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方强压力在3340位置区域,在没破位之前,我们都可以放心的持有好空单,即使是破
云开雾散dfyg
06-10 18:51
06-10 18:51
173
3
[
菜油吧
]
不懂就问,看龙虎榜上,现在多头实力占优,且多头主力增仓,空头主力减仓,为什么价格
两元坐庄中石
06-10 16:15
06-10 18:51
112
0
[
沪银吧
]
开盘又9000了
天道大势
06-10 18:51
06-10 18:51
232
2
[
沪银吧
]
现在再也不相信吧里那些喊涨喊跌的神棍们了!自己也不再对价格进行预测!因为根本预测
股友CjEzxD
06-10 15:53
06-10 18:50
482
0
[
螺纹钢吧
]
6.11盘前布局思路螺纹2510:盘面窄幅震荡,最近市场宏观氛围尚可,中美即将再
沧澜点评
06-10 18:50
06-10 18:50
196
0
[
棕榈油吧
]
6.11盘前布局思路棕榈2509:5月库存继续增加,马棕持续走弱,以及逐渐进入到
沧澜点评
06-10 18:50
06-10 18:50
136
0
[
COMEX黄金吧
]
连续几天开始缩量而价格始终没有跌破3300说明这里有非常强的支撑目前到了拐点的位
一路红遍半边
06-10 18:50
06-10 18:50
108
0
[
沪锡吧
]
银子拉起来了,继续多不用怕
股友115P52M3
06-10 18:49
06-10 18:49
129
0
[
白银/美元吧
]
瞎扯淡
修改昵称6
06-10 18:49
06-10 18:49
98
1
[
棕榈油吧
]
建议大家先退出棕榈油,现在行情不明朗了
期货市场如履
06-10 14:37
06-10 18:48
167
0
[
沪银吧
]
这货历史高位是49,现在才36.75,还有很大空间,而且金银比目前大得夸张。那对
呜呜神车
06-10 18:48
06-10 18:48
263
0
[
沪金吧
]
黄金接下来很可能是自由落体
桂附八味丸
06-10 18:48
06-10 18:48
199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化工龙头:国泰,中信,永安,华泰,四大金刚联手加多减空,化工龙头
股友XZti1c
06-10 17:09
06-10 18:48
269
0
[
沪金吧
]
黄金在3335位置涨不动了,切勿追高
桂附八味丸
06-10 18:47
06-10 18:47
329
6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想买又买不到了,货都在股东手上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涨跌他说了算,12%有些是死
短线操作高手
06-10 17:30
06-10 18:46
131
1
[
NYMEX原油吧
]
8.30就下来了
必须认错
06-10 17:29
06-10 18:46
228
3
[
COMEX白银吧
]
不知道白银疯涨的理由是什么?资本抱团吗
胸有成竹之芒
06-10 17:22
06-10 18:46
99
0
[
氧化铝吧
]
这个地方感觉要宽幅震荡了
万江基管集团
06-10 18:46
06-10 18:46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每天一点点,知足一点点
niuqi893
06-10 18:46
06-10 18:46
113
1
[
沪铜吧
]
上面几百手大单,多头冲不过去,空方下杀1%的话,多头全线崩溃。
木林森哥哥99
06-10 11:04
06-10 18:45
223
2
[
综合锡03吧
]
现在锡外盘都不动啊!以前好像也波动挺大的
股友1n59X369
06-06 11:46
06-10 18:45
107
0
[
焦煤吧
]
多空随意波动越大越好跟随主力吃肉肉
挖煤工
06-10 18:45
06-10 18:45
120
0
[
沪银吧
]
还好我尾盘跑的快。
账户已注销
06-10 18:45
06-10 18:45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止跌,便开始布局多,自3303一路多上来已斩获3场。现来到3334第四场喜
金市令狐冲
06-10 18:44
06-10 18:44
122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头最后的挣扎,明天一泻千里
恭喜兴隆的夏
06-10 18:44
06-10 18:44
177
1
[
玻璃吧
]
再说一遍,五矿席位是做套利的,完全不用管他!五矿今天纯碱平空2万多单加到玻璃空了
蓝色梦想3
06-10 18:35
06-10 18:44
125
0
[
玉米吧
]
nb一德最大赢家,以后跟德哥混了。
玩纯碱要设止
06-10 18:44
06-10 18:44
113
0
[
沪银吧
]
今晚9000开盘了
涨势汹汹
06-10 18:43
06-10 18:43
132
0
[
沪银吧
]
这次要等破新高才能空了,9100估计问题不大
期货有期
06-10 18:42
06-10 18:42
151
1
[
尿素吧
]
空头今天还没怎么发力,多头自杀了!
