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2
7
[
玻璃吧
]
主力通过快速拉升后缓慢压盘的手法,成功诱使散户跟风做空。从市场情绪来看,这波心理
账户已注销
06-10 07:52
06-10 13:19
93
0
[
A50期指吧
]
厉害
主力的小心思
06-10 13:19
06-10 13:19
73
0
[
弘业期货吧
]
真老二!!!
看多的N个理
06-10 13:18
06-10 13:18
334
7
[
棕榈油吧
]
报告出了,符合预期,去官网看图养成习惯,看资讯不准确
花哥爱超短
06-10 12:50
06-10 13:18
89
0
[
股指期货吧
]
还玩鬼哈哈哈
来一壶酒
06-10 13:18
06-10 13:18
97
0
[
沪锡吧
]
这些产品千万空。这种产品产业资本在控盘。他们手上存货那么多,肯定不愿意跌价格,只
欧线玩家
06-10 13:18
06-10 13:18
114
0
[
玻璃吧
]
也就一般吧
无所谓12345
06-10 13:18
06-10 13:18
115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麦香的梦境
06-10 13:18
06-10 13:18
111
0
[
股指期货吧
]
可耻
你好你好A股
06-10 13:18
06-10 13:18
73
0
[
纽约金TN12吧
]
跑路跑路
高风亮节的文
06-10 13:18
06-10 13:18
121
0
[
A50期指吧
]
回调幅度超预期,一个原因就是这只股,形态很好,居然给个低开,也是。。
小司机2
06-10 13:18
06-10 13:18
107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又涨回来了哦
张大口袋
06-10 13:18
06-10 13:18
123
3
[
碳酸锂吧
]
赶紧破5我要抄底,别墨迹了
孟德本德
06-10 09:48
06-10 13:18
111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沙?
出嚟行预咗还
06-10 13:18
06-10 13:18
107
1
[
工业硅吧
]
感觉随时会暴跌,因为我7200空单想解套
坚决的舒心宇
06-10 12:30
06-10 13:18
109
0
[
A50期指吧
]
都说了恒久必跌
基民026676k3
06-10 13:17
06-10 13:17
69
0
[
A50期指吧
]
装不下去了?吧???????????????????
股友92I56Z71
06-10 13:17
06-10 13:17
178
3
[
沪银吧
]
根据我以往被套的经验回到8700附近空头才有希望
K线里的少年
06-10 10:03
06-10 13:17
77
0
[
不锈钢吧
]
下午开盘做多,焦炭焦煤都起来了。
克里斯汀基
06-10 13:17
06-10 13:17
93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啥
快乐人生大韩
06-10 13:17
06-10 13:17
133
0
[
股指期货吧
]
明显的操纵
小小通信员
06-10 13:17
06-10 13:17
114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已经准备好了,老乡们怎么说
标题都不信
06-10 13:06
06-10 13:17
260
4
[
COMEX黄金吧
]
来3375附近继续接空,分批建仓预留建仓位置。
y23850541
06-05 15:25
06-10 13:17
74
0
[
弘业期货吧
]
跟一样,给他一大哄呦!!
看多的N个理
06-10 13:17
06-10 13:17
100
0
[
A50期指吧
]
家人们要套人啦
韭菜头号种子
06-10 13:17
06-10 13:17
91
0
[
棕榈油吧
]
震荡行情,碰见上轨回调正常
新鲜的韭菜们
06-10 13:17
06-10 13:17
76
0
[
南华期货吧
]
往死里砸盘,多头
值尊宝
06-10 13:16
06-10 13:16
116
0
[
螺纹钢吧
]
跌停准备
股友027367U0
06-10 13:16
06-10 13:16
112
0
[
鸡蛋吧
]
杀鸡取吧,不然还能怎么样
n57431323144
06-10 13:16
06-10 13:16
119
2
[
沪银吧
]
增仓两万手十分钟跑完了?
晴天没有雨
06-10 09:13
06-10 13:16
104
0
[
烧碱吧
]
底部确认只多不空
做期货要有信
06-10 09:53
06-10 13:16
101
0
[
纯碱吧
]
大盘又跳水了了真的是!
