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纯碱吧
]
下午回填均线
万物一一
06-10 11:29
06-10 11:29
97
0
[
棕榈油吧
]
打了我的保本止损,可惜了,开始赚男的头没有卖,跌的太快了,抄底的人太多太多了把
期货市场如履
06-10 11:29
06-10 11:29
3385
2
[
苹果吧
]
商品日报(6月9日):工业硅、多晶硅走势分化 白银午后拉升苹果期货大幅下跌
苹果资讯
06-09 18:56
06-10 11:29
125
4
[
玻璃吧
]
说了打爆空头,服不服
张股婶
06-10 10:16
06-10 11:29
103
0
[
沪铜吧
]
下午开盘还会砸一波,先勿动呵
账户已注销
06-10 11:29
06-10 11:29
93
0
[
碳酸锂吧
]
挨打了一年了,从去年6月买多到现在了,能不能涨点了???
勇敢做多
06-10 11:29
06-10 11:29
106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市场是不是有好消息?现在全红基本没几个绿的
股友73316Q29
06-10 11:28
06-10 11:28
98
1
[
工业硅吧
]
太弱了,上不去,还是逢高空安全啊
账户已注销
06-10 11:16
06-10 11:28
306
5
[
欧线集运吧
]
又有人拿美线说事了,中午要有空和大家说些美线,美线的涨跌不仅仅是运价重要的是代来
咚咚咚咚强
06-10 10:51
06-10 11:28
102
1
[
玻璃吧
]
近期如果没有一次大涨,必然有一次暴跌
HX4P94Z2969
06-10 11:19
06-10 11:28
164
1
[
橡胶吧
]
橡胶短线有一定的反弹修复需求,但前期弱势未改变。(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6-10 11:17
06-10 11:28
73
1
[
沪银吧
]
历史高位……
手持真理只在
06-10 09:36
06-10 11:28
398
3
[
NYMEX原油吧
]
嗨,注意了。注意了,多头请速度离场。注意南向位置
Mr_忍住手了
06-09 20:40
06-10 11:28
12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承压于67日均线,短期不是偏强,而是偏弱!(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6-10 11:28
06-10 11:28
87
0
[
欧线集运吧
]
早上全绿,晚上全红
股友73316Q29
06-10 11:27
06-10 11:27
97
1
[
工业硅吧
]
09合约这个周要转主力合约了吧
李不明白
06-10 11:22
06-10 11:27
93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会诱空……大家把握机会逢低买
账户已注销
06-10 11:27
06-10 11:27
83
0
[
苯乙烯吧
]
牛逼
东方一凡SPOR
06-10 11:27
06-10 11:27
91
0
[
焦煤吧
]
反转行情吃肉加油
否极泰来恩
06-10 11:27
06-10 11:27
135
3
[
尿素吧
]
关注
静观花开
06-10 11:04
06-10 11:27
99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09(GFEX|si2509)$
割是个传说
06-10 10:39
06-10 11:27
223
8
[
沪银吧
]
3手空单位置,基本落在30分钟macd死叉,即使被套300点,继续执行。
木华黎
06-10 08:46
06-10 11:27
116
2
[
纯碱吧
]
被化工煤炭带上来的空平拉升而已。
股友907M082i
06-10 10:10
06-10 11:27
103
0
[
沪银吧
]
离五日线太远了,明后天要有回踩五日线的日k线
富可亨通de孙
06-10 11:27
06-10 11:27
84
0
[
甲醇吧
]
买大开小,买小开大
股友9125T93N
06-10 11:27
06-10 11:27
69
1
[
弘业期货吧
]
最后一只没有起来的期货股,今天开始牛!!!