天籁拉卡斯
06-10 18:04
06-10 18:42
128
1
[
沪银吧
]
完蛋外盘要翻红了,空头兄弟们又要挨打了!
宏图满斗的洪
06-10 17:48
06-10 18:42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说了刚刚的回调只是虚晃一枪,让你们没有走的继续持有,走了的3328这里多回去
彭苗zmq0902s
06-10 18:42
06-10 18:42
110
0
[
沪银吧
]
多多多继续干多
新鲜的蓝韭菜
06-10 18:41
06-10 18:41
322
1
[
股指期货吧
]
这帮人又不灵了吧?因为到了短线的界点,这帮人不会闷了吧?没事,下午收盘又出来吃了
西北股王老田
06-10 12:15
06-10 18:41
170
2
[
沪银吧
]
老子今天尾盘一路追着开了空单。。结果外盘又涨了。的
一颗白瓜
06-10 18:34
06-10 18:40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遛得一手好狗
股友王阳明
06-10 18:39
06-10 18:39
134
0
[
沪银吧
]
满仓,不停的拉,一天少一手,什么心情,谁懂,谁懂
二零二六一路
06-10 18:38
06-10 18:38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的方向很少出线严重的偏差,上周我就说了中期会震荡,3400会回落修正,继续中期
ZYJzyj_987婕
06-10 18:38
06-10 18:38
120
0
[
焦煤吧
]
东证的子弹真多假设被大资金盯上了,…………
相遇1990
06-10 18:37
06-10 18:37
177
1
[
烧碱吧
]
$烧碱509(CZCE|SH509)$
股友信仰之道
06-10 18:29
06-10 18:37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直接多3332,看33403345黄金不会回头下跌的
葛楠WTFYMM
06-10 18:37
06-10 18:37
137
1
[
COMEX白银吧
]
又要闷杀空头,今晚又要创新高
华发1006545
06-10 18:30
06-10 18:37
3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AI速看】白银还能继续涨吗?
直播AI速看小
06-10 18:37
06-10 18:37
185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如此11前跌然后一天都涨有这么规律吗5月一日以后就这样
爱的音箱
06-10 18:36
06-10 18:36
152
2
[
甲醇吧
]
这要再绿了,就搞笑了!
富可万贯的五
06-10 13:53
06-10 18:36
139
2
[
A50期指吧
]
空头能有1000多亿砸盘?
