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
0
[
沪银吧
]
去的,天天这样。上来的就下不去,下去的一会就上来。逗我们玩!!
股友wkdndkd
06-12 16:10
06-12 16:10
118
0
[
COMEX黄金吧
]
3340布局的多单现价来到3350,多空圣手,前面说了,有好的点位会发帖告知老铁
Y一瑶AHrzy41
06-12 16:10
06-12 16:10
90
0
[
工业硅吧
]
还是家人厉害,尾盘转多了,把国泰玩的团团转
赚到3千万就
06-12 16:10
06-12 16:10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砸盘下来3350直接多回去。
李岚Lilan250
06-12 15:39
06-12 16:09
90
1
[
工业硅吧
]
多军明天小心跳空低开
又双叒叕叠
06-12 14:45
06-12 16:09
87
0
[
PVC吧
]
什么情况,一天就这十个点五个点的拉扯???
只做日内波动
06-12 14:41
06-12 16:09
118
1
[
黄金/美元吧
]
消息面影响黄金直接划水~前面损出的3337-40接回多,上去3370反手空下去~
灵ZLLJ012
06-12 16:03
06-12 16:09
99
1
[
沪银吧
]
减仓减了太多了
欧纳
06-12 14:49
06-12 16:09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怒][怒][怒][怒]
账户已注销
06-12 16:09
06-12 16:09
304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6.13纯碱2509合约周内纯碱厂家持续累库,市场心态转弱,今日纯碱重
仟盛论期8
06-12 16:09
06-12 16:09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把我5美元赢回去了[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12 16:09
06-12 16:09
117
1
[
PVC吧
]
夜盘直接低开
只会追涨
06-12 14:52
06-12 16:09
24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弹3375/77附近还是可以继续做空下去,目标还是3360-50
修金之路ZM01
06-12 14:57
06-12 16:09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后面这波3350多和342多稳妥的在3351平出来,一砸下来说实话没人抵挡的住,
李岚Lilan250
06-12 16:08
06-12 16:08
152
4
[
生猪吧
]
哈哈哈哈哈哈。两边倒的人,还是多啊!
福气又安康的
06-12 14:40
06-12 16:08
9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反弹3350附近,我已出高留低,3339多继续看3363-70。
金师姐Xau007
06-12 16:08
06-12 16:08
186
2
[
纯碱吧
]
泰迪这是要步永安的后尘,豆粕的悲催仿佛就在昨天,庄太狠,最终的解决就是鱼死网破
股友669775H5
06-12 15:52
06-12 16:08
124
1
[
纯碱吧
]
纯碱和焦煤类似,也是一个长期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联合坐庄的品种。既控制了供需,又能
期友零零漆
06-12 14:48
06-12 16:08
276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6.13焦煤2509合约钢材市场进入季节性消费淡季,铁水产量预期回落,
仟盛论期8
06-12 16:08
06-12 16:08
87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就涨,冲
黑龙胡二哥
06-12 16:08
06-12 16:08
155
2
[
纯碱吧
]
有点拉胯了,增仓10万手,才打下来20个点,
patience猎手
06-12 15:44
06-12 16:08
321
2
[
原油吧
]
人为操纵杀7月认购期权,没有监管。
沙漠歌德
06-12 14:56
06-12 16:08
124
2
[
沪银吧
]
我也不贪拿到8500
我的訫留在愛
06-12 15:43
06-12 16:08
225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6.13铁矿2509合约全球铁矿石发运总量环比回升,主流矿山发运量保持
仟盛论期8
06-12 16:08
06-12 16:08
272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6.13螺纹2510合约宏观利好支撑不足,叠加需求淡季供需矛盾激化,市
仟盛论期8
06-12 16:08
06-12 16:08
