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2
[
工业硅吧
]
开盘我看到购权加仓就跑了,还好跑的快
唱多想出唱空
06-04 09:59
06-05 10:37
140
1
[
焦煤吧
]
年初印尼不满镍矿低价,要调整开采配额。五月几内亚收回部分铝土矿要整合。昨天的进口
大了个头
06-05 09:36
06-05 10:37
124
1
[
豆粕吧
]
强势上攻,继续加多打满
火火土土金
06-05 10:17
06-05 10:37
91
0
[
瑞达期货吧
]
冲冲冲
股友7309916A
06-05 10:36
06-05 10:36
99
0
[
玉米吧
]
帅不过俩秒,继续空
玻璃空军基地
06-05 10:36
06-05 10:36
90
0
[
玻璃吧
]
每天不上不下搞半天,要么不动一动就吓死人
富贵必胜
06-05 10:36
06-05 10:36
151
3
[
纯碱吧
]
纯碱和焦煤肯定有一个会成为下一个氧化铝
账户已注销
06-05 09:37
06-05 10:36
120
1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冲高减仓,下周一低开接回,完美操作,今天就不必卖了,赚钱太简单
有自信的鹰云
06-05 10:30
06-05 10:36
158
2
[
沪金吧
]
按之前汇率现在830了
股友q5533808
06-05 09:05
06-05 10:36
83
0
[
弘业期货吧
]
贴吧的人很讨厌,乱,让我少赚钱
股友6Fz11603
06-05 10:36
06-05 10:36
209
4
[
股指期货吧
]
杀个尾吧!我88倍杠杠裸沽空捞一把
期指裸空好赚
06-04 14:56
06-05 10:36
86
0
[
氧化铝吧
]
3000入个底仓
知行合一0728
06-05 10:36
06-05 10:36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黄金建议回踩3360/65多,破55损,上看3385破位持有!
金油神策8
06-05 10:35
06-05 10:35
104
0
[
焦煤吧
]
下午得大跌
西郊蛇王小号
06-05 10:35
06-05 10:35
107
0
[
豆二吧
]
07很明显控盘不让跌
蓝天y
06-05 10:35
06-05 10:35
104
0
[
焦煤吧
]
760跟我做空的朋友赚钱了,拿住空单看70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半球的犹豫
06-05 10:35
06-05 10:35
132
0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给与贵州茅台买入评级,买入价1510,目标价1680
小司机2
06-04 15:15
06-05 10:35
8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跟猴子一样上蹿下跳
谦虚谨慎的卢
06-05 10:35
06-05 10:35
107
1
[
欧线集运吧
]
复制昨天的走势,高开低走,午后直线拉升。
期货至尊
06-05 10:12
06-05 10:35
117
2
[
菜油吧
]
继续抄底,9100多20手,目标13000,年底提宾利,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账户已注销
06-05 09:22
06-05 10:35
94
0
[
玻璃吧
]
转发
轻松的王笑白
06-05 10:35
06-05 10:35
159
2
[
永安期货吧
]
南华2个月涨幅30%,瑞达和弘业涨了24左右,永安12个点,少了足足一半多,真l
爱三国
06-04 11:35
06-05 10:34
99
0
[
永安期货吧
]
财通出品,必属垃圾。
侦察兵2023
06-05 10:34
06-05 10:34
123
3
[
烧碱吧
]
我想问下徽商期货是不是里面大多数都是散户
金戈息兵
06-05 09:02
06-05 10:34
139
3
[
氧化铝吧
]
两手2095割肉2800元,3020又买回来三手,现在又跌了四十个点,就这个把我
二零二六一路
06-05 10:20
06-05 10:34
185
2
[
焦煤吧
]
尊重市场规律,涨跌都正常不能说市场价格下跌,我就减产、停产,不出口,加税。市场机
遥望地球1
06-05 10:16
06-05 10:34
92
0
[
PTA吧
]
原油今晚必涨
新鲜的蓝韭菜
06-05 10:34
06-05 10:34
237
1
[
永安期货吧
]
各位大神,此次回购注销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公司回购期间(12个月)股价不会超过18.
