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玻璃吧
]
依然是主力高度控盘,上方压力位就摸了一次,下方支撑位主力每次都是点到为止,唯一的
顺风顺水顺心
06-10 14:53
06-10 14:53
88
0
[
焦煤吧
]
上20日线是迟早的事情
看长做短看多
06-10 14:53
06-10 14:53
144
2
[
小型纳指吧
]
蓝宝说啥来着?哼。不听蓝宝的话,就是这个下场!现在还有10分钟收盘,快跑吧!清仓
江苏蓝宝4专
06-10 14:47
06-10 14:52
208
12
[
玉米吧
]
多单坚持,这波行情上来会到2400。坚持就是胜利。可以加仓,加仓,加仓。根本没有
账户已注销
06-10 09:28
06-10 14:52
74
0
[
尿素吧
]
口头在跳水不断加仓,一窝蜂
安详的龚艳娥
06-10 14:52
06-10 14:52
91
0
[
尿素吧
]
1711做的多,又被坑
一零一丶
06-10 14:52
06-10 14:52
8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约涨0.22%左右
基民757e2d11
06-10 14:52
06-10 14:52
601
6
[
股指期货吧
]
有没有被搞晕的朋友,明天冲尾的时候就是你出手的时候
股指和期权00
06-10 14:35
06-10 14:52
87
0
[
玻璃吧
]
真玩意。一天一分没挣亏了400手续费
玻璃不能多啊
06-10 14:52
06-10 14:52
92
0
[
塑料吧
]
购权做了一波,等下来再进。肯定会涨!
拿着喇叭喊做
06-10 14:52
06-10 14:52
140
2
[
豆粕吧
]
还是那句话下跌就在这两三天
吃三年
06-10 14:14
06-10 14:52
112
1
[
纯碱吧
]
为了套人已经没下限了
洗不掉的小钉
06-10 10:36
06-10 14:52
92
1
[
工业硅吧
]
看2512,2512是机构证券布局远月风向标
只认实事明事
06-10 14:00
06-10 14:52
83
0
[
苯乙烯吧
]
多头开始减仓了,晚上谨防瀑布
富士康螺丝机
06-10 14:52
06-10 14:52
469
17
[
焦煤吧
]
下午我在786全仓开的多,只希望不要跌了,哎
主力求小散放
06-09 15:51
06-10 14:52
80
0
[
欧线集运吧
]
凉凉了,平了,转空试试
股友73316Q29
06-10 14:52
06-10 14:52
87
0
[
玻璃吧
]
尾盘压着反而是好事,就没见过几次尾盘涨晚上能高开的。
苦海无涯526
06-10 14:52
06-10 14:52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静待cpi数据指引新方向,黄金目前4hBOLL中轨压制已经下移到3340附近
a静茹
06-10 14:52
06-10 14:52
146
3
[
工业硅吧
]
完了,我空单又套住了
期货如歌
06-10 09:38
06-10 14:52
425
3
[
欧线集运吧
]
第三调消息,马士基柜子已得到缓解,线上已重新开放订舱,货都收不满,,之前仓位紧张
C___TS张剑龙
06-10 14:29
06-10 14:51
120
0
[
COMEX黄金吧
]
三点没到,怎么就拉升了呢
zzj612
06-10 14:51
06-10 14:51
112
0
[
橡胶吧
]
感觉要高开860
K30丨weakpoo
06-10 14:51
06-10 14:51
85
1
[
工业硅吧
]
尾盘破7500,跟昨天尾盘一样吧
李不明白
06-10 14:22
06-10 14:51
254
1
[
股指期货吧
]
赌一把,999万倍配资裸沽空中证1000,坐等暴富
豪放不羁的栖
06-10 13:29
06-10 14:51
140
2
[
甲醇吧
]
空头兄弟们,要不要割肉!亏麻了!
