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0
[
A50期指吧
]
泡泡玛特,全球硬通货!
股友gclhycjf
06-10 17:14
06-10 17:14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蓝宝黑宝今晚要躲被子里哭了,
英姿飒爽的栖
06-10 17:14
06-10 17:14
146
1
[
豆粕吧
]
美豆这又玩呢,收盘用了5个小时跌,5分钟拉回去。牛逼你就别拉,把内盘带动跌下来
股友93139U82
06-10 17:00
06-10 17:13
408
5
[
焦煤吧
]
$焦煤2509(DCE|jm2509)$
快乐无忧之精
06-10 16:09
06-10 17:13
119
0
[
燃油吧
]
冲高空二十个点就走,不要过夜
股友tQzf7B
06-10 17:13
06-10 17:13
117
0
[
NYMEX原油吧
]
有点强上不去多少
信念必胜
06-10 17:12
06-10 17:12
117
0
[
A50期指吧
]
有脸红
龙龙0820
06-10 17:12
06-10 17:12
117
0
[
A50期指吧
]
空头永不过时
恒跌外卖消费
06-10 17:11
06-10 17:11
149
0
[
PTA吧
]
苯乙烯:化工龙头:国泰,中信,永安,华泰,四大金刚联手加多减空,化工龙头
股友XZti1c
06-10 17:10
06-10 17:10
164
0
[
焦煤吧
]
东正一日游,左右横跳
wwcty
06-10 17:10
06-10 17:10
289
4
[
菜油吧
]
外盘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6-10 16:20
06-10 17:10
128
1
[
COMEX黄金吧
]
等21.30大佬上班
基民L731293o
06-10 16:55
06-10 17:10
148
5
[
欧线集运吧
]
有人问,什么时候能涨,等你多平就能涨了。又有人问,什么时候能跌,等你空平就能跌了
至简有道
06-10 14:10
06-10 17:10
335
0
[
尿素吧
]
希望庄家打低点
股友abc98
06-10 17:10
06-10 17:10
117
0
[
A50期指吧
]
老鸭头准备翻红了。
股神巴包特
06-10 17:09
06-10 17:09
137
1
[
A50期指吧
]
4,5月亏6万,30个点。辛酸炒股人,艰难回本中!
和气暴富de逍
06-10 15:28
06-10 17:09
138
2
[
鸡蛋吧
]
下午融资继续加空!!!已经300万做空了发大财暴富啊啊啊啊啊啊发大财
亨利通达
06-10 11:58
06-10 17:09
718
6
[
PTA吧
]
6.9作计划
琪开极胜
06-08 19:17
06-10 17:09
111
0
[
棉花吧
]
近期高点了
股友923F1K55
06-10 17:09
06-10 17:09
122
0
[
豆粕吧
]
有钱人都不管穷的么
豆粕爆仓王
06-10 17:09
06-10 17:09
120
0
[
焦煤吧
]
东证是国泰的分仓。
小绵羊吃肉
06-10 17:09
06-10 17:09
137
0
[
欧线集运吧
]
好啦,不开玩笑了,什么多啊空啊,大佬在哪边的都是娱乐。该发生的一定会发生,有些事
至简有道
06-10 17:09
06-10 17:09
120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化工龙头:国泰,中信,永安,华泰,四大金刚联手加多减空,化工龙头
股友XZti1c
06-10 17:09
06-10 17:09
133
0
[
焦煤吧
]
焦煤有机会,但一般抓不住,看到软件提醒我也没敢多:
快来学技术
06-10 17:08
06-10 17:08
297
2
[
螺纹钢吧
]
这种情况更好说,直接空多合开仓,方向出来了平掉错误的仓就好了,想的越多错过的越多
曾多次扛单被
06-10 14:41
06-10 17:08
127
0
[
玻璃吧
]
深圳、珠海等六市推进贷款互认互通住房公积金服务“同城化”】
不做韭菜都屈
06-10 17:08
06-10 17:08
164
1
[
烧碱吧
]
尾盘2425开了5手空,晚上能到2380就行。
百米高的铁韭
06-10 16:51
06-10 17:08
309
0
[
股指期货吧
]
啥?周二加888倍杠杠裸沽空?大捞一把
豪放不羁的栖
06-10 17:07
06-10 17:07
197
2
[
玉米吧
]
国泰东证一德多空合伙割韭菜,高实在是高,这空的钱亏的不怨
冰魄之刃
06-10 15:36
06-10 17:06
134
1
[
COMEX白银吧
]
36.64多,感觉要爆力上涨了
价值趋势投机
06-10 16:38
06-10 17:06
782
7
[
焦煤吧
]
这龙虎榜,今晚820开盘不过分吧!空头主力集体反手做多!