韭菜永远在发
06-05 00:31
06-05 10:34
8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白天从不上涨真奇怪
伏击赚钱
06-05 10:33
06-05 10:33
101
0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行情是舍不得跌舍不得涨鸡骨头
大吉发财的白
06-05 10:33
06-05 10:33
84
0
[
黄金/美元吧
]
特朗普新推金属关税引发贸易震荡,美欧代表巴黎紧急磋商,事关两大经济体前景及全球市
暴富锦鲤a
06-05 10:33
06-05 10:33
78
0
[
20号胶吧
]
我擦,这货又开始牛逼了
AAABBBCC
06-05 10:33
06-05 10:33
86
0
[
永安期货吧
]
没换手
专业暴跌抢筹
06-05 10:33
06-05 10:33
94
0
[
菜粕吧
]
2585能到就空1笔,看2500
SS9666
06-05 10:33
06-05 10:33
306
5
[
焦煤吧
]
美国开始大炼钢铁,目标是赶欧超华。所以美国的焦煤不但不出口,自已用还不够。用不了
半泽种树
06-04 15:31
06-05 10:33
92
0
[
菜油吧
]
9100之下勿空9400以上勿多
随波踏浪cm
06-05 10:33
06-05 10:33
78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没玩头了,多空都不合适
锤子铁打的
06-05 10:33
06-05 10:33
113
2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一转眼本周已经过去了一半,1小时图看,黄金收阳拉升,长短均线向上,多
彭苗zmq0902s
06-05 10:01
06-05 10:33
68
1
[
20号胶吧
]
我擦,又拉
AAABBBCC
06-05 09:14
06-05 10:33
239
5
[
菜油吧
]
菜油底部已现,所有机构研报跳出来底部看空,反转信号已现。预计9080是2509合约的黄金底,向上暂看9300附近。
wy带你闯期权
06-05 08:33
06-05 10:33
173
8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铁子们!今天怎么看?
淘金者志新
06-05 08:13
06-05 10:33
242
3
[
纯碱吧
]
焦煤已经证实小作文了,干到1000不成问题
销户才是幸福
06-05 07:46
06-05 10:32
157
1
[
螺纹钢吧
]
期货价格本质靠供求关系,钢厂不减少减产的情况下,需求急剧减少,螺纹价格未来会到很
账户已注销
06-05 09:35
06-05 10:32
143
2
[
苹果吧
]
苹果25107710-7680多7840-787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6-04 18:51
06-05 10:32
91
0
[
瑞达期货吧
]
093砸板了!!!!跑呀!!!!!!!!!
核弹911
06-05 10:32
06-05 10:32
81
1
[
焦煤吧
]
接下来就是看基本面的时候了,反弹的概率不大
march1998
06-05 09:59
06-05 10:32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小非农疲软支撑金价,关税不确定性影响需求前景。黄金周三触底反弹再度强势收阳,短期
a静茹
06-05 10:32
06-05 10:32
114
2
[
弘业期货吧
]
早上已经出光了,风险太大了
蓝眼睛暴暴龙
06-05 10:07
06-05 10:32
80
0
[
氧化铝吧
]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木森财
06-05 10:32
06-05 10:32
86
1
[
焦煤吧
]
基本面没改善任何的反弹都是虚的
碱直无理
06-05 10:01
06-05 10:32
91
0
[
玉米吧
]
这货就在这晃上上不去下下不来
财神大幸运哦
06-05 10:32
06-05 10:32
96
0
[
国债期货吧
]
看来要飞一波了
我是聪哥
06-05 10:32
06-05 10:32
89
0
[
尿素吧
]
这玩意绝对有新低。。。1450见。。。。
pvc纯碱战神
06-05 10:32
06-05 10:32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ADP数据不及预期+钢铁关税实施推动晚间黄金冲上3380;昨日3355多-3
贤LMINX1211
06-05 10:32
06-05 10:32
251
5
[
纯碱吧
]
60多手纯碱20多手玻璃从去年拿到今年一直换1858那时候感觉从将近3000跌下
回本我就退出
04-09 09:29
06-05 10:31
100
1
[
碳酸锂吧
]
卧槽,挂60100止损,打掉就上去了
惠天大获全胜
06-05 10:16
06-05 10:31
240
5
[
橡胶吧
]
天天说暴跌,搞得人心惶惶
股友9698zp27
06-05 08:36
06-05 10:31
1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400短时间是上不了的,逢高做空
期海纵横之T
06-05 08:48
06-05 10:31
227
2
[
锰硅吧
]
这波是诱多吗?