跟着主力走
06-10 13:36
06-10 14:51
147
1
[
豆粕吧
]
有大利空!多头主力反而拉升,明显是诱多!速平多!开空!重大利空!重大利空!---
京朝阳
06-10 14:48
06-10 14:51
122
1
[
工业硅吧
]
割再说一遍,大盘是大盘,期货是期货,没有任何关系。还有合盛硅业和工业硅期货也没有
割是个传说
06-10 14:23
06-10 14:51
106
2
[
LPG吧
]
4000多单6800止赢,就这么简单
知乎言
06-10 14:18
06-10 14:51
98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准备跌停开盘了,拭目以待
牛市先锋007
06-10 14:51
06-10 14:51
548
6
[
国债期货吧
]
TL2509
v知行合一952
06-10 08:50
06-10 14:51
122
2
[
工业硅吧
]
老铁们工业硅赚一个点才五块钱吗?这么少。
股友93321qO7
06-10 10:43
06-10 14:51
87
1
[
氧化铝吧
]
海运涨价了看看你卖多少
股指导师
06-10 14:45
06-10 14:51
199
4
[
欧线集运吧
]
最近两天是不是能突破前几天高点2300
股友73316Q29
06-10 14:22
06-10 14:51
111
3
[
PVC吧
]
一会还有下来这几天感觉就是震荡
账户已注销
06-10 10:13
06-10 14:51
99
1
[
纯碱吧
]
追在1212了,割还是不割
财富进来3510
06-10 14:45
06-10 14:50
98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康隔夜3338空单、止盈3320拿下18$行情关注四小时BOLL带中轨阻力位、
股友9159071W
06-10 14:50
06-10 14:50
219
6
[
纯碱吧
]
中国的机构对外资没听说打赢过,而是被猎杀,如株冶的伦锌事件,青山的伦镍事件,但是
股友jFrzZl87
06-10 10:28
06-10 14:50
84
0
[
玻璃吧
]
高考,985。加油,玻璃!
别怕只是技术
06-10 14:50
06-10 14:50
101
0
[
A50期指吧
]
再坚持十分钟.就可以拉了
炒股养家赚大
06-10 14:50
06-10 14:50
77
0
[
纯碱吧
]
昨晚沽权赚了,走了,又接了。结果接在半山腰了,差价有,但现在亏着了。唉!
拿着喇叭喊做
06-10 14:50
06-10 14:50
595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的盘面的确很轻,主力有决心很容易做上去!
牵牛者A
06-10 11:20
06-10 14:50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千金难买牛回头,宝宝孖展买入毫不手软,冲啊!
筹码交出来
06-10 14:50
06-10 14:50
88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危
东北游资阿水
06-10 14:50
06-10 14:50
253
0
[
螺纹钢吧
]
770焦煤空,不上,不下,被套我的活该
收破烂的老江
06-10 14:50
06-10 14:50
192
3
[
玉米吧
]
这两07真的等期货公司清仓了
日月星汉
06-10 11:36
06-10 14:50
117
0
[
玻璃吧
]
别人是天天发财,你们咋整天吓的惊慌失措。随便玩便是。昨天说的燃油,纯碱,玻璃,美
在春天52劳动
06-10 14:50
06-10 14:50
90
0
[
PTA吧
]
波动可以啊。
希望在田野里
06-10 14:50
06-10 14:50
101
1
[
豆粕吧
]
瀑布瀑布瀑布。
股友bXCS06
06-10 14:22
06-10 14:49
118
2
[
永安期货吧
]
主力净流入1.06亿,肯定能板
股友2X350530
06-10 13:52
06-10 14:49
53
0
[
黄金/美元吧
]
【6/10多单止盈,拿下3100刀】早盘回落无力,未能达到预期入场位置,老叶现价
老叶短线1
06-10 14:49
06-10 14:49
443
19
[
股指期货吧
]
只要小散组团弃股,贷款伍仟万提前裸沽空,肯定的人人当富婆
期指裸空好赚
06-09 11:18
06-10 14:49
244
5
[
玉米吧
]
还有顶多20个小时的多头出货时间,谈判结束,一落千仗
绿利红吉
06-10 09:07
06-10 14:49
78
0
[
碳酸锂吧
]
64000见
股友0n385929
06-10 14:49
