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上板牛市回归正式开启
卡徒行者
06-11 10:51
06-11 10:51
75
0
[
棕榈油吧
]
继续耐心等待,我不会慌的
涅槃翻身
06-11 10:51
06-11 10:51
170
1
[
沪金吧
]
6月11日伦敦金可能波动区间:3315--3355震荡做多区域:3315-332
HJGD黄金轨道
06-11 09:47
06-11 10:50
90
0
[
A50期指吧
]
3400往上跑就对了
Q秋天的落叶
06-11 10:50
06-11 10:50
75
0
[
纯碱吧
]
605跌破一千就可以来买多了
一鼓作气周一
06-11 10:50
06-11 10:50
68
0
[
纯碱吧
]
砸si做多的hanp
豆问你还叼
06-11 10:50
06-11 10:50
123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可以尽情说这股坏话了,已高位清仓买入汇量科技。
凡所有相皆虚
06-11 10:50
06-11 10:50
98
0
[
A50期指吧
]
又跳水了!
股友i6b7I9
06-11 10:50
06-11 10:50
88
2
[
PVC吧
]
我革命了,多割了!
大吉满堂得袁
06-11 09:24
06-11 10:50
349
7
[
永安期货吧
]
这不是擎天柱吗?今天反包涨停,后市看多三板
捕凤滴汉子
06-11 07:24
06-11 10:50
89
0
[
纯碱吧
]
转发
远离七货
06-11 10:50
06-11 10:50
151
4
[
弘业期货吧
]
我这种操作,老子就问你们佩服不?服不服?
txh红红火火
06-11 10:39
06-11 10:50
82
0
[
小型纳指吧
]
谁敢乱说话
小舟的主人
06-11 10:50
06-11 10:50
88
0
[
棉花吧
]
来个万手哥,把压力位吞了
牛上牛就是牛
06-11 10:50
06-11 10:50
77
2
[
PVC吧
]
这玩意与原油无关吗?
股友0Z321f58
06-11 09:08
06-11 10:50
86
0
[
玻璃吧
]
运行在985之上,上大学还有希望
先研究K线再
06-11 10:49
06-11 10:49
75
0
[
纯碱吧
]
这就没意思了
林沐a
06-11 10:49
06-11 10:49
88
0
[
永安期货吧
]
主力自己玩,没人和他玩,死户又不走,新来的又不舍得放码,笑死我了
短线操作高手
06-11 10:49
06-11 10:49
77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必须8000以下
随便发表意见
06-11 10:49
06-11 10:49
78
0
[
玉米吧
]
这一波拉升套保会是年内最高点
螺纹加仓到三
06-11 10:49
06-11 10:49
559
7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6月10日,夜盘期间现货价格无变动,贸易圈子一直在讨论新季小麦的话题
掠夺者视界
06-10 23:18
06-11 10:49
72
0
[
玻璃吧
]
993只要破位,直接追空
股友20270t18
06-11 10:49
06-11 10:49
97
0
[
生猪吧
]
猪肉股天天上涨。。期货一涨不涨这搞什么东西。
股友K3CeJp
06-11 10:49
06-11 10:49
87
0
[
玻璃吧
]
这市场放在国外一天倒闭十次,控盘控的比方向盘还稳。昨天大涨的行情硬是5万手净空压
请记住我是股
06-11 10:49
06-11 10:49
86
0
[
玉米吧
]
2509都破前高了,你还在装什么
金成铕火
06-11 10:49
06-11 10:49
86
1
[
工业硅吧
]
下不去了
股友50Q7335Y
06-11 10:42
06-11 10:49
71
0
[
纯碱吧
]
老姊妹们,都撤别玩纯碱了,现在玩它浪费时间
哈哈喽哈喽
06-11 10:49
06-11 10:49
90
1
[
棕榈油吧
]
是不是该割肉了?还是要加仓?