看多的N个理
06-10 09:34
06-10 11:27
118
0
[
棕榈油吧
]
谁能说这发生了什么?菜油豆油外盘原油涨都带不动,豆菜都被直接拉下来了,发生了什么
账户已注销
06-10 11:27
06-10 11:27
103
1
[
铸造铝吧
]
上市首日走势平稳
草民小散30
06-10 11:18
06-10 11:26
94
0
[
工业硅吧
]
是不是马上出口光伏板又要恢复了,开始提价了
豪爽大气的远
06-10 11:26
06-10 11:26
95
2
[
氧化铝吧
]
赚15个点平了
浴血期股
06-10 09:38
06-10 11:26
95
0
[
黄金/美元吧
]
[左哼哼][左哼哼]不急不急不急……还有人愿意低价出售的
账户已注销
06-10 11:26
06-10 11:26
88
0
[
永安期货吧
]
打板是对的
星火相传
06-10 11:26
06-10 11:26
84
1
[
工业硅吧
]
加仓做空,收盘平仓
雷厉风行的荷
06-10 10:48
06-10 11:26
128
4
[
玻璃吧
]
开启大规模老旧小区改造
pussyholder
06-10 11:07
06-10 11:26
84
0
[
棕榈油吧
]
下跌到8100吧
炒的是一种心
06-10 11:26
06-10 11:26
92
0
[
A50期指吧
]
破3400回调开始
幸福的游芝菲
06-10 11:26
06-10 11:26
172
2
[
工业硅吧
]
这波到8500至少,9500也是可能的
认清现实的残
06-10 10:56
06-10 11:26
78
1
[
工业硅吧
]
最后加空机会
雷厉风行的荷
06-10 10:52
06-10 11:25
84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把3毛二也下口袋了,再在3304逢低挂多单…[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6-10 11:25
06-10 11:25
92
0
[
甲醇吧
]
今天基差涨了30点,难怪,别空了纸货要逼仓了
全体牛回速归
06-10 11:25
06-10 11:25
100
2
[
玻璃吧
]
跌停伺候,让我的空单吃饱点
慎重开单
06-10 10:13
06-10 11:25
97
0
[
小型道指吧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周期2024
06-10 11:25
06-10 11:25
85
0
[
焦煤吧
]
下午开始暴跌
钱钱钱9
06-10 11:25
06-10 11:25
139
0
[
玻璃吧
]
玻璃09合约:玻璃今天探低后走了一波反弹,回落力度有在继续创低,整体弱势格局不变
YX9221520
06-10 11:25
06-10 11:25
110
2
[
淀粉吧
]
草,摸顶摸到电门上了,路过35个点
瞳话666
06-10 10:56
06-10 11:25
108
1
[
工业硅吧
]
我一卖立马掉头,逮住一个就死命薅呗,咂,种
股友6N3T5361
06-10 11:08
06-10 11:25
108
2
[
永安期货吧
]
伤心了!被洗出来了!
悟道三生
06-10 10:51
06-10 11:24
323
7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又没有创新高,说明主力上午拉,下午当天就出货。提前88倍杠杠裸沽空明天又发了
期指裸空好赚
06-09 18:34
06-10 11:24
86
0
[
南华期货吧
]
从小就爱自己玩老了还这德行
wmmnwmunwwnm
06-10 11:24
06-10 11:24
154
3
[
玻璃吧
]
狗装是不是985大学毕业的对985情有独钟啊
新鲜的蓝韭菜
06-10 11:14
06-10 11:24
80
0
[
纯碱吧
]
涨的太少了,没把沽1220的价格拉下来,最好打到5块
孟德本德
06-10 11:24
06-10 11:24
94
2
[
工业硅吧
]
要见红了,加油干他
期界巴菲龙
06-10 11:10
06-10 11:24
125
1
[
棕榈油吧
]
8218高空的单子,8160跑了,,,姿势要帅动作要快哈哈哈
Qh125683
