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9
1
[
南华期货吧
]
“水箭术”模型20250609
赤兔显圣真君
06-09 20:10
06-10 17:52
168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个个三脚猫功夫还自称老师,我虽然拿着多单,但这里我要是期指我会做空,半小时级别
我是股傻有坑
06-10 17:51
06-10 17:51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6.10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金油神策8
06-10 17:50
06-10 17:50
97
0
[
铸造铝吧
]
主力是散户的对手盘。多和空都没意义。最好别玩
滑头散户
06-10 17:50
06-10 17:50
124
1
[
小型纳指吧
]
2w点的纳指性价比堪比2k点a货
健康熊
06-10 16:59
06-10 17:50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谁敢做空
美股不可能会
06-10 17:50
06-10 17:50
133
1
[
沪银吧
]
9000是顶部?应该今年见不到9000了
MACD丶KDJ
06-10 17:27
06-10 17:50
157
3
[
黄金/美元吧
]
中期围绕震荡,今晚要回升3360附近,建议各位不要做空黄金,晚上要冲高在高位震荡
ZYJzyj_987婕
06-10 17:17
06-10 17:50
118
0
[
多晶硅吧
]
看不懂的品种就不要做,技术面没啥信号,这么多品种非得搞这个
东郊龙王2号
06-10 17:49
06-10 17:49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呲牙][呲牙][呲牙]就给你5美元…来赢我吧[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10 17:49
06-10 17:49
108
2
[
纸浆吧
]
马上用纸旺季,多起来了
股友86017k71
06-10 14:06
06-10 17:48
300
6
[
小型纳指吧
]
老美即便到处都是风景线到处都是0元购,股票还是蹭蹭往上涨
回本_就销户
06-10 11:45
06-10 17:48
178
4
[
沪银吧
]
轻仓4手亏12000,割了跑路了!
我在等一个机
06-10 15:22
06-10 17:47
129
0
[
豆粕吧
]
豆粕继续上涨空间不大了
基民8KyqPo
06-10 17:47
06-10 17:47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5美元不能给你们赢了去[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10 17:47
06-10 17:47
113
0
[
南华期货吧
]
榜呢怎么没有
勤奋的欣梦木
06-10 17:47
06-10 17:47
130
0
[
沪银吧
]
今天又骗进去一些空头,又是尾盘做空的,晚上又要亏了!!!外盘持续反弹,晚上冲击9
趋势王一
06-10 17:47
06-10 17:47
141
1
[
玉米吧
]
今晚杀猪
红吉绿利
06-10 17:24
06-10 17:46
141
0
[
橡胶吧
]
国泰减空加多,要转方向了?
拳打多头脚踢
06-10 17:46
06-10 17:46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大侠玩的就是5美元的技术[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6-10 17:46
06-10 17:46
217
3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彻底完了。收盘买了。晚上直接吃3个点的大面
江苏省蓝宝
06-10 16:42
06-10 17:43
140
1
[
工业硅吧
]
这玩意真的有成本吗,一万多的时候就说是成本价
确定性時
06-10 16:21
06-10 17:43
138
0
[
黄金/英镑吧
]
这个怎么买
强者从不抱怨
06-10 17:42
06-10 17:42
189
5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暴跌啊等着真辛苦
韭菜馅的不要
06-10 17:04
06-10 17:42
162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帖多单出完的小伙伴,目前行情多头走势显而易见!午间依旧延续低多思路!回踩3
李愿论金aa
06-10 15:01
06-10 17:42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走势真有意思,三个点玩一个下午,不过不要着急,只等一个方向信号
黄博财hbcwjr
06-10 17:41
06-10 17:41
123
1
[
A50期指吧
]
多好的机会,明天反包扶摇直上
神仙水平的羊
06-10 17:30
06-10 17:41
276
5
[
沪银吧
]
32万8905开了10手空,刚叫加保证金,提保了?