涅槃翻身
06-11 10:18
06-11 10:49
91
0
[
黄金/美元吧
]
6.11黄金日内思路分析
岩岩LZ451223
06-11 10:49
06-11 10:49
133
2
[
鸡蛋吧
]
过分了,差一个月,就差700多???
patience猎手
06-11 10:32
06-11 10:49
81
0
[
棕榈油吧
]
台风对棕榈油有影响吗?
智慧之神奇大
06-11 10:49
06-11 10:49
99
0
[
沪银吧
]
8962,感觉没啥看头
暴躁的果子
06-11 10:49
06-11 10:49
173
2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每股收益(元)2025年1.15元,2026年1.45元,2027年1.
PSR股市观察
06-11 10:35
06-11 10:49
109
1
[
豆粕吧
]
兄弟们空进去吃霸王龙肉
原油亏了241
06-11 10:41
06-11 10:49
75
0
[
纯碱吧
]
方向选好继续下跌。
股友8253G0y7
06-11 10:48
06-11 10:48
91
0
[
锰硅吧
]
真猛
股友bzEqWg
06-11 10:48
06-11 10:48
108
0
[
A50期指吧
]
全麻还是半麻?
pcbcposuvufo
06-11 10:48
06-11 10:48
390
1
[
橡胶吧
]
橡胶连续三天小阳,收盘13805,从低位13295连续小幅反弹了5天,能否继续看
期市奇才
06-10 22:43
06-11 10:48
53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午后风云突变!反弹来到什么位置?6月行情怎么看?
华夏宋老师
06-11 10:48
06-11 10:48
90
2
[
A50期指吧
]
千股涨停来了
光头强250
06-11 09:14
06-11 10:48
67
0
[
纯碱吧
]
等到了,准备多纯碱,90挂1手,跌30个点加手多
只买买买科技
06-11 10:48
06-11 10:48
75
0
[
纯碱吧
]
半个月都没大阴线了,但是因为又在开会,所以就看戏吧
反核翘板王
06-11 10:48
06-11 10:48
80
1
[
玉米吧
]
其他席位亏麻了追多,一德趁机平仓!
joe8693
06-11 09:21
06-11 10:48
72
1
[
A50期指吧
]
起飞了牛市来了
基民YtI6hK
06-11 09:13
06-11 10:48
214
5
[
氧化铝吧
]
这交易一手要40米吗?
一卖就涨一买
05-22 19:53
06-11 10:48
127
2
[
甲醇吧
]
主力够狠,还想再套一批空头
看的挺准
06-11 09:35
06-11 10:48
408
13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散户都不玩股票,专门贷款伍百万开通期指,搞裸沽空期指赚钱
豪放不羁的栖
06-09 11:05
06-11 10:48
89
0
[
豆粕吧
]
我竟然空单三次都赚几个点溜了
金丹期道友
06-11 10:48
06-11 10:48
100
0
[
玉米吧
]
玉米多单的兄弟啊坚持啊加仓,加仓。拉多2400。24002400。没有大的趋势不
账户已注销
06-11 10:47
06-11 10:47
359
11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是我砸的盘~
飞过那片水
06-10 16:04
06-11 10:47
84
0
[
菜油吧
]
破9050——流畅起来,需要小心
云帆沧海0699
06-11 10:47
06-11 10:47
77
0
[
纯碱吧
]
扛单了 再加一笔多单
奈落落
06-11 10:47
06-11 10:47
72
0
[
纯碱吧
]
反正散户策略,拉高空,下去跑,绝不追空
略略略了吕
06-11 10:47
06-11 10:47
70
0
[
纯碱吧
]
大跌来喽。
股友8253G0y7
06-11 10:47
06-11 10:47
80
0
[
焦煤吧
]
786挂了多少空单?不让我成交
西郊坨王
06-11 10:47
06-11 10:47
88
1
[
小型纳指吧
]
买场内的酒菜开始不自信了,给蓝宝整笑了
