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0
5
[
橡胶吧
]
今天是这种玩法?
账户已注销
06-12 11:25
06-12 15:48
109
1
[
纯碱吧
]
跟着泰迪混,大方向不会错。啥时候它跑路了,就可以翻多了。
风雨中前进
06-12 15:43
06-12 15:48
2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340,3340附近直接多上去,虚破3340,防护3330,目标看33
Y一瑶AHrzy41
06-12 15:48
06-12 15:48
112
1
[
多晶硅吧
]
远月的好强
买就跌1卖就
06-12 14:24
06-12 15:48
302
5
[
纯碱吧
]
去阿拉善研究一下举报吧,这个太恶意做空了,如果不行就去纯碱厂把产线弄停产
空心的凌辰轩
06-12 14:59
06-12 15:48
277
2
[
沪金吧
]
我喊3368多,你想等3363/58我也办法,那你们继续等,我多了,回踩我继续加
ZYJzyj_987婕
06-12 13:41
06-12 15:48
136
0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跌1000个点
逼近接近靠近
06-12 15:48
06-12 15:48
163
4
[
燃油吧
]
晚上会出现什么情况,高手们都预测一下
加多宝开盘两
06-12 15:10
06-12 15:48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握草,握草,好在我3369跑了,就知道不能格局,再找机会淦了,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
XAUUSDT明静
06-12 15:47
06-12 15:47
228
1
[
乙二醇吧
]
空单耐心等待,该来的总归会来
期市萌主88
06-11 22:15
06-12 15:47
102
0
[
棕榈油吧
]
晚上的暴跌没跑了
一起和气生财
06-12 15:47
06-12 15:47
142
2
[
豆粕吧
]
今天没有涨,多头怎么高兴成这个样子。
小金鱼恒投公
06-12 15:29
06-12 15:47
94
0
[
纯碱吧
]
加油
泥牛入海杳无
06-12 15:47
06-12 15:47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3376的空单可以平掉一部分了,剩下的看3325
我就要大黄鸭
06-12 15:47
06-12 15:47
192
3
[
沪金吧
]
晚上大涨
黑龙胡二哥
06-12 15:22
06-12 15:47
103
0
[
COMEX白银吧
]
来一根直线到底,地下十八层
基民3982l2P0
06-12 15:36
06-12 15:47
115
2
[
沪银吧
]
太早跌了~~等会会拉上去的~~
吃饭没有我挨
06-12 15:30
06-12 15:47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多单止损,追空进去。黄金直线跳水,这边好像也稳不住。空试试
隔壁灬老李
06-12 15:47
06-12 15:47
8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昨天又涨了个寂寞?
dhxyyebgixn
06-12 10:08
06-12 15:46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建议:回踩3333-38做多,损28,目标3356破位持有!
金油神策8
06-12 15:46
06-12 15:46
101
3
[
氧化铝吧
]
多头就像那种打架打不赢的那一方。不管赢不赢得了,气势要在那儿
杀阡陌666
06-12 13:51
06-12 15:46
142
0
[
COMEX铜吧
]
道士再次挖坑
股友8D219q69
06-12 15:46
06-12 15:46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抽啥封了砸这么狠
炒股养家88号
06-12 15:46
06-12 15:46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来就补仓干进去
金石长阳Lxu9
06-12 15:46
06-12 15:46
131
1
[
焦煤吧
]
上次空散喊蛇哥出来,结果呢
神奇散户
06-12 15:17
06-12 15:46
147
2
[
菜粕吧
]
有没有人知道,这个菜粕需要买多少才让买呀?