方向不对努力
06-10 16:22
06-10 17:06
101
0
[
瑞达期货吧
]
,
自然的邱韶华
06-10 17:05
06-10 17:05
120
0
[
A50期指吧
]
大V说,跌不动就是跌不动,慢牛继续,加仓干
东财网友7006
06-10 17:05
06-10 17:05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包赚的
英姿飒爽的栖
06-10 17:04
06-10 17:04
149
1
[
焦煤吧
]
昨天晚上先空后多,多空双吃,尾盘788已空。
吐泡泡的刺猬
06-10 16:41
06-10 17:04
146
1
[
玉米吧
]
这三个东西何时回调
日月星汉
06-10 16:04
06-10 17:04
117
0
[
菜粕吧
]
外资继续减空加多,继续反复低多波段止盈!!!
秀美地萧十郎
06-10 17:03
06-10 17:03
110
0
[
A50期指吧
]
相当稳健!明天应该可以回点本钱了!
股友i6b7I9
06-10 17:03
06-10 17:03
121
0
[
A50期指吧
]
牛回速归明天开盘就止盈
退群炒股
06-10 17:03
06-10 17:03
419
0
[
纯碱吧
]
时机是等来的
木子趋势
06-10 17:03
06-10 17:03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包赚的放心,黄金白天在打掩护,这么高没突破
英姿飒爽的栖
06-10 17:03
06-10 17:03
267
4
[
小型纳指吧
]
我又自作聪明卖了一半的纳指买了黄金不知道对不
韭0后操盘手
06-10 16:07
06-10 17:02
174
1
[
纯碱吧
]
你们是不是没看到昨天晚上5000手的尾盘空单?
瞎搞稳赚
06-10 14:35
06-10 17:02
321
8
[
COMEX黄金吧
]
早!你们手上有什么单子
朱哥50321429
06-10 08:52
06-10 17:02
6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冯现持有3324空单,3334加仓,目的地3318附近全走,保护3336
枫哥短线
06-10 17:01
06-10 17:01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大涨吧!
文哥3buk6t
06-10 17:01
06-10 17:01
137
2
[
不锈钢吧
]
第一次做期货刚下手一单亏了两千多有没有老师帮我指点下
股友28A06023
06-10 16:06
06-10 17:01
293
8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一些大机构背地里的股东(干股)你们知道是哪些人吗?
高效见长
06-10 14:37
06-10 17:01
221
0
[
NYMEX原油吧
]
65这个区间线夯实下,牢牢的控制站稳,下一步直接突破到70
账户已注销
06-10 17:01
06-10 17:01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抄底了
文哥3buk6t
06-10 17:01
06-10 17:01
113
0
[
菜粕吧
]
外资继续减空加多!
绝不认输张顺
06-10 17:01
06-10 17:01
281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为什么停止申购了?也没看到公告说
SAviOr77
06-09 10:53
06-10 17:00
99
0
[
碳酸锂吧
]
怎么还没到5万5呀
股友MiJayoPn
06-10 17:00
06-10 17:00
84
0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关注1小时图4浪行情昨日行情:周一黄金收小阳K线,亚市早盘开盘后于356日线
金荣Upway
06-10 17:00
06-10 17:00
161
2
[
纸浆吧
]
纸浆今日下午的空机会明显,有抓到的吗?