江苏蓝宝4专
06-11 10:19
06-11 10:47
120
2
[
玻璃吧
]
购970全在2.5砍了,又白搞了十几天,草蛋的庄
股友97T681R0
06-11 10:42
06-11 10:46
84
0
[
玉米吧
]
好嗨哦,涨
迈骄傲
06-11 10:46
06-11 10:46
112
2
[
纯碱吧
]
不到1100下方,一定要管的住手。
多袮多
06-09 13:40
06-11 10:46
86
0
[
铁矿石吧
]
空起来
只空不夕夕
06-11 10:46
06-11 10:46
379
3
[
股指期货吧
]
裸沽空不用学谁都会呵,888倍杠杠裸沽空来钱快
期指裸空好赚
06-10 15:14
06-11 10:46
82
0
[
焦煤吧
]
这么多天没像样的拉伸,还得往下走一走
赚够小目标就
06-11 10:46
06-11 10:46
158
3
[
欧线集运吧
]
空白银,多欧线,这辈子最后悔的选择,亏的抑郁了
二零二六一路
06-11 09:50
06-11 10:46
92
1
[
苯乙烯吧
]
资金盘还跟这个跟那个,就是要你们进来好收割
菜鸟来送钱
06-11 10:43
06-11 10:46
377
9
[
国债期货吧
]
TL2509今日预判第一支撑:119.95-120.05,第二支撑:119.70
v知行合一952
06-11 08:54
06-11 10:46
75
0
[
碳酸锂吧
]
造不玩的锂电池,卖不出的电车
股友X6k16151
06-11 10:46
06-11 10:46
108
0
[
南华期货吧
]
指数大涨不放量,且高位跌停,注意风险
小徐想赚零食
06-11 10:45
06-11 10:45
87
1
[
铸造铝吧
]
直接空就完事了,年底提迈巴赫
股友82P52r69
06-11 10:32
06-11 10:45
511
18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口号喊起来:58手空单富超马云,空单就是提款机。
豪放不羁的栖
06-09 11:37
06-11 10:45
76
0
[
瑞达期货吧
]
自选大杂毛
孙仔兵法者
06-11 10:45
06-11 10:45
91
1
[
玉米吧
]
这里还有多少人记得去年那个拼命做多的兄弟,最后神神叨叨了,不知道今年那兄弟情况如
股友370nH988
06-11 10:14
06-11 10:45
76
0
[
南华期货吧
]
上当了,还好买的少
认知赚钱
06-11 10:45
06-11 10:45
7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暴跌
炒的是一种心
06-11 10:45
06-11 10:45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港股新高快讯:卢特尼克称和中国谈得“非常非常好”,谈判“可能”明天继续(这句话引
股友XZti1c
06-11 10:45
06-11 10:45
118
2
[
南华期货吧
]
纯纯的股市残疾人,几乎好几天都是这个样子,拿不住,那住的不涨,一卖就涨停,身心疲
头道汤
06-11 10:29
06-11 10:45
86
0
[
纯碱吧
]
纯碱下行没啥空间了,最近我就不做了,等真到1150我就考虑抄底了,不然就是看看
远离七货
06-11 10:45
06-11 10:45
94
0
[
A50期指吧
]
港股新高快讯:卢特尼克称和中国谈得“非常非常好”,谈判“可能”明天继续(这句话引
股友XZti1c
06-11 10:45
06-11 10:45
83
2
[
铸造铝吧
]
手续费开19.3,平19.3……感觉有点贵啊
formeuse123
06-11 09:32
06-11 10:45
299
1
[
股指期货吧
]
加888万倍配资裸沽空捞一把
豪放不羁的栖
06-10 14:02
06-11 10:45
206
1
[
纯碱吧
]
空开5000手,是人啊
股友112n766R
06-09 22:52
06-11 10:45
共有帖子数
16564044
篇
首页
上一页
35359
35360
35361
35362
35363
35364
35365
35366
35367
35368
353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