股友219785C6
06-12 14:24
06-12 15:46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3239/40轻仓多
期海纵横之T
06-12 15:46
06-12 15:46
95
0
[
A50期指吧
]
量化看了看忍不住摇了摇头呀嘻嘻加油啊哈哈万古嘻嘻咒语哈哈乌拉地龙乌拉呀呼
韭菜给别人养
06-12 15:45
06-12 15:45
147
0
[
COMEX白银吧
]
7500见
Jacky_hu3308
06-12 15:45
06-12 15:45
88
0
[
工业硅吧
]
明天7200见
又双叒叕叠
06-12 15:45
06-12 15:45
142
0
[
COMEX黄金吧
]
消息面导致金价跳水,但是目前老美那边也在撤侨还是看多方向,3340附近直接进个多
jin56158
06-12 15:45
06-12 15:45
221
1
[
黄金/美元吧
]
48-53直接多单进场。65-70一线目标。
LL88052301老
06-12 15:40
06-12 15:45
126
1
[
沪银吧
]
晚上不跌破8750的话那是
全体牛回速归
06-12 15:41
06-12 15:45
105
1
[
铸造铝吧
]
韭菜不进场是不会跌的
股友92t887w0
06-12 12:00
06-12 15:45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夜黄金预测CPI消息面利多,我们也是提前布局做多,精准拿下多单黄金也是顺利到达
wuyanbing668
06-12 10:37
06-12 15:45
219
0
[
原油吧
]
原油是真的贱啦!期权逼空暴富
逼空暴富期权
06-12 15:45
06-12 15:45
612
20
[
棕榈油吧
]
偌大股吧都是一些空洞喊贴,按自己持仓方向找安慰,找消息的,帖子是s的,人是活的,你与一个贴子较劲,你就是s的
人中龙凤999
06-03 16:10
06-12 15:45
114
0
[
纯碱吧
]
我咋一直做多亏少赢多呢,1资本雄厚底量开做(可接实盘),2破位止损暂时观望,并吊
商品无价筹码
06-12 15:37
06-12 15:45
115
4
[
氧化铝吧
]
90的多单,93平了。太难了
浴血期股
06-12 14:11
06-12 15:45
152
4
[
豆粕吧
]
今日低点3015
稳住才能胜
06-12 06:27
06-12 15:45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40补仓多,止损3333
LL88052301老
06-12 15:45
06-12 15:45
153
1
[
焦煤吧
]
资讯总结|比亚迪汽车:将供应商支付账期统一至60天内深度思考已完成核心事件202
股友80601v88
06-11 13:46
06-12 15:44
222
1
[
尿素吧
]
马上水稻大面积施肥,尿素没不涨的道理。
骑扬成金的鲍
06-12 15:17
06-12 15:44
93
0
[
黄金/美元吧
]
是我眼花了吗
羽绒必须是
06-12 15:44
06-12 15:44
144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不瀑布吗这?
股友8X309307
06-12 15:44
06-12 15:44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牛逼直掉
土豆烤板栗
06-12 15:44
06-12 15:44
220
2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早,黄金现价3375附近空,止损3385,目标3360
金石长阳Lxu9
06-12 11:00
06-12 15:44
103
0
[
南华期货吧
]
一眨眼封板了,没来得及加都买少了
股友ZOCp6B
06-12 15:44
06-12 15:44
133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多单没参与到的小伙伴!现在行情回调下来就是咱们多单入场的机会!午间依旧延
李愿论金aa
06-12 14:32
06-12 15:44
126
2
[
NYMEX原油吧
]
油要跌到60
和田7266
06-12 12:51
06-12 15:44
83
1
[
氧化铝吧
]
2941继续空单加单
励志的小散户
06-12 13:38
06-12 15:43
154
0
[
沪金吧
]
憋了一天,拉了一坨大的。晚上大幅低开稳了。
股友7363tq95
06-12 15:43
06-12 15:43
121
0
[
COMEX黄金吧
]
实时已经跌了
Lee0
06-12 15:43
06-12 15:43
237
8
[
玻璃吧
]
985开了点多单试试水,再往下的话,只能老办法,50个点加一次了,我看贴吧又开始
这是不是我的
06-12 13:49
06-12 15:43
116
1
[
COMEX黄金吧
]
破玩意没人敢买天天上涨,有人买马上下跌
唉玩的你
06-12 15:38
06-12 15:43
109
0
[
COMEX黄金吧
]
量化看了看忍不住摇了摇头呀嘻嘻加油啊哈哈万古嘻嘻咒语哈哈乌拉地龙乌拉呀呵
韭菜给别人养
06-12 15:43
06-12 15:43
138
2
[
燃油吧
]
赚差价就好,燃油资金盘真贪真硬,空才赚十几个点,低硫还可以比较有波动,空了二十八
可转债和贵金
06-12 15:26
06-12 15:43
162
2
[
纯碱吧
]
敢这么做空的资金没有厂商配合哪里会这么噬无忌惮。准备好跌到行业最低成本线的可能吧
期哦期啊
06-12 15:26
06-12 15:43
116
0
[
COMEX黄金吧
]
要瀑布了
二次元炒股怎
06-12 15:43
06-12 15:43
103
0
[
COMEX白银吧
]
果然瀑布了,这只垃圾!
