜鸟来送钱
06-11 06:47
06-11 06:47
224
0
[
原油吧
]
这几天谈判,就是要稳定价格,不能让外盘牵着鼻子走,等谈判完,放个利好,让小散和柚
起名有啥用
06-11 06:47
06-11 06:47
75
0
[
小型纳指吧
]
早上跌,我们收盘了他就上涨。哪一天都是这个走势。
坤士风彩666
06-11 06:45
06-11 06:45
9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啊?
朱哥5032l429
06-11 06:44
06-11 06:44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拿到目标价…
账户已注销
06-11 06:42
06-11 06:42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跟踪上移即可
账户已注销
06-11 06:41
06-11 06:41
98
0
[
小型纳指吧
]
脏东西上班了
基民02m3763t
06-11 06:41
06-11 06:41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对时候就把锁仓的止损跟踪上移就行
账户已注销
06-11 06:40
06-11 06:40
107
0
[
A50期指吧
]
夜盘三连因后反弹,今天会站稳了。
日赢斗金红哥
06-11 06:37
06-11 06:37
共有帖子数
16561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35344
35345
35346
35347
35348
35349
35350
35351
35352
35353
353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