96
0
[
尿素吧
]
微商的家人们是锁仓了么这尿素可真尿性
开心止盈盈
06-12 16:08
06-12 16:08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来到3350,拿下3340多单10点。3350附近反手空,带防
金市令狐冲
06-12 16:08
06-12 16:08
139
0
[
沪银吧
]
这外盘也神奇,维持了一天,等国内一收盘就立马狂泻,就问怕不怕
股友97T681R0
06-12 16:07
06-12 16:07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熔断
大吉兴隆地祖
06-12 16:07
06-12 16:07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大起又大落,现在空头占据优势,欧盘还得往下走小,3
陈鸢24418160
06-12 16:07
06-12 16:07
281
1
[
沪金吧
]
不喜欢马后炮,说等什么回踩3360附近多,回踩3355多,这些都是马后炮,策略,
ZYJzyj_987婕
06-12 13:31
06-12 16:07
273
7
[
甲醇吧
]
空头今天减仓10万手跑光光
期界巴菲龙
06-12 14:00
06-12 16:07
304
5
[
橡胶吧
]
估计要砸到13500附近!十天的上涨之力一小会就能砸下去。知道这个节奏就能赚钱。
账户已注销
06-12 14:47
06-12 16:07
127
1
[
弘业期货吧
]
快跑
股友0k2m0093
06-12 14:54
06-12 16:06
1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原油和美股一起跳水,牛的
selo
06-12 16:06
06-12 16:06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3349止盈平仓也有9个了,反弹不能持续
期海纵横之T
06-12 16:06
06-12 16:06
118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公布的CPI数据加后半夜的中东局势升级导致黄金大涨,托管操作中持续使用高抛低
翰林来了
06-12 16:06
06-12 16:06
198
4
[
豆粕吧
]
洗了一天,后面不是大跌就是大涨
梦清晨cjq
06-12 14:34
06-12 16:06
115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3348进的多~现在来到3350,咱们小赚跑路~多出来后可以在附近空进去
雪baoxue1699
06-12 16:06
06-12 16:06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3340多,目前3350可以减仓了
李槿黄金
06-12 16:06
06-12 16:06
148
2
[
小型纳指吧
]
大佬科普一下,成交是0什么意思?
滚石投资
06-12 15:59
06-12 16:06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分分钟拉起来
基民L731293o
06-12 16:06
06-12 16:06
234
4
[
欧线集运吧
]
按理欧线旺季肯定会涨,波罗的海货运指数不停的上涨,表明航运公司运价在走高,货件旺
股友033Vlc92
06-12 09:23
06-12 16:06
133
0
[
玻璃吧
]
泰君生气了,又加空玻璃!跟着国泰做空商品,玻璃,纯碱,焦煤焦炭,螺纹钢,氧化铝。
别怕只是技术
06-12 16:06
06-12 16:06
100
0
[
LPG吧
]
空就完了,与原油有40%关系,,60%是其它转的
有创造力的尹
06-12 16:05
06-12 16:05
139
2
[
南华期货吧
]
我昨天条件单挂错了票,结果自动买进来这票了,今天也能吃肉,我这运气没谁了。
基民r0E35919
06-12 15:48
06-12 16:05
107
0
[
沪银吧
]
现在跌有毛用,哪一次不是这样,老是逗空单玩
股友7y99902e
06-12 16:05
06-12 16:05
91
0
[
工业硅吧
]
果然家人们空单全跑了
起名有啥用
06-12 16:05
06-12 16:05
125
0
[
COMEX黄金吧
]
消息面急跌是最容易拉起来的,前面给的3340现价多单现在也是重回到3351这里再
jin56158
06-12 16:05
06-12 16:05
107
1
[
氧化铝吧
]
这几家主力肯定是做了看跌期权啊,横盘吃时间价值就饱了
东方钽途
06-12 14:49
06-12 16:05
124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可以,9点大概率-8
安全第一Z
06-12 15:54
06-12 16:05
94
0
[
COMEX黄金吧
]
关门打多狗
时间等于一切
06-12 16:05
06-12 16:05
122
0
[
COMEX白银吧
]
哪有什么供需因素,完全就是资本,资金的推动!大鳄吃完空头吃多头罢了!
