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了
磨刀石A
06-10 19:18
06-10 19:18
24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SC2507)日内继续向上创出新高,延续上涨趋势从形态上看,原油短线上涨趋
方shan
06-10 19:18
06-10 19:18
259
2
[
原油吧
]
晚上暴跌啊!我开空了给点力啊
苦恼的白宇航
06-10 16:31
06-10 19:18
120
0
[
A50期指吧
]
问题是我们下午伦敦那边大早上。
股友jsni6194
06-10 19:18
06-10 19:18
601
10
[
纯碱吧
]
纯碱最低只能到1000~1100~1150,这是我综合分析出来的,兄弟们,坚定不
jiangk888
05-23 16:33
06-10 19:17
2065
2
[
对二甲苯吧
]
我国科学家提出对二甲苯合成新工艺
对二甲苯资讯
06-10 16:29
06-10 19:17
107
0
[
小型标普吧
]
太高了
n14225988718
06-10 19:16
06-10 19:16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加多
义为忠
06-10 19:16
06-10 19:16
28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10(SHFE|rb2510)$
cfcf菜油2026
06-10 17:39
06-10 19:15
140
2
[
碳酸锂吧
]
下午直线涨停了,现在上车还来得及,满仓!直线涨停!
南阳市王东松
06-10 12:30
06-10 19:15
132
0
[
沪银吧
]
外盘现在就是内盘的一个牌坊,跟马棕一样,做空的一定要小心啊
股友7976kQ01
06-10 19:15
06-10 19:15
283
0
[
沪金吧
]
我就知道早上直接绿有毛腻没想到真的是诱空
新鲜的蓝韭菜
06-10 19:14
06-10 19:14
111
0
[
工业硅吧
]
回不去了不要怕可劲加多
基民19733q7w
06-10 19:14
06-10 19:14
106
0
[
沪银吧
]
头铁的,两头挨打啊
六7八
06-10 19:13
06-10 19:13
137
1
[
黄金/美元吧
]
3376.65扯单了,做空
藏域缘
06-10 19:10
06-10 19:13
145
1
[
COMEX黄金吧
]
暴拉上来,准备布局,前一条帖子的点位来回吃依旧有效,高位空,多头强势不敢追,那就
Y一瑶AHrzy41
06-10 19:01
06-10 19:13
159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午突然就这样,有谁知道是什么情况吗?求解
计澜光
06-10 18:31
06-10 19:13
249
0
[
沪金吧
]
黄金起飞了这波要上800
新鲜的蓝韭菜
06-10 19:12
06-10 19:12
116
2
[
白银/美元吧
]
八点前返红
我不行我得再
06-10 17:41
06-10 19:12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加多
义为忠
06-10 19:11
06-10 19:11
149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黄金原油
优雅淡然的羞
06-10 19:11
06-10 19:11
120
3
[
工业硅吧
]
如果尾盘不下来,我空单要全部砍掉了
期货如歌
06-10 14:34
06-10 19:11
108
0
[
碳酸锂吧
]
价格还没到成本线,不破成本线不做多
趋势大于价值
06-10 19:11
06-10 19:11
136
0
[
沪银吧
]
每次回调就是买入的大好时机
股友5w95n225
06-10 19:10
06-10 19:10
129
1
[
NYMEX原油吧
]
一到晚上就涨
敏锐之钢牙
06-10 19:05
06-10 19:10
106
0
[
棕榈油吧
]
每次开盘低开高走都知道会跌主力会那么好心吗
基民680wI130
06-10 19:10
06-10 19:10
210
0
[
铁矿石吧
]
除了散户,都在加仓空
只空不夕夕
06-10 19:09
06-10 19:09
101
0
[
原油吧
]
回调就是多
股友5w95n225
06-10 19:09
06-10 19:09
113
0
[
沪银吧
]
晚上高开100点
平常心要有耐
06-10 19:09
06-10 19:09
128
0
[
沪银吧
]
美黄金突破新高,你说美白银要是突破前高的话,那沪银得多少啊?二万都可能,讲故事好
厚德载物KKK
06-10 19:08
06-10 19:08
196
5
[
玻璃吧
]
想想涨到1600就能翻三倍就开心,涨到2000我嘴都合不拢了
新手茁壮待割
06-10 11:03
06-10 19:08
160