06-10 10:58
06-10 11:24
115
0
[
硅铁吧
]
这种爬坡上升的走势,最多爬5个坡,现在第5个,这次跌下来果断空
人潮人海中
06-10 11:24
06-10 11:24
76
0
[
纯碱吧
]
方向不明,撤退
第五瞳孔
06-10 11:24
06-10 11:24
105
0
[
A50期指吧
]
3400是大盘顶部,这个毫无意义,3400以上已经出现妖股大面积泛滥,这种劣币驱
定投美股别墅
06-10 11:24
06-10 11:24
92
0
[
工业硅吧
]
前几天7200都随便空现在7400反而不敢空了和价格没关系
万花冰镜
06-10 11:18
06-10 11:23
138
1
[
股指期货吧
]
小散都提前清仓了,反手188倍杠杠裸沽空割中金中信
期指裸空好赚
06-10 11:03
06-10 11:23
78
0
[
棕榈油吧
]
夏天吃油?吃死你们
国色天香的赵
06-10 11:23
06-10 11:23
228
7
[
沪锌吧
]
就现在这大环境,就这工业品属性,大放厥词肯定要做多的那位,你还好吗
账户已注销
06-10 09:17
06-10 11:23
94
0
[
纯碱吧
]
跳吧
冲着圆梦来的
06-10 11:18
06-10 11:23
96
1
[
工业硅吧
]
同志们下不来了
基民19733q7w
06-10 11:18
06-10 11:23
84
1
[
工业硅吧
]
硅哥,要挺住,锰硅,硅铁才能呵呵。挺不住,龟蛋起来
霜杀百草
06-10 11:13
06-10 11:23
269
0
[
豆油吧
]
端午后原油及外盘油脂期价纷纷走高,提振国内豆油市场,但国内压榨企业开工高位,豆油
大头马看市
06-10 11:23
06-10 11:23
97
0
[
纯碱吧
]
化工黑色系下午就会跌回去。
股友907M082i
06-10 11:20
06-10 11:23
107
0
[
股指期货吧
]
调整目标6100
恭喜生财的小
06-10 11:23
06-10 11:23
120
1
[
工业硅吧
]
该死的小作文,做多又被套,什么时候才回到9千点
股友815285LP
06-10 11:19
06-10 11:23
132
2
[
股指期货吧
]
小散188倍杠杠裸沽空谁与争锋!
期指裸空好赚
06-10 10:26
06-10 11:23
98
0
[
锰硅吧
]
猛硅龙头大哥的位置切换成功,硅铁退居二线
账户已注销
06-10 11:23
06-10 11:23
77
0
[
纯碱吧
]
收盘前小跌,下午接着涨
股友w00y9291
06-10 11:22
06-10 11:22
235
4
[
A50期指吧
]
利好矛台
韭菜与企介
06-09 22:16
06-10 11:22
143
2
[
鸡蛋吧
]
基本面没有改变07低位恐惧空头逃了一些但是趋势未边继续向下08跟上向下到2600
账户已注销
06-10 10:36
06-10 11:22
96
0
[
国债期货吧
]
上午又在演戏
北方的小羊LZ
06-10 11:22
06-10 11:22
101
1
[
苯乙烯吧
]
上不去了
股友HH173323
06-10 11:08
06-10 11:22
80
0
[
20号胶吧
]
$20号胶主连(INE|nrm)$
梭哈就看我
06-10 11:22
06-10 11:22
90
0
[
沪银吧
]
这会情愿空焦煤
股友703179NO
06-10 11:22
06-10 11:22
103
1
[
PVC吧
]
城市更新行动已经开始启动了,都在购买水管等建材了。中长线看到5000
家友兴隆
06-10 10:57
06-10 11:22
106
1
[
豆粕吧
]
感觉可以空了,感觉,感觉,
她不吹
06-10 10:41
06-10 11:22
96
0
[
甲醇吧
]
下午继续拉?中场休息
n33821382317
06-10 11:21
06-10 11:21
84
0
[
原油吧
]
美油还是坚挺的。
张大口袋
06-10 11:21
06-10 11:21
共有帖子数
16552662
篇
首页
上一页
35296
35297
35298
35299
35300
35301
35302
35303
35304
35305
353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