快来学技术
06-09 17:21
06-10 16:59
127
0
[
COMEX黄金吧
]
金价调整日内关注反弹后继续看跌预期行情回顾:周一(6.09)黄金开于3312.2
金荣Upway
06-10 16:58
06-10 16:58
137
0
[
欧线集运吧
]
各位大佬都在空头了,不用考虑什么运价揽货甚至其他,就单单资金层面和控盘能力来看也
至简有道
06-10 16:58
06-10 16:58
171
1
[
尿素吧
]
看了一下榜单,家人真心有毒啊。。。
与家人同在
06-10 16:31
06-10 16:58
286
7
[
鸡蛋吧
]
多头榜一东财
St茅台退
06-10 14:51
06-10 16:57
124
0
[
沪银吧
]
今天怎么收了一根避雷针
基民0js3rb
06-10 16:56
06-10 16:56
157
2
[
沪银吧
]
今晚就看外盘了能不能涨回来,应该没走完趋势吧,静待今晚表现
股友2P2889m2
06-10 16:22
06-10 16:56
219
4
[
沪银吧
]
外盘暴涨,只要内盘停了,外盘成功拉升,白银多头行情还没有走完,差2个涨停板,目标
趋势王一
06-10 15:39
06-10 16:56
157
1
[
沪金吧
]
平安最近有点悟道了
新鲜的蓝韭菜
06-10 15:43
06-10 16:56
145
0
[
沪银吧
]
白银:晚上继续增仓上行(午后多头获利减仓)上升趋势良好,逢低买多
股友XZti1c
06-10 16:55
06-10 16:55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交易圆满收工
看Wikn1000
06-10 16:55
06-10 16:55
243
3
[
尿素吧
]
只能靠原油大涨反弹一下,亏大了,高点做空没拿住又去抄底
股友3K509T79
06-09 22:44
06-10 16:55
280
5
[
乙二醇吧
]
现价4250开空
金融短尾鳄
06-09 22:09
06-10 16:55
129
0
[
PTA吧
]
多头不慌,原油收盘了又开始爆拉了
守着你翻倍
06-10 16:55
06-10 16:55
128
0
[
玉米吧
]
趋势一旦形成就难以改变,低点将越来越高,高点也越来越高。
乐而乐
06-10 16:55
06-10 16:55
386
8
[
欧线集运吧
]
1、美西航线开始掉价2、欧线运力充沛,报价高揽不到货3、未来一周将有一波降价揽货
友爱的龚睿博
06-10 15:43
06-10 16:55
114
0
[
纯碱吧
]
空跑了
alzmkm
06-10 16:54
06-10 16:54
73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6.10最新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短线受避险降温与美元走强双
冯喜运
06-10 16:54
06-10 16:54
106
0
[
玻璃吧
]
晚上就到950了
股友55823ia9
06-10 16:54
06-10 16:54
12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找到下跌理由了
股友1yN67866
06-10 16:53
06-10 16:53
183
1
[
沪锌吧
]
伦锌拉起来了。晚上可以高开了。
每天挣一个万
06-10 16:01
06-10 16:53
179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了,又可以无脑拉升了
守着你翻倍
06-10 16:53
06-10 16:53
298
8
[
氧化铝吧
]
有高位的,干嘛要空低位的?空高位的风险小,收益大
纯洁得小山竹
06-10 14:40
06-10 16:53
451
11
[
股指期货吧
]
群里小散都是清仓股票,贷款伍仟万加188倍杠杠裸沽空
期指裸空好赚
06-09 09:58
06-10 16:53
136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88美金
账户已注销
06-10 16:32
06-10 16:52
122
0
[
焦煤吧
]
老套路了,主力一点新意都没有
A股的长期股
06-10 16:52
06-10 16:52
共有帖子数
16554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35285
35286
35287
35288
35289
35290
35291
35292
35293
35294
352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