06-10 14:49
995
16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6月10日多空关注3402。
李无念Aurora
06-09 22:49
06-10 14:49
94
0
[
南华期货吧
]
麻蛋的,明天又是大面
股友86772V1G
06-10 14:49
06-10 14:49
128
4
[
沪锡吧
]
该上去又不上去,该下去又不下去,磨磨叽叽的,不上不下
水木甲寅
06-10 12:45
06-10 14:48
197
3
[
热卷吧
]
钢材永远都是硬通货,只要接近成本价就有人会大量囤集这些物资,做为长远投资。
daxiOng
06-10 11:33
06-10 14:48
122
2
[
永安期货吧
]
目标价18.64
仓位影响心态
06-10 10:39
06-10 14:48
122
1
[
碳酸锂吧
]
割很早都已经说过逻辑了,5.19是。最低点多头瞬间拉起。这是主力吸的。大多数散户
割是个传说
06-10 10:25
06-10 14:48
93
0
[
永安期货吧
]
不格局。
灵活的芭菲特
06-10 14:48
06-10 14:48
128
2
[
工业硅吧
]
难怪跌不下去,散户全在做空
赚到3千万就
06-10 14:44
06-10 14:48
85
0
[
黄金/美元吧
]
3330附近控,笋3338,看3310-3300-3295!
南北HJMHQ528
06-10 14:48
06-10 14:48
108
0
[
甲醇吧
]
看来还就一定要上2300?
易晓寒
06-10 14:48
06-10 14:48
89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冲上8000
席琳迪翁123a
06-10 10:11
06-10 14:48
87
1
[
工业硅吧
]
烂大街的煤都涨价了,你不涨?说不过去啊!
股友bzEqWg
06-10 10:05
06-10 14:48
175
3
[
欧线集运吧
]
这两天是消息真空期,空头还可以嘚瑟两天。等伦敦会谈消息一出,参考5.12走势
股友BNxpBD
06-10 09:10
06-10 14:48
40
0
[
南华期货吧
]
赶紧报团港口
热心的白艳
06-10 14:48
06-10 14:48
119
0
[
豆二吧
]
有大利空!多头主力反而拉升,明显是诱多!速平多!开空!重大利空!重大利空!---
京朝阳
06-10 14:48
06-10 14:48
13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购权及时全部清光,今晚再慢慢吃回来哈
闪飞量化
06-10 14:48
06-10 14:48
103
3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怎么这样
取个拉风的网
06-10 09:19
06-10 14:47
115
1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咋弄的,我刚在2036加了一手空仓,压不住了吗?
有耐心的澄子
06-10 09:58
06-10 14:47
97
0
[
沪银吧
]
没憋好屁,现在又压盘,等等3点一过又开始拉外盘
万事如意啊
06-10 14:47
06-10 14:47
99
0
[
豆粕吧
]
保住利润,先撤了,晚上低开再说
刀尖独舞
06-10 14:47
06-10 14:47
167
5
[
菜油吧
]
其实期货很简单,跟着散户反着来,主力做啥你做啥,就行了
股友16g8P302
06-10 10:18
06-10 14:47
163
4
[
豆二吧
]
30手拿了一个星期,昨晚保本出了,
股友259Iz029
06-10 09:34
06-10 14:47
76
0
[
烧碱吧
]
大部分都是空开和多平
随便发表意见
06-10 14:47
06-10 14:47
80
0
[
焦煤吧
]
这玩意手续费怎么收的
股友cvKtIE
06-10 14:47
06-10 14:47
107
2
[
氧化铝吧
]
排名就看你了,兄弟,拉到3000
手持真理只在
06-10 13:45
06-10 14:47
134
4
[
南华期货吧
]
七个点没走格局了好烦
飞黄发财de卡
06-10 14:13
06-10 14:47
177
2
[
玉米吧
]
时间非常紧迫,主力也是迫不及待急眼了!
红吉绿利
06-10 10:36
06-10 14:47
共有帖子数
16553071
篇
首页
上一页
35283
35284
35285
35286
35287
35288
35289
35290
35291
35292
352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