牛市起点1000
06-10 18:02
06-10 18:35
328
11
[
国债期货吧
]
要拉稀了
期货202411
06-10 13:05
06-10 18:35
585
2
[
玻璃吧
]
套保盘,五矿3万手空单!小作文一直都是玻璃厂引诱多头来接盘用的!根本没有冷修,供
别怕只是技术
06-10 16:47
06-10 18:34
117
0
[
燃油吧
]
和原油差了至少5%
账户已注销
06-10 18:34
06-10 18:34
128
0
[
COMEX黄金吧
]
会议利好
坦诚的唐思源
06-10 18:34
06-10 18:34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要求不高,今晚涨0.5
本事没有脾气
06-10 18:33
06-10 18:33
300
6
[
NYMEX原油吧
]
黄金3326-23激进多一波,止损3318,目标3335-38
hhb8163霍
06-10 16:51
06-10 18:33
146
0
[
棕榈油吧
]
坚持看空,只看到7900,不看太深
花哥爱超短
06-10 18:33
06-10 18:33
181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26-23激进多一波,止损3318,目标3335-38
hhb8163霍
06-10 16:51
06-10 18:33
94
2
[
玻璃吧
]
1000的空单,1020止损,看怎么折腾
悠闲的陈靖娴
06-10 09:47
06-10 18:32
199
3
[
纯碱吧
]
今晚会大涨
霸王龙8888
06-10 17:55
06-10 18:32
191
6
[
硅铁吧
]
开始大反弹,6000有望
认清现实的残
06-10 10:57
06-10 18:32
109
1
[
PVC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只做日内波动
06-10 18:12
06-10 18:32
134
1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多空都能盈利,它却不动,下不去了,憋大招冲高,就看大家能不能熬得住
在下阿良
06-10 14:36
06-10 18:32
120
0
[
纯碱吧
]
形态还挺好看的日线金叉了
kekkk
06-10 18:31
06-10 18:31
115
0
[
沪镍吧
]
做这品种的都是有钱人@ww3000tt
bb3000dd全国
06-10 18:31
06-10 18:31
113
0
[
纯碱吧
]
今晚会大跌。
股友19Q9521N
06-10 18:30
06-10 18:30
150
0
[
沪银吧
]
获利多头走两万,喜看今晚多头补,8800狂抄底,国泰量化图奈何。30周期小背离,
邕江扫地僧
06-10 18:30
06-10 18:30
288
7
[
橡胶吧
]
请问橡胶手续费涨了吗?我一手27之前都是9
股友5168O755
06-10 13:43
06-10 18:30
144
6
[
工业硅吧
]
先破8000吧,磨得难受。
VincentWang1
06-10 14:27
06-10 18:30
97
2
[
烧碱吧
]
2348买多了,我服了
股友0iP83688
06-10 10:49
06-10 18:30
249
3
[
欧线集运吧
]
东吴的钱真多,又加空06/08了
PowerYang
06-10 16:02
06-10 18:29
161
0
[
鸡蛋吧
]
刚刚去万达买菜了,鸡蛋确实便宜破3块钱一斤了
老韭菜了呢
06-10 18:29
06-10 18:29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价格还是比较坚挺。
富有利市地大
06-10 18:29
06-10 18:29
685
21
[
欧线集运吧
]
2000点加仓08
刷漆匠
06-10 10:08
06-10 18:29
12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下杀
丶闷杀
06-10 18:29
06-10 18:29
128
0
[
沪银吧
]
看涨期权应该挪到08了,这种慢涨抵消不了07期权时间价值的消亡速度,会把07期权
我不想取名字
06-10 18:29
06-10 18:29
147
0
[
COMEX黄金吧
]
还会持续一段时间百点的振幅
久而敬之
06-10 18:29
06-10 18:29
123
0
[
沪银吧
]
无敌接着奏乐接着舞
东大强牛
06-10 18:28
06-10 18:28
177
1
[
玻璃吧
]
五矿现在持仓不应该是64000左右,怎么还是3万多。公布的数据有猫腻
基民CyAtsx
06-10 17:38
06-10 18:27
166
1
[
沪金吧
]
这种状态会跌吗
双旦工程
06-10 17:37
06-10 18:27
512
5
[
玻璃吧
]
晚上涨停开盘了,大利好来袭……
交一圆
06-10 16:31
06-10 18:26
145
0
[
南华期货吧
]
时隔小半年,从6月开始参加实盘赛,收益名次每月一更
才不是股神
06-10 18:26
06-10 18:26
125
0
[
棕榈油吧
]
三大流氓没怎么减仓最多摸下20日线8080附近,或者跌到8030支撑位
道法自律
06-10 18:24
06-10 18:24
316
4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回踩3310-07可继续多,止损3302,目标3320-25(今日线上第四单
hhb8163霍
06-10 13:48
06-10 18:24
共有帖子数
16557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35320
35321
35322
35323
35324
35325
35326
35327
35328
35329
353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