调皮的鑫鑫
06-10 16:49
06-10 17:41
225
6
[
黄金/美元吧
]
敢作敢当,不喜欢搞那些偷鸡摸狗。大家好,我来到这里已经有一些日子了,可是我敢作敢
侯78628386
06-10 11:54
06-10 17:41
147
0
[
氧化铝吧
]
油价大涨引起,铝土矿采矿成本变高,运输成本变高,几内亚的事情还没有答案,随时拉升
红利绿吉
06-10 17:40
06-10 17:40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想赢我5美元很难的[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6-10 17:40
06-10 17:40
251
3
[
PVC吧
]
等待一个时机,可能比等一个价格,更重要。会涨,可能会,但是涨了就是空军的机会,除
逗乐多头大魔
06-09 22:49
06-10 17:40
257
3
[
铸造铝吧
]
都是铝金属,都有沪铝了,不知道为什么还要上这个品种。
一年之约
06-10 16:32
06-10 17:39
176
2
[
碳酸锂吧
]
现在很多行业都反应汽车行业拖欠货款,后面监管严了,还要淘汰一大批新能源汽车制造商
扛着麻袋买大
06-10 15:35
06-10 17:39
107
0
[
碳酸锂吧
]
日线金叉了谨慎做空
股友0977kH91
06-10 17:39
06-10 17:39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缩震荡
修緣12180248
06-10 17:39
06-10 17:39
134
0
[
玻璃吧
]
玻璃,你杠得了吗?玻璃,我杠得了。空头,你杠不了。我随便一掏就3万手空单,你怎么
别怕只是技术
06-10 17:38
06-10 17:38
171
0
[
COMEX黄金吧
]
技术面来看金价上一交易日在刺破3300关口之后迅速回升,最终在到达前期高位下探的
账户已注销
06-10 17:38
06-10 17:38
197
1
[
焦煤吧
]
期货市场不怕聪明人,怕笨人,自己慢慢悟凡是觉得自己最灵的都是亏货,没赚过大钱的想
西郊蛇王
06-10 17:17
06-10 17:38
147
2
[
苯乙烯吧
]
大佬们,夜盘会如何,有没有大佬分享一下,谢谢了
你是阴人
06-10 16:14
06-10 17:38
142
1
[
沪银吧
]
晚上有啥大事?
股友160867K8
06-10 17:22
06-10 17:38
112
2
[
棕榈油吧
]
你们想赚钱看我就行了。趁着我在这里带带你们!
账户已注销
06-10 16:14
06-10 17:37
111
1
[
铸造铝吧
]
这第一天开盘之后就变织布机,是没套到韭菜吗
蛇年翻十倍
06-10 15:11
06-10 17:37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专家大神自由活动…[呲牙][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6-10 17:37
06-10 17:37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我去吃饭……给我大神自由活动。[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10 17:37
06-10 17:37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哦吼小时收阴了,那等下给到3331-34这边空一次,看3315
灵ZLLJ012
06-10 17:37
06-10 17:37
15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午已经满仓了,我觉得今天是主力调仓换股
周到的康淼洋
06-10 17:16
06-10 17:36
100
0
[
铸造铝吧
]
又一个资金盘诞生了
股友R6brfr
06-10 17:35
06-10 17:35
142
0
[
玻璃吧
]
做多应该去焦煤,焦煤已经是国泰,中信,华泰联手了,东财专空,玻璃还是空头控盘,多
股友20270t18
06-10 17:35
06-10 17:35
209
2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百利就挂了。核聚变几个票都有利空。这边反而可能反包
旧血换新颜
06-10 16:40
06-10 17:35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麻痹深井冰
天天123
06-10 17:35
06-10 17:35
277
0
[
沪金吧
]
中期围绕震荡,今晚要回升3360附近,建议各位不要做空黄金,晚上要冲高在高位震荡
ZYJzyj_987婕
06-10 17:35
06-10 17:35
184
0
[
PTA吧
]
前高4920以来,快一个月了,连个三十分钟级别的中枢都没有,显然,目前是空头主导
栍烆红新低绿
06-10 17:35
06-10 17:35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打不死的小强
天天123
06-10 17:34
06-10 17:34
149
1
[
沪银吧
]
外盘又要上去了吗呼叫空头司令赶紧去砸盘啊不然晚上又要上9000了
遛鸟人马拉卡
06-10 17:07
06-10 17:34
160
2
[
沪银吧
]
拉爆空头,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欧纳
06-10 16:57
06-10 17:33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兴奋][兴奋][兴奋]想阴我…看看时间
账户已注销
06-10 17:33
06-10 17:33
198
2
[
原油吧
]
盲猜今天高点,480?