股友223z289O
06-12 16:05
06-12 16:05
142
0
[
COMEX白银吧
]
还好,今天下午冲高平仓了,高处不胜寒啊
降龙18掌
06-12 16:05
06-12 16:05
130
1
[
COMEX铜吧
]
晚上有大坑
洛水一狗
06-12 16:03
06-12 16:05
139
1
[
纯碱吧
]
你们不敢投诉就还会继续砸,学学去年氧化铝那帮散户吧,那是真的牛,很齐心。
股友669775H5
06-12 15:49
06-12 16:05
107
1
[
多晶硅吧
]
诱空?
淮夷财业
06-12 15:03
06-12 16:05
83
0
[
纯碱吧
]
哎
阁下何不乘风
06-12 16:04
06-12 16:04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漂亮,准备抄底
股友1LUqGjhg
06-12 16:04
06-12 16:04
2270
3
[
NYMEX铂金吧
]
中国央行铂金储备截至2025年5月,中国央行的铂金储备为8吨
随波逐流潇洒
06-10 12:44
06-12 16:04
125
0
[
玻璃吧
]
边总这是要准备抄底了
逆天改命l
06-12 16:04
06-12 16:04
94
0
[
小型纳指吧
]
无语了
加斯顿233
06-12 16:04
06-12 16:04
442
3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儿不暴跌,大宗商品没好
西郊蛇王
06-11 23:50
06-12 16:04
105
1
[
NYMEX原油吧
]
对煤炭股有利
玉皇天帝888
06-12 07:57
06-12 16:04
243
2
[
铁矿石吧
]
多长算短线?多少算长线?只要分清级别和走势结构,短线也能找到该级别相对顶底,A+
Yy需需
06-12 15:05
06-12 16:04
20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
我只是个投资
06-12 16:04
06-12 16:04
166
0
[
玻璃吧
]
虽然我多单被套,但看到都在说原油暴涨玻璃涨,心里莫名害怕,两个其实没啥关系,最多
大默默Lucky
06-12 07:27
06-12 16:04
199
5
[
燃油吧
]
弄不好今天涨停都有可能
股友K3CeJp
06-12 07:20
06-12 16:04
403
10
[
NYMEX原油吧
]
前几天62的时候,我等下61下方满仓做多,单都挂好了。。结果一直等来了69真的是
超大只
06-12 06:26
06-12 16:04
126
3
[
烧碱吧
]
今天很可能直接高开15个点,淹没昨天的下跌成果,一举打虎阵地
账户已注销
06-12 08:14
06-12 16:04
193
5
[
COMEX黄金吧
]
向上抢筹↑
PSR股市观察
06-12 04:44
06-12 16:04
2082
26
[
欧线集运吧
]
老马开仓啦
账户已注销
06-11 20:13
06-12 16:04
621
13
[
棕榈油吧
]
继续爆料
Qh125683
06-11 19:47
06-12 16:04
80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会拉起来
敢敢打憨憨
06-12 16:03
06-12 16:03
147
2
[
甲醇吧
]
我擦88的多,开盘就要止损了
逗逗你呀
06-12 08:56
06-12 16:03
1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没空的注意了,换线上来3349一线直接空,防守3360
陈陈C1C25678
06-12 16:03
06-12 16:03
110
0
[
弘业期货吧
]
靠近变盘时间窗口
阿芳炒股
06-12 16:03
06-12 16:03
526
6
[
玻璃吧
]
根据网络信息显示,截至6月12日,本月已经明确冷修的玻璃产线有大连艺海700吨(
期市卡利
06-12 08:38
06-12 16:03
204
7
[
玉米吧
]
今年秋收继续增储,明年玉米看到1.7也就是3400元每吨!
绿利红吉
06-12 08:28
06-12 16:03
242
3
[
豆粕吧
]
白天开的空,夜盘冲高反手多,结果又掉下来了,两头挨打,怎么做都是错
一介草民177
06-12 01:12
06-12 16:03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35296
35297
35298
35299
35300
35301
35302
35303
35304
35305
353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