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玻璃吧
]
我看到1500,有没有和我一起走到1500的,浮盈加仓。搞辆小米苏7。
博信退市股东
06-10 13:47
06-10 13:47
112
3
[
氧化铝吧
]
看空的多不多?
心外无物致良
06-10 11:20
06-10 13:47
192
5
[
豆粕吧
]
我坚信它还有一波上涨,多单一定要拿稳
坚持之西瓜
06-10 09:39
06-10 13:47
78
0
[
螺纹钢吧
]
3033
秋子001
06-10 13:47
06-10 13:47
79
0
[
焦煤吧
]
800冲冲冲就差一点点
股友RQ910736
06-10 13:47
06-10 13:47
73
0
[
南华期货吧
]
承接真得强。要反包
随风起舞者
06-10 13:46
06-10 13:46
197
0
[
股指期货吧
]
搞死散户,别让散户上车
天道总司wiza
06-10 13:46
06-10 13:46
82
0
[
焦煤吧
]
靠!竟然拉回去了!看来是要彻底反转了么?
大道只捡
06-10 13:46
06-10 13:46
90
0
[
焦煤吧
]
大盘能垮一次,就能有第二次,上来再空
刀尖独舞
06-10 13:46
06-10 13:46
138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点位还是这个点位,昨天多空都没有什么延续,继续走震荡格局。今天看能否再次
老叶xy939393
06-10 09:32
06-10 13:46
164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07-04多,止损3298,目标看3319-24
hhb8163霍
06-10 09:37
06-10 13:46
137
0
[
螺纹钢吧
]
80以上,随便空,主力继续送钱
让利润奔跑88
06-10 13:46
06-10 13:46
94
0
[
A50期指吧
]
抄底成功,赚麻了
阳一春路三长
06-10 13:46
06-10 13:46
74
0
[
焦煤吧
]
看不懂看不懂..
您跌来了
06-10 13:46
06-10 13:46
120
1
[
COMEX白银吧
]
要红的节奏
股友E87M7727
06-10 13:21
06-10 13:46
86
0
[
焦煤吧
]
我糙,价格直逼20天线
呃呃呃鹅鹅鹅
06-10 13:46
06-10 13:46
88
0
[
焦煤吧
]
我们企业准备停产了,本来产品就卖不出去,现在煤炭成本一增加,更没人买了,近期准备
股友8x7A8239
06-10 13:46
06-10 13:46
171
0
[
螺纹钢吧
]
幸好平了,妈耶,还是老实做多了
没技术全靠赌
06-10 13:45
06-10 13:45
100
1
[
南华期货吧
]
最近为啥连涨啊?啥逻辑
时来运转的天
06-10 09:54
06-10 13:45
73
0
[
纽约金TN12吧
]
废了慢慢的持续震荡下跌
谨慎的祝娴寒
06-10 13:45
06-10 13:45
121
1
[
纯碱吧
]
股市下午开盘暴跌,这货怎么走,大家猜猜看
坚持就有希望
06-10 13:25
06-10 13:45
87
0
[
玉米吧
]
逼仓的干货?
见龙在黔
06-10 13:45
06-10 13:45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没啥问题,继续买入
敢敢打憨憨
06-10 13:45
06-10 13:45
182
1
[
焦煤吧
]
下午暴跌了,熟悉的配方
明日輝煌啊
06-10 13:21
06-10 13:45
63
0
[
氧化铝吧
]
还以为我的两手多单要被埋了呢
浴血期股
06-10 13:45
06-10 13:45
230
1
[
股指期货吧
]
服了,这里多头太自信,大盘跳水了,这里慢半拍
坚定右侧
06-10 13:22
06-10 13:45
105
1
[
A50期指吧
]
拉银行酒没有好
五福的童瑛
06-10 13:21
06-10 13:44
82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6-10 13:44
06-10 13:44
104
1
[
尿素吧
]
2月以内过不去1780了
基民19733q7w
06-10 12:55
06-10 13:44
154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点位还是这个点位,昨天多空都没有什么延续,继续走震荡格局。今天看能否再次
老叶xy939393
06-10 09:32
06-10 13:44
114
2
[
纯碱吧
]
真的还能顶住吗
紫金丶招财鼠
06-09 09:36
06-10 13:44
83
0
[
焦煤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方向不对努力
06-10 13:44
06-10 13:44
169
2
[
股指期货吧
]
大跳水牛逼
金木助力
06-10 13:23
06-10 13:44
75
0
[
纯碱吧
]
在诱空,兄弟们冲鸭。打爆国泰
咸鱼翻身66
06-10 13:44
06-10 13:44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全面上涨,舒服全部出来了,拿了一早上有惊无险
葛楠WTFYMM
06-10 13:44
06-10 13:44
87
0
[
沪银吧
]
估计还是老套路,内盘收盘后外盘开始拉
稳定成长的意
06-10 13:44
06-10 13:44
85
0
[
氧化铝吧
]
砸氧化铝,交易建仓铝合金,铝产业链大家族目前为止到齐了,多空大决战可以开始了,金
轻舟舵主
06-10 13:44
06-10 13:44
80
0
[
焦煤吧
]
玛德,又带飞全场
lewis1
06-10 13:44
06-10 13:44
92
0
[
玻璃吧
]
嗨,没必要在成本线附近空,哪怕你不做呢,毕竟往下空间真不大了,玻璃这个品种,万一
新鲜嫩韭菜TO
06-10 13:44
06-10 13:44