胡糊涂1
06-10 08:26
06-10 17:33
125
1
[
沪银吧
]
收盘后就反弹那么一点多头就叫上了
禅道守望者
06-10 17:28
06-10 17:32
256
2
[
纯碱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0 16:34
06-10 17:32
113
0
[
PTA吧
]
看来pta涨是必然了,这两天只是还要杀期权
顺为人生
06-10 17:31
06-10 17:31
129
1
[
A50期指吧
]
我四月七日全仓而已嘛,今天我又全仓而已嘛,虽然说是指数波动不大吧,但是吧,我知道
股友YfoTIt
06-10 17:17
06-10 17:31
340
9
[
欧线集运吧
]
天天赚几万都没有快感烦了枯燥的生活每年赚个7-800万也没啥可买的无聊啊几万几万
账户已注销
06-10 14:10
06-10 17:31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多单布局全数jing准拿捏!趁目前有时间跟大家聊聊天!咱最近发现挺多小白
李愿论金aa
06-10 17:31
06-10 17:31
534
6
[
欧线集运吧
]
起风了
刷漆匠
06-10 17:03
06-10 17:31
111
0
[
尿素吧
]
什么不好买,买到你个啥必玩意
黎明来了
06-10 17:30
06-10 17:30
89
1
[
黄金/美元吧
]
看戏今晚
全天候组合
06-10 15:03
06-10 17:30
194
0
[
焦煤吧
]
明眼人都看的出来,跌不下去了,一跌就拉起来了;再加上主力增仓上行,国泰减仓,妥妥
小予添
06-10 17:10
06-10 17:30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思路不变,依托4H中轨承压,3335/38进空,风控3345短线目标3320
账户已注销
06-10 17:30
06-10 17:30
147
3
[
沪铜吧
]
股市发生啥了
账户已注销
06-10 13:31
06-10 17:30
177
3
[
COMEX黄金吧
]
夜盘爆涨3%↑横扫千军如卷席↑
PSR股市观察
06-10 16:46
06-10 17:29
204
2
[
豆粕吧
]
中粮减多加空,上涨基本要结束了,本周将跌回3000以下
豆粕跌破2200
06-10 15:44
06-10 17:29
109
3
[
黄金/美元吧
]
三申五令强调,莫要无脑追空,这是有原因的白银超买破12年新高+ETF增持2.01
账户已注销
06-10 15:35
06-10 17:29
131
0
[
沪铜吧
]
以旧换新补贴用完了,难怪最近不强了等第二轮补贴出来,就得起飞!!!!
欧纳
06-10 17:29
06-10 17:29
176
3
[
氧化铝吧
]
今天没破新低,感觉多头又可以了
韭菜还没涨不
06-10 16:23
06-10 17:28
271
1
[
PVC吧
]
无忧论期pvc2509布局6月11日国内房地产施工暂稳,但逐步进入淡季,需求预期
无忧论期
06-10 16:19
06-10 17:28
168
4
[
PVC吧
]
pvc这几天没有太大波动,看看今晚咋样
有点甜1
06-10 16:13
06-10 17:28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明摆要我亏60USC[怒][怒][怒]
账户已注销
06-10 17:27
06-10 17:27
117
0
[
沪银吧
]
内盘假摔墓碑线,国泰虚晃一枪假减仓。喜看外银飞天外
邕江扫地僧
06-10 17:27
06-10 17:27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就不能多冲1.5美元[怒][怒][怒]等我多单止盈在高位……[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10 17:27
06-10 17:27
共有帖子数
16557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35322
35323
35324
35325
35326
35327
35328
35329
35330
35331
353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