0
[
沪银吧
]
下午空的,完蛋了
从善如流嫉恶
06-10 19:06
06-10 19:08
108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涨,白天跌
欣喜之紫椴
06-10 19:07
06-10 19:07
161
1
[
沪银吧
]
做空要亏光光啊兄弟们哈哈
欧纳
06-10 17:10
06-10 19:06
256
8
[
碳酸锂吧
]
下跌明显没有以往顺畅
期海纵横之T
06-10 15:06
06-10 19:05
227
2
[
沪锌吧
]
时不时对这个厚颜的人放开黑名单,果然又开始狡辩了,明明21点01分左右发的肯定做
账户已注销
06-10 18:44
06-10 19:04
116
0
[
玻璃吧
]
玻璃目标位800.不到800不平仓
小小期货能手
06-10 19:04
06-10 19:04
282
5
[
豆粕吧
]
国泰加空,乾坤加多,摩根减空,国泰干得过这两货不?
账户已注销
06-10 16:40
06-10 19:04
121
0
[
焦煤吧
]
继续逢低建多
顺势逆势
06-10 19:03
06-10 19:03
113
0
[
燃油吧
]
加仓,应是胜利的冲锋,而不是自陷的挽歌!
bepatien
06-10 19:02
06-10 19:02
102
1
[
氧化铝吧
]
外盘铝上涨了
LENL
06-10 18:54
06-10 19:02
107
0
[
玻璃吧
]
今晚涨停
吹风雪
06-10 19:02
06-10 19:02
116
0
[
纯碱吧
]
难得的全面金叉多头必须抓住这次机会拿下1300
趋势诚哥发达
06-10 19:01
06-10 19:01
130
1
[
氧化铝吧
]
航运涨94%,氧化铝该不会要起飞了吧
股友9mI69396
06-10 18:57
06-10 19:01
373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完蛋,明天大跌五个点
我还没上车y
06-09 22:01
06-10 19:01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已站稳3330一线看40,继续低多策略。3333-35附近视机布多shiZ
金市令狐冲
06-10 19:01
06-10 19:01
332
1
[
A50期指吧
]
最受益的是小微盘股,大家看今年主要指数的表现:上证50-0.31%沪深300-1
自强不息de斯
06-10 18:54
06-10 19:00
117
0
[
焦煤吧
]
千年等一回你竟然在800下这么久,买了几天肚儿圆。接下来打上900.
铭福2022
06-10 19:00
06-10 19:00
111
0
[
氧化铝吧
]
我好像被主力盯上了,我买涨他就跌,我买跌他就涨
跟哥炒菜
06-10 18:59
06-10 18:59
160
0
[
玻璃吧
]
五矿是谁的部将,这么猛,他和国泰的意思不把玻璃干废不放手
股友JUu1bd
06-10 16:13
06-10 18:59
178
3
[
工业硅吧
]
今天不拉尾盘了,明天准备下跌。
股友619x196P
06-10 14:58
06-10 18:59
123
0
[
玉米吧
]
尾盘满仓多,晚上高开就跑
卡卡罗特的回
06-10 18:59
06-10 18:59
153
0
[
沪银吧
]
去看下伦敦银吧,历史高位是49,现在外盘才36,金银比目前是历史新高,所以沪银千
呜呜神车
06-10 18:58
06-10 18:58
131
0
[
沪银吧
]
才说来来回回,这货之前加速的时候从7900到8400,有幸遇到过,那会大家都是8
每次贪心都输
06-10 18:58
06-10 18:58
410
5
[
焦煤吧
]
想当年蛇哥抄底纯碱,1800抄底跌到1600,托儿连吓唬带恐吓辱骂,大道至碱团队
西郊蛇王
06-10 17:25
06-10 18:57
156
0
[
COMEX黄金吧
]
来,直接3334附近接多上去,今晚看到3350上方。
一休un131459
06-10 18:57
06-10 18:57
115
0
[
PTA吧
]
拉高,我来空一手。
抄底小分队长
06-10 18:57
06-10 18:57
111
0
[
COMEX白银吧
]
看来白银只能做多才能赚钱
股友3tR08308
06-10 18:57
06-10 18:57
126
0
[
玻璃吧
]
国泰不减空,慌不慌
股友0861z58X
06-10 17:00
06-10 18:56
129
0
[
欧线集运吧
]
一天比一天低了,还有什么可说的,都在盘面上了
股友TqoGwv
06-10 18:56
06-10 18:56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用看了,一大早起来呀,又红了
新奇的郑言秋
06-10 18:56
06-10 18:56
116
0
[
瑞达期货吧
]
别做杂毛,别做杂毛,别做杂毛
神哥aaaa
06-10 18:56
06-10 18:56
209
3
[
COMEX白银吧
]
有人说涨到40美元,可能不?