股友223z289O
06-12 15:43
06-12 15:43
226
2
[
纯碱吧
]
现在都有人喊跌破1000了,不知道是制造恐慌情绪还是无脑,我认为底部应该在113
我给裁判官带
06-12 00:15
06-12 15:42
134
2
[
橡胶吧
]
空单平了不到5分钟你跳了
要么我没要么
06-12 13:53
06-12 15:42
112
1
[
纯碱吧
]
底仓多单入场,往下二十点百分之十仓位,波段做T,可以抗到八九百点,我看看怎么破1
财聚金来
06-12 15:33
06-12 15:42
5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的3375空单,目标看3360全部撤退,收米4000美金按照计划3340支撑
自在的谷南
06-12 15:42
06-12 15:42
216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趋势线走的真漂亮,明天大家估计忍不住上车了
悟小道尔
06-11 22:44
06-12 15:42
128
2
[
苯乙烯吧
]
追高的老惨了
清晨阳光175
06-12 14:09
06-12 15:42
279
1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晚间CPI数据先涨后跌再涨,这个多头强的很,这就不要苗苗多说那个方向了吧
彭苗zmq0902s
06-12 09:43
06-12 15:42
117
0
[
COMEX黄金吧
]
止盈止盈,横盘了一天,终于吃到大获li。又是短线空头吃肉的一天,前面3376的空
Y一瑶AHrzy41
06-12 15:42
06-12 15:42
119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跳水20个点
股友Vs2kPM
06-12 15:42
06-12 15:42
126
1
[
COMEX黄金吧
]
伦敦现货上窜下跳
诺亚无形
06-12 15:35
06-12 15:41
20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73-75附近我们可以轻仓追一波空单,保护83,目标看60-50
大老赵SL168U
06-12 14:41
06-12 15:41
118
1
[
沪镍吧
]
这的,不跟外盘了,存心要跌下来?
有魄力的宋晖
06-12 13:40
06-12 15:41
116
1
[
COMEX黄金吧
]
前面多单扫损出场,消息面影响~砸盘了。接下来咱们在50附近接回去~
雪baoxue1699
06-12 15:40
06-12 15:41
124
0
[
沪银吧
]
大幅跳空低开的话,是不是就出现传说中的空中楼阁形态
金韭菜银韭菜
06-12 15:41
06-12 15:41
130
1
[
玻璃吧
]
空头末日的狂欢,只是菜也太寒酸了,10几个点的下跌,不知道把多少人请上了桌,后知
天地人123
06-12 15:16
06-12 15:41
131
0
[
COMEX黄金吧
]
2025/6/12参考策略:黄金今日上方第一压力3414第二压力3443,下方第
股友hame6607
06-12 15:41
06-12 15:41
591
3
[
鸡蛋吧
]
鸡蛋行业这次面临的是真正结构性调整的问题,不是什么简单的供求矛盾。目前跌破成本价
LC123
06-12 09:49
06-12 15:41
106
0
[
玉米吧
]
干旱?还干不干旱不旱了?
农汤野人
06-12 15:41
06-12 15:41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3377空,现在3350减仓收米,速度17个点到手,其余提损博弈3342-33
dubs李姐bhs9
06-12 15:41
06-12 15:41
12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受消息面影响砸盘了~前面的多单被打到防守~下午欧盘3350附近继续接多一次~
陈陈C1C25678
06-12 15:41
06-12 15:41
共有帖子数
16569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35300
35301
35302
35303
35304
35305
35306
35307
35308
35309
353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