幸运赚大米
06-04 23:07
06-05 10:31
77
0
[
纯碱吧
]
珍爱生命,远离纯碱玻璃,来回杀啊
林沐a
06-05 10:31
06-05 10:31
161
2
[
棕榈油吧
]
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6-05 09:23
06-05 10:31
118
2
[
纯碱吧
]
纯碱库存下降变成了未来的担忧,就看你能压多久。
永远LOVE流浪
06-05 08:58
06-05 10:31
2541
9
[
南华期货吧
]
二连板南华期货:公司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
南华期货资讯
06-04 22:30
06-05 10:31
80
0
[
弘业期货吧
]
空仓了,风险太大了
蓝眼睛暴暴龙
06-05 10:30
06-05 10:30
109
0
[
玻璃吧
]
想吃肉只有选择南下,别想着北上,拉高就去搞南下
认真的柳欣松
06-05 10:19
06-05 10:30
200
2
[
黄金/美元吧
]
实操,小打小闹,赚点生活费足矣,不伤神。
普度众生aa
06-04 23:34
06-05 10:30
85
0
[
COMEX黄金吧
]
无语
股友9IA81003
06-05 10:30
06-05 10:30
178
0
[
A50期指吧
]
来来来,我看看能拉黑多少,一次全给清空;
北方的老狼
06-05 10:30
06-05 10:30
73
0
[
纽约金TN12吧
]
好无聊
股友9IA81003
06-05 10:30
06-05 10:30
90
0
[
乙二醇吧
]
这个二愣子已经屏蔽拉黑,虽然空一手就赚了50点,影响心情
ajbdxhidbd28
06-05 10:30
06-05 10:30
77
0
[
氧化铝吧
]
不错,散多都干掉了,踏踏实实往下砸
爱思索石斑鱼
06-05 10:30
06-05 10:30
71
0
[
纽约金TN12吧
]
没意思
股友9IA81003
06-05 10:30
06-05 10:30
108
0
[
菜油吧
]
今日收盘9180附近,今天开始做空的全部会套死
wy带你闯期权
06-05 10:30
06-05 10:30
10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白天下跌行情。很好做
敏敏gaosi369
06-05 10:30
06-05 10:30
106
1
[
鸡蛋吧
]
高温预警来了。
醉禾
06-05 09:18
06-05 10:29
97
0
[
尿素吧
]
还以为1750能抵抗来个几回合,没想到3000手哥一击即穿。可惜我1748走了
庐陵野樵
06-05 10:29
06-05 10:29
131
1
[
原油吧
]
原油多单与购以了结为主了,不追高了哈、、可以了哈
闪飞量化
06-05 09:49
06-05 10:29
87
0
[
PTA吧
]
w底部多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06-05 10:29
06-05 10:29
103
0
[
COMEX黄金吧
]
下跌有空间,行情很好操作。早上赚了1300
敏敏gaosi369
06-05 10:29
06-05 10:29
97
1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高开上板
满仓战大A
06-05 07:29
06-05 10:29
共有帖子数
16518583
篇
首页
上一页
35192
35193
35194
35195
35196
35197
35198
35199
35200
35201
352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