天籁拉卡斯
06-10 13:16
06-10 13:16
98
1
[
玻璃吧
]
下午冲击1020咯
股友33l51700
06-10 12:26
06-10 13:16
95
0
[
A50期指吧
]
刺激哈哈哈
一天翻一番
06-10 13:16
06-10 13:16
96
0
[
A50期指吧
]
完了
股友tgqno1
06-10 13:16
06-10 13:16
194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50没资金进来,大A空转微涨,上证指数肯定跌,明天大A上涨95%不会超过10
金融十八
06-10 13:16
06-10 13:16
12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破22000
基民p533351o
06-10 09:57
06-10 13:16
103
1
[
沪银吧
]
什么情况,我8974做的多,怎么跌这么狠了
西欧猴子
06-10 12:53
06-10 13:15
270
6
[
沪银吧
]
麻烦哪个大神给我解释一下为啥白银掉下来了
Aka天才交易
06-10 12:18
06-10 13:15
106
0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的预测还是相当靠谱
小司机2
06-10 13:15
06-10 13:15
99
0
[
A50期指吧
]
收盘看看又是啥小作文
追涨杀跌炉火
06-10 13:15
06-10 13:15
105
0
[
A50期指吧
]
哗啦啦的跳水啊~
股友X79u3V
06-10 13:15
06-10 13:15
127
2
[
黄金/美元吧
]
实时进场,3317空单目标3305-3300,已经达到预期的减仓位置日内行情看回
自在的谷南
06-10 10:01
06-10 13:15
156
1
[
橡胶吧
]
台风真来了,12日登陆海南,会有大暴雨
富可四海的花
06-10 10:56
06-10 13:15
114
1
[
玻璃吧
]
1045满多还在哈,绝对低位,长线多头,等到数钱,只是收盘才看盘
股友C7r32825
06-10 11:51
06-10 13:15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看隔壁瀑布,今晚你能挺住吗
娜娜好起来啊
06-10 13:15
06-10 13:15
84
0
[
A50期指吧
]
个股回到2000点了
股友6370003i
06-10 13:15
06-10 13:15
90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战到底地小
06-10 13:15
06-10 13:15
91
0
[
A50期指吧
]
大顶了
五福的童瑛
06-10 13:14
06-10 13:14
107
0
[
股指期货吧
]
内狗又在砸盘
无糖咖啡3
06-10 13:14
06-10 13:14
86
0
[
焦煤吧
]
下午跌停了
一鼓作气周一
06-10 13:14
06-10 13:14
104
0
[
A50期指吧
]
太猛了你直线拉升也没见个股涨,你跳水个股哗哗跌
炒股养家赚大
06-10 13:14
06-10 13:14
87
0
[
A50期指吧
]
没有上涨的逻辑依据啊
M此话有理
06-10 13:13
06-10 13:13
237
4
[
尿素吧
]
利好利好!乌兰泰安化工尿素马上停车检修了
股友808T627l
06-10 09:26
06-10 13:13
80
2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再洗半天盘就该起来了!!
看多的N个理
06-10 13:08
06-10 13:13
72
0
[
弘业期货吧
]
给他一大哄呀!!
看多的N个理
06-10 13:13
06-10 13:13
287
16
[
黄金/美元吧
]
重生归来。告诉自己2025年5月8号黄金开多单。剩下最后一个主模拟账户了。
老默不杀鱼
05-08 09:06
06-10 13:13
80
0
[
焦煤吧
]
诱多吗
尊重每一克黄
06-10 13:12
06-10 13:12
237
2
[
纯碱吧
]
情况不妙啊,前几天纯碱吧里一直喊环保的小光头注销了,受到压力了?还是要破新低了啊
账户已注销
06-09 19:24
06-10 13:11
127
1
[
焦煤吧
]
抽什么风???
乳男小小
06-10 10:02
06-10 13:11
157
0
[
NYMEX原油吧
]
整个盘面同跌,赶紧下去吧兄弟
菜鸟来送钱
06-10 13:11
06-10 13:11
112
2
[
纯碱吧
]
为什么期货涨,期权跌
股友7N651662
06-10 13:04
06-10 13:11
92
0
[
A50期指吧
]
银行拉肚子
冷月无声无息
06-10 13:11
06-10 13:11
145
2
[
沪银吧
]
万众瞩目的跌来了,但是打开一看,不过是昨晚开盘价,昨天下午的冲天价,不能认定为真
股友F0961E06
06-10 10:06
06-10 13:10
135
2
[
铸造铝吧
]
又是个大空头的货
大聪明2号
06-10 09:45
06-10 13:10
115
0
[
NYMEX原油吧
]
短线分仓开平4.5
cgkly2分仓
06-10 13:10
06-10 13:10
87
1
[
南华期货吧
]
上午进来的跌了一块了都..抛压这么大的吗
happy1432
06-10 13:07
06-10 13:10
229
2
[
纯碱吧
]
智慧小光头销户啦
股友TspONr
06-09 23:30
06-10 13:10
211
0
[
NYMEX原油吧
]
杠杆1000倍,点差12到15
股友80M23X29
06-10 13:10
06-10 13:10
110
1
[
永安期货吧
]
技术面来说量太大了,明天除非走缩量高开涨停或一字,不然就是行情结束
永安股东
06-10 12:58
06-10 13:10
102
0
[
A50期指吧
]
我的医药不惧大盘涨跌,强势啊!
君子竹先生96
06-10 13:09
06-10 13:09
141
2
[
沪银吧
]
赶紧跌回8500,在也不碰了啊
账户已注销
06-10 12:59
06-10 13:09
94
0
[
欧线集运吧
]
看了我前天的帖子都已经赚了还要赚蠢人多分不清好歹
账户已注销
06-10 13:08
06-10 13:08
158
3
[
焦煤吧
]
继续空,个人观点
时时刻刻敬畏
06-10 10:01
06-10 13:08
140
3
[
烧碱吧
]
跌不下去了,感觉可以加多了。
股友d82X3379
06-10 11:17
06-10 13:08
94
0
[
沪银吧
]
看似大跌了一把,实际上不就是昨天的高位嘛,沃日哦,你们别再做空了,求求放过空头。
股友F0961E06
06-10 13:08
06-10 13:08
93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为啥还能涨
一路常红6666
06-10 13:00
06-10 13:07
91
0
[
永安期货吧
]
启动了吗?盛美上海压盘在!中电科南京14所国睿科技军用雷达,南京55所国博电子雷
价值洼地工程
06-10 13:07
06-10 13:07
174
0
[
股指期货吧
]
10005日线没破,放心做多
任何人不能信
06-10 13:07
06-10 13:07
110
0
[
鸡蛋吧
]
10万只北农大农大三号到位另有7月25号出栏北农大农三36000只需要高标准青年
n57431323144
06-10 13:06
06-10 13:06
共有帖子数
16553173
篇
首页
上一页
35297
35298
35299
35300
35301
35302
35303
35304
35305
35306
353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