八方来财兴旺
06-10 16:42
06-10 18:55
878
1
[
尿素吧
]
基差点价打通尿素产业链“任督二脉”
尿素资讯
06-10 11:20
06-10 18:55
125
0
[
鸡蛋吧
]
黄梅天鸡蛋都是这样,下跌的吗?
终于又混了一
06-10 18:55
06-10 18:55
150
1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会不会有惊喜
老乡别走啊牛
06-10 18:48
06-10 18:54
110
0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不管你们咋说利好,但是你们加仓了,两兄弟三四万手,杀你们还不是妥妥的,至少
我要融Q
06-10 18:53
06-10 18:53
457
7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主连(INE|ecm)$
股友5698k2m5
06-10 17:20
06-10 18:53
122
3
[
多晶硅吧
]
洗盘之后就是暴力拉升到6万,满仓!冲冲!
南阳市王东松
06-10 12:30
06-10 18:53
227
0
[
原油吧
]
因为没有定价权,所以猛搞新能源
哎呦喂666888
06-10 18:52
06-10 18:52
119
1
[
铸造铝吧
]
2万到了就买沽权,下先看185O0
多晶硅的趋势
06-10 17:33
06-10 18:52
2224
1
[
生猪吧
]
猪市供增需减 全国均价跌破“7元”
生猪资讯
06-10 09:59
06-10 18:52
165
0
[
PTA吧
]
中美经贸磋商进展很顺利.大超预期
十年百倍AAA
06-10 18:52
06-10 18:52
213
0
[
氧化铝吧
]
6.11盘前布局思路氧化铝2509;前期企业检修结束带动开工继续抬升,近阶段进口
沧澜点评
06-10 18:52
06-10 18:52
236
2
[
南华期货吧
]
陈见顶是这个德行,早上第一波六个点走了,就知道是这个样子。
北炒888
06-10 16:16
06-10 18:52
92
1
[
棕榈油吧
]
大家都做多,主力就要改变方向了,要跌了
期货市场如履
06-10 14:41
06-10 18:51
123
0
[
沪银吧
]
外盘又大涨了,哎
股友073q310W
06-10 18:51
06-10 18:51
127
1
[
A50期指吧
]
昨晚有个傻儿发帖说,有多少人没上车,今天没把我笑死
送你一朵佛怒
06-10 18:27
06-10 18:51
130
0
[
沪银吧
]
完辣,晚上开盘就是9000,随便冲一下就是10000。空头赶紧关灯吃面吧
遛鸟人马拉卡
06-10 18:51
06-10 18:51
269
0
[
纯碱吧
]
6.11盘前布局思路纯碱2509;短期低开工下纯碱矛盾不突出,近期煤价略有企稳,
沧澜点评
06-10 18:51
06-10 18:51
共有帖子数
16557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35319
35320
35321
35322
35323
35324
35325
35326
35327
35328
353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