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2
[
PVC吧
]
太狠了
A恭喜发财先
06-05 11:39
06-05 13:12
111
1
[
烧碱吧
]
跌不下去?跌不下去了?砸不打了吗,昨晚从2367砸到2326可没有这么弱不禁风啊
账户已注销
06-05 09:38
06-05 13:12
93
0
[
焦煤吧
]
满仓做多,看到2000
股友m2165051
06-05 13:12
06-05 13:12
90
0
[
氧化铝吧
]
跌跌跌跌跌!!!跌到他爹都不认识!!2800见!
n56291355655
06-05 13:12
06-05 13:12
86
0
[
玻璃吧
]
985211
股友305317cH
06-05 13:12
06-05 13:12
108
2
[
永安期货吧
]
出货太明显
股友zyJ83B
06-05 12:17
06-05 13:11
254
1
[
黄金/美元吧
]
吃上肉的扣668 没吃肉的扣自己
陶子taozi11i
06-05 00:07
06-05 13:11
80
0
[
烧碱吧
]
今天有停产检修吗,为啥07能涨这么多
惠天大获全胜
06-05 13:11
06-05 13:11
86
0
[
PTA吧
]
金针探底
新鲜的蓝韭菜
06-05 13:10
06-05 13:10
114
1
[
焦煤吧
]
我怀疑做多的又要被割个几万才肯走人
焦恩俊
06-05 11:26
06-05 13:10
164
3
[
南华期货吧
]
板上买到了,希望明天吃大肉!!!!!!!
在股海中超越
06-05 12:40
06-05 13:10
7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转多了。
老默不杀鱼
06-05 13:09
06-05 13:09
183
3
[
玻璃吧
]
如果破前期低点,下一个就是900关口,真厉害啊,回到15年前啦!
cliex_001
06-05 12:29
06-05 13:09
104
2
[
沪银吧
]
没有关系,反正空仓,涨也好,跌也罢,又能怎样呢
翩然而来的你
06-05 09:08
06-05 13:09
86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盘又拉起来。。。
翻身做咸鱼
06-05 13:08
06-05 13:08
82
0
[
南华期货吧
]
马上开门,封不住的
学会反向思维
06-05 13:08
06-05 13:08
115
2
[
工业硅吧
]
东财终于做对了一次
日进多谋得陆
06-05 10:25
06-05 13:08
265
4
[
氧化铝吧
]
今天来回操作亏了七千
南风z知我意
06-04 23:39
06-05 13:08
93
0
[
小型纳指吧
]
准时上班,准时打压,准时领钱!
游神1977
06-05 13:08
06-05 13:08
79
0
[
小型纳指吧
]
脏东西退散
酷酷周末吃西
06-05 13:08
06-05 13:08
185
3
[
氧化铝吧
]
真苟,3043买的多,看不对劲3031割肉完立马就暴跌
苯乙烯五手姐
06-05 11:46
06-05 13:08
139
4
[
工业硅吧
]
防内卷最好的办法是涨电价、加税提高企业生产成本。
飞龙出海
06-05 10:05
06-05 13:07
618
14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开仓2500
利好精灵
06-04 13:40
06-05 13:07
65
0
[
黄金/美元吧
]
不用急,现在还没有好的点位出现,我们操作每一单的目的都是为了获利,因此要更加稳定
云开雾散dfyg
06-05 13:07
06-05 13:07
220
1
[
欧线集运吧
]
知道今天为什么大跌吗,我来告诉你。因为上午船东的运价下调了,美线下调了,中东下调
C___TS张剑龙
06-05 11:32
06-05 13:07
84
1
[
碳酸锂吧
]
每天上一当
股友I158827V
06-05 12:59
06-05 13:06
92
0
[
COMEX黄金吧
]
分仓预留4.5
外usdysl盘
06-05 13:06
06-05 13:06
202
2
[
多晶硅吧
]
通威也来套保了申报过了,不过跌再多我是卖权利润一样无所谓了。现在这位置也不可能追
zdymsc
06-03 16:18
06-05 13:06
100
1
[
PTA吧
]
PVC,PP又快新低了
股友XZti1c
06-05 11:18
06-05 13:05
389
9
[
欧线集运吧
]
昨晚没事,阅到下面两篇新闻。
股市小命
06-05 08:12
06-05 13:05
196
2
[
铁矿石吧
]
我是如何天天带领广大粉丝天天翻倍赚大钱的
闪飞量化
06-05 11:58
06-05 13:04
86
0
[
烧碱吧
]
库存历史新高,完蛋了
玻璃850
06-05 13:04
06-05 13:04
77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打压看看我卖不卖就完了
耿宇666
06-05 13:04
06-05 13:04
127
5
[
苹果吧
]
果然减产不及预期,兄弟们空啊今天绝佳的空点!