90
0
[
A50期指吧
]
啥时没有空方又在捣乱
衙门拔刀前跑
06-10 13:44
06-10 13:44
83
0
[
螺纹钢吧
]
观望哈
股友DdHVro
06-10 13:43
06-10 13:43
100
0
[
塑料吧
]
终于吃了点肉
投资这件事儿
06-10 13:43
06-10 13:43
75
0
[
玻璃吧
]
这么搞是跌不下去了
啥也不是也有
06-10 13:43
06-10 13:43
71
0
[
纯碱吧
]
牛逼
紫金丶招财鼠
06-10 13:43
06-10 13:43
112
1
[
沪银吧
]
股市肿么了
账户已注销
06-10 13:25
06-10 13:43
223
2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一锅端了
股友23923l3u
06-10 09:58
06-10 13:43
138
0
[
红枣吧
]
9000这么稳了,破不掉一点
花开如意地左
06-10 13:43
06-10 13:43
75
0
[
玻璃吧
]
彻底转强了
吸来来
06-10 13:43
06-10 13:43
123
2
[
港伦敦金吧
]
非农周战绩,记录随时可查,跟单名额不多了啊,扣111
AiGold168
06-09 16:01
06-10 13:43
83
0
[
玻璃吧
]
厉害
期路漫漫回头
06-10 13:43
06-10 13:43
18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我在2016年的时候285元每吨做多,两个月赚了四十多万
婀娜的施伊菲
06-10 13:43
06-10 13:43
76
0
[
玻璃吧
]
这下稳了吧,下午开盘吓死人
苦海无涯526
06-10 13:42
06-10 13:42
74
0
[
永安期货吧
]
买回来了
飞过那片水
06-10 13:42
06-10 13:42
78
0
[
焦煤吧
]
完了,做空被套牢了
胡北人
06-10 13:42
06-10 13:42
76
0
[
豆粕吧
]
07看过不过52
蝸牛小仔仔
06-10 13:42
06-10 13:42
91
3
[
纯碱吧
]
挺强,但不敢进
紫金丶招财鼠
06-10 09:13
06-10 13:42
99
2
[
多晶硅吧
]
空头,舒服不舒服
买就跌1卖就
06-10 11:12
06-10 13:42
106
0
[
白糖吧
]
远离郑州商品交易所品种,珍惜好生活
pssphn
06-10 13:42
06-10 13:42
88
1
[
苯乙烯吧
]
外盘原油也跌不下去,今天不会跌了
菜鸟来送钱
06-10 13:18
06-10 13:42
177
2
[
玉米吧
]
大盘跳水了
平安喜乐鸭兜
06-10 13:14
06-10 13:42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多单全部清出来,激进3318反空下去
金宏财富
06-10 13:42
06-10 13:42
112
1
[
工业硅吧
]
辟谣了为啥还能上涨
楞到了
06-10 09:37
06-10 13:42
88
0
[
豆二吧
]
怎么反而这么安静
股友23T396F0
06-10 13:42
06-10 13:42
148
0
[
A50期指吧
]
巴菲特来了都割肉
集合竞价定胜
06-10 13:42
06-10 13:42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每天上蹿下跳真的有赚到钱吗???怎么看美股都是长持收益更高
迷星叫
06-10 13:42
06-10 13:42
90
1
[
苯乙烯吧
]
今天反手做空,看到7200
zzy小飞兔112
06-10 09:38
06-10 13:42
65
0
[
纯碱吧
]
要,压不住了
期海一束康乃
06-10 13:41
06-10 13:41
79
0
[
玻璃吧
]
砸下来我居然不敢抄底md亏死
牛亿中路
06-10 13:41
06-10 13:41
123
2
[
玉米吧
]
,摸顶摸到电门上了,亏35个点,等回落止损
瞳话666
06-10 10:51
06-10 13:41
72
0
[
玻璃吧
]
下午开盘的九千多手真牛
股友5d295M52
06-10 13:41
06-10 13:41
147
1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
小裁缝儿
06-10 13:24
06-10 13:41
118
0
[
尿素吧
]
开了一单,1689,有啥消息?股期双跳水?
cliex_001
06-10 13:41
06-10 13:41
99
0
[
豆粕吧
]
多单已打满坐等起飞
火火土土金
06-10 13:41
06-10 13:41
94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前面刚保本就出来了,不过也不用可惜这有时候行情就是这样子的,现在来到早上在3
李岚Lilan250
06-10 13:40
06-10 13:40
78
0
[
永安期货吧
]
早上涨停板已出完货
量化复利1991
06-10 13:40
06-10 13:40
83
0
[
棕榈油吧
]
还得跳
小小罗罗
06-10 13:40
06-10 13:40
165
1
[
黄金/美元吧
]
3315多和3307多没有跌破3300,但是位置进的不好我们先在3312附近保本
李岚Lilan250
06-10 13:19
06-10 13:40
81
0
[
尿素吧
]
五千手空开,大手笔啊
从来凡尘入富
06-10 13:40
06-10 13:40
150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手段都敢出10分钟
股友ze0ZWQ
06-10 13:40
06-10 13:40
共有帖子数
16552662
篇
首页
上一页
35287
35288
35289
35290
35291
35292
35293
35294
35295
35296
352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