欧纳
06-05 09:55
06-05 13:03
295
0
[
尿素吧
]
郑商所尿素期货主力合约跌破2%
中粮期货交易
06-05 13:02
06-05 13:02
120
0
[
NYMEX原油吧
]
三顶的话比较麻烦,短期不看强势,反弹空比较合适,要么极低位做短多,比如61.8-
twdmy333
06-05 13:01
06-05 13:01
131
0
[
螺纹钢吧
]
持续加仓中,不要怕任你风吹雨打,我独加你筹码
ok棒
06-05 13:01
06-05 13:01
114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万碳酸锂3万
孟德本德
06-05 12:40
06-05 13:01
123
0
[
工业硅吧
]
很明显07交割前已经没对手盘了,除了套保单基本都是双边仓,合盛已经盈利几个亿了,
股友1N978F77
06-05 13:01
06-05 13:01
244
5
[
焦煤吧
]
,保本损被精准扫损马上下来,不过极有可能往800方向去再择机做空
期海纵横之T
06-05 11:44
06-05 13:00
704
6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连收3个涨停板
南华期货资讯
06-05 10:49
06-05 13:00
106
1
[
棕榈油吧
]
神油也不是当年的神油了,现在是地板油
平凡的白菜
06-05 12:50
06-05 13:00
107
0
[
A50期指吧
]
温水煮青蛙
股友DV2i2u
06-05 12:59
06-05 12:59
116
2
[
工业硅吧
]
这货无限滚动做空,早就财富自由了吧
风轻云淡不言
06-05 12:06
06-05 12:59
127
1
[
焦煤吧
]
一日游拉高吸引对手盘继续下杀目标500
挖煤工
06-05 12:50
06-05 12:59
74
0
[
碳酸锂吧
]
目前觉得这个价位震荡比较久了,空和多都不合适
基民G398h557
06-05 12:59
06-05 12:59
103
2
[
烧碱吧
]
随着商品指数的反弹,空平也不少,抓住机会打空头一个措手不及。
zMaverick
06-05 09:46
06-05 12:59
186
5
[
玻璃吧
]
我同事966又加仓了,今天是不会涨的,跌的可能性价比比较高
又双叒叕叠
06-05 09:52
06-05 12:59
875
10
[
工业硅吧
]
论证工业硅底部的(做硅必看)首先,期货工业硅的价格需要加600元一吨,才是现货与
只做确定性的
06-04 12:17
06-05 12:58
12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好消息呀,市场震荡回落,电子消费板块上涨了,$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C$目前估值又
明天又吃肉
06-05 12:58
06-05 12:58
197
0
[
A50期指吧
]
这才是典型的诱多!
股友eo2MYM
06-05 12:58
06-05 12:58
89
0
[
烧碱吧
]
这就是空头跑的原因
zMaverick
06-05 12:58
06-05 12:58
101
0
[
焦煤吧
]
跟5月15一样了。新一轮下跌开始
心态才是盈利
06-05 12:58
06-05 12:58
98
1
[
A50期指吧
]
马上下来,信不信
股友6830M33X
06-05 12:48
06-05 12:57
94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
股友6830M33X
06-05 12:57
06-05 12:57
114
1
[
PVC吧
]
价格还是那个价格,钱没了
孟德本德
06-05 12:34
06-05 12:57
79
0
[
碳酸锂吧
]
无人机锂电池一次性武器装备
李0889
06-05 12:56
06-05 12:56
74
0
[
苯乙烯吧
]
原油又跌了,下午开盘1分钟直接杀破7000
散户多头大战
06-05 12:56
06-05 12:56
120
4
[
工业硅吧
]
就等早盘冲高开空啦,7300以上我就逐步开空,哈哈哈
孤夜寒风
06-05 08:43
06-05 12:56
171
3
[
氧化铝吧
]
现货3200拿现金都买不到~期货价格2900便宜10%,叠加几内亚管控越来越严+
生鲜小王子
06-05 11:32
06-05 12:56
233
4
[
PTA吧
]
今天能杀回4700就是奇迹了
顺为人生
06-05 09:14
06-05 12:56
75
0
[
瑞达期货吧
]
吃一智,长一堑
股东之富
06-05 12:55
06-05 12:55
134
2
[
工业硅吧
]
破7000大概率事件
纳吉汤普森
06-05 11:32
06-05 12:55
121
2
[
焦煤吧
]
一一一一一一快快平空反手建多之后不要在乎的微回调,6月某天随时涨停,建多
我只是个小期
06-05 11:05
06-05 12:55
121
4
[
碳酸锂吧
]
各位看空的,能空到40000吗
吾乃最强反指
06-05 10:06
06-05 12:54
100
0
[
烧碱吧
]
你们也别太迷信检修,今天大厂复产70万到100多万的产能,顶很多几个20万厂检修
账户已注销
06-05 12:54
06-05 12:54
3200
7
[
南华期货吧
]
A股期货概念股表现亮眼
南华期货资讯
06-05 00:25
06-05 12:54
378
8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最后一涨,然后开始跌,今天进不去的,明天不要进
周线低吸富一
06-04 13:18
06-05 12:54
131
1
[
螺纹钢吧
]
还好昨天赚30个点跑了,看来今天要跌到2830了。
股友tQzf7B
06-05 11:57
06-05 12:53
197
1
[
A50期指吧
]
中午收盘,不啰嗦,我只说一句话,我为什么让你们坚定持股,因为对于绝大多数散户而言
李盟主抓妖
06-05 12:09
06-05 12:53
98
2
[
焦煤吧
]
一一一一快快平空反手建多之后不要在乎的微回调,6月某天盆中随时涨停
我只是个小期
06-05 11:03
06-05 12:53
248
14
[
纯碱吧
]
做多磨人啊,昨天还想着晚上会不会冲一下,考虑止盈一些,毕竟下午涨那么厉害。几百手
账户已注销
06-05 09:57
06-05 12:52
71
2
[
碳酸锂吧
]
60200成功抄底
抄底摸顶专业
06-05 09:05
06-05 12:52
167
1
[
A50期指吧
]
十分钟后开始表演节目。跳水
股友6830M33X
06-05 12:49
06-05 12:51
963
6
[
工业硅吧
]
做工业硅大家犯了致命错误!做工业硅必看大家还在讨论成本,合盛是上市公司,查一下财
只做确定性的
05-31 02:05
06-05 12:51
145
3
[
菜油吧
]
9200一手多单,能不能回来?
股友K6LGo8
06-05 10:55
06-05 12:51
96
1
[
烧碱吧
]
继续跟空跌停概率很大,顺势而为!
股友88vv
06-05 10:02
06-05 12:51
104
1
[
氧化铝吧
]
MD原像抄个底,没想抄我家
期市小韭菜儿
06-05 12:33
06-05 12:51
146
0
[
焦煤吧
]
想要和以前的价格做对比,需要加上交割规则的变化导致的升水,750260品质升水1
北极星呵呵
06-05 12:50
06-05 12:50
76
0
[
碳酸锂吧
]
跌到59000
孟德本德
06-05 12:50
06-05 12:50
共有帖子数
16520043
篇
首页
上一页
35196
35197
35198
35199
35200
35201
35202
35203
35204
35205
35206
下一页
尾页